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五百五十八章法印地界妖魔洪流

  則房說做就做,把抓住青印說道!“給我前方帶路。”

在余則成的威壓之下,青印老老實實的走在前方,向那星門那邊走去,地上的蝶妖翅膀,他還想收起來,可是在余則成的威壓之下,看都不能再看上一眼,全部丟在這里,不知道便宜了何人。

余則成控制著青印向前,來到那星門之前,這里還排著長長的隊伍,但是余則成所到之處所有人全部自動分開,為他們讓出位置。

這就是一分天平宗秘法的應有,順其自然,所有人全部被法力激蕩的避開。

余則成走到那星門這邊,拿出在靜寂宗搶奪的撥號法器,遞給青印,說道︰

“給我撥通你們那個什麼法印宗

青印強調的回答道︰

“是遢羅法印宗。”

然後遲疑看了一眼余則成,說道︰

“真的要去嗎,就你我兩個人?”

余則成看都沒有看他,那青印一咬牙,說道︰

“富妾險中求,舍命陪君子,我拼了,大不了一死,也比現在做這孤魂野鬼, 然殘喘的活著強的多

說完,他開始撥號,在他們自後那些老實等待站排的人們,看到有人公然插隊,出各種不滿的聲音。本地控制這星門運轉的那伙家伙,看到竟然有人在星門面前撥號,頓時大怒,沖過來十多個修士,就要修理這二個不開眼的家伙。

余則成猛的放出金丹威壓,異象升起,頓時所有人全部一下子被壓倒在地上,一動不能動,全部鴉雀無聲,只有青印在“卡卡”的控制著法器的運轉。

終于撥完,那星門就是一閃,再次連同,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走了。”

回頭對大如先生一笑,問道︰

“可否願意一起前行?”

大如先生在遠處說道︰

“上使請,我馬上聯系其他各宗宗主,匯集援軍支持上使。”

說的好听,其實是等待余則成去探路,看看他有沒有真才實學,要是真是光神宗的強者,那自己就跟著打打順風仗,要是不是,那就你們自己去送死吧。

余則成一笑,也不搭理他,一堆青印,順上個化生術,將他推入星門,然後感應他的感受,看看對方有沒有埋伏,數息之後,對面完全無事,余則成也踏入星門,開始傳送,然後星門關閉。

這星門和自己附屬空間內的黑暗之門很是相像,他們之間必有聯系。

余則成這些時間也試了試黑暗之門的啟動,但是毫無反應,應該是距離太遠了,導致失去效用。

時空走廊回旋,瞬間余則成來到那法印界界的天地中。

空間一轉,在余則成眼前出現一個破敗的世界,到處都是灰燼,陳年灰土,銹跡斑斑,破爛不堪。好像這天地都被腐蝕了一樣,空氣中散著一股說不出的難聞氣味,好像是一種古怪的血腥味道。

這星門之外是一處高大宮院,其實就是防御星門中到此的敵人所建造的防御法陣,這法陣是人類建造的,因為靈石的缺乏,現在所有的陣法禁制全部消散,只剩下一個破爛的宮院。

望一知十,看來這法印宗果然有問題,修建這圍繞著星門的防御,目的就不言自悄。

混亂的宮院,到處散落的物品,還能看出那是逃走時的凌亂,這院落中,空蕩蕩的,布滿了灰塵,也沒有妖魔在此看守看守,只走出口處一扇老舊的鐵門。

這里的地板和牆壁都是法陣煉制的特殊牆體,非常堅固。但是地面、牆壁上還是可以看出幾道深深的抓痕。這些爪痕有的深達一尺,這說明留下這些爪痕的妖魔的強大抓力。

鐵門上有開門法陣,因為時間久遠,開門法陣早已失去了作用,已經和鐵門銹死在一起。

青印還在那里使勁的想要打開大門,余則成走了過去對著他招了下手。讓他過來,然後飛起一腳,踢到大門之上,這一腳踢下去,整個鐵門以奇異的頻率震動。大約十幾息後,鐵門四框上開始不斷傳出金屬斷裂聲,厚重的鐵門一下子飛了出去,出巨大的轟響。

余則成大步的走了出去,他看著只是一步,卻可以邁出數丈距離,身邊的青印完全追不上他,看上去他只是非常簡單的邁了一步,原地抬腿、邁步,腳步邁到一半時身影突然在原地消失。幾乎在同一時候,在前方十幾丈遠的地方出現,帶著淡淡的殘影,安然地走完了這一步。這就是仙術寸步千里。余則成其實在不知不覺的模仿老瘋子,當年他帶著自己到六派聯盟,那一步可是真正的千里。

此地破敗已極,到處都是厚厚的幕塵,混濁的空氣,原來那些樹木森林現在全部枯萎滅絕,只有少數的變異樹木還存活,他們變成黑灰色,舞動著樹枝,怎麼看,怎麼像是恐怖的野獸。

進入這里,一團陰冷潮濕即刻撲面而來。空氣中充斥著濃重的腥氣,還有一種說不出的刺激味道,就象無比腐爛的味道。

到處都是說不出的凌亂,地上散亂各種物品,都是逃走時丟棄的包裹,說不出是什麼的土堆。黑沉沉的,到處都是那深沉的黑色,看上去非常的厚實。余則成仔細辨認了一下,立刻分辨出那片黑色其實是干涸的血跡,而且時間已經非常久遠了。

當初要多少鮮血,才能覆蓋這寬闊的土地啊,很快答案就有了,只見前方一處巨大的白骨山,山全由骷髏頭組成,足足近百萬人類骷髏頭匯集在一起,組成這座白骨山。

山上棲息著上百只類似烏鴉一樣的生靈,他們看到余則成二人,突然高喊︰

“活人,活人,有人來了。”

頓時好像這大地活了一樣,好像整今天地就像獵食的猛獸,出進餐前的吼聲,天空無比的陰暗起來,雲朵黑,向地面壓來。

余則成看了一眼這天地,猛的一伸手,上指天地,喝道︰

“雷。”

雷翼利出,十二把劍飛翼化作無盡的雷光沖天而起,直沖天宇,一道丈粗的劍光出無盡的凶猛之勢,劃破長空,他斬殺一切,斬的就是這詭異之天地。

這雷光中內蘊西方辛金,陰冷肅殺之氣,化作萬千雷刀電劍,如暴雨狂風般襲來。雷刀電劍落在天地中,都是無聲沒入其中,然後內蘊的雷霆之力才轟然爆裂。

怒雷狂吼,八方怒爆。爆裂開來。這雷和這詭異的天地之像正面相撞,爆成一團能融化萬物的純澈白光。

那團雷火白光,光芒萬丈不可逼視,就像一輪突然升起的烈日。巨大白色光團頓了頓,就爆成億萬光芒八方激射。光芒過處,萬物化灰。

這雷乃是破邪第一法,什麼奸邪妖魔最怕神雷,頓時天地間傳來一聲哀嚎,血雲散盡,天空恢復清明,方才的詭異跡象瞬間全部消散。

但是隨著那聲哀嚎,大地之上好像在萬獸奔騰,在余則成的感應中,此地世界的地脈之上。生長著一條奇異的肉團肉脈,從這個世界的另一端到達世界的另一端。這些肉團肉脈都有一尺粗,他們一直在有節律地脹起、收縮,就象是跟隨著某顆巨大心髒一起跳動著一樣。

在那聲哀嚎之後,這些肉脈之上,快的升起團團肉柱,然後在肉柱上生長出十多個魚泡一樣的奇異薄膜。它們也在有節律地翕動著,並且出帶著暗紅色的光芒,照亮了周圍的空間。

這些薄膜越來越大,在數息間,有的變成了三五丈高的肉質繭泡,有的只有二尺大這些肉質繭泡有的像一堆被砍得血肉模糊的肉塊,有的又象心髒腎髒等奇異的器官。

猛地其中一個爆裂,在其中走出一個巨大的一丈大黑灰色的凶狼,他的額頭有八只眼楮,胸口有著奇異的觸手,他誕生之後,只是遠遠的看著余則成他們所在的方向”然後等待著其他薄膜的破裂,其他戰斗妖族的出現。

那八只著紅光的眼楮遠遠的盯著余則成,好像在思考如何進攻。

這種妖獸開始快的孵化出現,狼形,虎形,熊形,猴形,龍形,鷹形,千形百態,無數各種奇異的妖獸在快的孵化,密麻麻的在劍我術的感應下,足足有十萬之多。

余則成站在這里觀看這麼多的怪物,這些新生的怪物都在遲疑中,它們可以感應到余則成的強大力量,好像在等待著什存。

然後大地上出現近千的妖魔。這些妖魔不是最近新誕生的,而是老早就存在于這個世界的,他們和這些新誕生的妖魔雖然外表上沒有什麼區別,但是明顯的感覺出他們擁有智力,擁有階級,他們可以控制指揮這些新出現的妖魔。

這些妖魔有的混入這些小妖魔中,有的指揮驅使這些妖魔,頓時一聲呼嗥,無數的妖魔向著余則成沖了過來,在高空之上可以看到,大地很快被這妖魔的洪流所覆蓋,它們匯集的一點就是余則成的所在。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