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正文 第五百二十九章 劫雷一爆 仙人下界

二衛存亡一刻。余則成一聲大吼,匯集無數力量。自己二一二就是猛烈一跳。

這一瞬間他使用的是血魔經上的秘法,同時還暗含劍心慧兩心知的劍意和劍飛翼比翼齊飛的劍理,他的心髒就是一震,然後這心震之力,順著他傳出,流經每一個軒轅弟子。

所有人全部感應到劍心慧和劍飛翼劍意和劍理。大家也隨著心跳,將自己心跳融合到這一跳中,這一瞬間一年二百多個心跳同時發生,一起傳導過去,然後通脫血污,反向逆轉,傳給那等待斷首的元嬰真君。

他可不會什麼劍意劍理,無法適應這心跳,這巨大的心跳聲,就像爆炸的沖擊,在他心中爆裂,一下子一聲慘叫。他的心髒先第一步被此沖擊擊碎,那血刀還未落下,就被這爆裂擊潰。在斬到那元嬰真君的脖子上的瞬間,自動崩潰?

那元嬰真君死亡,祭台一聲轟鳴,四散破碎,不過他的元嬰飛去,死死的看了劍鳩一眼,瞬間遠遁,飛出八殘門外,不知所蹤?

眾人全部長出了一口氣,方才在生死間轉了一圈,好懸啊,血刀崩潰的瞬間,已經切開了一分皮肉,所有軒轅弟子不由自主的都摸了一下脖子,這一刀斬下,至少要有一半弟子回不去軒轅之丘。

漢葳御使劍鳩騰空而起,不在進攻,大家需耍調整一下,眾人還有那種手腳分離的感覺。

片玄之後,漢勉御使劍鳩又沖向那八殘門的主峰,方才一戰二名元嬰自爆身亡,就差一點破滅軒轅,真是可惜,這時強敵又到,最後三名元嬰紛紛現身,其中二人向著劍鳩沖去,另外一人在不斷的施法,不知道在做什麼。

那兩個元嬰帶領上百金丹真人,近千築基修士,無數的煉氣期弟子。拼命的攻擊劍鳩,有的完全就是送死來了,就是戰死也要迸濺對方一身血。

這些人瘋狂的向著劍鳩沖來,漢葳御使劍鳩,使出無盡的劍術,頓時一道道劍光噴射而出,萬劍 縱橫,無邊無際,天空之上全是那軒轅劍光。

八殘門中,那怕你是什麼金丹真人,還是什麼築基修士,一劍下去全部爆體空中。

在這劍光之下,一個個八殘門弟子紛紛爆體,但是他們還是前僕後繼,毫不間斷的沖了過來。百死不懼。

猛然間一個元嬰真君進入大家的視線,看到他馬上有人傳音道︰

“一指真君

頓時所有的軒轅弟子的目光全部集中在此人身上,就是他殘害軒轅弟子,引發事情的開端,殺,殺。殺。

那一指真君好像感受到眾人的目光,他掉頭就逃,向八殘門外面逃走,劍鳩在後面追趕,這一指真君好像是用元嬰遁術,快如閃電,消失在百里之外。

所有的軒轅弟子都要追上他,將他也八殘其身,斬斷他的子孫根,以報血仇。

但是漢魁卻沒有追趕,而是御使劍鳩向主峰而去。

立刻無數弟子提出反對意見,但是漢魁將劍鳩的感應一指,只見主峰之上那八殘門掌門正在施展秘法,地上法陣巨大,立體無比,一百零八赤身少女,站在陣中,正在自殘自己,挖眼,割鼻,自殘身體借以輔助法陣生效。

另一個,元嬰則是在主峰之上,御使另一個法術,這法術劍鳩很快判斷出來,竟然是需要元嬰真君犧牲生命,用于保護的法術,換句話說他硬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保護這後面的法陣啟動。

劍鳩沒有追趕一指真君,那一指真君竟然返回,向著劍鳩怒吼大罵,看來他方才的目的就是為了引走眾人,使那法陣啟動。這是什麼法陣,看來這是八殘門的最後一招了?

漢數突然說道︰

“雷起。天劫雷。”

余則成馬上就感覺到漢葳與石饑掌門的最大不同之處,漢勉是法寶論者,他喜歡使用強大的法寶劫雷,這次雷起之時,他直接選擇了天劫雷,而不是普通的雷雨陣?

頓時間在軒轅劍鳩之上,連續的飛出五顆劫雷,余則成一猶豫,就沒有發出自己的天劫雷,此雷威力最大,是自己的心肝寶貝,五顆了,就不差自己的這一顆了。

這些劫雷各自蘊含奇異屬性,它們在空中飛舞散開,然後發出巨大的光芒,劫雷將爆,那將是毀滅滅地的神威。

但是在郡主峰之上,好像出現一道光柱,這光狂從天連接到地,一瞬間五顆爆裂的劫雷,立亥被這光柱吸引,化作一股光芒,那顆劫雷也沒有爆裂,而且徹底消散。

天劫雷故名思意,乃是截取天劫所煉之雷,八殘門屬于上門,傳承萬年,二有著自尸的套幫助弟子躲避天劫之術。恰好泣次和聯圳火天劫雷,神雷即將爆炸,被那避劫之術當成天劫吸引,一下子,五顆劫雷全部報廢,寸功未立。

這下所有人才明白為什麼石饑掌門發放的都是一般的神雷,為什麼雷雨陣要那麼復雜,這並不是神雷越強大越好,等到大家明白這個)道理,五顆天劫雷已經白費。

就在這時余則成一聲大吼。一揚手將自己的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發出。前邊五顆天劫雷都已經白費了,但是再強大的避雷法陣也不可能全部將劫雷避開,那五顆神雷已經是避雷法陣的最大避雷程度,自己這顆雷一定會有效果的。

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拳頭大完全由能量組成,如落日余輝,又如朝日的旭陽,昏黃中帶有紅、紫、白、青、金等諸色豪光,絢麗多姿的讓人驚嘆,全沒有神雷毀滅一切的網猛霸道。

神雷發出,那光芒好像慢慢的展開,化作無盡的光輝,同時發出滾滾的轟鳴聲,那聲音低沉雄渾。具有破處一切邪能之威,凡是鬼傀魔頭,听到這雷音,立刻崩潰。

光芒展開,飛到郡主峰之上,然後猛烈的爆炸,閃耀電光卻把這方天地映照的勝如白晝。這爆炸具有無窮神威,乃是利用神雷的陰陽轉換,與無聲中,化實為虛,最終把萬物化成陰陽二氣?

爆炸的轟擊帶來的沖擊波開始八方擴散。空氣如漣漪般波動而來。蘊含在其中沛然難御的力量。把天地間億萬氣機攪成一片,肆意噴薄而出。

天劫神雷貫穿天際的雷音也隨後趕到,漫天轟鳴雷音中,響徹空中九座懸山。懸山回鳴,又讓這喧囂狂放的雷鳴在天地中激蕩無休。

主峰之上,飛沙滾石,樹斷草飛。天劫之力,嶄露出無可抗御的沛然神威?萬千雷光閃耀劈擊下,山石崩碎,樹木成灰;雷光過處,萬物皆毀。無數團雷火沖擊爆裂下,主峰似乎也遙遙欲墜起來。

這一雷發出效果極佳,可以說天地巨震,那法陣一定被擊潰,所有人心中放心,長出了一口氣︰

煙塵散去,在劍鳩的感應中,郡主峰漸漸出現,但是在此劫雷之下,其他部位破損不堪,可是那陣法的廣場之上,卻毫發無傷。

因為在那里有一道天光落下。這天光講整個主峰的陽面護住 毫發無傷。

那光落到八殘門掌門的身上。他本來是一個青衣老者,身上不過才一二處參加,可是在這光芒中。他在漸漸變化,他由一個青衣老者慢慢的變成了一個。殘疾的乞丐,本來他身上干干淨淨,現在變得骯髒無比,而且斷指,瞎一眼,無一耳,無牙,羅鍋,瘸腿,八處殘疾,殘疾無比。

那老者變身的同時,整個空中有無數仙音響起,聲音悅耳無比。讓人陶醉不已,天空無數的鮮花落下,而且遇物消融。光明萬道,讓人看不清方向。

看到如此異象,頓時余則成驚叫道︰

“仙人下界?!”

不是他一個”七人同時喊道。這八殘門的最後一招,竟然是恭請祖師爺仙人分身下界,而且仙人竟然真的下界了?

眾人惶惶不安之時,一個聲音響起,正是石饑掌門,他聲音虛弱,說道︰

“不要怕,仙人下界又如何,那怕他是大羅金仙下界之後,在蒼穹世界。他只有返虛真一實力,我們不必怕他,我們可以擊殺返虛真一,也可以擊殺他。”

石饑掌門短短的幾句話,頓時間眾人就像有了主心骨一樣,一下子那彷徨、恐懼盡逝,所有人都不在害怕。

石饑掌門又說道︰

“我們軒轅劍派無所畏忌,當年中興祖師爺,曾經斬殺仙人修羅,當年祖師爺行,我們也行,來吧,讓我們奮力一戰,再續輝煌,斬殺下界仙人

頓時那軒轅變牛奪魂鼓被元嬰真君死命的擂響,石饑掌門雖然聲音虛弱,但是蘊含無盡力量的吼道︰

“軒轅弟子今何在,你們的劍還在嗎?”

頓時無數的聲音響起︰

“我以我血鑒軒轅,劍不在心在命在。”

石饑掌門開始唱起那軒轅戰歌,歌詞古語,語言流暢,抑揚頓挫,歌曲古老而蒼涼,帶著遠古的洪荒氣息,宛若天簌?

在這歌聲中,余則成感覺到渾身血脈翻騰,也隨著唱了起來,無數人隨著唱起,聲音震顫天地,所有人熱血,一種戰戰戰,斬殺仙人的氣息在所有人的心中激蕩。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