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五百二十四章 七大上門 雷如雨下

七數的雷電交錯。那劍鳩卻圍繞著戰場並不離開,甚車劫雷一直在那劍鳩之後奔行,最近時甚至都能感覺到那雷劫的轟鳴,余則成甚至身上毛發在此轟鳴中都狠狠立起。

那些戰場中剩下的修士,頓時間被這雷劫轟擊,再無生的可能,轉到半圈,感應豐標記為七的元嬰真君又亮了起來。他沖向雷劫外圍,但是最後熄滅。被雷劫轟殺。

然後三的標記又是亮了起來,然後又熄滅,還有二十多個金丹真人的標記,亮起然後又熄滅,果然天下豪杰輩出,這些人全部挨過軒轅劍鳩的瘋狂攻擊。但是他們沒有躲過軒轅劍派的下一手,雷劫清場。

劍鳩饒了一圈。好像轉頭,沖入青冥,其實隱藏在虛空中,猛然間代表著四的標記再次亮了起來。

然後一個元嬰真君猛的沖出雷劫之區,他在那雷劫範圍之外,大口的喘氣。然後御劍飛起,向著遠方飛去。

石饑掌門的遲疑的聲音響起︰

“身外化身?這不是紫府一氣宗的心法,按照標記,他應該是紫府一氣宗的九氣真君,看來是其他門派的臥底,師叔怎麼辦?”

老不死說道︰

“凡我仇敵者殺,管他是誰,既然到此,殺。”

劍鳩猛的出現。遠隔四百里,向著他沖去,在真一的庇護之下,無影無形,還有百里之時凝結一道大破滅光線,遠遠一擊。無聲無息,就見百里外一處元氣爆裂,那煉成身外化身的強大元嬰真君就這麼的被莫名擊殺。

然後劍鳩一轉,向著遠去飛擊,這時那片區域內的雷劫慢慢消散,足足數千人外門弟子出現,他們手持各種法器,在數個金丹真人的帶領下,開始進入雷區清理戰場,收集法寶,處理尸體。

劍鳩飛行,瞬間余則成有了一種感覺,整個明梁二州,全部在余則成的感應之中。

其實這只是一個幻覺,因為在明梁二州,每隔數千里,就有一處隱蔽之所,或為山門洞府,或為水中暗洞,或為凡人城鎮,這些地方都有軒轅弟子,而且都是六人他們組成劍鳩之陣,卻不飛行,只是默默的在這些隱蔽之所靜坐,發散自己的心覺、神訣。

這樣的所在明梁二州,加上周圍大海之中,一共二十三處,但是卻將這片天地完全的聯通在一起,所有軒轅劍派弟子所化之劍鳩,只要靠近他們數千里。就會通過他們所化之鳩,發散的心覺、神訣,瞬間將此數千里之地全部的納入元嬰真君的天覺感應範圍。

這些弟子就相當于眼楮,為這劍鳩提供超級視野,頓時下一個襲擊的目標完全的出現在視野範圍之內。

方才襲擊之所在乃是先頭部隊,在姬水河畔搭建傳送陣,守護法陣,準備攻擊軒轅之丘。

這個目標則是中轉站,明州邊緣地帶的丹霞山,已經有足足近萬修士在此匯集。那那邊姬水河畔戰斗,到這飛到丹霞山之上,不過才一刻鐘。

這丹霞山余則成在第一次到達時就有耳聞,那時在夜寒師兄的帶領下,到了明州高棉國,鶴寧、水芳就是去丹霞山做工作,好像那時說丹霞山掌門達到元嬰出竅期中級境界,難免有了想法。現在看來,那想法他已經實現了。

這里足足萬名修士,他們都在丹霞山中,等待姬水河畔的先頭部隊,建立的傳送陣開通,然後傳送過去,最開始已經傳送過去五百人,不知道為什麼傳送陣又失效了。

不過大家都理解,這到是常事,臨時傳送陣就是如此,只能默默等待。

劍鳩在青冥中集行,猛然間千里之外,前方有一人出現,然後那人雖然遠隔千里。好像一步之跨,立刻來到劍鳩之上,正是老朵西。

但是他現在的狀態很不好,不住的咳著,面色通紅,好像染了風寒,頭頂生癩,臉色帶斑。

他說道︰

“我已經聯合神威宗真一威震天,擊殺七傷宗無病真一。七傷宗山門已經被神威宗攻破。”

原來他身上的病態全部都是,擊殺七傷宗無病真一時所受的傷。

這話一說。頓時間所有人全部一驚,然後狂喜。

老東西繼續說道︰

“前方丹霞山,七傷宗、八殘門、魔影宗、紫府一氣宗弟子,紫氣東來宗,血河宗。萬相宗,七家上門匯集此處,他們故意襲擊我派弟子,恥辱我們。等待我們軒轅劍派遠襲八殘門,然後強攻我們的家園。

但是他們完全是痴心妄想,一切盡在我們的掌握中,只是沒有想到,他們不要臉到元嬰真君襲擊我們築基弟子,這八殘之恥,必須讓他們徹底斷絕傳承,徹底滅亡。

那前邊丹霞山共有※川弄神君,十八名示嬰真君,千名金丹真人。七大上門八殘門、魔影宗、紫府一氣宗弟子,紫氣東來宗,血河宗,萬相宗,眾多高人,匯集此處,你們敢不敢上過去,讓他們全部飛灰煙滅?”

所有回答道︰

“敢,毛灰煙滅。”

老不死問道︰

“血河宗呢?怎麼沒有在那里?”

老東西回答道︰

“赤海昨天突然帶著所有弟子全部離開,回歸血河。”

老不死說道︰

“可惜了,不能留下這老家伙。剩下的都有誰?”

老東西回答道︰

“你擊殺了紫氣東來宗的東來真一,我擊殺了七傷門的無病真一,赤海離開,這里還有八殘門的天殘老祖,紫府一氣宗的白離真一,魔影宗、出竅宗,萬相宗沒有真一,這一戰完畢,只剩下八殘門的地缺了。”

老不死說道︰

“天雷雷劫,已經落下,勾引的差不多了,丹霞山已經布下連天接地陣,你我可以全力一戰,再也不必怕什麼劫雷了。”

在說話的過程中,這劍鳩已經沖入丹霞山上空青冥,其實這丹霞山外面防守的十分嚴密,因為軒轅劍派善于通過青冥,在大氣之外遠程襲擊,在那青冥中有一元嬰真君,駕駐飛車在此監視天地,只要靠近丹霞山上空青冥之地五千里。就會被他們發現。

但是這劍鳩即使出現在他們的視線中,他們也好像看不到,甚至通過那元嬰真君的眼前,他竟然轉身無視之。

余則成一看此人正走出竅宗的元嬰真君,他和劍鳩擦肩而過,一點也未示警。而且他的身邊出竅宗弟子,紛紛帶上一種徽章,頓時他們在劍鳩的視野中,變成盟友。

原來如此,這出竅宗竟然完全的成為內應,難怪這劍鳩直奔雲霞山而來,而不是通過偵查才到此處。

瞬間劍鳩直下,飛出青冥。從天空落下,沖向那丹霞山,在青冥之上遠遠看去,那丹霞山就像一個火柴盒,然後越來越大。

丹霞山就在余則成他們的腳下,這劍鳩的速度飛快,耳輪中都能听見破空之音。

听見石譏掌門高喊

“雷!起。”

余則成瞬間拿出自己分的的四顆陰雷,還有自己苦苦攢下的子母連珠感應雷,五火神雷,流雲化形劫雷,九陰魔雷。

這時有人喊道︰

“陰火,烈火,子母,九幽,黑煞。”

另一人喊道︰

“陽獸,紫薇,雲屬,仙都,太集,

他們二人呼喚的都是口令,每一個。詞語之間,都相隔數息,錯落有序。陰火就是指冊火屬性的神雷,烈火就是指烈火屬性的神雷,子母就是指子母屬性的神雷。

這神雷釋放規矩很多。否則很容易互相排斥沖擊,必須按照這呼喊的次序放,如果余則成現在發出那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搞不好一下子就把自己人全炸死了。

按照這釋放神雷的命令。余則成在烈火時放出五火神雷,在乎母時放出乎母連珠感應雷。然後又放出五陰毒雷、黑青陰雷、九陰幽雷。

一瞬間手中除了流雲化形劫雷,余則成再無他雷,然後將此雷收起,再看這只神鳩之上,飛下數萬神雷。

天空之之中,一只巨大的神鳩出現,然後在此神鳩之上,放下無數光芒。這些神雷各種各樣,散發各種光彩,好像無數光點一樣,向著丹霞山落去。

遠遠的感應,好像有人看到天空降落的劍鳩,他們好像在呼喚,在



猛的劍鳩之上,老不死,老東西,放出無數威能,鎮壓對方真一感



同時在這雷雨之中的丹霞山,猛然立起護山大陣,那些看到神雷如雨落下的修士長出了一口氣。但是瞬間他們全部呆傻,這大陣竟然是逆轉運行的,將所有丹霞山上之人全部罩到護盾中,那雷雨透過大陣,如同光點一樣落在丹霞山上。

頃刻之間,無數的雷火。密如冰雹,從天空密集而下,如同光雨。

瞬間它們落入丹霞山上。所到之處,巨大的轟鳴聲響起,蘑菇雲生成,火焰如柱,轟隆之聲,不絕于耳。火焰生成數丈,那錦繡如花的宮室立玄煙飛雲滅,亭台樓閣。假山流水,如紙糊的一樣,瞬間全部崩潰飛起,化作飛灰,然後蘑菇狀煙雲升起。

在此攻擊之下,什麼法寶,什麼飛劍,什麼法術,一切全部沒有意義,“轟轟轟”近萬爆炸聲響起,丹霞山百里山體就是一震,向地面下沉,整個大山,直接削去三十丈。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