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前章缺
正文 第五百一十二章 都是園丁 無上神丹

請時間那個築基修十不再哭泣,辛春風看了他眼。識邋︰

“你是小五的親人吧。大戰打起,對方使用神雷,炸毀浮島。我們沒有能夠保護好他,對不起了。

這空妖內丹是我答應給他的,現在給你了。”

余則成取出三十萬靈石說道︰

“這是我答應給他的。現在也給你了。”

接過內丹和靈石,那築基修士不知道到說什麼好,哥哥的死給他帶來了結丹的機會,讓他說不出的感覺,恨不起,哭不出,百感交集。

這只是小事一件,眾人的到重寶,此事完畢,眾人離開,五人御劍返回住所。回去之後,紀隱矯突然說道︰

“我要回歸師門了,將這些天河星砂煉制成技,給位兄弟再見



辛春風和洛無忌也說道︰

“我們也走了,這賞花大會對我們毫無用處,就是那什麼雲瑯玉霜九鼎神丹,給了我們,吃了一片葉子可以得成元嬰,對于你我也毫無意義,那種丹藥喂出的元嬰真君,將來就等著泯滅吧。”

余則成突然說道︰

“各位哥哥,我想和大家收點東西,你們有多余的金丹真人的金丹嗎,二十萬靈石一顆,我向你們收購。”

這話一說頓時眾人一愣,二十萬靈石,收購金丹,價格不低了,頓時眾人心動,然後紛紛拿出金丹,他們這些人都是五大劍派最精銳的弟子,個個好斗,到下亡魂無數。

他們不但將自己的金丹賣給了余則成,還找到和他們一起到此的師兄弟。在他們手中收購金丹,一下子余則成收到了一百四十一個金丹,可算大豐收。

那辛春風和紀隱矯賣出金丹後,將欠余則成的靈石補上。都還給了他。余則成笑著收了起來。那時分天河星砂時他們可沒有想著送還自己靈石。

其實他知道辛春風等四人是多少年的朋友,自己不過才加入他們,朋友有遠近,寶物面前人人紅眼。有些事情得過且過,不必夫較真。

金丹收購結束,眾人一一告別離開,這里只有余則成和紅綾二人。

余則成返回自己的住所。然後回歸盤古世界,這金丹算是一下子大豐收,可是自己的靈石卻一下子癟了下去。一百四十一個金丹,足足價值二千八百萬靈石,再加上支付購買天河星砂的四百萬靈石,再加上盤古世界不斷擴建裝修消耗的大筆靈石,老七清點一下,只剩下三百萬靈石了。

看著三百顆晶瑩無比的高階靈石,余則成從來也沒有這麼窮過,自從自己有了盤古世界以後,販賣特產,打劫了幾次門派倉庫。從來自己的空間里沒有少過三千萬靈石。

余則成不由的問道︰

“真的就剩這麼多的靈石了嗎?”

老七回答道︰

“是的統領大人,除了這些還有紫耀靈石五百顆,但是那屬于緊急物資儲備,留著盤古世界卑升時使用,所以不建議您動用。”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這靈石真的不禁花啊。還得搞點靈石啊,對了,我抓的那個老者呢,在他身上發現了什麼?”

老七回答道︰

“統領大人,此人一定有次元空間法寶,我沒有在他身上找到任何的儲物法寶。

我等待您的命令,是否把他的次元空間侵佔。

余則成說道︰

“那還等什麼,給我佔了。等等,先把他壓上來,我好好的審問一下,在侵佔他的空間。”

不過在此之前余則成先去看了一下自己的那個戰利品,被自己捕抓的音碧派琉璃真君,那琉璃真君一場假死,再次醒來自己已經被死死困住,赤裸的吊在一處大殿中。

余則成每天都會到此。用她練習自己的自在金堅眼,在盤古世界的威壓之下,余則成開始對她進行催眠,修改她的記憶,改變她的性格,這琉璃真君是余則成最好的練習對象,有朝一日,自己可以將她控制催眠,那時就是法眼大成之時。

這琉璃真君苦苦相抗,在這盤古世界中,即使她身為真君也是案板上的魚肉。任由余則成控制擺弄。

余則成練習了一會,真元耗盡,結束練習,離開此地,向下一處大殿查看而去。

那青凝還是處于昏睡狀態,蘭渺還是處于假死狀態,一點進展都沒有,只能這樣繼續下去。

就這樣余則成返回大殿。那老者已經壓了過來,他看到余則成神色恍惚。說道︰

“我乃返虛真一神君孽無心之外孫,丹宗掌門弟子,你是何人,為何抓我到此?”

余則成說道︰

“我是什麼人不重要。說說你是如何中劍後,可以死而復生的,連續兩次未死,一定有原因的。”

那老者看著余則成,又看了一眼周圍的環境,突然慘淡一笑,好像做出了什麼決定。

瞬間盤古世界中紅小口,將此老者定住,老七說道! “報告統領大人,此人要自爆金丹,毀滅自己的附屬次元空間,我已經把他定住,但是不能維持太長時間,請統領大人下達命令,我將吞食他的附屬次元空間。”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沒有看出來了,意志堅決。立刻選擇死亡,我還以為他是貪生怕死之輩,好吧吞食他的附屬次元空間。”

頓時間老者被吊到空中,無數的光線在他體內穿梭,老者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但是一切都沒有意義。

老七過了一會說道︰

“報告統領大人,此人的意識空間為元氣天島,其中有一處三里大小的藥園田地,正好可以補充我們的盤古世界。”

又過了一會,一聲震顫,那老者頓時氣絕,然後他的金丹被捕抓出來,而盤古世界則是多了一處巨大的宮殿。

余則成驚訝無比,說道︰

“不是藥園嗎,怎麼成宮殿了呢?”

老七回答道︰

“這就是藥園啊,其中有一百三十六名雌性園丁,請統領大斑檢查

余則成瞬間一挪移。到了此處宮殿中,只見到處都是乳白色的水晶,輝煌精美的宮殿,宮殿四周的高牆,腳下的地面,放眼望去,一切都是由水晶構成。這些水晶晶瑩別透,光澤柔潤,質地細膩光滑。

余則成也不由的被這座建築散發出的美輪美奐所震撼。整座宮殿殿室無數,在最後方,還有一處巨大的藥園。里面種植了各種稀有靈藥,奇花異樹。

余則成出現此處,在此宮殿中頓時傳來無數的尖叫聲,足足百名各色美女,發出各種叫聲,傻傻的看著余則成。

這些美女有的四散奔逃,有的傻傻站立,有的躲在桌子低下,瑟瑟發抖。

余則成問道︰

“這都是什麼?”

老七回答道︰

“據我判斷,這都是此地的園丁

余則成差點沒有一口血噴出去,什麼園丁,這明明是那李真人的後宮,這些都是他收集的美女。

余則成降落地面之上,此地綠樹紅花,清泉奇石小橋曲廊,涼亭水榭,再加上這無數的美女,真是一處好享受的後宮啊。

余則成說道︰

“這才是人生啊,這老家伙真會享受,看來我要趕緊將他煉制劍,靈,這樣就可以知道他的所有秘密。”

頓時間無數人皮美女進入此處,開始清理此地,不一會碧靈過來回報,說道︰

“報告主人,此地的眾多女子很是古怪,她們好像神智未開,智力程度都只有七八歲而已,無一人具有成人意識

余則成說道︰

“我馬上煉制魂魅,先把這個老東西佔據了,好好的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余則成立刻煉制了魂魅,與金丹相合,這次不再是按照自己的劍靈之術煉制,而是由老七控制,煉制屬于盤古世界的僕役,所以很快成功。

頓時間余則成知道了秘密。這李真人竟然是戀童癖,這些後宮女子都是在五六歲時被他抓到此處的。然後一直褻玩,這些女子即使長大,也是像孩子一樣,神智只是在五六歲而已,那些神智清明的都被他處理掉了,他就喜歡這種感覺。

頓時間差點將余則成惡心吐了,下達命令將這些女子全部贍養起來,等到回到天目宗,都送到天目宗。能教育就教育過來,教育不過來就養她們一世,對于她們余則成沒有一點興趣。

這老者為了維持自己的後宮,為了培養後面藥園中的藥材,每天都要消耗大量的靈石,因此負載累累,這次完全被人逼債,不得不為人帶路前往青冥礦藏收取黑石。

余則成吃驚無比,這老者身居高位,財源滾滾,完全可以和自己比身家,到底是什麼東西使他負債累累,竟然墮落到這種地步。

這老者後面的藥園培植的丹藥。一天竟然要消耗一百萬靈石,一個。月要三千萬靈石,這到底都是種的什麼啊?

不問不知道,一問下一跳,那藥園竟然種的是煉制雲瑯玉霜九鼎神丹的所有藥材,這元氣天島可以通過消托靈石,催發藥材年限。

余則成搖搖頭,這老家伙是瘋了,那雲瑯玉霜九鼎神丹那有那麼好煉的,花了這麼多的靈石完全就是在打水漂。

好像看出余則成的蔑視,變成盤古世界僕役的老者十分不滿,轉身在此宮殿的花壇中,在千朵鮮花的掩飾下,拿出了一個奇花。

那花形態奇異,其中有四片葉子。但是少了兩片,散發無盡幽香。頓時間余則成大驚,這就是雲瑯玉霜九鼎神丹,這李真人竟然可以偷偷的煉制如此神丹,所以他才靠此丹葉子,兩次未死。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5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