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九十六章 仙人消散 天目師兄

火柱!卜,以夭當被,以的當床,余則成講行了自只人嘩一必次,第一次和一個仙人好合,這可是仙人啊,當年的元嬰真一,飛升成仙,無數人祭拜,在仙界逍遙萬年。今天竟然和自己在一起,想到這個,余則成就像爆炸了一樣充滿活力。

頓時間疾風暴雨,驕哼連連。兩個身軀在此翻滾起來,好一處春色

間。

余則成不斷用力,再用力,什么技巧也沒有意義,唯有暴力而已,這種征服感有種難以克制的爽快,那仙人也極度的配合,但是她生澀的動作,可以看出這是她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漸漸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猛然間那對面女子的面容慢慢變化。仙人完成了對鳳眸真君的改造,二者分離,鳳眸真君的樣貌再一次出現,她好像在緊咬牙關忍受著余則成的沖擊。

而那仙人模樣的光芒,慢慢浮起,在鳳眸真君身上又浮現出一個。人形,這一瞬間余則成每一個動作都是兩個。人承受,她們各自的感覺全部相同,當時他們三人卻能感受到彼此之間的感受。

那光彩慢慢的好像撫摸著余則成的臉,好像說道:

“可惜了,才遇到你,不過我滿足了,也算沒有白活一回,再見了,我的情郎,可惜了,只不過才認識你不到一個時辰,一定要記住我啊,余則成

那光彩頓時間散去,形神俱滅,那怕那是仙人,只要越界違規,破壞二界法則,就必然要付出武價,所以天目宗開宗祖師,仙人破滅,形神消散。

在她消散的時候,將自己的記憶和經驗,傳給了鳳眸真君,不知道鳳眸真君可以吸收多少,另外還有一些光彩傳給了余則成,無影無形的消失在余則成的體內。

余則成看著那光彩消失,不知不覺眼中竟然留下了眼淚,雖然只是方才相識相見,不到一個時辰,但是卻有一種,萬年好友。至此消散,再無相見的感覺。

余則成說道:

“我會記住你的,耳是你叫什么名字啊?”

仙人形神消散,余則成到最后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心中的悲涼,無處話說。但是身體的動作卻沒有停止,**已經消散,可是人生還要繼續,身下的鳳眸真君自己如果可以控制住她,也許就是無上助力,把握不住,也許就是酒天之禍,不過不管將來如此,現在她只是我的胯下之賓。

那鳳眸真君緊閉雙眼,咬緊牙關,她在默默的抵抗著,余則成一邊繼續用力,一邊用手輕輕撫摸。妙化**手,一邊一口吻下,撬開了緊咬的牙關,再用舌尖逗弄,反抗就衰弱了下去。

鳳眸真君忍受著身體上下的奇異感覺,猛然好像自己燃燒了一眼,只覺得渾身上下都在軟,像根面條似的,恍惚間下意識的想用舌尖摳入侵者頂住去,但不知怎么的,忽就與它激烈的糾纏到了一起!,她那張俏臉更是變得鮮紅如血,嬌艷欲滴,咬著銀牙努力了半天,最后還是放棄了。

在那無盡的沖擊中,她忍不住叫了一聲:

“天哥,”

然后就徹底的放開了,徹底的和余則成融合在一起

余則成心神分離,一邊繼續的歡愛,一邊將自己采集到的仙人附體時鳳眸真君的精血,還有自己的精血,全部收集一起,送入盤古空間,送到暗魔聖殿,交給那返虛真一。

看到余則成分神到此,那些真一向他點點頭,鰓鵬妖王接過精華,開始煉制,原本的一切都准備完畢,只是微微加工即可,然后他們開始遞給余則成東西,一百零八天目朮**,其中已經接過調整,入門**必須注入余則成的血脈精華。

除了這個還有,十方俱滅陣,大周天四御三十六氣萬靈泉,還有余則成的血脈精華。

遞給余則成之后,紫金仙說道:

“則成啊,先明后不爭。給你算算這次行動的價格吧。

國老告訴你的八字真言,救你一命,價值一方靈石,這個你承認嗎?”

余則成點頭道:

“我承認,謝謝國老相救。”

這還真值一方靈石,那渭水河畔,觀音廟前,八個字,完全可以使在場的諸人通過這個線索。還追查國老的真實身份,所以一方靈石并不昂貴。

紫金仙又說道:

“鰓鵬妖王幫你聚合血脈精華,這個。按照市價要九千萬靈石,我幫你煉制大周天四御三十六氣萬靈泉,這個要六千萬靈石,還有招搖幫你修改祕籍需要一方靈石

余則成說道:

“我明白,我命能保住,比什么都強,直接說最后的價錢吧。”

“三算二算,最后你的所有存儲靈石全部消耗一空,而且你將欠下一筆巨債。但是你馬上就要成為我們暗魔宗的護法之一了,債務減免。最后還獎勵你一方靈石。作為你的展啟動資金,你看如何?”

余則成說道:

“謝謝各位前輩。則成感激不盡。”

金心大長老又拿出一物,說道:

“我們几個一邊看你,艷福無邊,一邊苦心研究,這是我們研究煉制的真一天罡二心鎖,這鎖可以使你控制鳳眸真君,此鎖由**入手。以你帶來的二人精血所煉,在神識上神魂上。我們几個將各自的祕法匯集在一起。這才煉成此鎖。

它不同于那些控制禁制,屬于那種潤物細無聲的法寶禁制,可以使鳳眸真君慢慢的認同你,欣賞你。愛上你。永遠的聽從你的命令,可以說是我們這些返虛真一的杰作。”

說完,他們將一個光團遞給余則成,此鎖竟然不是一次可以鎖定的。每次必須二人都到達情動,全身心的投入歡好,對方不會抗拒,才能緩緩種下。一共需要連續十八天釋法。才可完成。

紫金仙繼續說道:

“不過余則成,你不要太相信這個心鎖,真一神威不是你能想象的。任何加載在她身上的枷鎖,在她成為真一的那一刻,也許有可能被她化解。所以一切都要靠你自己。

好了我們要切斷和你的心神連接了,當天目宗再次返回上門行列,就是你自動成為暗魔宗護法之時。”

余則成接過光團,說道:

“則成明白。”

余則成點點頭。雙方切斷了心神連接。那些真一神君都…的返回自己的家園,看他們的表情,受余則成刺激。回去之后,必定會尋找美女。泄一下。

余則成返回自己的本體。心神合一。繼續歡好,,

第二天早上,清晨的第一道曙光灑落在天柱之上小睡了一會的余則成清醒了過來,他將趴在自己身上的鳳眸真君移到了一邊,默默的看著她。

鳳眸真君被余則成一碰,慢慢醒來,想要站起,可是算天的動作太激勵了。她差點摔倒,費了半天勁才站起身來。

現在她的修為只有筑基期,元嬰消散。如果不是那仙人最后為她治療。現在她已經魂飛魄散,死于非命了。

余則成站起,說道:

“好了,我們開始干活了,從今天起。我要重振天目宗,要讓天目宗重新成為上門。”

那鳳眸真君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余則成,余則成哈哈一笑,一把將她摟到懷中,說道:

“我可不是說笑,記住以后要喊我掌門,不,叫掌門師兄。這個形象做天目宗掌門有點不像樣,那咱們就變。”

瞬間余則成再次劍鳩化合,召喚三昧火巨人。一元水法身,將此二大傀儡召喚制造出來。

瞬間余則成身形一變,化作那燃燈真人的模樣,說道:

“從今天起,我便就是天目宗的掌門天目神君,呸,這個名字怎么有點感覺不太好呢?”

鳳眸真君痴痴的看著余則成說道:

“我們天目宗的掌門無論以前叫什么,成為掌門之后,都會繼承天目之名。”

余則成一嘆,說道:

“那好,你給我喊一聲天目師兄。”

鳳眸真君閉嘴不語,余則成說道:

“你還想不想復興天目,既然我為掌門。你就要聽從我的號令,連一聲掌門都不喊。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鳳眸真君輕輕的喊道:

“天目掌門,”

余則成說道:

“大點聲。我聽不到。喊師兄。”

鳳眸真君又小聲的喊了一聲:

“玉目師兄,”

余則成繼續說道:

“在大點聲,一點感情都沒有。記住以后我就是你的夫君,你的掌門。你的一切。你的天目師兄。這都是祖師仙人安排的,我必定會完成你的希望。使天自宗大興,完成祖師仙人的遺愿,為了那些死去的親人,為了以后光明的未來,所以再大一點聲。”

昨天就已經布下二心鎖,現在余則成開始一點點的改變鳳眸真君的心態。一點點的將那二心鎖激活。

鳳眸真君被余則成刺激的猛的大聲喊道:

“天目師兄,”

余則成一笑,說道:

“這才像樣子,師兄不能白喊,正好現在清晨時分,是該晨運一下了。”

說完余則成慢慢的將鳳眸真君推到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0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