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七十一章 三重雷云 共鳴一擊

小在問余則成*人生最大的快樂是什么,對千余則成來說鳳風引乍眼前的三名金丹真人。那怕他們修道數百年,那怕他們經歷千余戰,那怕他們比自己結丹早了無數年,是自己前輩長輩。

但是在自己面前。他們就應該顫抖,就應該畏懼,因為無論他們過去有著怎樣的輝煌。掌握什么樣的權利,在自己面前全部走過眼云煙,在自己的劍前。所有人都要俯,因為自己掌握著生死。

看著他們謹慎的靠近,余則成突然忍不住吟道:

“忍看朋輩成新鬼。怒向刀叢覓小詩。各位時間寶貴,快點過來,我送你們上路。”

這話一說。頓時間三個金丹真人中有一人臉色一變,就要爆,其中一人面色紫玉的金丹真人,喝道:

“三震冷靜,他在激怒我們。”

那三人依舊不緊不慢的前進著,瞬間進入到余則成的劍我朮范圍之內,慢慢的進入到余則成的領域內。不知不覺立刻受到了余則成料敵之前、缺一潰萬、天誅地滅三大領域的影響。

余則成一笑,目的達到,在自己的領域之內,未戰自己已經贏了一半。

那領頭的紫面金丹真人,突然停止前進,說道:

“空間有問題。三震看看有沒有金丹領域。”

方才那就要暴怒之人,立刻慢慢念咒,然后說道:

“媽的,料敵之前、玉誅地滅,還有一個領域,這家伙那里是結丹境界的金丹真人,他是偽裝的,他至少是龍虎境界的金丹真人。”

瞬間對方現了余則成的金丹領域,在他們二人身邊,一旁不言不語的那個金丹真人。突然張嘴一聲低吼,只見他張口怒喊,但是卻沒用聲音出,但是卻向出一無音之朮。

鼻間余則成就覺著眼前一震,瞬間劍我朮好像受到不知名的攻擊,頓時神識中一片迷茫。

余則成搖搖頭神念放出,恢復正常,再次驅動劍我朮恢復完全正常,可是自己的三大領域全部消散,在方才那金丹真人的低吼中,自己的金丹領域全部消散。

余則成點點頭。對方果然不可小看,只是一擊就將自己的領域震碎,而且自己在方出領域。好像被一種奇異的能量干擾,再也模樣辦法將他們三人包圍,果然法朮精湛。

余則成細細感悟。頓時間現這破解領域之朮,完全是局域性的驅散之法,而且看來除了自己,對方的領域也全部消散,整個戰場處于一種奇異的狀態,雙方的領域全部消失。

這一點余則成可是看錯了,對方不是領域消失,而且對面三人根本就沒用金丹領域。這金丹領域至少要需要到龍虎境界金丹修士,才能擁有,而且只是一小部分感悟自己的道的真人,才能領悟。

余則成金丹領域,完全來自于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中保存的三種天道之力。所以他才能擁有領域。

對面的三人,最高境界不過心動期。他們上那有什么金丹領域,方才的那一擊,乃是北海浩蕩宗的祕法,專門用以金丹真人之間對戰,驅除局域范圍內的一切領域外放之力,解除對方金丹領域對自己的壓制。

那紫面金丹真人一聲低吼:

“子午浩蕩乾坤雷。”

頓時之間在他身上出一道浩蕩波動,化作一股雷霆之力,有無窮威能。威勢浩蕩無比,頓時化作一道滋滋躍動水藍色雷光,橫行長空。

旁邊那三震真人一聲高喝:

“天虹浩蕩流光雷。

頓時在手足中。出一道七色光芒,此光芒流轉不停,在空中變成七色光斬之歹。其中隱約無數雷光催。這雷光,中正平和,其勢卻綿綿不斷,響徹天芊。

那破解余則成領域的金丹真人低聲吟道:

“太陰浩蕩冰炎雷。”

在他身上化成一片陰鳴雪光雷海,其中有暗含無數白金色冰炎,在其中忽隱忽現。他這雷海的雷光層層疊疊,無有窮盡。

三人之雷,各具特色,那紫面金丹真人的雷是無窮威能,威勢浩蕩無比。三震真人是中正平和,綿綿不斷。那不語金丹真人是層層疊疊,無有窮盡。

三人之無盡雷光慢慢的融合到一起,在他們的默默念咒控制下,瞬間彼此化合。竟然化合為一,漸漸席卷天地,在他們身前身后。足足十里之地,全是這無盡的雷光。

這雷光以他們身邊三里最為濃烈,然后慢慢擴散,最后十里之地。盡是他們的無盡雷光了。

猛然間這雷光動。席卷天地,化作無數雷火向著余則成佐而去。或為劍斬點勢,或為斧劈的形態。紛紛向余則成出。這只是試探攻擊,看看余則成如何面對如此神雷。

余則成看著這無盡襲來的雷光,他也動了起來,后背出現劍飛翼,他開始慢慢的運動起來。左翼九劍為雷翼劍,右翼九劍為風翼劍,頓時化作空翅劍,在長空之上飛動起來

瞬間余則成穿越這無盡的雷光,侵入那層層疊疊的雷云之中,他越飛越快,最后好似化作一道流光,在這無盡的雷云飛行。

雷光如云,濃稠如水。陰冷如冰,無數雷光游走其中。余則成在這雷光中飛行,遠遠看去。一道光點在那無窮的雷光中紛飛,好像時刻都會被這雷光分解,讓人看著膽戰心寒,讓人都為這一點光點擔心。

余則成沖出雷云,但是雙手一指,頓時間一道光芒脫手而出,化作金紅白三色奇光,三光左右循環,形如日環,越光明。

好像一輪精光萬道的紅日,奇麗絕倫,向著這雷云之中就是一擊。

正是三光破滅輪。不要以為自己只有飛劍傷敵。頓時間這三光破滅輪沖入雷云之中,切出一條通道,一下子洞穿無盡雷云,形成一條光明通道,擊中那三位真人。

三光破滅輪一划而過,那三位真人被此一擊,全部粉碎,但是粉碎的只是幻像,這雷云升起,三蒼全部失去蹤影,或者隱身在雷云之中,或者和這雷云化合為一。

這三光破滅輪炸出的雷云通道,立刻被雷云補充愈合,一點不顯方才一擊的破壞效果。而且這雷云開始爆裂攻擊強敵,瞬間出足足百道雷光。向著余則成炸來。

余則成收起三光破滅輪,開始御劍飛行,躲避這無盡雷光的襲擊,在蒼茫的大海上,雷光席卷而來,余則成轉眼就就完全的避開,那雷光無法擊中余則成,紛紛落空,落到大海之上,不斷的引爆炸。

百里之地頓時間無數的爆炸響起,引了千重爆炸,天上雷光滾滾,海上爆炸不斷。真正的戰斗開始了,三位真人隱身在這雷光之中,催動無數神雷向著余則成動無休止的攻擊。

妾者是那猛烈的乾坤雷,或者是那化成七色彩虹的光斬雷,或者是那蘊含無盡冰炎力的太陰雷,三種雷火,向下雨一樣,紛紛射向余則成。射向他們這個強敵。

余則成御劍飛行在這光雷海中,穿越一處處的危險,避開一次次的雷擊,而且隨著他的躲避,他還在不斷的反擊著,這反擊現在并未實際威力顯現,而是在默默的布置,在不斷的布置。

頓時對面三個金丹真人,現了余則成的布置,可是卻又無法阻擋,他們只能猛烈的攻擊。

在這雷云和爆炸之冉,余則成象金色的閃電,在高傲地飛翔。

余則成向箭一般沖出雷光的強襲,或者一利將那雷光切割兩半,他在不屈的戰斗,在這無盡的雷云中,向著那強敵動挑戰。

在這劍光中充滿著對勝利的渴望!在這劍光中里,余則成奮力一戰,他從不屈服,因為有著必勝的信念。

雷云越來越暗。越來越低,向余則成直壓下來,在那雷云中,還是出現無數實體化的雷珠。對方三人開始的第二重的雷云攻擊。

雷聲轟咖,

一堆堆冰焰,在大海上燃燒。一道道七色光芒在空中盛開,一道道神雷在大海里蜿蜒游動,然后出轟然爆炸。

余則成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閃電中間,高傲地飛翔,他大聲的喊



來吧,來的更猛烈些吧!

猛的一種奇異的共鳴產生在這雷云中,好像三個金丹真人同時吼道:

“萬雷合一,震蕩天下,縱橫七海,唯我浩蕩。”

這聲音連同整個雷云一起出,形成強大的法力震蕩,這才真正的強力一擊。

頓時之間一種奇異的共鳴出現,此乃浩蕩宗最強祕法。浩蕩宗的功法就是雷朮為主,最強一擊就是瞬間所有金丹真人把自己的雷朮出至強一擊,同時調整震蕩幅度形成,猛烈的共鳴之力,摧毀一切。

頓時之間,整個戰捌七作爆裂的世界,無一物不爆,無一物不裂,百里之內所有生靈全部當場爆裂,即使那大海中的暗礁,隱藏在海底的猛獸,再此一爆中,也是全部爆裂。

余則成面對著這無盡的爆裂。只是一笑。低聲說道:

“不夠,這還不夠。在猛烈些吧!”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