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五十五章 降服九頭 域外神魔

※以十頭龍的反應頓時所有人全部驚呆,它黃然看到全腫燦嚇嘆就逃,那巨大的身軀,跑起來好像駕駐云氣,飛快無比,瞬間就沖出了七八里路,那些異族完全被他無視拋棄。

余則成微微一笑,劍光一閃,飛到了那九頭龍的面前,擋住了他的去路,笑道:

“別走啊,我們好好的聊聊。你的皮質很好,這九個龍頭做成法器應該夠用。來。我們商量一下。借來一用。”

那九頭龍盯盯的看著余則成。突然間,他就地一滾,頓時的化成了白袍小將,面目清秀,戴一頂爛銀盔,光欺白雪;貫一副兜鑑甲,亮敵秋霜。上罩著錦征袍,真個是彩云籠玉;腰束著犀紋帶,果然象花蟒纏金。手執著月牙鏟,霞飛電掣;腳穿著豬皮靴。

他扑騰一聲跪下,嘴里喊道:

“仙師,住手,我不是異族。我乃上門亂石山碧波潭金光寺佛前護法,可不是什么異族,仙師不要誤會啊。

余則成一愣,再仔細看去這家伙這盔甲上都有佛門標志,真的不像一個異族,他問道:

“你是佛前護法,怎么在這里厮混呢,說,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只給你一次機會。有一句謊話,就不要怪我,”

那九頭龍所化少年,急忙說道:

“我真的是亂石山碧波潭金光寺出身。不過”不過我佛前護法的任務是在山門之前,讓那些到此上香的善男信女感受佛法的強知…

其實就是門童,在那里站崗,還要吃素,實在讓人無法忍受。

終于千年前金光寺有強敵殺上門來,全寺上下一片混亂,我找了個機會,逃了出來,因緣即和逃到了這里,本來想拿它們打打牙祭。誰知道我們竟然把我當成了什么先祖之龍。對我恭敬無比,還送上祭品。

在這里有人拜,有人送祭品,醒了就吃。吃了就睡,上那找這么好的地方,所以我就在此停留了千年。

仙師,你看我這千年都沒有吃過人,我吃的都是異族,沒有違背天則,不是那些邪魔妖怪。不要滅了我。我可以獻上元神碎片,為您看守洞府,為您效勞。”

說完俊俏的九頭龍就是一拜,只要收取他的元神碎片,余則成完全可以通過這元神碎片一念定起生死,他算是徹底的臣服余則成。

余則成想了想。如果收下此妖,他在此千年。那先天靈寶的所在他一定知道一二分,所以余則成說道:

“好吧,既然你千年來并未未害凡人,我就收下你這個佛前護法,不過,”

余則成看了一眼前方那些異族,意義不言自喻,想要入伙必須有投名狀,必須和以前決裂,現在是看丸頭龍表現的時候了。

九頭龍回頭看了看那些驚呆的異族,咬咬牙,轉身一變,又化成那巨大九頭龍的形態,看著那些異族,磨牙霍霍,就要動手。

但是他遲遲不動,突然一轉身,對著余則成說道:

“仙師,他們供養我千年,我不幫他們也就試了,可是我現在反噬他們,未免不仁不義,你要殺就殺。這種忘恩負義的事情。我教語還做不出來。”

余則成看著他。沒想到他還有三分義氣,猛的一記化生朮打到他身上,這敖語真的是懼怕余則成。化生朮一下子就成功附體,頓時間他的所想所思,余則成全部了解。

這九頭龍腦**有九個念頭,不斷的來回傾軋,也分不清到底它們到底想什么,不過有一點。它們真的萬分懼怕余則成,因為當年那殺上金光寺之人,就是和余則成穿著同樣的法袍之人,那人一人一劍,殺的金光寺混亂不堪,寺門崩潰。

一起和他在門前做佛前護法的其他神獸,全部在那劍光中破碎,無論是深淵黑龍,還就雪地冰龍。還是紫炎鳳凰,在那劍光中全部不堪



那時它是條小龍,沒有出手,那人對他不屑一顧,走到寺門前,一劍擊出,在他心中最強大的金光寺頓時寺門崩潰,那些以前只能仰視的大師們,一個個屁滾尿流的逃入寺內,頓時間他的世界觀崩潰了,這才大著膽子借此機會逃了出來。

所以再次看到余則成,看到軒轅法袍,他就想起了過去。忘記了自己已經不是當年的小龍了。自己可以一戰,但是他毫無戰意,完全膽寒心裂。不敢和余則成一戰。

那殺上金光寺之人,余則成感受了一眼頓時感覺熟悉無比,很像四師兄星辰,猛然間余則成知道了就是他,當年他在天目宗搶”!真提樹,泣金先寺就在同一條道路卜,八成也是他隨路

這九頭龍腦中九個念頭彼此爭奪不已,有的要反扑余則成,有的要擊殺異族,有的要逃走保命,有的不想忘恩負義,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

余則成說道:

“好吧,也算有情有義,我不逼你,當年殺上金光寺之人就是我的師祖,你我也算有緣,獻上元神,給我滾一邊去吧。”

這話一說,頓時間這九頭龍激烈斗爭的念頭終于平息下來,那九個大頭,各自飛出一點光華,匯集到一起,落到了余則成的手中,這就是它的元神碎片,余則成可以憑借這元神碎片決定它的生死。

余則成將此元神碎片一收,說道:

“你一邊去吧,少說話,老實待著。”

這九頭龍是異族最大的指望。是他們祕密武器,誰知道見面竟然轉身投降,頓時所有的異族全部呆傻,有的人完全不相信這個事實,有的哭著喊著,甚至自殺當場。

余則成看著他們已經沒有斗志。也沒有了屠殺的**,一揮手,剩下的事情全部交給了自己的兩個師弟。

那異族有的奮力反抗,以死相拼。有的到處逃竄,想要逃出一條活路。有的呆傻的站在那里,他們已經徹底絕望。還有一部分跪在一起。他們舉起一個人頭大小的神魔像,開始向著它頂禮膜拜。

其中一個長老,拔出匕,一下子刺入自己的胸口,將自己的鮮血灑到那神魔像之上,然后又一人跟上如此,他們一個個的瘋狂在神魔像前自殺,好像在乞求這神魔的降臨。

九頭龍說道:

“仙師小心啊,此乃域外神魔,乃是他們異族的天神,當年被軒轅黃帝封印在自在天中,每年都會降臨一次,實力十分的強大,仙師,你要小心啊。”

余則成一愣,說道:

“每年降臨一次?不會是清明時分吧?。

九頭龍回答道:

“對,正是清明節,那几天我都刻意避開,我可不敢和它面對面。”

聽到這話余則成頓時呆住,一個念頭浮上心頭,每年清明時分出現一次,該不會是那先天靈寶,在這什么域外神魔,異族的天神手中,它每次降臨一次,所以那先天靈寶的威能每年就散一次,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自己搶奪先天靈寶的愿望,將徹底落空。

余則成抱著一絲幻想,默默的觀看。當那自殺之異族達到三百多人之時,頓時間那神魔像化成黑煙。這煙氣遍布方圓千里,頓時余則成心中失望至極,因為在這黑煙中蘊含六種奇異靈力,其中一種就是含有那木屬先天靈寶的靈力。

原來這先天靈寶在那神魔手中,它被封印在自在天,這神魔可是軒轅黃帝封印的,還有那神祕的天外天世界,鬼知道在那里。可以說這先天靈寶和自己完全的沒有了緣分,只能望寶興嘆了。

就在余則成感嘆之時,那黑煙慢慢的化合成一神魔,三頭六臂,身高七丈,頭戴金冠,身穿戰甲,六臂各持有一寶,分別為一把白骨鋼刀,一個血肉魔盾,一個喇叭。一個心燈,一把胡琴,一個如意。

在他胸口帶著一個白骨項鏈,有十八個人類骷髏頭組成,出綠悠悠的光芒,而且有的哭,有的笑。出各種聲音。

那三顆頭顱,左邊的是狗頭。右邊是鷹頭,中間的是一個猴頭,六只獸眼死死的盯著余則成,散著詭異的光芒。

那先天靈寶之力就是在那胡琴之上傳來,余則成猛的心中一動,也許這個家伙并不知道自己手中的法寶的原料,竟然是那先天靈寶,否則他絕對不會這么的使用此寶。

就在余則成思考之時,六師弟清河傳音道:

“師兄小心,此乃阿婆懼羅魔神,乃是上古八十一天地異族中三族中的魔神將。我們一起上。”

余則成說道:

“你們都給我退下,把那些異族全部殺光,無論老幼不可走了一個。逃走一個,將來這山塞萬人,就是你們害死的。

這個魔神交給我吧,管他當年如何輝煌,現在不過是一個被封印起來的可憐虫,這不過是一個神魔分身而已,我學過的吸引外域天魔,化魔為靈的劍魔朮,以香火信仰,捕抓仙神的劍仙朮。還沒有開張過呢。正好這個神魔就是我的第一個祭劍對象。”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3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