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正文 第四百八十三章 天目復闢 炸毀天柱

這話說得斬釘截鐵,不容置疑,余則成心中猛的一動,才向無數事情連接到一起,整個柳州的反常狀態,天目宗的詭異之處,這熱情似火的接待,那彩慧真人的妄語狂言,生靈涂炭,難道這天目宗打算和那乾魔靈尊教一樣,也想來十'改天換地,門 派大興?

那乾魔靈尊教不過是乾坤教的分支,就擁有 了 改天換地之術。而這天目宗與乾坤教戰斗了三千年,最了解自己的就是敵人,天目宗擁有改天換地之術,也就太正常了。

這只是一瞬間的妄想,但是這瞬間的妄想漸漸的被余則 成證實,他隨手打了一個化生術,想要侵入到青凝身體,查看她的所思所想。

誰知道這化生術侵入青凝體內,竟然瞬間就被抗拒出來,這讓余則成吃驚無比,這青凝不過是築基期修為,怎麼可能將自己的化生術抗拒出來呢,這只有金丹真人才能如此啊?

余則成頓時驚訝無比,但是他不動聲色,二人繼續向上,終于來到這天柱之上。

走上最後一個石階,就來到了這平台之上,這石柱之上的平台足足有十里大小,但是全是斷壁殘垣,一片廢墟。

看著這廢墟,青凝說道︰

“當年這里是我天日宗的外門,在空間法陣之下,此地足足化為百

里之地,到處繁花似錦,熱鬧無比,百派來拜,巍峨上門。

那時我宗主出游,每次出巡、對敵之時,都是騎坐洪荒巨龍之上,座前有一百零八持幡者開路。有千名金丹真人列陣儀仗,分別槨七 色青冥蓋、四海雲晃旗、天目萬聖族、仄影幢、青月戧、破天斧、水月.鑒等法寶位列其後,那是威嚴無比……”

青凝看務這廢墟,開始傾訴起來,開始幻想當年天目宗大興之時的景色,完全的處于那種憧憬之中,心神皆沉浸這里。

余則成看著她這種表情,突然說道︰

“為了這當年的輝煌,就要毀滅整個柳州的天地嗎,千萬人乃至

上億人都要為了這過去的輝煌而死嗎?”

這疑問出口,那青凝頓時一滯,這一句話問到了她的內心,她就是因為這個問題,一直對自己的所做所為,抱著一種懷疑的態度,在振興門派和毀滅柳州上,左右漂泊。

余則成這一句話正好問到了她 內心的猶豫之上,問 得她完全無語,問得她神情恍惚,問得她無言以對。

余則成不在詢問,走到那天柱之邊,看著那無盡的雲海,說道︰

“想不通就跳下去吧,不要使用法術,不要使用仙訣,就是輕輕一躍,任由身體慢慢墜落,放輕松,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問,看著這大地,慢慢落下,筆直落下,只問本心,你就知道自己內心到底想要什麼

青凝看著這漫天的雲海,自言自語的問道《

“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問? 直指本心?”


猛的她向前一縱,跳下那無盡未海,向著那大地自由落下,頓時間在這層層雲彩中,翩翩落下,好像流星一樣,向著地面直沖而下。


余則成在她身後也是一躍而下,瞬間一個化生術打出,果然這次輕易的附體在她的身上,她的所思所想余則成都全部知道。

這金丹時期的無上黯天化生術,和以前已經完全不同,那魔念好像洪荒巨蛇一樣,瞬間侵入到青凝的體內,現在余則成可以隨意的查閱對方的記憶,甚至可以控制改變她的思想和行為。

其實也不必探查,在此一躍而下,那 青凝隱約就有一鈴赴死之心,在她心中有種 垠不得就此摔死的念頭,免得自己難以抉擇。

隨著她緩緩的落下,腦海中的她的一生從頭展現,她生活在城市之中,父嚴母慈,過著幸福的生活,那一年一場瘟疫,父母都死在了瘟疫中,只有她姐妹三人活了下來,在以後的李月中,全靠街坊幫忙,東家一碗米,西家一碗飯,這樣的艱難活了下來,直到遇到她的師父。

在師父的幫助下,她將姐妹安排妥當,和師父踏上仙途,來到天目宗苦心修煉,同時她還不時的回歸家鄉,看望自己的姐妹,看望那些幫助自己的街坊,張大媽、李大嫂、二狗哥哥,每次回去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生活很是美好,直到二十年前,天目真君天日宗的指望,雄心勃勃想要恢復當年天目宗的輝煌時,被人暗中下毒,差一點元嬰崩潰,死于非命。

至此一事,閉眼都知道誰做的,對天目真君觸動極大,他開始裝瘋,同時他開始暗中布置,開始了一個驚天計劃。

這個計劃的靈感來源于幾十年,袞州乾坤教的一個分支的瘋狂計劃,改變換地,截斷地脈,借以形成靈力劇烈波動,將本門弟子從金丹期提升到

天目真君受此啟發,也制定了自己的計劃,他的計劃更加瘋狂,根據幾千年前乾坤教戰利品上的記載,夭目真君決定炸斷重樓攀天柱,釋放大地元氣,借以提升本門弟子的修為。

這重樓攀天柱可不簡單,乃是仙春世代所立起的天柱,目的用處不明,在蒼穹大陸一共有九根,天目宗的成立目的就是為了看護此柱。從仙秦世代,一直到現在都是這個任務。

按照天目真君的計算,按照乾坤敷的秘法,炸斷天柱,釋放地下靈力,可以使自己瞬間得悟大道,成為大道返虛具一,而且不是一個人「是可以使三名無嬰真君同時成為返虛真一,同時還可是使三十六個金丹真人,直接成為元嬰,可以使三百六十五個築基弟子,沖級晉升到金丹真人。只要受此靈氣沖擊不死的天目宗弟子,全部可以從練氣期達到築基期。

如果這傘計劃成果,天目宗將成為楚西,甚至整個修仙者的超級門派,再續當年風采,成為天下聞名的上門。

于是這天目真君開始布置,一點點的實現計劃,布下無窮法陣,足足蔓延八百里,天柱這些年一點點的被腐蝕,已經有十萬台階失去了以前的法力保護,什麼元嬰雕刻1,那都是騙人的,還差一萬多台階,就能全部腐蝕,那就可以炸斷天柱,釋放地下無窮靈力,得成大道。

當然了,天柱倒塌,絕對不是小事,按照推演,可以說整個柳州大陸都會在此天柱倒塌中全部被搭毀,大地地震,大海海嘯,火山爆發,最後柳州待會變成百余小島,立于那大海中。

這柳州上迮億百姓,無數生靈都將徹底死亡,不過這樣也好,那丹宗和毒瘟宗也將被徹底消亡,再也沒有 了監視迫害天目宗的天敵了,也許這樣門派就能大興。

這些年一點一點的布置,一點一點的實現,果然效果明顯,隨著天柱被慢慢的腐蝕,靈氣一點點的泄露,天目宗現在已經有七人達到元嬰期,有一百六十人進入到金丹期,築基弟子足足三千余人。

而且還在這過程中,找到了天目宗先人隱藏的目術十八種,其中就有仙術非禮勿視,使用此目術可以完美的將所有人的修為隱茂起來,所kA即使余則成到此也沒有發現這天目 宗的真實實力。

當然了這靈氣外泄不只是這里,驁十、柳州都是,天地異變,萬物復甦,枯樹發芽,滅絕的妖物重生,整個柳州都不正常起來,甚至丹宗和毒瘟宗竟然因此煉制出傳說中的仙丹,可 以說完全是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

其實這柳州外松內緊,各大修仙門派都在尋找原因,天目宗可以說一個月 李就會被人暗訪數次。

但是在新得到的目術的保護之下,天目宗都有驚無險的度過了危機,直到余則成到此。所以他們會這樣的熱情招待,就是怕余則成發現事情真相,導致事情外漏,功虧于潰。

瞬間一切事情,余則成全部明白,這剩下的兩萬台階,只是收尾階段,按照時間計算只要那邊八月十五賞花大會開始,這邊就可以炸斷天柱,制造驚天浩劫,天目大興。

在這不斷的降落過程中,青凝的J圩思在慢慢的沉浸,最後她堅定了自己的信念,那就是為了天目宗,可以舍棄一切,可以斬斷俗緣。

意志堅決,信念鞏固,瞬間佘則成侵入她體內的魔念竟然被她的信念給擊碎,驅除體外,在空中慢慢的她不再自由的落下,而是在雲氣中輕輕一點,那巨大的慣性全部消失,她飄浮在空中,緩緩落下,那天目宗七個後來得成元嬰的弟子,就有她一個。

看到這一幕,余則成內心冰冷,瞬間他也下定了決心,那怕戰死此處,也要阻止他們毀滅天柱,破滅柳 州大陸。

現在自己就要尋找借口離開這里,前往那毒瘟宗表者丹宗,立刻聯合他們,殺封這天目宗,徹底的破壞他們的復闢大計。

雖然這對于天目宗有些不公平,但是這對于整個柳州的百姓是公平的,你們可以崛起,但是你們不能拿天下百姓的性命,做為崛起的墊腳石,為你們犧牲。

二人控制自己的身體,緩緩降落,全部落到那天目宗的洞府中,彼此一笑。余則成正好開 口說些客氣話,找個機會告別這里,尋找援軍。

突然余則成覺著全身一絲冰冷,回頭一看,只看見百米外遠望,冰冷的看著余則成,雙眼如同雞蛋大小,她高聲喊道︰

“他發現了我們的秘密,他要去找毒瘟宗和丹宗,毀滅我們,大家快來啊,不要讓他跑了。”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