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正文 第四百七十八章 莫名恩怨 口腹魔道

沒用任何道理可言,但是余則成就是知道,他就是當年混沌聖魔宗的王天華。

王天華現在可不簡單了,上次花都浩劫之後,他的大名就響徹蒼穹世界,那花都浩劫都前前後後的事情,全部算到了他的頭上,死去那些金丹也都變了被他算計而死的受害者,可以說他是最近百年墀起的魔頭,天下聞名。

但是余則成知道,這家伙就是一個頂黑鍋的受害者,替自己還有那花都背後控制者背負了一切的罪責,不過這對于似也是一個好事,求名得名,也許他會很高興.

余則成猜想這柳州的元氣巨變是不是和他有關,這家伙出身混沌聖魔宗,搞風搞雨是他的愛好。不過這柳州大陸沒有什麼大型魔門,甚至連中等魔門都沒有幾個,不是說混沌魔宗以破滅-魔門為己任嗎?難道那只是一個忽悠人的傳說。

就在余則成懷疑的時候,酒菜陸續上來,余則成身邊兩個美女,親自為余則成夾菜,只要余則成眼神一動,那美女就會自動夾過來,完全滿足余則成的需要,將菜放入余則成的口"中。

余則成這麼的吃了兩口,一伸手接過筷子,這種艷福自己無福享受,還是自己動手的好。

這酒宴真的不錯,味道鮮美,每一道菜都做工精細,萬分考究,而且能讓你吃出來,這熊掌在咀嚼的時候,就有那蜜*汁的味道,特別的鮮美,這乳虎蘊藏著無盡的靈力。讓人回味無窮。

最後上來的那道菜,只有金盅大小,放在桌子上,慢慢打開,只見里面全是仙酒,在仙酒中大有蠶蛹大小的一個蟲子,這就是那妖物。

余則成用筷子夾起,夾出那酒中,失去仙酒的迷醉,頓時這妖物清醒,發出刺耳的尖叫聲,但是這聲音好像有一種魔力,讓你特別想吃

Ag"則成槨它放入口中,吧唧一口,頓時咬碎,一種奇異"的香氣在其中滲出,頓時之間全樓飄香,把人饞得難以忍受。

余則成慢慢咀嚼,頓時這妖物被吞噬分軒,一種清涼之氣從體內產生,余則成忍不住贊嘆道︰

“好,好,好東西。”

這余則成吃的香,別人閘的也香,都紛紛的咽口水,那王天華又是一拍桌子說道︰

“受不了了,給我來那個套餐。這是靈石,快點給我上梁。”

其他的幾個金丹真人也紛紛拿出靈石,過就是十萬多靈石唄,只要不是混的太慘的金丹真人。這靈石還是有的。

頓時間一桌桌的酒宴擺上,三樓擺完,二樓的築基修士有的也受不了,大家湊點靈石也開始擺宴,就這樣那下邊的修仙者連續白喝了九杯仙酒,他們不斷的歡呼,難怪他們第一聲喊的那麼大,因為他們知道只要有一個人吃著特等酒宴,其他人都會受不了的。

余則成吃著這酒菜,越吃越愛吃,這酒菜中有種家的味道,是的家的味道,好熟悉啊,好像自己做的一樣。

等等,真的好像自己做的一樣,這是金姨一脈的手藝,是她的特殊做菜手法,這個自己也會的,這酒樓和金姨必有關系。

酒樓之中,消息最快,一個吹牛的,眾多傾听的,那吹牛的講到極處,就不講了,等到眾人買杯仙酒,潤潤嗓子,然後繼續的講下去。

在下邊一樓和二樓談論最後的一個名詞,赫然就是余則成,余則成怒海城買船,橫行淵海,劍斬六真人,擊碎北海浩蕩舟,頓時成為了最新最火的熱門消息,幾乎所有人都在談論這個。

這樓中琴一層有二十多個乘坐余則成大船的修仙者,一切都是他們8睹的,他們敘述的,自然有人不相信,不可能的事情,一個結丹期的金丹真人連戰六個心動期的金丹真人,神話一樣,頓時間議論紛紛。

雙方越吵越激烈,聲音越來越大,余則成體名字被反復的說來說去,有人力挺,有人遲疑il有人感嘆,說什麼的都有。

那王天華吃著吃著,喝道︰

“老板,為什麼我這酒菜中沒有那妖物呢?這就是你博口腹魔宗的待客之道嗎?”

說到那口腹魔宗的名字時,那務事的臉色就是一變,好像十分不想听到這個名字,但是他還是客氣的說道︰

“前輩,對不起,那妖物只剩下最後一個了,被前一個客人吃了,所以方才就收了您十萬五千靈石,請您見諒。”

萬天華嘟嘟囔囔的說了句。好像在自言自語的說道,最近怎麼了,運氣不好到這種程度,真是倒霉,吃飯都趕不上熱乎的。

余則成隱約偷听到這句話。這時才發現王天化的真實面貌,他好像郁悶無比,愁眉苦臉,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反正現在就像是一個失敗者,滿臉的晦氣。

這時低下討論的更加激烈了,王天化猛的罵道︰

“余則成,余則成,他是一個狗屎,這個名字,我就宰了他。”

然後他小聲自言自語的說道︰

“都是在花都兩個老怪物手中逃出來的。我為什麼這麼刻霎,他

卻可以名揚天下,不要讓我遇到他,遇到他,我要扼他打得滿地找

人與人之間的恩怨就是如此隨單,如此離奇。那王天化在花都離開之時,已經辨識出余則-成的’身份,對他愍約留意,不過那時他是金丹真人,余則成是築基修士,差距無數,他根本沒有在意。

現在余則成也成了金丹人,到處都在傳誦他的事跡,而自己落魄無比,頓時間一種說不出的怨恨,在王天化的心中產生,就這樣余則成成了他的敵人。

同樣他也在不知不覺成了余則成的敵人,這金丹真人一聲吼,所有人閉嘴,誰也不會為了一個手論的話題得罪金丹真人,因此送了小命。

這王天化看到下邊鴉雀無聲",心中暗爽,終于多日的晦氣散去了,自己應該時來運轉了吧。

余則成看著他,想了想,順手凝結一個神識,發射到一直服侍自己的身邊的美女神識中。

余則成那神識說道︰

“我乃魔宗弟子,此人乃是混沌聖魔宗王天化。小心,小心。”

方才王天華說這里是什盎口腹魔宗,帶了一個魔字,凡是魔宗弟子對于混沌聖魔宗都有一種殺之後快的感覺,佘則成就是要竄攏瘋狗咬傻子,讓他們狗咬狗一噴毛。

這神識傳出,頓時那美女色變,然後站起慢慢的退出樓去,在余則成的劍我術感應中,不久周詞環境開始發生微弱的變化。有人向外飛速離開這里。有金丹真人開始慢慢的向此地匯集。

然後樓下繼續有人要特等酒宴,一口氣沖過了十二桌,頓時下邊歡呼聲連連。

有人說道︰

“太好了。太好了,這酒樓每,天超過十二桌特等酒宴,就開始回饋

客人。大家都有好處,上一次是三十年前了。”

這樣的議論聲不斷,所有人都認為是順其自然之事,但是余則成知道最後的酒席都是後來到此的客人點的,這些客人雖然看不出什麼問題,但是他們都在關注三樓,王天化的一舉一動。

然後開始加菜加酒,各桌都加,王天化那里也加了好幾道菜,佘則成這里也加了。不過打死余則成也不敢吃這酒菜,得罪了廚師,你想但會給你做什麼好吃的。

那王天華不動聲色的使用秘法檢查,發現無毒後,倒是不客氣,大口的吃了起來,這時陪伴余則成的那個管事悄悄的是了過來,對余則成說道︰

“前輩如何稱呼?”

余則成一愣,對了自己叫什麼呢?他隨口輕聲說了一句︰

“一一一一一一燈”

余則成說出一個字,不過是叫心燈好呢,還是叫天燈好呢?心燈這個名字不吉利,曾經有位前鼙因為這個名字。老婆孩子都被人給禍害了.夭燈。點夭燈,這個名"字更不吉利,叫什麼好呢?

那管事沒有听清,說道︰

“什麼。什麼,燃燈?原來前輩是大名鼎鼎的燃燈真人啊。

余則成一笑,好吧,從此自己這個身份就叫燃燈真人了。

余則成點點頭,那管事的繼續說道

“前輩一會動手,不知道皻否請前輩幫忙,我派必有重謝。

余則成點頭道︰

“我們魔宗弟子,自然要共同聯手對抗此宗,我必出手相助。

那管事諾諾了半天說道︰

“前幕。前輩,你搞錯了,我們聖宗弟子內部相稱都是用聖字代替魔字的,下次請注意。”

這話直接揭穿了余則卜成的身份,頓時佘則成臉色一紅,說道︰

“你知道我不是魔宗弟子,那你為什麼還這麼的信我說的話?

那管事一笑,說道︰

“我們空腹入道宗弟-子,講究的就是這口腹之道,不必言語,不必解釋,先天直覺,每猜必中。

前兩夭我派飛升祖師袁白郎,越界發送神衩示警,說我們門派在柳州必有大禍。我們剛想今天離開柳州,他就上門了。看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啊。”

余則成很想說,其實你們祖師-的預警是這柳州要有天地巨變,但是說什麼。佘則成也不會說出來。

那管事的繼續說道︰

“好了。差不多了,都吃下去了,真實問心果的藥效開始發作了,

可以動手了。”

這時猛的王天花身後有人大聲喊道︰

“王天化?’

那王天華頓時身體在藥效的作用下,不受控制的轉頭回答道︰

“喊我?有什麼事情嗎?’’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