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正文 第五百零七章 六劍聯盟 傾空一劍

眾人快步向前,向著這浮島的地庫沖去。那地庫處于一處山巒的山腰處,在一洞府中。

這一路上一人沒有,而且一路上漸漸的出現打斗的痕跡,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戰斗,要知道那批人可是在李真人的領路之下,此人在丹宗權勢很大,就像白藥師看到他,都不得不避讓三分,怎麼會搞到如此地步呢。

懷著疑問,眾人向前急行。很快來到那處洞府,這洞府的大門敞開,保護洞府的禁利也都不見了。看著地上的痕跡,好像是被強行炸開的。

眾人還未進入洞府,就見有人在那洞府中走出,足足六七十人,無數的金丹異象顯現,這些人快步走出,其中一人後背背著一個巨大的黑色石頭,一步步走出。

那石頭足足有一丈大黑漆無比,竟然無法被收入儲物空間內,最後只能靠人力背出來。

那背著巨石之人,力大無比。足足四五千斤的黑石,被他輕松無比的背著,一步步好似閑庭信步,走出洞府。

他們向列走,余則成等人向里進,雙方頓時間正好堵住,彼此相



對方一個好像是權威人士的老者說道︰

“你們是什麼人,到這里”

那辛春風說道︰

“動手了,對方是長白劍派。七皇劍宗他們那些六劍聯盟的修士,遇到不可錯過,各位一個也不要放過,動手吧。”

瞬間辛春風蔣失不具,化作一股清風,融入天地中。

對方馬上有人喊道︰

“大家小心,是萬劍魔宗的妖人,天地為劍,趕緊分散”

話語還未說完,紅綾身上無盡的光芒出現,好像一團烈日。這一劍之威,可以媲美余則成劍鳩為源發出的鳩劍術。

一團烈日,猛的一擊,向著對方的人群中沖去,無論前方有誰,無論前方有著多少強敵,無論有什麼危險,義無反顧,猛烈一擊。

凡是擋之必死,凡是阻之必亡,所以在此劍光之下的強敵全部身體破裂。無一人能擋住這一劍。

洛無忌一伸手將小五不知道挪移到那里,然後飛劍化形,殺向群敵。那洛無忌還未沖到敵群之中。只見自己身前有一道白金劍芒橫行長空,緊隨那紅色烈日,殺入人群中。、

那白金劍芒正是余則成。身劍合一,殺入人群,劍光如陽,破滅一切。

對方紛紛應敵,無數劍光升起。紅綾一劍無人能敵,那方才要說話的老者。嘴里好像吼著︰

“不要殺我。我是件門掌門,”

是誰已經不重要了,紅綾一劍穿心而過,將老者全部置于光芒之下,瞬間老者頓時聲音全無。紅綾向著下一個金丹真人殺去。

余則成緊緊的跟著紅綾的身後,無意中一看那老者竟然沒有死,在紅綾的一劍之下,毫發無傷。

余則成上去就是一劍,那老者一聲大吼,祭出一件法寶想要抵抗,那法寶祭出之後,運轉之法毫無變化,生硬無比,一看就是從來沒有戰斗過的養尊處優之輩。余則成劍光一饒,化成金絲劍芒,瞬間繞過對方的法寶,向下一侵,頓時一劍,將老者斬殺兩斷。

那法寶光芒全無,余則成一指頓時間收了起來。不過他並沒有再繼續追隨紅綾殺過去,而是在此等待一下,這老者有古怪,他就是那什麼李真人,方才紅綾一劍一定將他擊殺,他必有問題。

果然三息之後,那老者一晃,竟然完全的恢復,身體毫發無傷,不知道是身體恢復,還是幻影變形,一定有問題。

余則成劍光一轉,將老者全部裹住,只要在一轉,又一次可以將老者分尸,不過這次余則成只是一拉,頓時間老者拉入到盤古世界中,以後這事再說吧。

本來余則成應該追隨紅綾之後,殺過去,這時他一耽誤。頓時間給了對方反擊的機會,只見三個金丹真人,御劍殺了過來,他們結陣橫沖,劍光如火如荼,蜂擁而至,三人成三角形,暗含奇異陣勢,甚至那金丹異象都合為一體,化作奇異之力。向著余則成威壓而來。

這三人之劍狂暴外放。靠近余則成十丈之地,猛的三人全部收斂,劍勢沉凝內斂,方才那勢能開山的力量瞬間收斂在三柄三尺光芒的光劍中,一瞬間的劇烈變幻。讓人有一種難以忍受的感覺,甚至劍光臨身,才能有所發覺。

這三劍混元旋轉,猛然間三人又是隱秘一動,余則成立玄感應到,三人真元全部集合到一一幾二,瞬間這三劍中只有一劍才是真正的殺招。其他二列比凡兒子。

這三人合力,一瞬間集合一把飛劍之上,還有那紅綾猛烈一劍,都是奇門劍術,這和余則成劍鳩為源,六劍攻擊都是一個道理,瞬間提升自己的戰斗能力。甚至都可以提升到相當于元嬰之力的程度,這就是名門大派的優勢,千萬年的傳承,無數仙法妙術流傳,才有如此神威。

若被這一劍擊中,余則成必死無疑”此劍陰毒狠厲,卻還難不住他。

余則成身形一動。好像要飛天而起,避開這看似無聲,實則蘊含石破天驚一擊的一劍。其實那只是給眾人的一種幻覺。猛的余則成用力一斬,這一斬翅翼相沖,壯志凌雲。一道光柱沖天而起。向著那三人

去。

管你什麼虛虛實實,管你千劍萬刀,我只是一擊,以力克敵,一力降十慧。

頓時間這光柱和對方撞擊在一起,一聲猛烈的爆炸聲傳來,對方三人合力之劍,面對余則成的猛烈一擊,完全不敵,在此劍芒中,他們三人不得不,步步後退。

他們三人在此瞬間,身形奇異的顫抖震蕩無數次,化解掉這劍柱的無窮沖擊之力,但是在此劍壓之下,他們三人只能步步後退,被這刮柱壓的毫無反手之力。

這三人猛地一分。化成奇異陣勢,其中一人一聲低吟,低吟聲中,空間似乎都隨之一抖。

然後第二人也隨著悶哼,第三人則是高亦一聲,頓時間三種產音匯集在一起,化作無窮戰音,好像無形之劍,向著余則成就是沖擊而來。

余則成只覺的耳中一聲轟鳴,腳不由的一軟,身形不受控制的搖晃起來。頓時間那沖天劍芒就是一弱,被三道劍光分解。

余則成受此一擊,頓時大怒,什麼時候吃過如此暗虧,他猛地一跺腳,頓時間此處腳下方圓十余丈的白玉石板,同時崩碎如粉。這崩裂的石板發出巨大的轟鳴聲,立刻緩解了對方三音合一的暗形音劍。

那三人猛地又是一變,貼成一線,三人相連,一人喝道︰“元始正真,五雷高尊。上帝降命,洞朗八門。太華皓映,無幽不聞。”

第二人喝道︰“上統九天,中制部山。下領河海,十二河源。八威神咒,靈冊玉文。召龍負水,收氣聚煙。束魔送鬼,所誅無鐲。日月五星,北斗七元。諸天諸地,諸水諸山。至真所部。溟泠大神

第三人喝道︰“仙王游宴,五帝仗攢。天丁前驅,金虎後奔。撅天猛獸,羅布四門。所呼立至,所召立前。赤書煥落,風火無間。攝龍應命,金龍驛傳。”

三段真言同時發出,越念越快,匯集無數威能。三把飛劍一轉,頓時化合成一把沖天巨劍,在此法訣咒文的輔助之下,向著余則成一劍折來。

好劍法,短短的十多息間,對方就連續變幻三套劍法,威力強悍,而且在遠方還有數人向著余則成御劍而來,只要他們三人纏住余則成,那眾人到此就可以合成合圍之勢,斬殺余則成。

在此時刻余則成只是一笑,劍光一轉,雷翼劍和風翼劍化合一擊,頓時間使出空翅劍,萬物為空,逆轉天下,瞬間這空翅劍和對方的沖天劍芒在空中相撞。

那空翼劍消散。可是對方的沖天劍芒竟然一下子逆轉回去,向著他們三人反彈而回。這就是余則成這些時日,新悟出的無上劍術。

對方那一劍乃是三人合力一劍,三人合體必有控制不靈之處,余則成將空翅旋轉,將他們這猛烈一劍,反彈而回。

那三人立玄大驚。想要阻擋此劍,可是這一劍即將到他們身邊之時,余則成劍勢一動。頓時間這沖天劍芒猛的發生劇烈的爆裂,一下子“轟”的一聲,無窮光明升起,頓時將神識沖亂,眾人眼楮一花。

此乃爆翅劍。余則成暗中一擊,注入此劍中,這猛烈一爆,對方三人立刻一驚,他們快速的重新念動法咒,又要三音一體,使出新的劍法,但是余則成不會給他們機會了,瞬間劍爆發出,余則成化作一道白芒,風翼劍,瞬間連續斬擊。

那法咒在念誦的過程中,頓時間一一停頓,這時有五名金丹真人,御劍沖了過來,然後在他們身前就是二聲血爆,那三個金丹真人,其中二人,在余則成方才的一瞬間,全部被他連連斬于劍下。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1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