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六十九章 軒轅之劍 一劍二敵

么盜來了眾就是海盜可是怎么看起來不像那此小時蝴吭過的海盜船模樣呢?

余則成仔細觀看,那挂著的骷髏旗,其實不是什么骷髏旗,而是一個門派的標記,這個。門派的標記,自己看著還很熟悉。

猛然間余則成想起了,這個北海浩蕩宗的宗的標記,當年自己在劉一凡那里買到的真水避塵袍上邊就是這個標記,那個法袍由北海浩蕩宗金丹高人用真水祭煉而成,身穿此衣,有一層真水之氣環繞。清理身體污垢,身體永不骯臟。

后來這真水避塵袍在幽冥世界,被那鬼皇的暗中襲擊,一下子打爆,最后徹底的毀壞,再也無法修復,但是卻救了自己一命,可以說這件法袍為自己立下了無數的功勞。其中上邊的就是這個類似骷髏的標記,這就是北海浩蕩宗的標記。

對了那劉一凡自從上次在南海和自己作對,就再也沒有出現過,難道真的是偶遇?這家伙現在回想起來,真就和他人不同?

余則成一邊想,一邊說道:

“大家不要怕,這是北海浩蕩宗,這是名門大派,八百旁門之一,不會是海盜的。”

余則成這話說完,所有聽到這話的人全部色變,有人竊竊的說道:

“是啊,剪是這個北海浩蕩宗。所以才可怕。他們不是海盜,可是卻比海盜還可惡啊。

他們北海浩蕩宗這二千年來,橫行七海,見誰搶誰,把人的法寶飛劍靈石都搶走,美其名曰幫忙保管這一保管就是無數萬年,從來也不會返還。”

旁邊有人接道:

“搶你點靈石還是好的,最怕他們看到你,說你眉目清秀,骨骼驚奇,要帶你接善緣。收徒弟。那你就慘了。女修士抓走后,被當做爐鼎,男修士被抓走,那就是有死無活,被他們帶走的修士,沒有一個能夠活著回來的。”

另外一人說道:

“最可氣的是他們看人下菜碟,那些名門大派,實力強悍的門派,他們收几個。靈石,就將他們都放了,有時還倒貼給人家靈石,真是接善緣啊。

要是遇到我們這些散修小門派弟子,那就對不起了,你跟我們有緣。跟我們走吧,他們就是修仙界的海盜,比凡間的海盜還不如,人家還將一個道義呢。”

“這可怎么辦啊,怎么辦,快逃啊。逃啊。”

“往那逃,這是淵海中心啊,那邊的6地夜不靠啊,都要飛至少四五萬里,能逃到那去?”

“這可怎么辦啊,拼了,拼了,怎么也是一死,和他們拼了。”

眾人頓時議論紛紛起來,一個個面色白,愁眉苦臉。

漸漸的那北海浩蕩宗的大船出現在視線中,如果說余則成的怒海狂鯊船是一條巨大的鯊魚,那對方浩蕩宗的大船就是一座山,足足是余則成這艘大船的三倍大。

那船雖然巨大,可是度極快,轉眼之間就擋在了這怒海狂鯊船的前邊。

這怒海狂鯊宗不過是三千左道之一,可是這北海浩蕩宗卻是八百旁門之一,二者相差極大,一個不過是在此淵海橫行,一個是在天下各大海洋縱橫,所以無論是勢力和制造的船只,都無法相互對比。

那浩蕩宗的大船好像是一個巨大的元寶模樣,船體成橢圓形,方圓一體,足足有千丈大此船巨大無比,但是懸浮水面三尺,船舷之上林立的各種元氣塔炮,一眼看過去就是擁有級強大的武力。

船體外表是一層如同魚鱗一樣柔軟順滑的護甲,好像可以自動流動,**一樣,構成這艘船的物質,非金非銀,也不是生物,很是神奇。

瞬間二者相對,越來越近。不到一里之地時,對面一道金丹威壓橫行而來,有位金丹真人在全力釋放自己的境界威壓,在向這大船進行恐嚇。

然后那人傳音喊道:

“對面的船聽著,你們已經駛入我派的禁地,馬上停船,接受檢查,繳納過路稅,否則馬上將你們擊沉,后果自負?”

隨著他的喊叫,那金丹威壓,不斷的釋放,他應該是使用了什么增幅法寶,金丹之威極其強大,煉氣期之下修士全部被威壓的一動不能動,只有少數筑基期修士還能說話運動。

不要說戰斗抵抗了,人家一個簡單的境界威壓就事情結束了,整個船中只有少數几個筑基修士還是正常狀態,其他人倒了一地。

同時對面還過來一種奇異的真元之力,偷偷的潛入此船,激活某處禁制,不過那禁制早被余則成現清除,否則現在余則成的大船將會徹底的癱瘓。

好手段,雙管齊下,頓時間船廢人癱,讓人毫無還手能力,石不了北海浩蕩宗和那怒海狂鯊宗點間定有著不可告人四聯凱,否者對方絕對不能這么輕易的激活怒海狂鯊宗的大船中的禁制。

余則成立刻也放出金丹威壓,頓時間他的金丹異象出現,那軒轅劍橫行長空,立刻對方的金丹威壓,化作虛無。被余則成徹底震碎。

對方就是一愣,但是瞬間六道威壓悄無聲息的升起,合力一起。向著這大船一起而來。

這威壓之中,蘊含一種震蕩之力,具有奇異的破碎力量,和余則成的金丹威壓撞擊在一起。

這六人全部結丹在百年之上。他們靠著這金丹威壓搶了無數的修仙者,對于這境界威壓運用都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各一人在此手法上的運用,都遠遠的高于余則成?

余則成的金丹威壓立刻被劑方擊碎,那威壓沖天而來,余則成還未反應過來,他的金丹異象軒轅劍就是一閃,瞬間對方的六重威壓全部破碎。

這就是軒轅劍,那怕是金丹異象,面對強敵也絕不屈服,從來也不會后退一步,不要說你是六個。金丹真人了,就是面對元嬰真一,它也不會怯懦,此金丹異象具有清除一切境界威壓的神奇效果。

瞬間全則成破解對方的威壓,對面就是一愣。有人傳音道:

“請問那位高人在此?。

余則成騰空而起,向著對面緩緩的飛去,嘴里說道:

“高人談不上,軒轅劍派余則成?”

對方啞然,好一會在船上飛出二人,都是金丹真人,二人迎向余則成,想和他好好的交流一下;

其中一人說道:

“原來是道友在此啊,軒轅劍派?這幫混蛋這都搞錯了,誤會。誤會。請問軒轅劍,派還有那位道友在此?。

這家伙在套話,他在詢問船上余則成是否還有同門,這樣再決定怎么的對付余則成,是禮讓無比,還是斬草除根。

余則成笑著說道:

“沒有同門,就在下一人,閣下是?”

余則成慢慢的飛行靠近對方,他不管對方是什么意思,他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拿對方六人試劍。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

今天就要拿他們六人試劍”這北海浩蕩宗做了如此多的惡事,筑基拿他們試劍也算對得起自己的飛劍,正好祭奠一下慘死在他們手中的那些冤魂。

雙方位置恰到好處,對方從來也沒有想到過,自己打劫的對象,一對六還敢貿然攻擊的可能。

其中一名金丹真人回答道:

“我乃北海浩蕩宗海

他的名字已經不重要了,余則成劍光一閃。一道劍芒斜刺斬出。

這一道劍芒和余則成以前的劍芒全然不同,沒有了以前的迅猛度,也沒有了那無盡的氣勢,更沒有了無窮盡的連續攻擊。

只是一道劍光,清冷,冰涼,好像月華一樣。平穩,緩慢。

但是就是這一道劍光,瞬間斬出,斬向對方兩名金丹真人,以一對二動襲擊。

對方他們二人頓時驚訝無比,臉上還有著遲疑鄙視之色,他們不相信竟然有這種事情,有人這么的瘋狂,真是難以相信。

這神色就在他們的臉上停留,不過再也沒有了變化。因為這一道劍光,越來越快,到最后快到無法想象,白金劍芒吞吐閃耀,在余則成的領域之中,料敵之前,二人的一切反應反擊,都被余則成掌握,瞬間全面壓制二人,這劍芒斬中二人。

那缺一潰萬和天誅地滅同時生效,二者身上的各種保護法寶,還未出光華,起到保護作用,這一道白金過后,所有的保護光華全部潰散,所有的御劍御寶的光芒全部消失。

這是一劍,輕輕一劍,在此劍蘊含的巨大攻擊能量之下,一人腰斷,一人頭飛。

腰斷未到,頭飛未氣,此劍蘊含的第二道,第三道,第四道”一道道的劍氣爆,攜帶著無窮之力的劍心慧揚塵九度劍的可怕力量,把二人的殘肢,連帶沒有逃走的金丹,一起轟成一團赤粉。

頓時之間,一劍而已,兩名金丹同時謫落,形神俱滅。無論是北海浩蕩宗的金丹真人,還是那大船上的各路散修,還有那大海中偷看的深海鯊皇,全部震驚。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