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九十四章 塵煙散去 我為掌門

瓦坷。當個仙人不要命的時候。舍棄,切的時候,戈”阻止她,在那天空之上,虐無心、怨無情二人,背靠背,拼命的和這越界仙人大戰,他們各自將自己領悟的法則揮到極限,但是一切都沒有意義,在這憤怒的仙人面前,完全都是沒有意義的。

余則成大口的吐血,只是被這仙人一戰波及,自己受傷不輕,不過至少自己活到了現在。

猛然他現那六瞳真君慢慢的爬起,好像要逃走,方才的那一擊,其實孽無心只是想勾引鳳眸真君出手,并沒有用力,這六瞳真君想要離開這里。

余則成也站了起來,快步的追了過去,這個二五仔,誰都可以活下去,唯一他不行,自己必須殺掉他,他可是元嬰真君,自己還沒有殺過元嬰真君,要是自己吸收了他的本源,自己會強大到什么程度。

瞬間余則成將舍生取義訣打在了他的身上,那六瞳真君立刻感覺到了余則成的存在,他轉身面對余則成,余則成面對他,二人在這仙人相斗的混亂氣象中,彼此相對。

余則成罵道:

“二五仔。”

六瞳真君喊道:

“小金丹。”

二人全部露出殺意,那六瞳真君今天受到了無窮的打擊,無論天上誰勝誰負都沒有他的活路,看到余則成,他狠狠的張開自己頭上的弈道復眼,就要先殺掉余則成。

余則成念起天目斷絕朮,頓時間六瞳真君頭上六道復眼立刻光芒消失,他大驚失色,自己的一切目朮全部失效,再也放不出去。

就此一瞬間,足以,余則成沖了過去,這樣的環境已經無法御劍,但是他拿起飛劍,當做寶劍使用,使用最基本的劍法,一下子砍了過去,那六瞳真君那里會什么體朮,就是舉手一擋,一劍下去,頓時間六瞳真君的右手被齊腕砍掉。

六瞳真君傻傻的看著自己手臂噴濺的鮮血,完全不相信自己眼中看到的事情。

余則成也不管他,上去又是一劍,一劍”斷腿,斷臂,在十息之內,這元嬰真君的六瞳真君,竟然被余則成用武林中的劍朮,砍翻在地,手腳砍斷,徹底成為一個人柱。

十息一過。那六幢真君六只復眼就要一亮,余則成一劍戈出,頓時間六眼齊瞎,這六瞳真君徹底失明,成為余則成劍下之肉。

這時天空的戰斗已經有了結果,怨無情第一個被仙人擊殺,瞬間在自己法則的反噬之下,化作飛灰。

那孽無心大叫:

“我不甘心啊,為什么會這樣,祖師爺你也下界幫幫我們啊,我付出了這么多,怎么會這樣,我和你拼了。”

孽無心奮力的沖了過去,但是一擊,也徹底飛灰,丹宗二大返虛真一,在此一戰,全部死于越莽仙人手中。

那越界仙人也是半殘狀態,她身上的光華散去的越來越快,只剩下頭顱之下的一點軀干連接,這都是她數萬年來的積累仙氣,在二界法則的制約之下,開始散去,當光華全部散光的時候,她將徹底死,亡。

仙人下界,都必須遵循二界法則,在盛怒之下,她自斷仙路,趁著劫雷轟鳴,無上天梯指引,她越界而下,必死無疑,無論是轉世投胎,還是奪舍轉生,還是煉成器靈,還是封印起來,一切都沒有意義,在二界法則之下,她必死無疑,將徹底消散,形神俱滅。

她慢慢的落下,一瞬間再次進入到鳳眸真君的體內,這次進入不再是以前的附體和占據,她明知道自己必死,想將自己的一切全部傳遞給鳳眸真君,希望自己的一切努力全部沒有白費,讓天目宗振興而起。

漸漸的她和鳳眸真君重合一起,那鳳眸真君身體的創傷開始治愈,斷裂的骨骼開始愈合,雙眼慢慢的恢復清明,而且眼中開始奇異改變,好像蘊含無盡力量,如同仙眼一樣。

那邊余則成劍劍入體,將六瞳真君徹底斬成肉醬,那元嬰都沒有逃走,一切斬碎,這一天,生生死死,余則成面臨無數次危機,心中壓力極大,這一刻徹底釋放,將這六瞳真君徹底斬殺。

頓時間舍生取義訣動,六瞳真君的本源之力,被余則成吸收,方,窮的力量傳導到余則成的體內,一下子余則成的創傷瘙愈,身體充滿了活力,飄飄欲仙。

余則成漫步的走了回來,大戰結束,現在天空晴朗,大地清明,所有人全部死去,唯一存在的就是余則成和那慢慢恢復治愈的鳳眸真君。猛虎群狼,大象恐龍全部互相殘殺而死,最后就剩下了一自己,不過現在二:,文獲的時候門

余則成笑呵呵的走了過去,長劍在手中揮舞,渾身都是鮮血,看到他過來,那鳳眸真君忍不住的向后爬了兩下。但是那里能擺脫余則成的追擊,轉眼間余則成來到她的面前,將劍橫在她的脖頸之上,說道:

“輕輕一動,天目就算灰飛眼滅,就是仙人下界,也不能阻止這個,吧。”

鳳眸真君慘淡一笑,說道: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就算失敗了,那也算盡丰了,來吧,要殺你就殺吧。”

說完,她頭一歪,亮出那白哲的脖頸,等待余則成的決定。

余則成長劍一收,說道:

“這回你不會在破滅柳州了吧,殺了你對我有什么好處,死了太多的人了,算了吧。”

說完余則成收回長劍,可是他并沒有離開,好像在猶豫什么,鳳眸真君一笑說道:

“就這么走了還不甘心,什么好處也沒有得到,好,公平交易,你饒了我,我給你好處。”

說完她在自己身后那慢慢消散的光彩中使勁一拉,頓時間拉扯下七道光華,說道:

“這本來是給我的后輩准備的,都給你吧,這是七只仙眼,中間的萬雷之眼,可以做第三只眼,可以吸收萬雷之力,蘊含無盡雷電之威,可以破滅一切,可以使催生萬物,可以驅邪逼鬼,可以說千法之秀,千眼之。

這一對叫做掌生控死眼,由控死法眼和掌生法眼組成。借陰陽相生相克二力,對生死萬物掌生控死,控死法眼,可以讓萬物滅死。掌生法眼,可以使萬物得生。最終達到控制萬物生死的至上能力。

這一對叫做生離造化眼。由生離法眼和造化法眼組成,借五行生克之力。對生死萬物進行融合與分離的法門。生離神目可以分解萬物,造化神目可以組合萬物。最終達到執掌造化潰滅萬物的至上能力。

這一對叫做自在金堅眼。由自在法眼和金堅法眼組成,借體神魂三者之力。對生靈進行改變性格、消除記憶、重塑人生的法門。自在神眸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所有記憶,甚至重塑人生。金堅神眸可以堅定一個信念,使他們至死不悔,為你奉獻一切。

最終達到迷惑萬靈的至上能力。

怎么樣這七只仙眼。這七只仙眼在仙界也是極品好眼,萬靈難求,我本來帶下界十八只法眼,可是現在身體慢慢消散,只剩下這么多了。這好處夠了吧,足夠你放過我了吧。”

強大可怕的七只仙眼,飄浮在空中,得到它們就會得到強大的力量,在仙界都讓人羨慕的仙眼力量。

瞬間余則成知道了鳳眸真君拿出這七只天目仙眼的用處,這就是誘餌,只要自己移植了這七只天目仙眼,那自己就是天目宗弟子,就算自己把她殺了,天目宗也因此流傳了下去。其中必有限制,讓自己將天目宗揚光大。

余則成看著七只仙眼,心潮萬千,這么強大的仙眼自己必須留下,必須得到。他說道:

“只怕這仙眼移植我的身上,仙眼上的禁制就會控制我,我就是天目宗弟子了,就要為你打生打死吧?”

鳳眸真君一笑道:

“不會向你想象的那樣,只要你接受了這七只仙眼,就是我天目宗弟子,這樣你就不會滅我天目宗了。只要我天目宗度過此次大劫,這付出完全值得。”

余則成看著這七只仙眼,猛的一拍前胸,頓時一股巨力傳來,打得余則成自己頭暈目眩,瞬間切斷了與暗魔聖殿那么真一的聯系,在十多息之內,他們不會看到感喜到這里生的一切。

然后他一伸手,胸口盤古世界頓時出無數強光,立刻將這七只仙眼吸收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

鳳眸真君一聲慘叫,說道:

“盤古世界,這是盤古世界,我的仙眼啊,功虧于潰,天絕我天目啊。”

余則成只是笑著看著她,她全身放松的到在地上,說道:

“我盡力了,來吧,要殺就殺。”

余則成一笑說道:

“為什么要殺你,我現在身為天自宗弟子,而且還會天目真心法和天目斷絕朮,換句話說我就是掌門,怎么會殺你這個手下大將呢?

反正待著也沒事,就由我來做這今天目宗掌門吧,門下弟子鳳眸真君,你可聽命?”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