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正文 第五百零八章 我劍無敵 長白神雷

只有一人避開那致命一劍,他瘋狂的向眾人中後退,嘴里喊道︰

“大家小心,點子扎手,好像是軒轅劍派,為我師弟們報仇啊,大家……”

瞬間余則成發出一道劍芒,如同天光一亮,瞬間跨越距離的空間,一下子擊中那人的頭顱,雖然那金丹真人身上法寶,瞬間自動反應,一道保護光盾升起,但是這一劍威力巨大,乃是自爆飛劍,那護盾連同頭顱,在此一劍中,一聲轟鳴。後面的話他再也說不出,頓時間被此一劍打得腦漿崩裂,當場死亡。

剛剛趕到此處的那五人大吼。竟然在自己眼肅殺人,他們瘋狂的向著余則成沖去,這些人也都是六大劍派弟子,各自御使飛劍,發出無數光芒,逼向余則成。

余則成看著這五道形態各異的劍光,心中暗想,這六劍聯盟到底是什麼組織,每個弟子的御劍之術都不可小看,長白步,派?七皇劍宗?

說到底他不過才剛剛結成金丹,很多修仙界的事情並不知道,不過這也不算什麼,不知道就不知道了,與自己為敵,管他們是誰,一劍殺之。

瞬間余則成御劍而起。自金色的清澈劍芒,瞬間就把余則成包裹起來。這光芒中毫無有任何雜質,純粹到極致的白金光芒有股如夢如幻的美麗。

這美麗是死亡的美麗。純粹是一種消融萬物的森然冷冽,余則成駕駐著這光芒,瞬間一個沖鋒,化作一團光彩,沖天而起,快到極限,氈著對方沖去,此乃展翅高飛,一飛沖天劍。

一瞬間他化作一道光芒,快,穩,狠,金光一道,那對面沖過來的五位金丹真人,其中四人立刻四散而去,但是有金發美女,非但沒有後退,反倒是發出一道七色劍光,與余則成這猛烈一劍,相撞一



這金發美女的這道劍光。劍式一動,就化作一道數丈粗細的七色長虹,仔細一看,此飛劍乃是有七支三寸長短的晶瑩七色短劍組成一套,七彩劍光迎風前行,出了七彩之芒,還在其中散發無數星星光華,星星光華不停灑落,詩意而浪漫。劍光絢爛多姿,見者無不目眩神迷。頓時間二者相撞,白芒撞七彩,余則成的飛劍好似一點閃電,在此一劍中,余則成身劍合一,以一種無法想象的高速前進,在如此高速的推動下,空氣中甚至被蕩起了肉眼可見的漣漪。

肆意馳騁余則成有種放聲高歌的快意,這種高速使他有一種沖破一切束縛的快感。在那七彩光華中穿越而過,然後在那光華中,一圈圈的白色光暈呈環狀波動而出,隨著這光暈的爆發,什麼七彩光華,什麼點點星光,在余則成的劍光之中,萬物無法阻擋,有如烈陽下的白雪,全部無聲的消融著。

這御劍之人是一個金發美女金丹真人,在听到軒轅劍派之名時,她就憋著一口氣,要和對方較量一下,這些年來自己苦修劍術,假象之敵,就是那五大劍派,憑什麼他們可以佔據上門萬年,憑什麼所有人談起修仙界的劍術,就都只是推崇他們五大劍派,今天自己就要試試自己的劍術到底和他們有什麼區別。

所以對方爆發之時,按照常理自己應該躲避,但是她逆流而上。毫不听從師兄的吩咐,奮力一劍,想要看看到底這軒轅劍派強在何處。

頓時間一劍相撞,她的一劍被余則成所破,這時候她才知道對方強在何處,但是這也是她最後知道的一件事情了。

余則成擊碎對方劍柱。快速沖鋒,瞬間一劍,這金發美女金丹真人,頭顱飛起,身體破碎,就連金丹,一切被斬成碎片,形神俱滅。

那避開的四人,有一個大漢頓時一聲大叫︰

“師妹,混蛋,我和你拼了。”

四百年的一起修煉,天天的朝夕相處,無盡夜的恩恩愛愛,二人的無上的合擊劍術,只不過見面的一瞬間,自己一個不留神,要強的師妹就沖了過去,然後在自己眼前化做碎片,金丹都沒有逃出來,一切全部成空,那大漢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中的事情,頓時間憤怒無比,瘋狂出劍,要為師妹報仇。

余則成劍光一轉,貼地而起,沒有搭理那瘋狂攻擊自己的大漢,而是化作一道光芒向著遠方逃出,頓時間身後四人瘋狂追擊,向著他追來。

余則成劍光輕靈,速度飛快,轉眼間後面四人立刻形成梯度,四人被他如此一誘,立刻分成兩伙。

那大漢瘋狂無比,沖鋒追趕毫不吝惜真元,他沖到第※聯其他二中有鬼,希望大漢在前邊糾纏殺傷余腫盛,州以刻意的讓出一劍之地,分成兩伙梯隊。

余則成御劍飛行,瞬間飛到那剛剛降落的廣場之上,猛的頭頂心燈一閃,在那一角的三昧火巨人憑空出現,化作五丈身高的火焰巨人轉身就走向著那大漢一擊。

然後一道光芒,一元水法身融入到地面之中。與大地相合,暗中準備。

那大漢看到這火巨人毫不懼怕,這火巨人雖然樣子可怕,但是一眼就能看出了無非是什麼火元力士,炎魔法靈之類的火系法術。

這類法術要是對付築基期修士還有用處,對付金丹真人完全沒有意義,所以那大漢非但沒有躲避這火巨人的攻擊,而是一劍猛沖,在那火巨人身體中穿了過去。

他萬萬沒有想到,這火巨人幻化的形態,其實是余則成故意模仿那些火元力士,炎魔法靈之類的形象,刻意幻化的。目的就是為了迷惑他們。

如果大漢沒有被師妹的死亡沖昏頭腦,他絕對不會上當,會發現這火巨人中蘊含的可怕火元力,但是現在他心中只有報仇,被經驗所欺騙,瞬間沖過火巨人的身體。

沖過之後。在這大漢身上燃燒起層層火焰,這三昧真火根本不是他能抵擋的。唯一他能做的就是喊出︰

“小心。這是三昧真火

烈火熊熊。轉眼之間大漢連人帶劍,一起被此三昧真火煉化,燒成飛灰,其實在最後一瞬間,他完全可以逃出金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並沒將金丹飛出。而是一起化作灰燼,一起追隨師妹而去。

大漢身上起火,余則成就已經駕駐劍光斬向後面的三個強敵,那三人完全沒有想到大漢竟然連一招都沒有發出,就這麼的消散了,自己五人中最強二人。竟然連合擊劍陣都沒有布下,就這麼的死掉了,真是難以相信。

這余則成的劍光斬下,頓時間二人御劍而起。立刻還擊,而另一人開始念咒,一指余則成,頓時間一點金光發射而出。

那點金光後發先道,猛的爆裂,發出無盡的光芒,長白天辛雷刀電



余則成以前老以神雷克敵,今天他終于被敵人還于一雷,頓時間那湛藍色的雷光向四野綻放,巨大的雷鳴聲響起,一道道丈許長的雷光中內蘊西方辛金是陰冷肅殺之氣,向外蓬發而出。

“轟”的一聲。一個蘑數雲升起,塵土飛揚,整個浮島就是一震,那平坦的廣場。瞬間整個地面被活生生、齊刷刷的削去了一層。

神雷爆發。萬千雷光轟然劈出,萬千雷刀電劍,如暴雨狂風般襲來。雷刀電劍落在山石上,都是無聲沒入其中,然後內蘊的雷霆之力才轟然爆裂。

山石崩碎。樹木成灰。雷光過處,萬物皆毀。無數團雷火沖擊爆裂下,整個浮島遙遙欲墜起來。

神雷一擊。毀天滅地,那放出神雷的金丹真人。心中一喜這一雷足以,一定將這個混蛋炸死,他太強了瞬,間眾人里最強的東乎三劍,紫皇二仙全部被擊殺,而且還一點傷都沒有受,這樣下去,自己必死無疑。

死了,一定死了,這長白天辛雷刀電劍雷只有返虛真一才可煉制,在長白劍派一共才有十三顆,如此神威在那劫雷中心,神仙也是難逃一死。

就在他思考中,猛然間在那雷火的余波中,一道好像不大的雷光猛的變的無盡的猛烈,變的恢宏正大網猛浩然,變成一道白金劍芒,白金劍虹縱橫劈斬,在他毫無反應的瞬間,他和他身前的那個金丹真人被此一劍,一劍兩端,然後劍光一絞,變成飛灰。

在看過去。在那無盡的雷光中,余則成好像駕駐著神雷沖鋒而來,仔細觀看,一直帶在他胸前的白蘭花消失不見。

余則成在神雷爆發前的瞬間,彼岸之花頓時發出作用,最後一瓣花朵消散,使他預知未來,瞬間與一元水法身合體。避開這危險的神雷爆裂,然後借此機會,猛烈一劍”將對方三名金丹斬殺二人。

另外一人。乃是強敵,在那隱秘的一劍中,他竟然能夠避開,絕對是一個高手。

不過高手他也要死,余則成向他沖出,突然間四野一聲轟鳴,腳下大地巨變。在無數的戰斗波及下,在那神雷的爆炸轟擊下。這腳下的浮島,一聲巨響。轟然爆裂。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