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正文 第四百八十四章 以一敵萬 十三大派

向話時間四下今部的靜了下來,在場的矛數貝剛“的看著余則成。

那距離余則成最近的青凝慢慢的掉轉過來,看著余則成,說道︰

“為什麼你要這樣?為什麼要毀掉我們的希望?”

余則成長吸了一口氣,看了一眼左右,說道︰

“你們的希望,就是別人的絕望。”

青凝說道︰

“我還以為我們是朋友呢?”

余則成說道︰

“我們是朋友啊,可是……唉

然後聲音一變。變成了一個。老太太的聲音︰

“大妹啊。這個瓖你拿好,不要都給二妹三妹吃,你也要吃一點,注意身體啊。”

然後又是一變,變成了一個嫩嫩的聲音︰

“謝謝張大媽。將來我會報答你們的。”

然後又換成了一個聲音說道︰

“大妹啊。那錢你拿去,夠你們姐妹繳納人頭稅了。”

又換成一個大漢的憨憨聲音︰

“大妹。誰敢欺負你,你就找我二狗,我劈了他們,這條街有我在,就沒有人敢欺負你們。”

余則成在此換回那個。嫩嫩的聲音︰

謝謝李大嫂、謝謝二狗哥哥,我會報答你們的。”

那嫩嫩的聲音變成了現在青凝的聲音︰

“我會報答你們的,我會讓大地崩潰,大海咆哮。把你們全部淹死,震死,餓死,好好的報答你們的。哈哈哈”

余則成在利用青凝的記憶,模仿對她最照顧的三個人的聲音,借以刺激她,她竟然是元嬰期的修為,那怕這是靈氣催發的,戰斗力不濟,但是那也是強敵,有道是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余則成先出手了,利用她心里的縫隙,攻擊她的心靈弱點。

在余則成的話語中,頓時剛剛鞏固起堅定之心的青凝,完全的呆住了,傻傻的站著。這如同剛剛愈合的傷口,然後又一次撕開,傷害遠比以前要大。突然她捂住腦袋喊道︰

“我不听。我不听

在她身上爆發強大的氣勢,百里的元氣全部隨著顫動。就在這些變化的瞬間。余則成猛的一閃,已經沖到了青凝的身邊,沖到了她的身後,趁著她處于這種迷失狀態,使勁一掌。

這一掌下去。頓時打得青凝全身迸濺鮮血,七竅流血,這一掌蘊含無限真元,趁著她恍惚的一瞬間,將她體內隱藏起來的元嬰直接震碎,雖然一段時間之後她或許可以自動恢復,但是現在絕對沒有了戰斗力。

其實余則成完全可以一掌將她打死,將她氣化,但是余則成只是將她打成重傷。他說道︰

誰讓我們是曾經是朋友,留你一命吧。”

說完將她一丟。遠遠的丟到匯集起來的人群豐。

這些人開始個個釋放真元,解開那非禮勿視的禁制,頓時間在這法陣之中,無數的金丹氣息升起。足足百道金丹之氣遍布天地。

余則成瞬間頭頂七星冠上光芒一閃,啟動百里挪移。瞬間挪移到百里之外,然後再挪移,再挪移,連續七次,瞬間逃到七百里之外,正要化身天鬼。隱藏起來,光芒一閃,余則成再次被強行挪移返回方才那里,位于天目宗的洞府中心,被千百人包圍。

一個老者吼道︰

“在我浩天升玄定形法眼之下,還想空間挪移逃走,做夢吧。給我回來吧。”

那天目宗弟子將余則成包圍起來,他們個個眼楮爆大,小的有龍眼大大的有雞蛋大無數的目光向著余則成射來。甚至有的已經如同光柱一樣的照射過來。

余則成看著周圍千人,在這麼多的怒目注視之下,苦笑道︰

“要拼命了。六個元嬰,一百六十人個金丹啊。真的要拼命

他的氣勢也開始外放,七星冠五行袍層層保護開啟,余則成開始喝道︰

“軒轅弟子今何在?”

然後自己回答道︰

“我以我血鑒行轅,劍不在心在命在。”

這是當年石饑掌門破滅萬相宗所喊之戰文,余則成成為金丹後,學耳的軒轅戰歌。當戰歌唱起之時,義無反顧,無路可退,奮戰到底,慨然赴死。

反正這里已經逃不出了那就奮力一戰吧。

余則成始唱起一首歌,所用之歌詞乃是古語,語言流暢,帶著微妙的抑揚頓挫。歌曲古老而蒼涼,帶著遠古的洪荒氣息,宛若天簌。

在這歌唱中,他的劍氣無限升起,他的斗志無限增長,他要一人一劍,破滅天目宗。

那遠望在遠處死死的看著他,喊道︰

“大家小心,我的元稽本源望心眼告訴我他很危險,一起上,不要講究什麼

猛然間余則成身上一道炎爆,發出無限的光明,此乃三昧火巨人君主現身所發出的炎爆術,形成猛烈的光爆刺激,你們不都是目術嗎?們不是喜歡看嗎我發出夭盡光芒。讓你們看個夠。”

頓時間慘叫連連,無數的天目宗弟子捂住眼楮,發出慘叫。這些慘叫很快就消無聲息。

因為余則成的射顏劍法已經啟動,他開始了屠殺,凡是捂眼者殺,凡是受傷者殺,第一個殺的就是那遠望,此女眼術必是那十八天眼術之一,可以觀察內心,預測未來,必須先殺之後快。

瞬間那遠望的頭顱就像桃花一般盛開,被余則成一劍爆裂,那對大眼楮好像還有一個被擊出飛出,在地上翻滾。

第二個殺的就是那個老者,我讓你定形,這是你自找的。頓時一劍將他分尸兩斷。

在那遠望的尸體旁邊站著一人,正是和青凝一起迎接余則成的少年,他傻傻的看著翻滾到他腳下的遠望眼楮,猛的大吼︰

“混蛋,她才十六,是個孩子,你也下手,納命來。”

說完他就沖了過去,余則成森嚴說道︰

“你們成功了,十六歲的孩子要死千千萬,當年我可以毀滅乾魔靈尊教,今年我就要毀滅你們。”

猛然間余則成身上劍光萬道,向著這人斬去,同時一個巨大的火巨人出現,開始繼續殺戮。在的面之上,一個水流出現,隱藏在的面下,偷偷的襲擊天目宗弟子。

那火巨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出猛烈的炎爆術,形成無盡的刺激光芒,余則成的雙眼緊閉,全靠劍我術感應大戰群敵。

看到那向著自己沖過來的少年。余則成立刻使出光翼劍,發出無上光明,化作百道劍芒,向著他斬殺而去。

那少年也御使飛劍,與余則成相抗,他劍法超群,和余則成戰斗在一起,足足扛過余則成的千劍急斬,硬是一點也未受傷,反到有反攻的趨勢,逼得余則成不斷的發力攻擊。

這人劍法極好,完全的在劍術上壓制余則成,而且韌勁十足,劍法高明,十分的難以對付。

和此人對劍有一種和自己戰斗的感覺余則成猛然心中一動,他啟動劍我術瞬間發現,那人的雙眼好像螺旋一樣的旋轉,他使用的劍術,真的就是和余則成一模一樣,他在復制余則成的劍法,吸收余則成的劍術,余則成相當于在和自己作戰。

余則成一笑,猛的一變使出劍鳩術,形成劍鳩,然後御使這劍鳩在空中飛行,並不戰斗。

那少年也御空而起。追隨在余則成的後面,但是他只是飛行了數息,就是一聲慘叫,全部發出奇異的火焰,轟的一聲猛烈的爆炸。

余則成立刻散去劍鳩術。心中一笑,你不是可以復制我的所有劍術嗎,我就讓你復制一下鳩劍術,我看看你能否駕駐住那洪荒劍鳩之力”子,自爆了吧,讓你學。

少年自爆,但是他的死沒有白瞎,漸漸的天目宗弟子冷靜了下來,形成戰陣,將余則成團團圍住,足足六十名金丹真人,圍繞在余則成的身前身後,形成陣勢,將他圍住。

那火巨人和水法身也是相續的被人發現,無數的法術擊中他們身上,在數十金丹真人的圍攻之下,火巨人和水法身面對無盡的攻擊,一一都被打爆,回乒虛無。

余則成奮力戰斗著。這六十六人形成一處大陣,奧妙無比,雖然這些金丹真人都是靈氣催化所成,他們的實力其實達不到真正的金丹真人程度,但是他們人太多了。陣法又巧妙無比,將余則成牢牢的困住。

余則成並不沮喪,戰斗了一會,發現自己實在殺不出這金丹大陣,他長嘆一聲,說道︰

“看來今天要你出手了。”

說完他拿出那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此雷一放,什麼金丹大陣,全部飛灰。

就在這時那天目宗洞府里,警鐘長鳴,方圓五百里,立復變化,層層的保護盾升起,法陣啟動。

重樓攀天柱從下開始向上,出現光亮,一點點的向上攀岩,其實就是那石階上的雕刻,變成符文開始啟動,一點點的發出光明,通過青凝的記憶,這是開始了強行滲透,雖然危險異常,但是可以加快天柱崩潰的時間。

遠方轟隆隆的神雷爆許聲不斷傳來,劍光漫天,霧氣重重。

那霧氣散發多彩顏色。好像由活物組成,向著大陣林去,撲到大陣之上,發出各種咀嚼的聲音,然後撕開法陣。

在外面有人高喊︰

“天目宗為禍柳州。妄想破滅天地,十惡不赦,天丹宗、毒瘟宗、金光寺、陰玄門、乾陽宮、玄金劍派、赤血刀宗、鬼剎宗、奪魂教、飛火堂,金霧烏耀宗、音碧派、塵砂門,十三柳州上門中門齊聚此處,破滅天目,殺無赦。”

“殺無赦,”

巨大的回音聲遍布天的。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2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