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六十五章快艇巨舟七階海船

分則成御劍下到泣些大船邊緣,看著紋此船只。几乎所囑;五巡此城的修仙者,第一件事就是觀看這些船只,兜中有靈石的修仙者很難能夠抵御這些大船的誘惑。

這些大船威武異常,所有材料及其精貴,精金為釘,祕銀為線,魚骨為梁,那船板都是千年靈木,就都是余則成當年煉制靈木劍的那種靈木,靈眼一看,這就是一個個大型的法器法寶。

那船帆、船像、靈力引風爐、縮小法陣、船只控制法靈都沒有安裝,這都是要顧客自己挑選的,這么一只大船完全可以縮小到巴掌大裝入特種乾坤袋中,隨身攜帶,當然了這船只的價格,也是讓人一揭兩瞪眼的。

看到這些威武戰船,將來自己一定要到蒼穹海一游,現在提前做好准備,免的到時候在手忙腳亂,到處買船,余則成立刻決定買上一艘,必須買一艘,也算沒有白來這里一次。

余則成指著這船喊道:

“老板,老板,有來買船的了?”

聲音洪亮,頓時引起周邊所有人側目,目光全是鄙夷之色,現在的余則成金丹異象全部收起,看不出修為,他前一段時間金丹異象,那沖天之劍誕生之后,余則成根本無法控制,時刻在后背出現,畢露鋒芒。

這一段時間,在三師兄那里小住,漸漸的這金丹異象慢慢的回收消失,只有在戰斗中,或者余則成刻意使用顯形時才會出現,因為殺人之劍不可輕易外露,不露則已。露出必見血五步。有道是咬人的狗不漏牙。

周圍所有的過客,鄙視的看著余則成,他們想道:

“這是那來的瘋子,掌嘴就要買船,這外面的海船都是六階七階海船,每艘都價值連城,他當大白菜嗎?說賣就賣。真是鄉巴佬,見識

大家都在看著大咧咧的余則成被掘的模樣,這是一個胖乎乎的老者,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說道:

“兄弟怎么稱呼,在勒生秦此的的管事,你想買船嗎?。

余則成看了他一眼,他也看了余則成一眼,二人目光一對,瞬間就像電石火化般的撞擊一下,雙方心中全部一動,余則成感覺到對方雖然是個胖子。看著和藹可親,老實異常,但是在余則成的感應中這之上他的偽裝,他好像巨鯊一樣凶殘無比,時刻都會出致命的一擊。

同時老者看到余則成也是一驚,他和他是同一種人,都是那種本質凶殘的戰斗者。

余則成說道:

“在下軒轅劍派余則成,是的,這船太好了,看著就爽,秦管事,給我來條大的。”

秦管事眉頭一皺,好像在那里聽到過余則成的名字,說道:

“兄弟。這是船不是魚,不是越大的越好,一看你就是沒有到過蒼穹外海,我這一輩子,就是在蒼穹海上厮混,在這方面有丰富的經驗,依老賣老,我給你講一下遨游蒼穹海的注意事項。”

這秦管事和余則成那一眼對視,就知道余則成不是一般之輩。熱情似火。

余則成抱拳說道:

“那就麻煩秦大哥了。”

秦管事說道:

“蒼穹之海,無比無際,想要航行此海必須准備司南指星盤和蒼穹海海圖。沒有這兩樣,在這蒼穹海中,完全是瞎子摸象,也許下海就再也回不來了。有了這兩樣,可以通過司南指星盤觀察天地日月星辰,確定自己的方位,即使脫離了海圖范圍,也能慢慢的找回來。”

余則成點點頭,秦管事繼續說道:

“然后就是航海大船,雖然我們修仙者可以御劍飛行,但是人都會有軟弱的時候,必須有條船能在海上停靠,我們能夠休息,這樣才能航行蒼穹海。

這船最好准備二類,第一種是度最快的海船,又是遇到大颶風,飛天魚群,無法御劍,必須逃走。所以最快海船必須具備,越快越好。可憑借此船,逃離險境。

另外一類就是大船,可以使你得到充足的休息,慢慢的恢復,甚至可以以船為家,海上危險無比時,就將船沉入海底自成洞府,躲避危險。海上太平了,在把船升到水面,在慢慢航行。”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你們都有什么船?說說,給我介紹兩艘。”

秦管事者說道:

“那好,兄弟一看你就不是那種在海上討生活的人,所以我給你推荐几個需要人手少,易操作的好船吧。”

說完秦管事一伸手取出一個巴掌大小的水銀色小船,與其說船不如說是小型鯊魚。他此船一抖。頓時化作一只長九尺,寬三尺的奇形船。

我向兄弟推荐我們的快船,度最快的飛鯊天瞬舟,此船乃是七階海船,用大皇鯊的筋骨打造而成,以七度金祭懷。寸以說用了無數的稀有材料煉制而成。

它內中有空間法陣,進出船只都已傳送為主,可以瞬間跳躍三十里,還可以切入次元空間十息時間。避開打擊。還可以潛入大海。它在大海之上半個時辰可以航行二萬里,可以在三十息內加沖出八百里,乃是我們最快的快船。

此船雍容華貴。我們淵海周邊的三州所有船廠中,此船度第一,我們怒海狂鯊幫三十年時間才能打造出這么一艘快船,就是價格稍微有點貴了些,三十六萬靈石一艘。”

胖老者看到余則成面無表情,繼續說道:

“要是兄弟覺得貴的話。我在向你推荐兩款快船,我們這的五階海船天龍船和三階海船清風吟也都是極品快船”

余則成說道:

“不。我就要這飛鯊天瞬舟。再說說那大船吧。”

秦管事一笑,帶領著余則成走入到這近百的大船中心,來到其中最大的那艘船前,他說道:

“我們的大船那就多了,各種各樣的都有,不過看兄弟是寧**頭不做鳳尾之人,我就推荐一艘我們這最好的海船怒海狂鯊艦,此船乃是以我們幫名為名,是最好的戰船,可以評定為八階海船。

此船我們現在這里就有一艘可售。此船乃是我們一共煉制了:百年,與其說船。倒不如說是一個大型法器,一共給為一百七十三部分,合在一起組成此船。我們將附送所有維修祕法。如果那一部分

我們請高人將一處海島的的脈抽取融入到此船內,作為此船的動力源,從此這船再也不必消耗靈石。

船流線型船體,長三百丈,寬七十丈,高三十二丈,分成十層船室,擁有十六門太乙青光炮,三百六十五把飛鯊天斬刃,一門怒海毒牙主炮,可以說武力強悍。

此船擁有原始級的船只法靈。可以指揮三百六十五個愧儡法靈,可冉完美的操作此船,擁有七桅十三帆。可以一個時辰航行;千里,船像乃是請神威宗和大造佛宗專門打造的海神船像,絕對具有一流的保護能力。

此船使用的材料分別為:

青銅木,天蠶絲,紫鯊魚皮,洪荒鐵”

老者一點點的介紹者,領著余則成在此船上下游走,船中靈氣極濃,不比一些中小門派的洞府差。秦管事一邊解說此船的妙用。一邊打量余則成的神色。

余則成隨著他一點點的仔細觀察此船,完全就是一種當年做主人的表情。根本沒有一絲詢問價格的意思。看來這絕對是一個大客戶。

余則成看著這艘大船,鯊魚一樣的船身,巨大的船體,無一處不顯示制造它時所下的苦功,此船可以買。

余則成回頭說道:

“這船多少萬靈石?。

秦管事說道:

“六百六十六萬靈石。”

余則成一笑,說道:

“這價要的不實惠,最后的底線是這兩艘船一共價值六百萬吧。”

秦掌柜的一笑,說道:

“是啊,沒有點幌子,不能減點價格,難免顧客會不爽。兩艘船一共六百靈石,一口價,我們負責一切后續事情。”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我買了,好,六百萬靈石。”

說完就取出六百顆高級靈石遞給了老者,老者一笑伸手收了過去,說道:

“需要六個時辰,一切可以布置完畢,布置完畢后,還需要你進行祭煉。然后一切就都完成了。”

余則成轉身說道:

“明天清晨,我過來取船。”

說完就漫步的走入到坊市之中。就像買了一顆大白菜一樣的隨意。

余則成離開之后,幕個大漢出現到老者伸手,說道:

“掌門,這家伙也太有貨了吧。六百萬的靈石,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晚上我們,”

說完手向下使勁一揮。意思不言自喻,老者搖搖頭,說道:

“告訴所有弟子不准得罪他。馬上給我將此船進行布置。達到最佳狀態。”

旁邊的大漢說道:

“掌門我們就這么輕易的把船給他。他就一個人啊,”

老者說道:

“當年我面對深海鯊皇我都沒有怕過,可是我和他一對眼。卻有一種他比深海鯊皇還可怕的感覺。所以相信我的直覺神通,誰也不准惹他,一切都給我准備好,明天一定要讓他滿意離開。

不甘心的說道:

“就這樣讓他離開?。

老者一笑說道:

“我們不惹他。不過可以通知它們。這樣無論生了什么事情,和我們有什么關系。”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