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10
正文 第五百一十章 怒火九重 天河星砂

…戶間,十蘭人戶剩下十人,那十人神情滯。然後 ,了喊,猛的全部使出全力,向著洛無忌和辛春風發動強攻,只有在最短的時間內擊殺他們二人,才有可能反過來尋找擊殺余則成二人,即使殺不了他們二人,也可以借此逼得余則成二人現身。

本地原來的丹宗弟子,上到金丹真人,下到築基修士,都在這爆炸中紛紛喪命,就是那小五也沒有能幸免,也在那爆炸中死去。剩下的都是善于御劍,身經百戰的各派劍宗弟子。

這劍修的特點就是瞬間生死。高低立現。劍光閃爍。頓時間劍光如潮,那洛無忌和辛春風二人苦苦掙扎,使勁全力抵撫。

只見這劍光如潮,或者五彩七色,迎風怒漲,籠罩方圓百丈。紅、藍、白、綠、紫五色奇光一踫到其他劍芒,頓時爆炸開來。

或者紫氣傲然,青色絕世。富麗堂皇,霸氣沖天。無數的霸道的劍光劍氣,向著二人絞去。

或者一道光芒。快如閃電。如同幻影一般,轉眼間就斬出百劍千劍。

或者一道銀虹,經天而來,萬千道銀光揮灑而出,億萬銀色劍芒組成的銀虹奔騰狂瀉而下。

或者一絲絲一縷縷詭異劍氣。或成幽魂鬼影、或成猛獸惡禽,或成嬌媚美女,深沉詭異的劍氣四溢流轉中,幻化出種種詭異圖像。

這十大金丹金力一擊,就是元嬰真君也要退讓。可是因為方才黑石的搶奪,他們二人被困在眾人中。退無可退,無法避讓。

洛無忌一聲大吼,擋在了辛春風之前,他知道辛春風身受垂傷,戰力不足,妄想一人對抗十人,吼道︰

“萬法化合,混元歸一。”

頓時間他發出一道巨大的混元斜芒,與那十人相撫,但是他的那道劍芒在此一撞中,立刻被眾人擊碎打破。

隨著他的飛劍的破碎,洛無忌身上開始迸濺鮮血。他吼道︰

“春風,快走

想要犧牲自己。給辛春風制造逃走的機會,可是那辛春風看到如此情景,非但沒有逃走。而是猛的一聲低吼,伸手一指,那飛劍立刻遁收回。他吼道︰

“背棄朋友逃走,我還是人嗎?怒怒怒,為什麼會這樣,不要逼我,不要逼我,我怒了,怒火。怒火啊,怒火燒盡九重天”

隨著辛春風的大吼,他以奇異的姿勢連續使出七招法決。隨著他的動作,在他身上升起無窮的火焰,這火焰由紅變白,發出無盡的威能。

然後他就是一擊。只見那處空間轟然巨響,雷霆霹靂。山愁地慘,日月失色。山河皆動。

余則成正要過來幫忙,這一招發出,余則成就覺著眼前一白,無窮烈焰生成,余則成瞬間被此一招震的在空中倒滾,好像皮球一樣瞬間飛出去足足六七里,然後一下子撞到一個巨大的飛岩上邊這才停止滾動。

這是什麼法術,這麼厲害這麼強大,就是元嬰真君也很難發出這麼一擊,余則成現在還在頭暈目眩,處于迷糊之中。

這是老七突然說道︰

,“此乃仙秦九十九秘法中的第七十二術怒火燒盡九重天。”

怒火燒盡九重天?看來這辛春雨在仙秦遺跡中,不只得到了符靈洞府、春風化雨訣,還有這怒火燒盡九重天。強大的法術啊。

遠處那戰斗之地,還有無盡的火焰生成,方才一擊,對方的十大金丹殘存的機會極其微弱,遠離戰場的余則成都受到如此重擊,那些家伙的下場可想而知。

余則成休息十多息,御劍而起,返回戰場,那黑石就在那里,自己可是掏了靈石的,要是分贓沒有份,那可就徹底悲慘了。

不一會余則成就趕了過去。這回很好尋找。那沖天的烈焰,百里外都能看到,此地的空妖全部消失,在方才那爆發的一擊之下,它們集體躲避起來。

飛回那里,只見洛無忌紅綾、紀隱矯、辛春風都在此處,洛無忌的創傷已經被辛春風治好,這里除了他們再無其他的金丹真人。

看到余則成到此,眾人向他點點頭,五人匯集此處。方才辛春風的那一擊。無人提起,好像就沒有發生一樣,每個人都有秘密,想要做朋友就不要打听別人的秘密。

臉色慘白的辛春風說道︰

,“好了,差不多了,六劍聯盟的金丹真人沒有剩下幾個了,殘余的也不足為懼了,大家把這天河星砂分了吧。”

余則成看著這巨大的黑岩石說道︰

,“這就是天河星沙?可是怎麼和當年我看到的不一樣呢?”

紅綾說道︰

“則成川…有所不知,你以前發現的是天河星砂是在隕石中,系,腳散礦,都是這樣的大型天河星砂破碎了,才會變成那種散礦。

對了,誰有鴻蒙神泥,只有它才能退去這天河星砂的胎衣。可是這神泥到那里找呢,這東西十分珍貴的

紀隱矯那冰冷的聲音說道︰

“我有,凡是養劍之物。我都有。”

那辛春雨說道︰

“太好了,那就請隱矯兄去除這天河星砂的胎衣吧

紀隱矯點點頭,走到那黑石邊上。開始向其中涂上一層金色細泥,這神泥就是那鴻蒙神泥了,最善于溫養飛劍,分離材料。

這神泥一摸,頓時那堅硬的黑石。開始裂開無數的縫隙,然後一聲聲脆鳴,那黑石開始爆裂,一塊塊的脫落,散落四方,遍地都是,足足有上千塊之多。

隱約中可以看到黑石中的核心,只見里面是一個。圓形的白銀色核心,看到這核心辛春雨點點頭說道︰

“這次沒有白來。足足有兩千斤。大家分一分,四百斤天河星砂足可以煉制百把飛劍了。”

余則成看著那脫落的天河星砂胎衣,隨手撿起一塊,這外面的黑岩全部爆裂成一塊塊的碎石,每塊都有斤余,此物拿在手中十分的殷沉,非石非金。不知道是什麼。

余則成說道︰

“這個行麼東西啊?。

紅綾說道︰

“那就是天河星砂的胎衣,每次發現這天河星砂大型礦藏,都是被此物包圍,此物不可收入儲物空間,開始大家還以為是什麼好東西了,無數修仙門派研究無數年。最後只能確定此物就是廢物。一點用處都沒有

余則成看著這一顆顆黑石,不能吧,真的這東西只是廢物嗎?余則成不甘心,將手中的這一顆向盤古世界中收入,這收入的過程極其艱難,足足幾十息那黑石才默默被盤古世界收入。

收入之後,在余則成的感覺中,盤古世界無數光芒閃爍。掃描此石,足足一刻鐘,老七遲疑的聲音傳來︰

,“報告統領大人,此物有可能就是星河天銀砂。”

星河天銀砂,按照《仙秦煉劍考》產于九天之上的星河中,需要大機緣才能得到。

地淵金精之心,星河天銀砂,太極紫氣元銀,二氣混沌金精,三千大道本源鐵。混元紫金銅,萬載寒晶鐵,此乃天地間最好的七種煉劍材料。傳說當年劍老人靠著七兩混元紫金銅打造最強飛劍。

自己當初在南海得到了八千斤的混元紫金銅,難道今天又要得到這星河天銀砂?

余則成分神問了一句︰

“老七,你有沒有搞錯啊?”

老七說道︰

“懷疑此物就是星河天銀砂的基本星沙原料,但是我也不敢肯定。只有六成可能。建議統領大人將所有此物收起,等到元嬰大成,盤古世界變成千里之地後,翻閱中興祖師留下的秘籍《仙秦煉劍考》,就可以知道此物到底是不是星河天銀砂。”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寧可殺錯,不可放過

其實這也有可能,因為大家都不識貨,或者說只有仙秦帝國才有這種加工的手段,才能將其天河星砂的胎衣加工成星河天銀砂,而其他門派只能當初廢物丟掉。二者的名字如此相像,搞不好就是這個原因。

然後余則成對眾人說道︰

“各位哥哥,這胎泥可以前給我嗎?我不甘心它們是廢物,我想收集起來研究一下。請問各位哥哥可以嗎?。

頓時眾人一笑,辛春雨說道︰

“客氣什麼,當年我和你一樣,不到黃河心不死,什麼都要試試。好的,余老弟你就都收起來吧

余則成點點頭,開始收攏起來。將這一塊塊黑石收入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

開始這黑石收入世界極慢,後來越來越快,眾人雖然不說什麼,但是看到余則成有此神奇儲物法寶,全部驚奇不已。

這時候余則成也不顧的那馬多了,也不管他們的各種目光,只是一個勁的收取黑石,管它是不是什麼星河天銀砂,收起再說。

就這樣不一會功夫。那脫落的胎衣全部被余則成收起,頓時盤古世界做出統計足足二千六百斤,不知道此物到底能不能提煉出那星時天銀砂,要是如此的話,那自己這次可就大發了。

這時那天河星砂完全的裸落出來。發出銀白色的無盡光芒,看著就讓人喜歡。

[BOOK: 005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