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九十五章 振興天目 原來是你

了七只仙眼,強大丹只必須留下。必須得到,但廷…艱乃是仙人所造,其中必含無數禁制,這些禁制就一個目的就是興盛天目宗,既然如此那自己就興盛天目宗,又能如何。

反正現在天目宗興盛的障礙,已經全部除掉,十三派聯軍全軍覆沒,丹宗、毒瘟宗四大返虛全部死亡,剩下的元嬰真君雖然還會有几個”但是他們舉辦的賞花大會就在眼前,又有十一個金丹真一逃了回去,必定會出現軒然大波,沒有了返虛真一的坐鎮,又有此天地至寶,能夠在此大會中安然無事,怕是都難啊。

既然自己決定振興天目宗,那自己就一定要掌握主動,如何掌握主動。那就自己成為天目宗掌門,自己控制一切暖

在臨海城。在山竹城。自己從來就沒有屈居人下的想法,后來到了軒轅劍派,豪杰輩出。自己只能慢慢的忍耐,積攢勢力,現在這天目宗出現在自己眼前,成為掌門,建立自己的勢力,也許是不錯的一個



自己做天目宗掌門。可不能做天目那種愧儡掌門,必須掌握真正的實權。控制這天目宗。

所以余則成說出了這番話,然后笑著看著那鳳眸真君。

鳳眸真君就是一愣,余則成沒有管她,自言自語的說道:

“怎么樣,我為天日宗掌門,重振天目宗,大家看看可行嗎?”

頓時間在暗魔聖殿傳來工陣笑聲,眾人說道:

“打生打死,最后竟然是你小子撿了一個大便宜,哈哈哈。”

“世事無常,好,好。如果你真的能坐上這天目宗的寶位,我們就將你升級為暗魔宗護法之一。共同執掌暗魔宗。”

好像大家都在笑,其實大家都現實無比,只要余則成成為天目宗掌門人,這就代表著暗魔宗又多控制了一家上門,雖然現在已經死傷殆盡,但是還是有復興的機會。余則成確實有能力成為暗魔宗的護法之一,具有控制暗魔宗走向的一票。

余則成說道:

“你們不是要和這仙人一較長短嗎?機會來了,如何避免我成為過河橋。將這天目宗牢牢的控制在手中。”

頓時間暗魔宗議論聲一片,鰓鵬妖王說道:

“血脈傳承,我可以抽取你的精血,為你配置血脈傳承之精華,你就可以為天目宗新近弟子注入這血脈傳承之精華,受此血脈傳承之精華的影響,他們就會不知不覺的聽從你的命令,尊敬你,愛護你,為你賣命。

最好你能搞到現在她的精血,她現在的精血現在蘊含仙人仙能,這樣配合你的精血,煉制的血脈傳承之精華,絕對具有最強功效。”

一名遮蔽面目的返虛真一說道:

“不,不要直接注入身體,太明顯,這血脈傳承我可以幫你把他化合在天目宗的最基本法朮中,我們暗魔宗擁有天目宗的一百零八種天目**,其中天目宗有三套最基本的入門法決,我可以將其中的二套去掉,只留一套。

以傳法的形式注入傳給別人,以此為基礎,那些修煉天目宗法朮的弟子。法朮越強,血脈傳承就越重,另外他們招收弟子,也可以傳給自己的弟子。這樣不知不覺。你的血脈傳承就會遍布全宗,將他們完全



不過有二點問題,第一點。就怕有人修煉那兩套入門**,這樣就可以完全的避開血脈傳承。

第二點,我的血脈傳承之法,只能在同性間傳承,這個要研究研

紫金仙說道:

“第一個問題好解決,我可以在此給你設計一個大周天四御三十六氣萬靈泉,這天柱山經此一戰,靈氣無限,將此地散靈氣全部匯集到此泉中。控制靈泉,就等于控制了天目宗。

在靈泉內設下禁制。只有擁有血脈傳承的弟子。才可以使用這個靈泉,否則必定死亡。沒有靈泉的幫助,即使沒有你的血脈傳承的弟子,他什么好處都得不到,愿意反叛,那他就反叛吧。

在布下一個十方俱滅大陣,可以對外防御外地,對內清除異己,實在不行,十方俱滅,全部飛灰,這個可以作為最后手段。”

余則成說道:

“第二個問題也好辦。從今天起,天目宗只收女弟子,這不就好冉性傳承了。”

一句話,從此天目宗成為只有女弟子的修仙門派。

這血脈傳承,好熟悉。猛然間余則成想起了當年加入軒轅劍派的軒轅心種,那個好像就是這種門派血脈傳承。沒有奪魂腐骨鳩的血脈傳承,就不是軒轅弟子,無法激活心覺,得到劍種。

其實和自己現在的這個完全是異曲同工,當年鳩神子搞血脈心種的時候,怕是和自己一個想法吧,不過現在他們都飛升仙界一萬多年了,現在的血脈控制已經毫無意義。

“以后的弟子倒是好控制了,但是這仙人不久就會消散,經她附體的鳳眸真君,將會很快的修為崛起,依我看,三年之內,她就會達到真一返虛境界,余則成將來你如何的控制她啊?在這懸殊的力量對比面前,一切歪門邪道控制之法。全部沒有意義。”

余則成搖頭說道:

“我不知道。不過我有件事是一定要做的,馬上我就要得到她的精血,那怕死了也要韋”

說完,余則成一笑。回頭看了一眼鳳眸真君,說道:

“我為天目宗掌門。你可愿為我聽命?”

鳳眸真君沒有回答。而是在想方才余則成的自言自語。然后說道:

“暗魔共鳴?心魔眼、天耳通?”

余則成一笑,說道:

“是的,我乃暗魔宗護法之一,如果我成為天目宗掌門,至少…川

余則成一頓,聖殿中傳來聲音說道:

“三十八家上門,二百七十回家中門。”

余剛成繼續說道:

“至少三十八家上門。二百七十回家中門,不會與天目宗為敵。即使柳州空虛,我們也不怕其他州的上門到此入侵。”

上次是三十七家上門。現在又多了一家,暗魔宗這些年又擴張多控制影響了一家上門。

這話一說,那鳳眸真君說道:

“只要你能使我天目宗復興,我愿意聽你號令,奉你為主。”

余則成笑道:

所你號令,奉你為主?可不是說說就得了,是需要付出代價

鳳眸真君說道:

“你想我做什么?”

余則成繼續說道:

“你能做什么?你現在可以將天目宗**,傳下多少套?”

鳳眸真君說道:

“我現在身體破碎。記錄天目**的身體部分消散,只能留下二十一套天目**。

余則成說道:

“我可以搞到一百零八套天目**,我可以修改功法利于傳承。

我還可以在此山中布置大周天四御三十六氣萬靈泉。使我們的天目宗的弟子。修煉境界一日千里。

我還可以在此布下十方俱滅防御大陣,不怕外敵前來入侵,我可以做到這些,你能做嗎?”

頓時鳳眸真君啞然。現在她的狀態,余則成做到的這些,她一個也辦不到,

余則成說道:

“振興宗門,愿意付出一切,不是用嘴說的,要付出代價的。你愿意付出嗎?”

鳳眸真君點頭道:

“我愿意。”

余則成繼續說道:

“在我軒轅劍派,有中興祖師三勝凌波仙,與美同行的故事,我十分的羨慕,一直幻想能和仙人一親芳澤,現在終于機會在眼前,這么美的仙人就在我的身邊,所以我要一親芳澤,第一次試試仙人的味道,完成我的理想,看看仙人和其他的女人有什么不同。不知道你可同意?”

這話一說,頓時間無論是鳳眸真君,還是暗魔殿中的所有返虛真一,全部驚呆,余則成竟然要對仙人下手,所有人全部震驚的無言以對。

那鳳眸真君憤怒的看著余則成,余則成和她怒目相對,如果她反對,那就是她不能為宗門付出代價,自己就馬上借機殺了她,這樣那自己得到的七大仙眼,不會有任何不良反應,因為是她不愿意為本門付出代價,而自己是為了天目宗的昌盛,殺的她,一切就都能解釋過去。

只要殺了她,吸收她的精血,煉制血脈傳承,然后招收天目宗弟子,自己從頭做起,在此白手起家,再建一今天目宗。

自己絕對不能留著她。一個未來三年后的真一,那時自己所作所為全部是她的嫁衣,所以必須決斷。

那鳳眸真君眼中的怒火越來越盛。猛然間她神色一愣,好像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使勁的眨了又眨。最舟盯盯的看著余則成。

然后她竟然伸出手來,撫摸余則成的臉,余則成想要躲開,可是這鳳眸真君的眼神很是奇怪,像是一個摯友的眼神,像是自己和她認識了千萬年,自己不忍心傷她的心,所以這雙手觸摸到了他的臉。

她撫摸著余則成的臉。突然間笑了,說道:

“原來是你,沒想到還能看到你,以前你總說我眼睛大,長的丑,正眼都不看我一眼,現在你卻想要我,好,好,也許這是老天安排的,滿足我最后的一點愿望,謝謝你。”

說完,她笑了,那笑容在也不是鳳眸真君的面貌,而是另外一個女子的面貌,好像桃花朵朵開,讓人忍不住有種占有她的**,然后她一口吻向余則成,頓時間二人吻在一起。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