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五百零三章 五大劍派 靈府論劍

※仙秦遺嘛、靈符洞時余則成就是愣,問道!小

“仙秦遺跡、靈符洞府?”

辛春風笑著說道:

“幸運而已,當年我派正好進行千年慶典,我因緣即和得到祖師賞賜。進入到我派的仙秦遺跡中,得到此寶,真是祖師爺保結。”

余則成看著這片天地,說道:

“這就是靈符洞府?”

辛春風回答道:

“我這靈符洞府,其實只是一般的靈符洞府,共有三種變化,第一變化就是這青青草原,十里大足夠我們在此喝酒輪劍。第二變化就那熊熊火域,用以對敵,將敵人吸入火域,未戰便就贏三分。第三變化就是我自己的后宮洞府家園了。那個就不清你們進入了。

我這個靈符洞府在仙秦遺跡中的各種獎勵物品中,只是最弱一級。那最高級的可是先天靈寶,據說可以衍生一世界。

可惜需要大量的功勛,仙秦遺跡中的功勛,那怕一點都需要大量的修仙原料才能克換,那時我進入仙秦遺跡,身上并無什么多少的修仙材料。現在每每回想起來,真是遺憾啊。”

余則成笑道:

“過去的事情不要想了。對了辛兄,你們門派中竟然有仙秦遺

辛春風一笑回答道:

“什么叫我們門派,我們五大劍派那家沒有,你們軒轅劍派那個占有改造的最徹底,現在已經變成你們的軒轅劍峰了,你還來問我?”

這話一說,頓時余則成一驚,旁邊的紅綾說道:

“春風啊。這你可就不知道了。他們的那個早在中興祖師時就都掏空了,上次大劫之后,他們的軒轅劍峰就無數年沒有啟動打開了,不像你們的每隔千年還能打開一次,恩惠弟子。”

洛無忌隨口說道:

“對了,余真人”

余則成說道:

“還是喊我則成吧。”

洛無忌說道:

“好的,那就喊你一聲則成老弟,我想問你前一段時日,天目宗大戰,老弟是不是適逢其會?”

這話一問頓時間眾人處于一種平靜的狀態,大家等待著余則成的回答,那十一個逃走的金丹真人之一所在的門派,必和這混元劍派有關系,否則不可能知道余則成參加這次戰斗。

余則成一笑說道:

“確實我參加了那次天目宗大戰,大家問什么我知道,過程我就不說了。

最后的大戰結果是天目宗飛升祖師下界,毒瘟宗、丹宗四大返虛自相殘殺,全部戰死,天目宗天目神君死亡,兩敗懼傷。不過天目宗祖師賜法,天目宗即將大興,這個是不可阻擋的。”

這話說完,頓時間四個金丹真人若有所思,一旁一直無語的紀隱矯,突然對余則成說道:

“余則成,你頭上戰紋是何種祕法?”

他說話一字一頓,好像鋼鐵摩擦出的聲音,有一種非人的感覺。其實這種貿然詢問他人祕法是種很不禮貌的表現,但是偏偏就是他詢問,讓人有一種他不問世事。不明白那些事理的模樣,反倒讓人挑不出毛病。

余則成回答道:

“這個是祖師爺賜法,具體的法朮,我就不說了。”

紀隱矯一笑,說道:

“怎么和傳說中的仙目法眼這么像呢?”

余則成也是哈哈一笑。說道:

“可能有點相似吧,天天祕法通天道。”

紀隱矯說道:

“那都不管我的事情。來。我們先比試比試,三層領域,我想試試。”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吧,我們五大劍派見面。不試試劍朮,那會萬分遺憾的。



一聽到試劍,頓時間眾人眼睛全部亮,一起說道:

“試試,試試,那些俗事管我們什么事讓那些元嬰真君犯愁去吧,我們几今天天練劍,大家都熟悉無比,毫無樂趣。正好村子里來新人了,來,挨個試試余老弟的味道。”

紅綾說道:

“則成老弟,你別客氣。這里是春風的靈符洞府,他的春風化雨訣,那可是仙秦九十九祕朮之一。受什么傷只要不死,就能救回來,所以不必客氣,使出全身的本事吧。”

仙秦九十九祕朮?春風化雨訣?余則成頓時一愣,不過一想也就釋然了。憑什么就自己可以修煉仙秦祕法,別人不行。

不過這辛春風在這仙秦遺跡中的經歷,絕對不會走向他說的那么簡單,否則他如何能學到九十九祕朮,不過人人都有自己的祕密。

那紀隱矯騰空而起,在空中看著余則成,等待他的過來。余則成心中也升起戰州獄習。騰空而人相對,瞬間天空亮,彼此出右。明明八戰

紀隱矯浮在空中并未出手,他成為金丹許久無數年,余則成不過是后進小輩,自然要相讓一下。

余則成飛起之后,既然相讓那就不必客氣,其實這對于他就是一個。考驗,看看他到底有沒有真才實學,是否有資格能和他們几個相提并論。

余件成飛起之后。不動聲色,猛的斬出一道長逾百丈的白金劍虹,極道劍芒,噴射而出,向著那空車的紀隱矯斬去。

紀隱矯一聲低吼,這一吼好像寶劍出鞘,繃簧之聲,夾著低沉懾人的滾滾雷鳴,在天際橫掃而來。余則成心中一動,如此聲勢的劍虹,也不知道他的劍朮到底如何。

瞬間那紀隱矯化作一道雷芒劍氣,氣貫山河,威力如此的浩瀚無匹。向著余則成就是一斬,和余則成的極道劍芒相沖,立刻將余則成的劍芒擊潰,而且向著余則成縱橫攢射,那雷芒劍氣瞬間覆蓋了方圓十余里的天空中。

這紀隱矯的劍虹密織如羅如網。無數雷光閃耀跳動,讓余則成心中凜然,同時戰斗之心也爆起來,好劍朮,好敵人,值得一戰。

瞬間余則成六劍合一。化作劍鳩,以此為源,使出那兩翼一展,扑天蓋地,無數光芒出。與那雷霆神劍,虹相對,頓時間,天地間立即為二者的劍芒所充滿。天空中無數的爆炸聲響起,雙方劍芒全部一沖盡碎,二人動大戰。在空中開始拼命厮殺。

這一戰,余則成使出渾身解數,六劍奇出,使出劍鳩之朮,拼盡全力,將自己會的軒轅劍朮,一一使出,這才與那紀隱矯打成平手,二者從天上殺到地上,從地上又殺回天上,好一場惡戰。

這一戰只殺的二人筋疲力盡這才結束戰斗,那紀隱矯劍朮群,可以化作五種攻擊劍朮。雷,云,雨,雪,爆。他的劍朮就是時刻人劍合一,人即是劍,劍就是人,來去無影,快如驚鴻,時刻都像一只游走在你身邊的鯊魚。你追不上他的步伐,他卻可以瞬間向你出猛烈一擊。

同時余則成的劍朮也讓紀隱矯震驚不已。這紀隱矯煉到金丹境界,吞食了七把飛劍,人劍相合,將自己的身軀變成劍體,又將劍,體煉成*人身,他也是有這自己的奇遇,七把飛劍中的兩把飛劍,乃是極品好劍,因緣巧合,才會自己得到,因此他真元強橫,戰力凶猛,曾經擊殺過二個散修元嬰,在自己派中那也是名列前茅。

今天遇到了余則成。竟然比他的的真元還強橫,攻擊力還凶猛,逼得他不斷游走,這游走的劍朮,劍訣,紀隱矯已經足足數十年沒有使用過了。可是今天卻在這小輩的面前,被牢牢的壓住,

這一戰余則成收益無窮,劍法和劍朮上提升無數,對劍訣、劍式、催動法訣、動的時機,攻擊角度等各個方面前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可以說這一戰,益處無窮。

二人戰罷,辛春風的春風化雨訣瞬間就到,頓時間二人立刻感覺全身滋潤無比,力量恢復。真元回歸,全身上下舒服無比。

洛無忌向著余則成問道:

“余老弟,還能再戰否?你的劍朮太凶猛了,一點都看不出你結丹不到十年,就是元嬰也不敢硬磕你的軒轅六劍,看的我熱血沸騰,不知道還能和哥哥一戰嗎?”

余則成一笑說道:

“來吧,哥哥。正好我想試武你的混元劍法。”

“好,請賜教。”

洛無忌一聲呼喊,頓時間數十點深藍色星芒如流星墜空,刮破一切迷霧和阻礙,瞬間爆出的的光芒,向著余則成攻來。

余則成看著這數十點星芒,忍不住一聲大喝,御劍而起,頓時間光翼利的光芒照亮天的。閃耀人心。這是一種奇妙難言的感覺。雖然那深藍色的劍芒,深邃悠遠,但所有人的心神剎那間都為這劍光翼的無盡光芒所占據,只覺的意識一片空白,長空一片劍光。

頓時間余則成催動劍訣,出無上劍朮,向著那洛無忌殺去,開始了新論的試劍,之斗。

飛劍,相交,光芒閃爍,二者使勁全力,一番大戰。

這洛無忌和那紀隱矯完全不同,那紀隱矯就像一只巨鯊。詭異游走,猛烈攻擊,而這洛無忌則想象代表著天地,你與他的戰斗。不是和一個人,而是和這天地的一個法則相斗。

不過余則成越戰越勇,激無窮斗志,向著這強敵,使出自己最強之劍。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