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正文 第四百八十章 重樓石柱 天目風雲

二則成集中精神,他在收取那顆被王天化激發的神雷”蒜田只經脫離了原始的狀態,那一點光明好像在漸漸變大,發出無數強光,處于爆發狀態。

余則成慢慢的將此神雷恢復原狀,平息消除王天化遺留的氣息。只要再過一定的時間,那王天化激發神雷的真元耗盡,這神雷就自動恢復正常。

余則成默默運起法術保持這狀態,那三昧火巨人守護在余則成的身邊,默默的保護著余則成,不動聲色,任何靠近余則成一丈之內的修仙者,馬上就會感受到火巨人的攻擊之意。

慢慢的半個時辰之後,那神雷終于所有王天化的真元耗盡,任何神雷開始自動恢復,恢復原來模樣,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這可是三顆混沌天劫雷啊,發了,這次是真的發了,現在那王天化會不會在那里哭泣呢,這神雷可不是大街貨,說有就有。

余則成越看越是喜歡,可惜這雷不知道釋放法決,不過這也不是問題,法雷釋放有跡可循,只要研究透它的元素構成,就能研究出它的施法法決,這個正好有盤古世界來完成,想到這里,余則成將此三顆神雷收到盤古世界之中。

這神雷不可收入到儲物袋中,但是收入盤古世界中倒是輕松無比,那盤古世界可是先天靈寶世界,收取這種天劫神雷毫無問題。

神雷收入盤古世界之後,余則成回歸神來,左右一看,這時才發現三樓之上,其他在此吃飯的金丹真人全部消失,只有口腹入道宗幾位金丹真人在此等候。樓下也是冷冷清清,那些在此吃飯的客人全部離開。

余則成收法之後。那口腹入道宗的老者說道︰

“燃燈道友,在下口腹入道宗掌門梟鴻,見過道友了,感謝道友仗義出手,救我派上下三百口人一命之恩。”

其實這話就是客氣話,事情結束,大家回想那王天化的狀態,十分的離奇,怎麼看怎麼也不像走過來滅絕者口腹魔宗的,反倒像走過路的游客,就是為了到此吃一口飯。

這余則成嫌疑最大,但是現在事情已經如此了,說其他的還有用嗎,不如就這樣糊涂下去吧。

余則成回答道︰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此乃我輩的傳統,不能讓這混沌魔宗害了我輩同門,我們聖宗弟子就要互相幫助

余則成又開始冒充魔門弟子,這回大言不慚的將自己稱為聖門弟子。然後余則成又說道︰

“梟鴻掌門不必客氣,不必感謝我,可惜讓那混沌之魔逃走了,不知道掌門如何應對這局面?。

梟鴻掌門抱拳說道︰

“我派祖師已經越界傳下法旨,我們本來就已經決定全派離開柳州,雖然這浩劫已經過去,但是我們也決定離開這里,倒不是怕這王天化。而是因為祖師之命不可違。”

這說的更好听,什麼不怕王天化,七個打一個都不行,萬一這家伙回來報仇怎麼辦,先離開這里再說吧;反正這口腹入道宗也不在乎什麼山門洞府,他們的修行在那口腹之欲上,借此欲望,修仙得道。

余則成和這掌門聊了幾句。這時發現此門派中人形色沖沖,全部準備離開。他也識相的告別,離開這里,不要耽誤人家的跑路之行。

那口腹入道宗弟子一切準備就緒,就到樓外,開始念動法咒,這醉仙人酒樓慢慢的變化,開始凝固變酒樓越來越最後變成了一個,一尺高的法器,被那梟鴻掌門收取,然後其他的弟子開始收取其他建築,頓時間這個坊市,變得冷冷清清,一切建築全部消失。

這一行口腹入道宗弟子,釋放飛車,然後十多輛飛車連接一起。組成車隊,眾人上車,向余則成揮手告別,離開此地,頓時間不知去向。

轉眼之間,這偌大的坊市消失無影,人去樓空,就剩下余則成一人在此站立,他左右看了一眼,周圍冷冷清清,幾個時辰前的熱鬧徹底消失,真是世事無常啊。

不過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自己也該走了,余則成騰空而起,向著天目宗出發。

這一路上過普陀山,經雅魯江,穿越松嫩平原;一路止余則成觀風望月,笑游人間,看人情冷暖,經百事修煉,悠游自得,也算一種修煉。

余則成遠行萬里路,終于進入到目的地天都山脈,只要在前行八百里就是那重樓攀天柱,那里就是天目宗的洞府所在地。

這天目宗乃是仙秦世代就存在的古老修仙五五, 以目術仙秦世代就聞名天下,可以說天目弟早顯赫”

仙秦帝國崩潰,春秋七霸興起,無論是誰都會重金聘請天目宗弟子為自己所用,他們作用無限。

春秋時代結束,這天目宗漸漸擺脫被人所用的命運,開始自強不息,橫行天下,他們橫行數千年,佔據楚西三州之地。乃是赫赫有名的上門大派。

在六千年前。終于它和同樣想要稱霸楚西的乾坤教,二者之間矛盾積累到無法調和的程度,終于二者發生戰斗,足足延續的了三千年,最後兩敗俱傷,同歸于盡。

乾坤教徹底解體,再無殘余,余枝旁脈散落天下。而這天目宗也徹底衰落,甚至跌倒下門左道三千的行列,本地柳州的控制權被當年他們的僕役門派丹宗和毒瘟宗得到。

天目宗當年橫行天下之時。共有一百零八目術,這些目術可以說囊括了天下所有法術類型,可以說靠著這一眼之力,天目宗弟子就可以挑戰天下群豪。可見這天目宗的目術強大,但是俱往矣,這都走過去的榮耀了。

余則成御劍進入這天都山脈,這次他以真身行走,翩翩少年,頭戴那北斗七星冠,身穿五行太乙紫金袍,腳蹬天穹戰靴。胸口插著一朵三瓣蘭花,額頭時不時的顯現那天燈標記。

余則成進入此天都山脈中,有種奇異的感覺,這里天都山脈靈力雖然倒也十分的充足,但是遠遠的低于外面柳州地域的那種如海的靈力狀態。不過他也沒有細想,八成是其他門派對付天目宗的小手段。

全則成馬上就要到達天目宗,不斷的加快御劍速度,終于來到那重樓攀天柱。

這重掛攀天柱乃是柳州一景,一根類似軒轅劍峰的山峰,在這天都山脈中傲然樹立,此柱佔地十里,挺拔直上,足足有二十里之高,立于天巔。好像一根擎天總柱。

此柱原本是天目宗的山門重地,據說當年那天目宗高人,遙坐在那天柱之上,向外遠眺,就可以觀蒼穹六域,天下所有之事,遠隔無數萬里,也可以輕易看到,極目楚天舒。

但是三千年前天目宗破敗,這天柱再也不是天目宗的山門洞府了,原本天目宗的洞府天地空間,六嶺九峰十五座天上懸山,一一被其他門派搶走吞沒。最後連這重樓攀天柱也被別人霸佔”

當年除了丹宗、毒瘟宗,還有另一個門派元珠門,為天目宗附庸門派,他們一起趁著天目宗的衰落而崛起,那元珠門對天目宗憤恨不已,將殘余天目宗弟子驅除出天都山脈,甚至還想炸斷的重樓攀天柱,但是被其他一些上門制止,他們最後只能作罷,但是他們佔據了此重樓攀天柱,以此為自己山門。

說來也巧,從此之後,這元珠門開始迅速衰落,無人能金丹化嬰,最後漸漸的門派衰落,再無元嬰真君,徹底被踢出上門,最後遠遁他鄉,到天南寥剛才有一片落腳之地。

在他們之後。還有三個大門派佔據了此地,但是在百年時間內衰落,門派消亡,從此再也沒有人敢到此天都山脈重樓攀天柱上建立江,門洞府了。

那天目宗最後又搬遷回來,在眾目睽睽之下,他們也不敢在重樓攀天柱建立山門,便就在那山柱之下,建立了自己新的山門之地,借此度過了最艱難的一千年時間。

其實這以後的二千年里,天目宗出了很多強者,千年前曾經找到過去的秘籍,震發圖強,號稱有三十三神目真人,但是被四師兄殺上江,門,搶走了菩提樹,這些高人備受打擊,落下心魔,無人可以化嬰,誰也不能將天目宗恢復到以前的那種天下大派的程度。

後來三百年前天目宗出了一個不世奇才天目神君,他不聲不響一人苦苦修煉,煉成了天目宗一百零八中的七種目術,修成元嬰,重振天目宗,使天目宗再次成為中門八百旁門。

但是據說十年前,這天目神君瘋了,殘殺弟子,赤體裸奔,夜半高歌,完全的瘋了,神經錯亂。

听到這個消息之後,天下沒有一個人吃驚好奇,這完全是正常的事情,無論是天目裝瘋,還是被人下毒毒瘋的,都是正常的,一個當年的龐然大物,過去的主人,現在要振奮爆發,那個,門派也不會置之不理的,那丹宗和毒瘟宗可都是善于下毒,一切都是正常的。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2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