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九十八章 鳳眸歸心 司馬相如

汕眼移植成功,雖外壞有樣讓余則成萬分驚喜的收捷乓刪尸譏是他徹底的的到了鳳眸真君的心。

這些界上最可怕的枷鎖,不是鐵壁牢籠,也不是重重禁制,更不是威逼利誘,當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一入此情中,天地到轉,山河崩裂。也不能改變一個人的心。

那鳳眸真君徹底的喜歡上余則成,不知道是二心鎖的作用;還是這些時日的相處,余則成那天天的歡好,綿綿的情話,無盡的海誓山盟;還是余則成現在是她唯一的依靠,唯一的遮風大樹;還是昨夜余則成忍受移植天目的痛苦,那種堅毅的表現吸引了她。

總之就是這么簡單,鳳眸真君徹底的喜歡上余則成,將一切都交給了他。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

鳳眸真君乃是上任掌門之女,出生在一百年前,天生就擁有一對靈目,成為門派的重點培養對象。

她的修仙之路,異常的順利,筑基是靠筑基丹,結丹到化嬰全是后天天地靈氣刺激所形成,沒有經受求道修仙的痛苦,沒有那絕望悲哀的人生經歷。只是因為她擁有一對靈眼仙骨,可以修煉轉生法眼,所以在孽無心的遙控之下,過著無憂無慮的修仙生活。

因為她是掌門之女,因為她擁有級靈眼。所以她必須嫁給天目神君。借以天目神君繼承天目宗掌門之位。

就這樣她嫁給了他”一切都是門派師父的安排,一切都是那么的順其自然,可是天目神君并不喜歡她,對她毫無感情,一切都是應付,他喜歡的是門中其他女弟子。

天目神君為了擁有自己的喜歡的女人。所以開始了苦苦的修煉,在天目仙人的暗中控制支持下,漸漸的成為元嬰真君,漸漸有了野心,想要擺脫父親的控制,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自己的兒子不再是自己父親的愧儡。他開始改變一切,漸漸自強,使天目宗重新的成為柳州中門之一,而且一點點的強大起來。

隨著門派的強大,天目得到了自己喜歡的女人,完全將鳳眸真君拋棄一邊。鳳眸真君即使知道這個事情,但是她現在是天目之下,萬人之上,為了這種榮耀,為了面子,也只能默默承受。

無量宗事件之后,在天目宗仙人的影響之下,孽無心和空明制定計划。炸毀天柱,飛升仙界。而怨無情在得到飛升祖師的警告后,將計就計。也加入到此計划,中。

在父親的強勢威壓之下,再以能夠幫助他成為真一的誘惑下,天目想要抵抗。想要掙扎,可是潛伏在天目宗的不是他一人,他的掌門之位立刻被架空。不得不屈服,所以才有他瘋了的謠言,

當天目成為真一,計划,一點點的執行,最后一步步的成功,一切都按照計划成功了,終于籌夠修建天梯的精血,可是看到自己手下弟子死光,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樣,原來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心中已經不再是那個愧儡臥底了,而是天目宗的掌門,在以前仙人布下的禁制的影響下,天目萬念俱滅,心中生出死意,最后和空明同歸與盡。

這就是鳳眸真君的人生,再遇到余則成之后,她的人生就像點燃了一絲羌明。漸漸她徹底的喜歡上余則成,說出了最后的祕密。

她咬牙的說道:

“天目師兄,我有一個祕密要告訴你,其實那十二獸神分身,在天柱大戰的最后時刻,被仙人祖師偷偷的抓住,用自己的仙朮祭煉,三個分身化合成一顆神丹,得到一共四顆假嬰丹,只要吃了此丹,就可以將筑基修士強行的提升到假嬰境界。

而且吃了此丹的修士,永遠都是假嬰境界,而且會喪失部分神智,和那獸神分身一樣,永遠的聽從給她喂食神丹之人的命令,這就是四顆假嬰神丹。我全部的給你。”

余則成一愣,原來這才是仙人的最后一手,四個假嬰境界的修仙者,可以完美的操縱他們,有此助力,鳳眸真君統治天目宗,卓卓有余。

余則成收起這四顆假嬰丹,什么也沒有多說,憐惜的抱緊了鳳眸真君,其實在不知不覺中,他也喜歡上這個膚光勝雪,眉目如畫的佳人。頓時間一切盡在不言中。

余則成剛剛移植仙眼,目前還不能閉上,一眼看去,額頭之上多出七只眼睛。讓人恐怖不已。

這七只仙眼,名頭都很大,但是移植之后,有的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先萬雷仙眼,是可以出萬雷,摧毀一切,但是第一步必須先吸收雷力。才能驅使雷力,可是怎么吸收雷力,這個自己就不知道了,不可能把一顆神雷放在自己的腦袋上引爆,讓仙眼吸收吧,要是搞錯了話。可是直接將自己的腦袋炸飛啊,這個只能以后慢慢的研究



掌生控死眼雖然強大無比,但是它們需要借助陰陽之力,余則成的修煉功法雖然也有陰陽之力的修煉法門,但是不是那種真正的陰陽屬性,為泣雙眼接供法力,微弱不足。只夠一眼戶力,鋒卿瑰引以一眼瞪死一只雞。但是大上一點的狗,就只能和它干瞪眼了。

生離造化眼對于余則成正好適合,自己的五行之力,應有盡有,完全可以驅動這對法眼,不過這對法眼主要的用途是分解融合物品,用于煉制法寶,祭煉靈藥等等輔助作用,對于戰斗完全沒有意義。

其實這都是正常的,剛剛移植仙眼,自然要經過一段磨合調整,這樣身體才能接受它們,使它們揮最強功能。

對于余則成。現在最有用的就是自在金堅眼。自在法眼可以對生靈進行德變性格、消除記憶、重塑人生,乃是幻朮最高能力的體現,意義重大。

金堅神眸可以堅定一個信念,使他們至死不悔。余則成漸漸的現這才是真正最厲害的法眼。

那鳳眸真君對余則成徹底打開心扉,余則成就不斷的使用此眼,強化鳳眸真君的這個,信念,這個感覺。

他不敢使用那自在法眼,改變奴的想法和記憶,因為現在的鳳眸真君雖然牢牢的在自己的控制之中,隨著時間的過去,她將漸漸接成金丹。化生元嬰。最后成為返虛真一,這一切都不可逆轉。

余則成現在的手段雖然卑鄙了一點,但是一個將來必定成為真一的存在,余則成沒有在她成長之肅殺掉她,已經是最大的善意了。

如果自己使用了自在法眼,她成為真一之后,也許很快就會現自己的改造和禁制。那時有什么效果不敢想象。

隨著時間的過去,雖然還有著不斷的疼痛襲來,漸漸的七只仙眼可以閉上,平時看過去只是普通的一寸長,二分寬的菱形戰紋,七道戰紋玄在頭上。在啟動睜開之后,頓時化作仙眼。

鳳眸真君看著這戰紋,越看越是喜歡。問道:

“天目師兄,你為什么不把這仙眼融合到自己的眼中,這樣馬上就會有一對仙眼,完美的被你操縱,不像這樣,需要慢慢的調整融合。”

余則成一愣。臉色白的堅決說道:

“我的這雙眼睛是我父母給我的,我不想如此。”

鳳眸真君點點頭表示理解,看向余則成的目光更加的柔和了。

余則成問道:

“天柱之戰已經結束二十多天了,我必須出去一趟,還有三天丹宗和毒瘟宗的賞花大會就要開始了,我要過去看看二派的反應。他們的真一神君都死在了這里,看看他們如何的面對這賞花大會。”

鳳眸真君一咬下唇,說道:

“天目師兄。我,我也想和你一塊去?不知道可以嗎?”

余則成看了她一眼,心中一動,嘴里說道:

“外面很危險的,我不想讓你去,你很容易死在外面的。”

鳳眸真君拉住余則成的衣襟,撒嬌道:

“求求你了師兄,帶我去吧,我還沒有離開過天目宗呢。”

余則成一毒牙。說道:

“好的。竟然如此明天你我就一起出,我真不明白這毒瘟宗和丹宗,馬上就要生天柱到塌這樣的事情。他們還舉辦這樣的大會,就是掩人耳目也不必如此啊?”

鳳眸真君說道:

“以前我聽過一個傳說,說是毒瘟宗和丹宗背后有一無上強者保護他們,所以在我們天目最強大的時候,我們也不能把他們消滅,只能逼迫他們為我們天目宗煉丹和煉毒。

以前的天目師兄”

說到這鳳眸真君聲音特別她怕余則成在乎她的過去,看到余則成沒有反應,繼續說道:

“他能夠達到真一境界,我懷疑他是依靠一件寶物才會如此的,又一次我進入他的修煉室,看到他在祭拜一個木偶,那木偶身上出無數光華。看到我進入。他急忙收起了木偶。

那天之后。不知道為什么我每天睡覺都會夢到那個木偶,不久我就煉成金丹,煉成轉生法眼,木偶便就再也沒有看到過了。

那時修仙界傳揚最多的就是花都浩劫,對了還有一本書專門的寫你,那時我就知道余則成了,一世情緣,擦肩而過。”

余則成一愣。頓時驚呆,說道:

“木偶?如此神效?”

瞬間無數的聯想付出腦海,那木偶難道是十大仙典還真道,否則天目怎么會成為真一呢?

猛的當年在花都那個童子說得話,也浮上心頭:

“我知道。還真道三千年來,一直都在司馬相如手中”

天目?毒瘟宗?丹宗?司馬相如?瞬間一切形成一條直線,其實毒瘟宗和丹宗真正背后的老大是這個什么司馬相如?

所以孽無心才能借來還真道使自己的兒子成為返虛真一,才能說服天目參加這個計划。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