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九十三章 局中有局 仙人拼命

間余則成就有種感覺,好像數人的目光匯集在他剛刁”余則成有種感覺,這暗魔宗的七位真一全部鼓起不甘之心,他們要和那下界仙人斗上一斗。而自己就是他們的棋子。

就在這時,那法陣中的孽無心開始念咒,他開始進入第三步使用乾坤教改天換地**。破損天柱,要將柳州地脈斷絕,大地崩潰,地肺爆裂,整個。柳州徹底崩潰。

這樣柳州崩潰。萬物破滅,這時以天道地心陣連接柳州天地的孽無心,將成為完好無損的一點,天地靈氣,萬物精華,在最后的一刻,會依照本能全部匯集到這最安全的一點,全部被孽無心吞噬。

這樣孽無心將擁有最完美的狀態,進入到飛升階段,那天劫雷也將是最完美的,最猛烈之劫雷,然后利用這無上天梯,萬人精血用來避雷,整個劫雷即使劈碎無上天梯,剩下的劫雷對于他只會幫他清理身體的糟粕,也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這樣他就可以以最完美的狀態,吸收最強烈的劫雷,然后飛升,是最完美的飛升,直接到仙界即為大羅金仙,這就是孽無心的計刮,終于到了破滅柳州大6的時候了。

在此時刻,虐無心左右的看了一眼,還像是在留戀,又像是在惋惜,有一絲舍不得,但是他還是要如此,要破滅天柱,毀滅柳州。

就在他施法的一瞬間,鳳眸真君一聲大吼:

“行動

猛的她沖了過去,沖入到這法陣之中,她有著萬分的信心,雖然這仙人下界修為只能達到返虛真一神君的程度,而且這宿體破損嚴重,但是對于天地元氣的控制,她有著必勝的信心。

修仙者煉氣期修士可以接觸天地元氣,煉精化氣。筑基期修士利用元氣打磨身體,煉氣化神。金丹真人可以控制十里的元氣,元嬰真君可以控制百里的元氣,煉氣返虛。返虛真一可以控制世界的天道法則,煉虛合道。而仙人可以借助元氣自創天地,煉道生界。

對于元氣的控制。在同種的強度下,仙人比返虛真一控制元氣之力強上百倍千倍,她絕對可以在此瞬間操縱奪得此法陣的控制權,只要孽無心逆轉法陣,破滅柳州,她就可以再次逆轉法陣,將破滅柳州之力反過來用以破滅孽無心。這樣即使他是返虛真一,也將會被此逆轉之力,徹底消亡。

猛的她沖入到那法陣之中,突然間她完全的色變,那孽無心竟然沒有逆轉法陣。破滅柳州,施法布陣,一切都是假象,而且孽無心笑著,冰冷的目光看著她。

余則成因為暗魔宗真一的話語,在聽到行動這句話后,稍微的一遲疑,并沒有行動。

這一瞬間,猛的六瞳真君身體一顫,在他身上飛出一顆金丹,那丹正是操控十二獸神分身的控制金丹,是孽無心交給六瞳真君的。

那金丹在六瞳真君身上脫離,在空中迅化形,變成了一個老者,臉孔瘦削,有些顴骨,已有四五十歲的樣子。

看到此人,暗魔聖殿所有真一神君一起喊道:

“怨無情。”

此人就是怨無情,丹宗真正掌權者,他猛地沖到鳳眸真君的身后,就是一擊,同時孽無心,也隨著竄起,也是猛烈一擊,那鳳眸真君伸手一錯,孽無心私怨無情的一擊全部越過她,彼此對撞。瞬間她以彼之矛攻彼之盾,將此一擊之力化解。

三人落下,瞬間怨無情和孽無心,一前一后,二人將鳳眸真君牢牢

圍。

方才那一擊,好像輕描淡寫,看不出什么威力,但是瞬間天空之上,朗朗乾坤,以天柱為界,一邊變成暗夜虛空,一邊變作青冥天空,猛然間這異象全部消失,然后天空猛地下起暴雨,雨點都有米粒大瓢潑而下,恐怖異常。

方才那是兩大返虛全力和仙人的一擊,導致立刻天象異變。

一擊之后,三人形成一條直線,一動不動,后來出現那人正是怨無情,此人乃是丹宗大長老,掌控丹宗,孽無心數次的提到他,怨恨之意表露無疑,所有人都以為他們是仇敵,他在丹宗坐守山門,誰知道他以獸神分身控制金丹形式暗度陳倉,暗中的潛伏在六瞳真君的身上。

那青陽是毒瘟宗大長老,孽無心和空明二人布下層層陷阱,借助兩次告死法眼之力,加上天目神君,:人合力,占盡天時地利人和,種種效果,才將他擊殺,和他同級的怨無情實力如何,不言自喻。

怨無情、孽無心瞬間將鳳眸真君包圍,孽無行說道:

“果然是仙人下界,想要天目崛起,一箭雙雕,好算計,好算計

怨無情說道:

“等你等了二十多年,于等到這一天了。”鳳眸真君被他們二人困住,說道:

“這是天丹子的越界警告吧,我算來算去,我沒有把他算進來。”

怨無情說道:

“就興你飛升祖師下界施法,就不許我們的飛升祖師對我們警告,未免有點欺人太甚了吧。

你開始布局的時候。我們的祖師就已經對我們進行了警告,我們等了你二十年,無心連兒子都不要了,明知道他被你所惑,也不敢出手相救,就為了這一天啊。

破滅柳州,哼哼,好狠的計謀啊,柳州破滅,天柱到塌。我們丹宗將徹底滅亡,就是飛升上去,也會被無數仙人圍攻而死,這就是一條



不過現在就不同了,我們不必破滅什么柳州了,只要抓住你,抓住你這個仙人,我們丹宗就可以用你煉制九轉金丹,吃了九轉金丹,我們二人立刻就會直接飛升仙界,毫無風險,這就是我們的計刮,一切都為了這一刻。”

原來天目祖師所做的一切,早就被丹宗祖師越界警告,那孽無心完全是順水推舟,將計就計。等待仙人現身的一瞬間,好將他抓住,煉制九轉金丹,直接飛升。

這樣即不用破滅柳州,搞得天怨地恨,又除去大敵。一舉兩得。

鳳眸真君看了一眼天,說道:

“精血天元陣已經收起變成了無上天梯,再也無法起到遮蔽天地原力的作用了,換句說。返虛真一出手就會引天劫。

孽無心一笑,說道:

“引天劫我們也不怕,有無上天梯在,雖然現在它對于我們用處不大了,但是還可以抵御天劫。抓你這個越界仙人,足夠用了。”

一旁傻站著的六瞳真君說道:

“那,那還飛升嗎?還能提升修為境界嗎?”

怨划情說道:

“你真的想用柳州千億生靈來提升修為嗎?”

六瞳真君突然吼道:

“你到是說話不腰疼,你們兩個能祭煉仙人吃九轉金丹飛升了,自然不用爆破柳州了,那我怎么辦啊,不是說讓我成真一,接替你們嗎?為了這個我舍棄了一切,不是說讓我成為真一嗎?你們這不是騙人

孽無心說道:

“我連兒子都不要。都一起舍棄了,騙了你又如何。”

那六瞳真君頓時傻傻的站在那里,徹底的傻了。猛的他念起法咒,開始驅動大地之力,想要引乾坤到卷,天地變異。

一聲轟鳴,大的奔騰。萬物顫抖,天柱一動,然后一切都消失了,六瞳真君傻傻的站在那里,一切都按照以前的算計生了,一切跡象都出現了,可以天柱沒有倒塌,柳州也沒有破滅。

孽無心說道:

“除了我沒有人可以使柳州破滅,你知道的法陣我全部留了一手,心生二心,不可留了,死吧。”

那六瞳真君一下子飛起,中了孽無心無影無形的一擊,打的他飛出法陣。足足五十丈遠。狠狠的摔在地上。

這一擊頓時間就是大戰開始的信號,那鳳眸真君立刻也動了起來,三人頓時戰在一起。余則成就覺得眼前一花,什么都看不到了,瞬間他被無限壓力死死的壓在天柱之上,一動不能動。

天空轟鳴四起。雷聲不斷,三人大戰頓時引雷劫,無數落雷出現,那無上天梯開始運轉,化解這雷劫,轉眼之前,千里之地徹底處于一種可怕的狀態。天無天,地無地,虛空一片,二大真一力斗一仙人分身,天地混亂。

猛然間有人一下子摔倒余則成身邊,余則成一看竟然是鳳眸真君,她現在渾身骨骼盡斷。癱軟在地上,一動不動,處于彌留將死狀態。

可是天上的大戰還在繼續,這是誰在戰斗?余則成抬頭一看頓時驚呆,只見天空之中二大返虛正在和一人苦斗,那人完全就是一團光彩,每一個動作,身上都有一絲光芒消散人間,看到這團光彩,所有的暗魔宗返虛真一神君一起吼道:

“仙人越界破空本體下界,她瘋了,利用天劫之雷。本體下界,違背二界法則,就是混元大羅金仙也要形神俱滅。”

難怪地方才會說那一句話,會如此堅定。

紫金仙說道:

“她不是瘋了。竟然被凡人算計,分身要被煉成金丹,使她憤怒到極點,她不要命了。硬可至此形神俱滅,仙路斷絕,也要改變一切。

這人要是不要命,什么都做得出來。凡人拼命,可以流血五步,天下縞素。仙人拼命。不要臉,不要命,什么做不到啊?”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