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六十六章 柳州之危 爪子剁下

方才余則成一下下子買了兩只好船,花了六百萬靈石,頓時所有人震驚當場,他們都傻傻的看著,簡直是難以相信。

余則成進入坊市,自然有人跟在身后,悄悄的跟著他,打算看看有沒有機會在余則成身上撈上一把。

余則成對于身后之人毫不在意,愿意跟著就跟著吧,正好自己想要試試最新修煉的劍法,如果有不開眼的家伙,過來想要做點什么,正好請君試劍。

余則成步入此處坊市,這里商鋪無數,足足有四士多家,街上的小攤數不勝數,大街之上人來人往,足足近萬的修士云集。

這些修仙者所賣的貨物是多種多樣,應有盡有,但是大部分還是這淵海中傳產的物品。

這里魚類眾多,可以說資源丰富,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自然此處以此漁業為主,各種稀奇海珍,海中稀有礦石,應有盡有。

余則成在此閑逛,四處尋找對于自己有意義的物品,大街到處都是那修仙者擺放的各種小攤位,上面堆滿各種測海中出產的原材料。

鬧市之中,熙熙攘攘,叫喊聲不斷,余則成隨意的游走著,其實這里的物品質量數量上都很一般,對于他毫無吸引力。但是他很喜歡這種氛圍,喜歡這種叫賣聲,這又有一種回到童年在街市中游是的感覺一步步的游走,一次次的觀望,一回回的問價,余則成喜歡這種盛覺。

走著走著,猛的余則成手向下一抓,頓時抓住一只伸向他腰帶中的小手,余則成說道:

“我是不是可凸1把你的手砍下來?”

只見一個行乞的乞丐被余則成當場抓住,這個乞丐面色清秀,有些瘦弱,他在使勁的掙扎,但是余則成的手固若金湯,他如何能掙扎出去。

他知道自己無法逃走,立刻可憐兮兮的說道:

“大哥,我錯了,你放了我吧,我再也不fy”

聲音清秀,看他的面容還是這身體,一眼就能看出是一個小女孩裝成小男孩行乞的小乞丐。

余則成并沒有說話,好像在回想什么,方才此人對余則成的一抓,其中暗含真無變化,這絕對不是小乞丐能夠做到的,他說道:

“你是盜宗的弟子吧。”

這話一說頓時對方色變,盜宗雖然只是中門之一,但是卻聞名天下,因為他們什么都敢偷,什么都敢做,當初余則成買到的四個金丹就是盜宗弟子,到七傷宗偷盜,最后逃走時被軒轅劍派弟子擊斃,盜得到的金丹落到了余則成的手中。

上一次余則成在花都就雇了一名盜宗弟子對斷袖宗進行陷害,后來不必了,因為那破敗真君真的在斷袖宗。那個盜宗弟子后來有沒有完成任務就不知道了。

因為這些事情,余則成對于盜宗弟子并不討厭,他看了這個小女孩一眼,小女孩說道:

“求求你了,求求你了,放了我。巴,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了大哥哥。

兩只眼睛頓時水旺旺的,可愛無比。

看到這么無辜的眼神,余則成說道:“走吧,下次不要得罪我,否則我砍擇你的雙手。

說完就把她放了,余則成繼續前進。

看著好像放了,其實余則成的劍我朮還在感應只中,沒有放松對他的監視,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那小女孩被余則成放開之后,立刻逃走,步子踉蹌,搖搖晃晃,頗有一種可愛的感覺,余則成微微的點下頭,將來這女孩必是一個美女這小女孩逃到一處院落中,頓時那里出現几個人接應,這些人都是此地的盜宗弟子,有的裝成商人,沒有裝成過客。

小女孩她搖了搖頭,頓時之間身體咔嚓嚓漲了一尺,身形開闊,額骨突出,瞬間由一個小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少年郎。

他說道:“點子扎手,不好動啊,而且身上的儲物袋都是假的,不是真正的儲物之處,看來必是有附屬空間,我動不了他,你們找別人吧。”

聲音醇厚異常,那里是什么女孩,這家伙完全是裝的,大老爺們裝成小女孩進行偷盜,即使失敗了,被人抓住,裝的可憐一點,也比男孩被抓住要幸運的多,要是有人對她不利,他完全可以呼救,倒打一耙。

余則成不由差點吐了齒來,竟然是個男的,自己完全被騙了。

余則成第一個念頭就是過去宰了他們,但是一想算了吧,他們也不容易,為了這么點小事就殺人,自己豈不是成了惡霸,完全的不值得,看來他的功夫一定不怎么地,否則絕對不會裝成女孩騙人經此一事,余則成對于那些商鋪全無興趣,轉身找了一處酒店,進入其中,要上几個小菜,自飲自啄等待著時間的過去。

著酒店提供的酒菜都是充滿了靈力之物,有的可以提升修為,有的可以增加體質,而且味道還都很鮮美,余則成細細品嘗,這里算是沒有白來。

在此喝酒聊天的都是修仙者,大家討論妁都是那柳州的賞花大會,這些人都為參加此會,匯集于此。

他們議論紛紛說什么的都有。

“柳州這几年是怎么了,這瑞祥之物這么多呢,除了兩處兩顆神丹,聽說有些地方柳樹重新芽,古檀木再次開花,枯枝復活,簡直神了。”

“那還不算什么,這十年柳州的小孩的靈根質量爆漲,那單靈根特殊靈根的小孩比比皆是,大街上一轉,靈根的小孩一堆堆的,那柳州的三個上門收了好多的精英弟子,看來是要大興了。”

“是啊,是啊,別說柳州了,就是靠近柳州的淵海都不一樣,那里的魚別大,那里的海族特別容易成精,據說淵海因此又多了一頭鯊皇。

“這個我也聽說了,還說……

這些人議論紛紛,余則成在一邊傾聽,越聽越不頭,這柳州的這些變化,好像曾經在那里聽說過。

余則成細細思考,猛然間想了起來,當年升仙大會時,自己的家鄉袞州不就如此嗎?乾魔靈尊教截斷地脈,導致地氣流動不便,生梗堵,元氣外泄,那靈根弟子就爆式的增加,自己不就也是那時的產物。

后來自己毀滅了乾魔靈尊教,疏通了地脈,可是以后袞州敏十年靈根子弟稀少,自己的弟弟生了一大堆的孩子,沒有一個具有靈根的。

難道這柳州也有人在搞這一套,截斷地氣,制造氣機,然后自己就可以飛晉升,金丹變元嬰,至于其他人的死活,他們才不會去管其他人的死活呢。

不會吧,要是如此,那這柳州就危險了,可能就是因為這危機慢慢形成,那柳州上門毫不知情,外泄元氣漸漸增多,所以那從來都沒有煉制成功的神丹才會煉制成功。

就在余則成細細猜想的時候,那邊客人們已經從柳州的奇異事件,講到了這淵海中的海盜。

海盜?佘則成一笑,都是修仙者還有海盜,真是好笑。余則成完全沒有在意什么海盜,大口的吃著酒菜。

就在這時進來一個公子,身邊仆人侍從敵人,進入酒店后,立刻有人和他打招呼,看來是什么世家修仙門派出來云游的公子哥。

余則成心中一笑,真是公子哥,這家伙就是方才裝女孩欺騙自己的家伙,那手下的侍從,進來后和他打招呼的人,都是方才的那些手下,這伙人又開始裝神扮鬼過來忽悠自己了。

余則成看著對方的那雙手,心想:

“機會來了,本來我只是說說,可是你又給了我機會,過來演戲吧,不要給我機會,我不剁掉你這雙手,我就不姓余。”

那公子轉了一圉,和其他一群人坐在一起,大家商量一起結隊過淵海的事情,漸漸的這些越說越投機,頓時組成了一只隊伍,大家一起過淵海《說道最后,一共有一百多人一起參加,但是沒有那么大的船,那公子轉身向著佘則成說道:

“請問這位師兄可是軒轅劍派余則成?

余則成點頭說道:

“正是在下。

那公子說道:

“請了,在下天心派付齊聲,向師兄問好了,我們天心派和你們軒轅劍派乃是世代同門,所以我冒昧的喊你一聲師兄,不知道可以嗎?

余則成一笑,看著他那雙白皙的手,說道:

“喊吧,將來使勁的喊,有你喊的。”

付齊聲說道:

“哈哈哈,師兄真逗,想當年師兄一人獨劍……

這付齊聲開始替余則成吹噓起來,他的几個手下,過來打圓格,說著說著,越捧越高,無數馬匹拘來,讓你不知不覺中就上當。

余則成心中好笑,嘴上應付著,最后答應明天他出自己新買的大船送大家度過淵海,頓時佴群情振奮,贊嘆之聲不斷,此地無法通過淵海的修仙者積累足足近千,都是筑基修為,聽到余則成出大船送大家過海,全部興奮不已。

看著這些天南海北的修仙肴,余則成心中一動,若有所思,但是他還是看了那付齊聲的雙手一眼,小子,只要你不懷好意,我一定把你的狗爪子剁下來。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