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正文 第五百二十三章 元嬰破碎 真一覆滅

二百里的空間,瞬間就飛到,在余則成的感應中,在所有軒轅劍派弟子的神識中,頓時那處地域,其中的敵人全部被自動標號。

其中一個最大的元氣匯集點,好像一團紫日的那個就是返虛真一,七團各種超級元氣匯集在一起的就是元嬰真一,三百多個再弱一級的元氣點就是金丹真人,最弱的就是築基修士。

這些能量點從最大的,到最小的,全部上邊被自動編號,在余則成的神識中,在他們的身上還有無數的數據顯示,根據他們吸收元氣的種類屬性,顯示他們的門派,修煉的功法……

這些數據,心算能力高的,神識強大的軒轅弟子就多感受一些,心算能力低的,神識微弱的就少感覺一些,但是余則成修煉的是開闊天空劍我術,這對于他來說正是他的強項,頓時間無數數據全部浮現在他的腦海中。

這巨大的能量反應點。那返虛真人在劍鳩時空跳躍之後,猛的睜開眼楮大吼道︰

“不好,我們上當了,快 激活法陣,準備戰斗,”

這話還沒有說話。鳩背之上的老不死瞬間消失,其實也不是消失,而是化作了一股光芒。在鳩背上射出,向著那返虛真一沖去。

一瞬間,對方的返虛真一騰空而起,不知道他是要進行反擊,還是要逃走,但是瞬間他被老不死擋住,他們出現在離地千丈的高空之上,然後那處位置爆發猛烈的元氣反應,關于那里一切的感應全部中斷。

不過那里已經不管余則成的事情,余則成也沒有心思管那里,這巨鳩已經沖到敵陣之上。

對方布下的大陣禁制在慢慢的啟動,可以看到元氣匯集,法術啟動的波動,那七名元嬰真君甚至他們的動作,他們的表情,全部在劍 鳩的這種神識掃描之下,表露無疑,他們可沒有返虛真一的反應,可以逃出千丈。

一瞬間。石饑掌門冷靜喊道︰

“劍心慧,四,十六。”

劍鳩之上發出無數強光,這光芒遠遠看去瞬間將天宇照亮,然後就是無數的紅光出現。那不是紅光,其實是人身體爆裂,血液化成血霧,在此劍光之下。二者融合,爆發的好像紅光一樣的爆炸。

所有在此的修士眼中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太陽掉了下來,出現在眾人的身邊。

其中有人想要詢問他們的祖師,這是什麼,只不過目光一轉,就看見在門派之中被萬人供奉的祖師,永遠一臉威產的元嬰真君,在此光芒之下。滿臉的恐懼和不甘心。

然後祖師頓時間在此光芒中溶解,轟然變成血霧,其中還發出一道閃亮,那是門派至寶血精輪的光芒,不過在此光芒之下。無上至寶只不過等了瞬息,就被打爆。

這是怎麼了,這金丹真人馬上就有了答案,因為下一道強光已經擊中他的身上,瞬間他明白了祖師臉上的表情的意義,頓時間也化作血爆。

劍鳩沖鋒,猛烈一擊,第一擊,就成功擊殺七名元嬰,頓時間那七個巨大的反應點,在感應中消散。

這無數的強光轟擊之下,萬物覆滅,這好像沒有邊際的射下,其實每一道都是著自己的運行軌跡 都有著自己的內部規律。

在神鳩之中,有鼓聲傳來,這鼓聲化作神鳩心跳。者鼓聲在秘法的控制之下,每一息連響十三下。

鼓聲每響一下。神鳩發出一擊,一擊十劍,連續攻擊十個目標,一聲鼓聲,集合一千二百九十八人之力,瞬息攻擊十人。可以說一劍十爆,無人能敵。

而開始七擊,則是專門攻擊七個元嬰,一人十劍,無一人幸免。

石譏掌門開始喊道的劍心慧四,就是指使用第四套入門劍法揚塵九度劍,此劍的特點是無限連擊,一山更比一山高,多重攻擊。十六就是指使用劍心慧相關劍術第十六套皇天不負有心人,此劍法的特點就是一劍擊出,蘊含奇異劍氣,可以追蹤別人攻擊,只要發出去,必定可以集中對方。

命令一下,那劍鳩猛的一變,所有會這兩套劍術的弟子化作各個劍鳩小陣之首,其他弟子做為能量之源,瞬間在石饑掌門的控制之下,這神鳩攻擊以此二劍為主,無限的轟擊,無盡的追蹤,無論是元嬰真君,還是金丹真人。還是築基修士,所有人完全一樣,全部爆體而亡。

無論你法寶防御,什麼遁術逃逸,什麼替死之法,什麼戰陣輪回,一切的一切全部沒有意義。在此強大的力量之下,高興也罷。悲哀也罷,全部化成血霧。一擊斃命。

這可怕的是,在這一瞬間天地元氣,全部被劍鳩所奪,雖然只是數息而已,可是這數息。那怕你是元嬰真君,也只能使用自己體內積攢的原力,不能再吸收天的元氣,至此一招,先機盡被劍鳩所控,所有敵人瞬間全部壓制。

劍鳩橫空,在此大陣跚猛的飛討,在余則成的感應中頓時間那敵人的編號,拋珊滅,從第二位到第八位的元嬰,到第九位至三百一十七位的金丹真人,到築基編號的三百六十五。一個個的全部存神識中消失。

劍鳩在空中猛的一轉。開始在空中盤旋,

這時有人喊道︰

“部二,部五聚力準備。部一,劍凝獠,三。部三,劍星羽,二。部四,部六,劍飛翼,四。”

這是輔助命令者下達的命名,部一,劍凝獠,三,是指其中第一戰陣使用劍凝獠的亂山平野恆獠劍。部三,劍星羽是讓第三部使用劍星羽的萬古雲霄一羽毛。部四,部六,劍飛翼!四。是讓四六兩部使用劍飛翼的雷翼劍。

這三種劍法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大範圍殺傷,群體轟擊,頓時意義不言自喻。那就是要大範圍殺傷殘余的築基修士。

余則成屬于第四部,听到命令以後,立刻使出雷翼劍,發出無數雷芒,在此劍鳩中,在他的三十六人劍陣中,其中有二十七人不會這雷翼劍,他們只是負責為余則成輸送真元,余則成負責將此真元轉化為雷翼劍劍氣。

具體攻擊則有其他人完成,由專門的劍鳩成員,將此劍安出。

頓時間,神鳩一轉。天空之上降下無數巨爪轟雷,整個這邊天地,方圓十里,全部處于這無盡的轟擊中,大地顫抖,萬物崩潰,天崩地裂,日月無光。

那築基修士的編號。一排排的熄滅,但是代表金丹真人的編號,卻有數十,慢慢亮起。這代表著足足數十金丹真人,避開了方才的那一擊,或者受傷未死。

不過沒有意義。在此劍光之下,它們又一個個的熄滅,但是在這一瞬間,一個曾經熄滅的編號,六,突然再次點亮,那光芒向著遠方遠遁。

這代表著一個元嬰真君並沒有在那轟擊中被炸死,逃過一命,他中的一劍可是百倍余金丹真人的一擊,不知道他用的是什麼秘法,逃過一命。現在抓住一絲機會,瞬間想要遁走。

這元嬰的遁法十分快速,轉眼間就沖出百里之外,超越音障。但是掌門石譏的反應更快,他一直在等待著殘余的元嬰真君出現。

方才的命令中。聚力的二五部弟子,就覺著瞬間法力被吸收,這劍鳩猛的射出一道光芒。碎魂萬仞光,掌門專屬劍法,那遠遠飛出數百里的元嬰真君甚至都沒有發出一聲慘叫,轟然破碎,化作萬塊碎片,一擊破滅。

那劍鳩還在空中盤旋,無數的劍光落下,這時那天空,二大返虛戰斗之處,一人高聲大叫︰

“紫氣東來,萬氣不滅,給我變,只要東方日出,紫氣奔騰,我就不會死的,我是不滅的

在這一瞬間,老不死回歸劍鳩之上,劍鳩立廢舍棄下邊還殘余的敵人,向著東方飛去,遠遠飛出 避開此地。

老不死的聲音傳來︰

“不滅不死,那些前輩返虛都那去了,仙人都有被人打爆的,不過才領悟法則三百年而已。也配如此狂言。”

那真一還在吼叫,但是在他身上出現無數裂痕,那些裂痕慢慢遍布他的全身,他還在狂叫中,身體還是消散,好像無數玻璃碎片,在空中



然後那片天地。一聲霹靂 天地立變,二大真一的拼命一戰,終于引發天地雷劫,無數落雷在那里落下,方圓百里盡在雷劫之中,即使方才避開軒轅劍派攻擊的修士,現在全部暴漏在雷劫中,萬劫不復。

老不死說道︰

“這就是真一的攻擊,你們記住,那怕將來掌握最強大的天道法則,也不可妄自菲薄,以為自己可以凌駕天地之上。

我們瞬間越空而下。猛烈沖擊,乃是借助天之力,這姬水河畔,乃是我們的道場,瞬間我利用著大地地氣屏蔽他天道法則剎那,這就是地之力,我憑空一劍,合大家千人之念,這就是人之力。

會合天地人,那怕就是真一,三十三息,也被我打爆。而我一毛未損,這就是我的經驗。”

這老不死開始戰陣授法,傳授起劍道經驗來,其實余則成知道,他真正的口的,是為大家加油鼓氣。其實也不必加油打氣,現在氣勢如虹,轉眼之間,不過數十息,一個真一,七個元嬰,三百金丹,全部斬殺,簡直難以相信。

這劍鳩並沒有遠遁,而是圍繞著戰場之外繞圈飛行,那劫雷在劍鳩之後奔騰,無數雷電追趕著他們,但是劍鳩並未遠走,在此盤旋。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