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五十八章 真實聖地 赤子妖幡

…沼澤的深處有片石台空地。足足有百丈大系舊敝江不堪泥濘無比,到處都是黃白之物。在那石台的一邊插滿了各種圖騰,其中還有九座骷髏山,用無數各種猛獸或者異族自己骷髏頭搭建的小山。

在石台的角落有這十多尊神像,但是上邊布滿了灰塵,甚至還有蜘妹網,都散亂的丟在一個角落中。瘸腿少胳膊,一看就是在那阿婆懼羅魔神出現之前拜祭的神魔。后來阿婆懼羅魔神出現了,頓時它們都被拋棄到這里。

三人降落到此石台上。不由的聞到了一股臭味,這里雖然是聖地,但是異族那大小便到處拉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不遠處到處都是糞便,骯臟無比。

在那中心處,阿婆懼羅魔神像前有一堆石頭,應該是貢品之類的東西,這些石頭的特點都是閃閃亮,有的走到處可見的鵝卵石,有的是火花石,但是也有几集鑽石瑪瑙那種稀有寶石。

這些寶石要是凡人看到會高興無比,對于余則成等人看到,毫無感覺,著著那些石頭上隱約糞便的痕跡,燕歸來說道:

“卑兄,都不含靈力。撿了沒有意義,我們走吧。”

余則成說道:

“走吧,白來一趟,這里什么好東西都沒有。”

清河說道:

“是啊,真是一堆蠻荒異族,和想象的一樣,野蠻而又骯臟,走吧師兄。”

余則成突然一愣,好像有種奇怪的感覺,卻有說不出,他們三人御劍而起,飛出千丈,余則成突然停住,哈哈一笑,說道:

“清河,你重說一遍你才說過的話語。”

清河也是一愣說道:

“我沒說什么啊,我就說真是一堆蠻荒異族,和想象的一樣,野蠻而又骯臟,走吧,師兄。”

余則成說道:

“野蠻而又骯臟,師弟你們不覺著這里太像我們想象中的模樣了,不覺著那里太熟悉了嗎?遍地的糞便,混亂的崇拜,丟棄的神像,而且還有几個鑽石瑪瑙,讓到此的人略有所獲,不會徹底失望,泄不滿。好幻陣,好神通啊。”

然后余則成又說道:

“我們交戰的異族,其中的牛頭人、龍人那些異族,衣甲制式。武器精良,絕對不會是隨地大小便的骯臟異族,我們回去,上當



說完三人再次飛回,那片石台還是原來的形態,余則成伸手就是一劍,劍光如炬,橫斬之下,一聲轟鳴,頓時石台被重創,骷髏山崩潰,石台斷裂,那些貢品石頭飛濺四處。

余則成又是一劍,再來一劍,隨著他的劍斬,石台越來越破碎,但是毫無變化。

余則成毫不停息,喝道:

“還不顯形,我看你能堅持到什么程度。就是真的,我也要把你轟成粉末。”

又是一劍,這一劍下去,石台全部消失,所有的石塊瓦礫變成一種青綠色的真元波動,果然一切都是幻境。那石台上的一切都是這青綠色的真元所幻化的。

看到石台變異,果然上當了。清河和燕歸來也紛紛出劍,轟擊那那層青綠色的防御光芒。頓時之間,劍光回旋,劍芒萬道。那青綠色的防御護盾光芒不斷閃動。把三人的無窮刮虹攻勢全部化解無形。

余則成冷冷一笑,白金劍,虹瞬間吞吐變化,劍虹順勢而下。化作一個光柱,直指青綠護盾。劍光吞吐中,白金色劍光猛然環狀擴張。一圈圈的白金劍光不停的擴展。轉眼間白金劍光形成一個巨大的足足有一丈粗細的白金色光柱。此乃翅翼相合,壯志凌云劍。

巨大無比的白金光柱中,一**的白金劍光好像潮水一樣轟然擊出,一波跟著一波,毫無停息之意。在這一**的白金劍光之下,那青綠色的防御,一層層的減弱消失,猛然間悉數在劍光中無聲潰滅成灰。在光芒之下,露出了一個奇異小城。

這個小城大約有千丈方圓。隱藏在那青綠光芒保護之中,光芒消失,城市顯形。

只見小城外圍是圈奇異城牆,這城牆像活的淤泥一樣,不時在其中分解出臭氣和泥土,那沼澤之地完全就是這城牆所化。這城牆具有一種神奇的效用,可以吸收修仙者的神識,使他們無法掃描出此的的異常。

城中錯落有序有著十多間作坊,可以看出有的是武器制造作坊,有的是甲冑制造作坊,有的是烈焰熔爐,可以煉制鋼鐵,有的具有奇異用途,余則成擇分析不出來。

這些作坊都巨大比如。可以供百人同時工作,一天制造千百件武器。里面工具機關新穎,布置巧妙,齒輪精細,那里是什么蠻族,六域凡人世界絕對沒有這么高的文明水平。

整個城市處于一種青白農中,米亭丹由各處散布的種圓圓的器物;雙山,可以使這個城市在什么時候都有光明,不受外界影響,這光源來源于城中中心處的一個靈石爐。

那靈石爐燃燒靈石。給全城的所有作坊提供動力,使全城永遠處于光明中。四季如春,使城牆制造沼澤濕地,保護自己。

城市中道路筆直干淨,這時在此城中出現一些異族,都是一些異族小孩,足足有千人,可見昨天各族將自己的后裔都藏到這聖的中,以免大禍臨頭,徹底絕種。

這些異族孩,目光充滿了復仇的火焰,冰冷清淨,他們死死的看著余則成三人,沒有一個人冉罵,沖動的攻擊。

看到這個余則成心一動,這些小孩冷靜而又有智慧,毫不沖動,數口眾多,還好自己現了此地聖地,否則百十年后,這些孩子成才起來,異族必然崛起,對于那里的凡人就是一場浩劫。

余則成說道:

“一個也不能留,准備出手。”

清河突然說道:

“師兄等等。”

余則成看了他一眼,說道:

“婦人之仁,你不忍心?你看看它們,面對我們如此冷靜,沒有一個怒罵打鬧的。都是擁有智慧的異族。將來必是大禍。”

清河說道: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師兄,我,我,這些人都交給我吧。

我昨天那韓鵬那里換了几面魂幡,其中就有一個赤子幼魂歸元幡,需要六百六十六個小孩魂魄煉制。這里正好這么多的孩子,就都交給我吧。”

韓鵬就是那三人中舞動妖幡的修行者。看到余則成和師弟懷疑的目光,清河急忙說道:

“我是用夢中記憶的法朮和他換的,沒有用咱們軒轅劍派的法朮,這赤子幼魂歸元幡在我的夢中,我擁有過,十分強大的,所有我

余則成說道:

“好吧,去吧,道法沒有正邪,只要堅持本心,守住清明靈台,不要違背良心既可,這些孩子都交給你了。”

余則成還能說什么,他自己都加入無形暗魔宗,修煉爸路魔經,說別的,什么正邪有別,那就是心口不一了。

頓時清河一笑,取出一把張幡就笑呵呵的飛了下去,開始動手。那些孩子冰冷的看著他。清河也不在意,落到地面之后,妖幡一抖,頓時整個妖幡化作無數黑煙。每一絲黑煙纏到一個異族身上,頓時那個異族少年就僵硬的站了起來。處于一種奇異的狀態,好像僵尸一樣。

剩下的小孩現這個情況,頓時出尖叫,四散逃跑。但是清河笑呵呵的看著,只見這妖幡黑煙遍布全場,一個小孩也沒有放過全部被妖幡籠罩。

那些被妖幡黑煙纏住的小孩,頓時全部站成兩排,聽從他的吩咐。清河開始默默念咒,施展法朮,有時刺撒心頭血,有時割念咒。

頓時間那黑煙慢慢的匯集成一張大嘴,一個黑乎乎的洞口,其中一個異族少年走了進入。頓時里面傳來咔吱吱的聲音,然后少年消失,那黑煙粗大了一絲。

那妖幡在清河的御使之下,將這些異族一個個的吞噬。開始還是一個又一個的被黑煙包裹。吸入黑煙中,后來就是同時二三人,然后到五六人。

清河御使妖幡,看著御使的妖輯黑煙越來越大,上邊的光華越來越亮,他的臉上全是笑容。這使用妖幡使他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感覺,比起御劍要爽的多。

看來那幻境除了使他們堅定了道心,同時也不知不覺的改變他們的一些生活習慣,余則成頓時有種悔意,但是現在已經無法回頭了。

清河的滿足表情使空中的余則成不由的打了一個冷戰。回頭和燕歸來對視一眼,二人都有同感。

余則成看著這一個個被妖幡吞噬的異族少年,心中有絲不忍之色,但是這種族之間的斗爭就是如此,他們心中充滿了仇恨,自己是一走了之了。可是此地的凡人百姓就危險了。

隱約中余則成好像聽到無數的異族少年在哭喊,在掙扎,他們雖然都被妖幡控制,但是他們的魂魄都在反抗,都在呼喚,都在掙扎。

這魂魄之力好像出了無數的聲音,這聲音震顫大地。余則成好像聽見它們在喊什么,余則成默默的感覺,猛然間自己全身一震,一種的感覺出現,那就是屬于軒轅劍派屬于金丹真人的魂覺,在這里真名的突然覺醒。

余則成細細的傾聽。突然間說道:

“好厲害的家伙,這里還不是真正的聖地,還有一層。”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