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正文 第五百一十六章 原來是你 花敕神

六盤山中,石台之上,萬人群里,周圍的一切現在對于余則成都不存在了,只有眼前的這個洛靜初,在余則成眼中只有她。

這種感覺很奇怪,好像被什麼迷惑了一樣,迷茫中帶著一絲興奮,昏昏然含有一絲清明,余則成就想和她說話,就想看她一笑一顰。

那洛靜初也是如此,在她眼中只有余則成,好像其他人都不存在,和她一起到此的那翩翩公子,完全被她忘到九霄雲外之上。

二人就這樣聊了起來,由賞花大會,到練功修煉,到天地雲游,到世間萬物,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之間的感覺。

就在這時,那台上終于一聲鼓響,大會開始,有人到台上主持,賞花大會終于正式舉行。

但是這一切對于余則成都不重要,他的眼巾只有她 只某桓和她長嘆,看著她。

也不知道過了過久,那翩翩公子說道︰

“行了。行了,別聊了,你們兩個趕緊醒一醒,把這荷痴之力趕緊驅散。丹花已經上台來了。”

洛靜初好像清醒了過來,抬頭一看。余丹成也隨著她看了出尖,只見那台上已經開始展示雲瑯玉霜九鼎神丹和太上八景四蕉紫漿五珠修生神丹。

只見在台上有兩盆鮮艷的鮮花,台下數萬人的目法全部都存這兩忿花之上。雖然外面每個,區域都有幻陣。顯示這台上景圭,丹技的模樣,但是所有人都使勁的向台中看去,大家看的都是那真正的稀朵

在整個石台之上,丹香撲鼻,讓人無比的陶醉,余剛成也看著這兩個花朵。不由的贊嘆道︰

“好丹。好丹。”

同時那洛靜初也贊嘆道︰

“好花,好花。”

余則成听到這個一顫,這兩朵花在所有人眼中全臭神靜初眼中卻是鮮花。余則成忍不住用看花的眼光看去,頓時間不由的也說道︰

“好花,好花。”

這次在他眼中,此二物不在是神丹,只貝那雲瑯玉職擊鼎神異好像一朵白蘭花,形態又這樣的美好。不大不不龍不菲 聳片張開,但又這樣緊湊,挺秀的花枝支持著它。不疏不密的綠圭的葉兒襯托著它。

怒放枝頭,花朵像是用無瑕的白玉雕琢而成,晶瑩誘亭

白銀色的葉面上亮光閃閃,像涂了釉一頭上掛滿了一舌專橄欖形的花苞。半開不開的。沒有風。空車里混和善純淨的幽杏飾白,沒有嬌妍的顏色,但有一種清涼的幽與並不濃郁但滲誘力很強。就連妹絲不動的天氣。它的那股幽香,也能傳得很氓一

而那太上八景四蕊紫漿五珠繹生神丹剛是一個五彩梅稀,這樣嬌艷,這樣鮮麗,這樣水嫩。含苞欲放,鮮紅的花瓣緊緊向勇善芹技 嵌在枝上,星星點點,像是在翠綠的枝頭上點綴著一粒粒紅瑪

在它身上散發紅、黃、藍、白、紫。五彩繽紛,像織不宇的織錦那麼綿延。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長虹那麼絢就聞貝一股細細的清香,直滲進人的心肺。真是“一花香千里更值滿枚開”呀!

余則成不由的點頭,真的漂亮,好美的花啊他回頭看了一眼洛靜初,想要說些什麼,這時發現洛靜初正在死死的盯著那兩籬撈,她的眼中完全是赤裸裸的欲望,她要那兩盆花。

這時的洛靜初抬頭觀望,露出她那長白無比,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肩若削成,腰如約素,芳澤無加,鉛華弗御門雲髻峨峨修眉聯娟。

真是漂亮啊,越看余則成越是喜歡。突然間余丹成心巾一動,好像這形容詞當初自己在那個人的身上發現過一次,集誰呢

花都、如花、甦婉言、吳媽?

忽然間一下子余則成坐到了椅子上。全身就像一忿涼水一樣,從頭澆到尾。突然間余則成發現了洛靜初的原本身份

竟然是她,難道真的是她,不會是她吧?

這洛靜初竟然是吳媽?這感覺來的很玄壽,很無機,但縣余剛房相信自己的直覺,這直覺已經救了自己無數次

余則成呆呆的坐在椅子上,那洛靜初還在痴痴的看著那台上的花朵,無意中她發現了余則成的狀態,遲疑的看了余丹咸一眼,余剛咸張口說道︰

“吳媽?,,

洛靜初的臉色就是一變,她看著余剛成說道!

“你。你怎麼知道的?”

余則成臉色慘白,說道︰

“我就是知道。我感覺到了,你和她對于我都皋一個感

二人彼此目光相對,彼此眼中都說不出的感覺,好像一座大山橫存二人面前。心…緩緩說道!

“我的本來名字才是洛靜初,我的母辛某稀都第三代持印者。但定她喜歡上一個書生曹植。”

余則成說道︰

“一千一百年前寫出洛神賦的女女毫由稍”

洛靜初繼續說道︰

“是的,就是他。他就用了這首洛神賦,描寫我的母親,得到了她的喜歡,我們花神一脈。在花痴之力的影響之下,一生只能喜歡一個男人,于是母親喜歡他,和他生下了我一母辛失安了花神之力,化花消散。

在母親要生下我的日十候,那曹植,經喜歡上了別人,對于他這只不過是一場游戲。所以我就姓洛,人寸若只如初貝

掌印伯伯耍殺了他,可妾母辛禪什麼也不許,最後自己消散了。還化作梅花,落到那曹植的身上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于是我沒有殺芳讓他不能人瀉,毒天睜上都會夢到我的母親,讓他在愧疚中生事不可預料,後來他書然出家做了和尚,竟然踏上了修行之路。而且還修成了佛心

在四十年前,我修煉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時,突發奇想,我將那經文之心化生為人。做出了我的女兒甦俯言,這樣我就是母親了。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再也不會被人所惑了,再也不會老我母親的老路了,!

余則成說道︰

“吳媽,吳媽,本來就無有這個媽,縣這個意思

洛靜初不在說人彼此目共相對,默默開言

余則成突然說道︰

“這個才是你的真面目嗎”

洛靜初說道︰

“花神百變。無論是花仙午,還吾吳媽,咨縣這個,都不是我的真面目。

在她說話的過程慢的她的聆開始玄僕 變成了那甦婉言的模樣,說道︰

“這才是我本來的面目,我賜予她生命也將自己的容貌賜予了她。”

余則成看著洛靜初。突然他的眼巾出現火焰,說道︰

“去,什麼莫媽一什麼稀神 什麼齒虛一存我的眼中只有你,關那些做什、”

洛靜初說道︰

“我不會喜歡你的。你我的感貨只是你我在花痴之力的作用下的錯覺,我不會和我母親一後消散存這人間,我妻歡的只有我自己,我是不會喜歡你的、不會的,我絕奸不會的”

她在一遍遍的說著這些話語,好像存強調,也好像在自我推卻。好像在提醒自己,也好像在自言自語

那翩翩公子在一旁說道!

“當初我就說這小子不是什麼好東西,就孿羔了他,都逞你不讓殺,非得自己殺。結果可好弓,出了那個劍藏子,搞不好岩他身上有什麼東西默默吸引你

你們花神一脈都是如此,都喜歡那此打扮成書生模樣的小白臉。大姐當年喜歡上那個劍傻子。結果可好,人家飛升仙界,大姐魂飛魄散。

我那乖佷女。喜歡上什麼大文毫,我呸,一看白臉就沒有好心眼,那小子在大秦非得玩角斗,把自只猜殘廢了,結果害的我佷女為了他,百花消散。成就了人家的五行靈根,最後也飛升成了仙人。

等等,這小子好像就芳他的後輩,難怪我看你就討厭,走了。定了,那王子身上也是這個味諾好像懸世界的味道,當初你姥姥一聞到那味道,就花痴了。”

這個公子赫然就是當年花都時貝到的那個貴子他喋喋的講個不休,那大文豪。大秦角斗,自只的前輩祖師,空然中興祖師王陰陽的名字出現在余則成的腦巾

世界的味道。該不會是藏古世界吧余剛咸有此詳糊,那重了說的正爽。突然停止。轉身對洛靜初禪諾

“好了,辦正事們怎麼的以後再禪,我們井,把正事辦了。”

余則成回頭一貝那兩朵丹掛全部被人收了回去,然後開始了大會下一項,原來這童子和洛靜初到此的目的就某為了這兩個丹花。

那妾子看出了余則成的意恩禪省

“我們執掌蒼穹世界花神之印,天下所有的花我們都有權管理和救護,我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那兩朵開掛被人吟掉毀滅,他們是丹。也是花,他們在呼喚我們,我們要救護它

洛靜初說道︰

“只要得到那兩個丹花,乃入我們的稀敕印巾我們的宇宙之力就可以再進一分。”

說完二人站起,就要行動,余丹成空然喊省

“等一等。”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