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五百五十七章 先天法印 大如先生

   給則成不由的再次激活誘空越界混示大神念術,看著動少寶。越看越是喜歡。那是一個好像印記一樣的法器,大約有七寸大紅銅色,官印模樣,四方形。下邊成七角菱形,壓在地攤的獸皮的一角,防止大風把地攤吹起。

這地攤之上擺滿了各種物品,都是花顏界盛產的妖蝶水翼翅膀,各種各樣,顏色五光十色。

那花顏界號稱花界,擁有無數各種各樣的鮮花,因為這些鮮花,那個地方的蝶妖橫行。那些蝶妖美麗無比,戰斗力低下,于是無數的修仙看到此捕抓蝶妖,將它們的翅膀采下,這蝶妖翅膀對于煉丹制器都是一種好原料,如果要是煉成法衣那就完美級漂亮,受無數的女性追捧。

此人就是在那花顏界擊殺蝶妖後,采摘翅膀,到此販賣,在來回的過程中,賺取靈石。這人的修為也就築基靈寂境界,而且還是不就前晉級的修士。

余則成看了一眼,一伸手,那壓著獸皮的法印,一下子飛到余則成的手中,他用手一摸,冰冷無比,除了自己的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其他法術無法觀察此其中有寶,誰也不會想到此法印之中,暗藏那先天靈寶。

那人看到余則成把法印吸走,喊道︰

“那個。是不賣的,是我的法器,不要動。”

說完就要動手。余則成一看他,頓時境界威壓而出,他立刻一動不能動的定在那里。

余則成仔細的看著這法印,順手收入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然後分神回歸此處。用力一抓。頓時法印破碎,露出里面之物。是一個二分大小的鐵球一樣的東西。

此物一出。頓時再無數的靈力外放,金鐵之氣縱橫,這絕對是先天靈寶,而且還是金屬性的先天靈寶,余則成大喜,哈哈大笑,真是踏破鐵鞋無匿處,得來全不費功夫,竟然逛街可以逛出先天靈寶,余則成簡直都要笑瘋了。

那破碎的殘渣。與其說是煉制的法器,到不如說是用來保護遮擋這內部先天靈寶的外殼。

余則成看著這個先天靈寶的金屬球,越看越是喜歡,問道︰

“老七,這是什麼先天靈寶啊?”

老七遲疑了半天,說道︰

“這是先天靈寶。但是沒有記錄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先天靈寶都是先天地而生的寶物,即在開天地時已有的靈物。不經人神鬼妖煉制自然而生,蘊含天地鴻蒙之氣,種類無數,沒有記錄也是正常啊。”

老七遲疑的說道︰

“統領大人,好像這靈寶的屬性是後天人工煉制的,乃是由此他屬性的先天靈寶。衍化變異而來的。”

余則成就是一愣,說道︰

“人工煉制?瘋了嗎?人工煉制!換句話說,有一就會有二

!”

他瞬間心神回歸,對著那人說道︰

“你壓獸皮的廢物。我要了,說個價吧,不會虧待你的。

然後余則成解除那境界威壓,那人大口的喘著氣,說道︰

“真人,前輩。爺爺。那東西是不賣的,那是我的法器。我吃飯的家伙,是家鄉給我的唯一紀念。求求你了,還給我吧,打死我也是不賣的

余則成一笑,說道︰

“東西已經歸我。我今天高興,三十萬靈石夠不夠?”

這話一說。頓時那人就是一呆,他忙忙碌碌一個月不過才一百靈石的收入,這三十萬靈石是他一百多年也賺不出來的,但是當年師父交給他時,再三的囑咐他。此乃無敵的寶物,雖然二十多年自己怎麼也沒有研究出它寶在什麼的方。就是壓獸皮還有點用,但是還是不能賣,他搖搖頭。

余則成說道︰

“再給你一件法寶。這行了吧,是法寶不是你那垃圾法器。”

這人長大了嘴巴。好久沒有說話,突然說道︰

“真人,前輩,我什麼都不要了,我只求你幫我恢復我們的家鄉吧,我們遢羅法印宗二十三年前被妖魔攻破,我們法印宗的弟子流離失所,時刻未忘奪回自己的天地世界,求求前輩了,只要你幫我們恢復家園,別說一個法印了。就是我的命,也全部給你。”

余則成皺皺眉頭,說道︰

“遣羅法印宗?這個我好像在那里看到過?”

這時一個聲音響起︰

“在我們一分天平宗石碑的旁邊,二十年前,遢羅法印宗不知道為什麼生內訌,導致此宗弟子互相殘殺,十七名金丹真人全部謫落,最後失去天地之靈的認同。同時也失去界主之位。

雪上加雷。妖魔借此突破了遣羅法印宗的防御,殺入此界,遢羅法印宗生靈涂炭。最後只有部分弟子逃了出來,十之剩一。兆引惟右各宗聯今十七界蘭力,匯集二十二名金丹真人,舊殺回法印界,想要奪回此界,可惜竟然對方有一名越界大妖魔在此,最後戰死十名金丹真人,只搶回了那個石碑

看到那人。這個賣貨的立刻行禮,說道︰

“拜見大如先生。”

那人頭戴藍玉君子冠,身穿祭典大禮袍,內著緊扣文士衫,修眉鳳眼,長須黑亮。看起來就頗有威產的大儒先生。

此人在余則成的感應中,馬上就知道他就是這一界的主人,一分天平宗的宗主大如先生。

看來這個賣貨的也不簡單,能夠認識這一界之主。那大如先生回禮



“你好。青印掌門

那人慘淡一笑說道︰

“我們遢羅法印宗已經破滅了,我是什麼掌門,只不過築基以上的修士就我活了下來,所以我就成了掌門了,現在就連門派的至寶法印都被人搶走。請先生為我主持公道。”

這家伙馬上開始求大如先生幫忙,讓他幫助自己搶奪法印。

余則成在一旁說道︰

“到我手的東西,別想要回去,還什麼至寶呢,都做壓皮子的墊腳石,有你這麼對待門派至寶的嗎?”

這話一說。頓時青印臉上一紅,諾諾的說道︰

“那,那真是我們門派的至寶,我們門派在七十二界乃是第一強門,苦苦研究了六千年,在虛空外域中采取天地之寶,想要制造出天地五印,借以號令天地。

可惜只制造出天地三印,就因為這三印的歸屬權。生了內訌,然後那妖魔就瘋狂的攻擊而來,強者皆亡,我師父臨死前再三的囑咐我,這印真的是天地中的無上寶物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天地無上的寶物?真的是寶物的話,現在還能留在你的手

說完他斜眼看著大如先生,真要是好東西,這大如先生能不取走,還能給你留著。大如先生一笑,指了指腦袋,意思說此人腦袋有病。

余則成心中暗笑,不是他腦袋有病,是你們不識貨,這遢羅法印宗真的不可小看。在虛空外域中采取天地之寶,想要制造出天地五印號令天地,明顯就是和自己一樣要用五行靈寶煉制法寶。那什麼天地五印絕對是這個構思。

用了六千年時間,煉出了三印,其中一個就是被自己搶走的,另外兩個一定和這個一樣,其中必有先天靈寶。

那什麼大妖魔八成也是為了這個去的,也就是說還有二印,余則成頓時心中烈火升騰。那怕一點機會也沒有,早已被人搶走,也要去那里找上一找。

另外這妖魔妖魔的,自己听了無數次,到底什麼樣,余則成也很好奇,想要會上一會o

余則成說道︰

“好吧。你聳路,我們就去會上一會那大妖魔。讓我看看這妖魔到底是什麼模樣?”

這話一說頓時那青印還有大如全部傻了,這余則成的口氣,就像是要回自家的菜地轉一圈一樣。

大如先生說道︰

“大妖魔不可小看,它已經要達到界主的實力。如果它們在一界的時間太長,它們可以慢慢妖魔化那個世界,最後達到界主的修為。

我們三千界一共出現過十一次大妖魔,都是需要光神上宗派遣使者過來清除。不可魯莽啊?”

余則成一笑說道︰

“原來是沒有到達大界主的修為,那還有戲。二十三年了?那光神,”

余則成剛要說為什麼光神使還沒有來,突然轉念一想,收回這句話,說道︰

“我就是光神宗派遣到此的使者小小的妖魔,一劍而已。爾等听命,我們馬上光復那什麼法印宗。”

這話說完。大如和青印又傻眼了,那有這麼無恥的人啊,轉眼間就成了光神宗的上使。大如就要一怒,余則成手腕一動,頓時一團光芒噴射而出,那光芒化作十二團,完美無瑕,美麗無比,讓人沉迷其中。

大如立刻色變,這光芒除了美麗,還有一種可怕的毀滅氣息,在他的記憶中,沒有什麼可以擋住這光芒的毀滅,難道他真的是上使?頓時大如自己也分不清真相,迷糊起來。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