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正文 第五百二十二章 中陣之首 劍鳩破空

有人的心中只有二個字復仇。紋血仇必須用血來懷。;乙剛候軒轅劍派受過這種氣,所有人都憤怒不已。

頓時間六人一組,組成劍鳩之陣,以石譏掌門為首,和五個元嬰真君組成第一個劍鳩之陣,他們為鳩首,劍心慧,控制大陣。

然後其他的元嬰各自和五個金丹組成一陣,分別控制劍飛翼,劍星羽,劍光獄,劍凝獠,劍逍遙。其他的金丹和築基修士組成一組,然後加入到此六部之中。

這次足足出動十三個元嬰真君,其中最後一人,好像是破空趕回來的,累的大口喘氣,但是終于趕回來了。

老不死、老東西瞬間消失,他們已經不必組成劍陣了,二人破空而去。

余則成配合五名築基弟子,化作一陣。那些沒有金丹真人配合的築基修士也自動六人一組,化作一陣。

然後六個劍陣再化合一小陣為三十六,六個小陣在化合一中陣為二百一十六,六個中陣化作一大陣為一千二百九十六人。

大陣化形,漸漸的光芒全消,空中出現一種巨鳩,這鳩就是眾人所化。還有一百多的六人劍陣散落在外,他們各自組成三十六一組的中陣,和無數的六人小陣,一一的附在這這神鳩外體之上,有的附屬羽毛,有的加入雙翼。

猛的神鳩展翅,巨大的翅翼扇動,然後一飛沖天,瞬間沖入天空之上,沖入青冥,消失天邊。

余則成帶著五個築基修士組成劍鳩之陣,不知不覺自己也成了金丹真人,可以帶人飛行了。

這神鳩沖天一組神念傳入余則成的腦中,赫然此軒轅劍派弟子對敵群戰之術。

然後在神鳩飛出去的一瞬間,神鳩上的所有人員,包括那些附屬人員的位置全部瞬間變化一次,根據各自的能力瞬間重新的布置安排,有的人被排除大陣之外,有的加入大陣之內,這完全是神鳩化形,祖師爺法術的瞬間調整,這樣更加的合理發揮戰斗力

轉瞬之間,余則成身邊五人全部變化,自動傳送重組,神鳩大陣飛到空中,在自己身邊的五人竟然其中有王舒原、骨倫齊紋,還有三名金丹真人,也在其中。

這神鳩大陣,石譏為首,一切命令都由他發出,那怕是錯誤的,所有軒轅弟子,也必須遵守。

石譏掌門只負責發出命令,具體執行命令者由三人下達,每個六人小陣為最基本單位,分別被標注數字,借以識別,六個小陣為一中陣三十六人,由一金丹真人,或者幾個。金丹真人負責指揮。那金丹真人自定屬于自己的魂覺通訊波動,借以指揮戰斗。而且還分出若干的副指揮,正指揮陣亡,副指揮接替,直到戰死到最後一人。

六個中陣就組成一個大陣,由一名元嬰真君控制指揮,他指揮下邊的金丹真人,然後由金丹真人指揮下面的築基修士,一層層,關系明確。

而且所有的軒轅劍派弟子在組成劍鳩大陣之後,自己所會的軒轅六劍相關劍法,分別匯總到指揮之手,這些劍法都被編制成號,在戰斗中,當指揮命令釋放那路劍法之後,會此劍法的弟子釋放劍法,其他弟子使用真元補助,增加他的殺傷力。

瞬間余則成就成為劍飛翼左翼指揮之一,听從劍飛翼的實際控制者有熊祖師的直接命令。

石譏控制劍心慧,一共六名元嬰真君。其他七人,劍飛翼二人,劍凝獠二人,剩下一人控制一路劍法。

這劍飛翼由三十六個六人劍陣組成,分成六個中陣,每個中陣三十六人,其中有熊祖師為劍飛翼的實際領導者,他控制三個中陣。處于右翼,左翼為第二指揮應龍祖師。

余則成為左翼三大中陣的指揮之一,控制手下六個六人小陣,這小陣都有由金丹真人帶隊,他們必須听從余則成的指揮。

在余則成本身的劍陣之中除了余則成還有二名金丹真人,他們用以加強此陣的威力,剩下就是王舒原和骨倫齊紋了。

那副手的金丹真人余則成也認識,當年比劍時認識的好友紫軒真人,這些年他也成為了金丹真人,不過應該比余則成稍遜一湊。成為余則成的下手。

這左翼除了風師師祖,另一個指揮使赫然是香川真人,在這大陣的自我排序中余則成僅此于他,獲得了第三指揮權。

頓時有熊祖師開始制定戰斗波動頻道,他制定結束,各個中陣的控制者開始制定戰斗神覺波動頻道,余則成名下三十六人,必須完全的听從余則成的命令。

這劍鳩飛空,足足千里,他騾舊所有那此附屬劍鳩點上的百十替換出尖的軒轅弟午”知在一起,中心一人赫然是老東西。

他一聲猛喝,那些弟子和他化合為一,變成了一個更大的劍鳩,然後此鳩向著遠方飛去,在青冥中快如閃電。

而老不死瞬間進入本陣之中,法術一動,頓時間這巨大的劍鳩化作一個隕石,飄浮在青冥中。

石譏掌門的聲音響起︰

殘門聯合七傷宗,還有萬相宗余孽,妄想破我軒轅,引我派入他們的伏擊之圈,進行屠鳩,我們軒轅劍派對外是號稱劍瘋子,但是我們重來不打無把握之仗,想把我們引出去,我們除了戰斗的瘋狂,更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更能忍,大家馬上休息,準備伏擊戰。”

掌門有令就是服從,余則成頓時處于休息之中,但是還要運轉劍,法,維持劍鳩。

這時有人手把手的送過來各種物品,說道︰

“這是補氣丹,這是回血丹,還有神雷,選擇適合自己的神雷。”

石玩又說道︰

“此戰乃是我們軒轅劍派生死存亡一戰,強敵包括八殘門、七傷宗、魔影宗、紫府一氣宗弟子,紫氣東來宗,出竅宗,血河宗,萬相宗可以使用神雷,各自選取適合自己劍術的神雷,每人四顆,我們也就是有四處雷陣的機會,听我號令。”

余則成在那神雷中接連選擇了四顆神雷,分別為太冊神雷、五陰毒雷、黑青陰雷、九陰幽雷,這次他選擇的都是陰雷,這樣才好配合。

眾人就在此處等待,在此青冥中默默等候,這一等足足過了六個時辰,眾人無語,一句話都沒有,只是默默等候。

在六個時辰之後,青冥之中,猛的有人御空而過,成三三之陣,在青冥中好像尋找什麼,不時向下觀看。

他們在通過青冥觀察大地,觀看地面是否正常,這三人一組的隊,足足過去六組,然後又是默默等待。

這次又等了一個時辰,石饑掌門天覺說道︰

“好了,我們的誘餌已經使他們上當,他們以為我們全力的攻打八殘門而去,現在屬于我們的戰斗時刻到了。

準備攻擊。”

余則成突然發出自己要發言的信號,有熊祖師問道︰

“左三,有什麼事情?”

余則成回答道︰

“我有法寶軒轅變牛奪魂鼓。”

頓時間听到有熊祖師大喜說道︰

“好,掌門,余則成有法寶軒轅疊牛奪魂鼓。”

石饑大喜的說道︰

“天佑我軒轅,我軒轅劍派必滅強敵,這軒轅疊牛奪魂鼓當年乃是軒轅黃帝所制,一共十八面,戰鼓一響,人族必勝,後來只有七面流傳人間。

當年我軒轅劍派就有一面,靠著此鼓,才能發揮我劍逍遙之威,後來三千年大戰心劍禪宗,全軍俱滅,此鼓也遺失,導致劍鳩大陣威力驟減。今天此鼓現世,我軒轅劍派必興。”

這石饑掌門他刻意的說說此鼓的歷史,其實這是在戰前鼓氣,為大家加油。

余則成將此鼓拿出,遞了出去,傳送到一位元嬰真君手中,他學過專門的劍法,可以催動此鼓。

石饑掌門又說道︰

懈了,出動,軒轅弟子今何在,我以我血鑒軒轅。”

說完余則成就感覺自己神識一動。身體再也不受自己的控制,所有一千二百九十六人的神識心智完全的連接在一起,你的神識為我用,我的神識為你用,化作神鳩之眼,看遍天下。

頓時間青冥之下,九天之下,大地之上,那群群御劍飛行的強敵,盡在眼中。

這一眼看去,足足數千里之地盡在眼中,那強敵分成四股,其中一只已經到達姬水河畔,距離余則成的神鳩大陣足足一千五百里遠,他們在建立重重傳送陣,借以讓後續之敵傳送過來。

在這強敵之中,赫然有一名返虛真一,七名元嬰真人,三百金丹真人,一千築基修士,他們身處一法陣之中。

猛然間余則成就感覺自己化作神鳩,看到大地之上奔跑的肥羊,然後從天而降,向著敵人發動沖鋒。

那劍鳩從天而降,凌空一躍,時空挪移,跳出一千三百里,然後二百里的路程,化作劍影沖鋒而去。

在這劍鳩之上,有一個小點赫然是老不死,他踩在劍鳩之上,巍然屹立。他死死的看著那對方的返虛真一,他的敵人就是他..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