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第五百六十八章 妖文天道 警醒自身

  則成看著這文字的閃亮熄滅,說道

“這就是妖族的神通古文,好神奇,好東西。”

那二副說道《

“據我們家族千年來的考察,想要將這個文字的效用完全的揮出來,還需要相應的妖族血統進行支持,否則完全的揮不出它的真正實力。”余則成點點頭,心道︰

“好需要修為境界鵠支持,那大妖魔可以煉界生妖,拿整個世界的靈力來煉生妖魔,那破空船的主人修為不過築基,只能簡單的煉制七種妖魔,這就是區別。”但是這話佘則成不會說的,他只是問道︰“這文字你們家一共現了多少?”二副說道︰

“我們家的研究現,這上古妖文共有三千主字,可以化生出十二萬九千六百個輔字,其實大多數的字都是老妖們瞎寫亂造,改變一點就算個字,屁,文字怎麼可能那麼多,那麼多的文字有什麼用,妖族就是妖族。”

二副一邊說著一邊搖著頭,一臉的蔑視。

余則 成伺-道《

“那絡們家知道到蒼穹世界的 通道嗎?”

二副插搖頭說道︰

“三千界,可 以研究一切,就是不準研究尋找通往光神域的通道路線,否則必被誅殺,連光神域我們的都不知道那里,更不要說砷傳說中的蒼穹世界了。余則成一皺眉說道︰“怎麼會有如此規矩呢? 不許三千界中人,尋找光神域的通道?”二副點點頭,說道︰

“是的,歷來如此,如果真人你想尋找關于這神通古文、上古妖文,你到雅居界,我們家就在那里,我姓黃,我們黃家晴空雅居宗的十三族之一。

我們那里晴空雅居宗就是以學術研究為主的門派,他們那里有所有三千界現妖文的拓本和譯本。不過我們那里什麼東西都很貴,你要準備足靈石。”余則成點點頭,伸手丟給他一個高階靈石,說道︰“好的,謝謝了,麻煩了。”二副接過靈石,拿出一件信物,說道︰“真人,你拿著此物,到我黃家,他們會為您引路向導的。

余則成接過信物,點點頭,那二副告退,余則成和船長告別,再次回到船艙內,這妖文已經徹底的把他吸引,其中蘊含的無窮力量,使他著迷,定下方針,自己第一個就要到那晴空雅居宗購買妖文全部資料。

余則成在船艙內還研究著這個煉字,手上微微晃動了一下。一抹金光沿著手指劃出,如有生命一般,如同一道陽光,在空中慢慢的化出圖形。

這圖形在 空中好像活了一樣讓人說不出的感覺,在空中一閃一閃放射著光芒,讓人不由的心神凝結完全的注意力全部放著這個字上邊。”煉”

這個字余則成不用去讀,用大神念術感應這個 字,余則成慢慢的感應著,不知不覺,慢慢的這個煉字的含義就完全的進入到余則成的心中,余則成對于它完全的理解,這個字就是煉制煉妖的關鍵一步,它決定著煉妖的成功與否。

慢慢的看著這傘字,突然余則成感覺到這個字一動,完全的被大神念術所吸收,化作神念術的一部分。

那日自己使用死亡之眼,那死亡之力就化入大神念術中,今日這煉字神通古文,也化入這大神念術中,漸漸的余則成有種感覺,自己完全可以使用妖文,自己使用妖文的方法就是將它們溶解到自己的大神念術之中。

透空越界混無大神念 術,好像是一個大海一樣,海乃百川,可以容乃一切,一念成形,這些妖文,完全可以依靠它驅使控制。

余則成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一動,頓時 空中神念生輝,那個煉字自動劃出,看著這神韻無比的圖案,余則成沉醉其中。金光閃閃之下,遙想當年,可以和統領七十二族的仙族對抗,那強大的太古妖族,真是讓人敬畏。它們的文字。每一個皆蘊涵著天地間的至理,形諸于外,便是神通!

等等,三千主字,十二萬九千六百個輔字,這,這,豈不是對應著三千大道,十二萬九千六百個法則?難道真的如此嗎?

余則成頓時驚呆,難道說妖族的上古妖文,其實正是對應著天地至理,天道之力?不會的,不可能,那皇皇的天道之力,怎麼可能會被一個文字所代表呢。

余則成心中開始思考,他看著這個煉字,越來越是熟悉,越看越是感悟,什麼煉字,這就是化生之道,天道之力的化生天道。是的,原來驟「滋「神通古文,上古妖王,真正的意義,就是對應 那 天道「埋2!三千主字,對應的是那三千大道,十二萬九千六百個輔字對應的那 十二萬九千六百法則至理。

就是如此,其實這文字就像一個種子,天道法理的種子,慢慢的修煉,就會把這個種子養大,漸漸的得到那強大的天地之力。

余則成豁然開朗,想通了這個事情,如果說妖族用妖文掌握天地至理,那麼人族呢?

人族掌握這天地之理,用的手段就是修仙,慢慢的修煉,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返虛,煉虛合道。

經過煉氣期,吸收百氣。築基期,得到最完善的身體。金丹期,生成真種子金丹。元嬰期,化生元嬰,得到元。返虛期,領悟天道法則,成為不滅真一。

妖族使用血脈傳承神通古文,掌握天地至理。人族是用強大的修仙者,掌握天地至理。那仙族呢?仙族到底是用什麼手段掌握這天地大道?那其他離開這蒼穹世界的異族呢?頓時間余則成懸入無盡的思考中。

算 了吧,心多亂俸,自己現在的目的再加一個,到達晴空雅居宗,購買所有的妖族文字,通過這些文字的理解,慢慢的領悟天地之道的 力量。

其實這妖族文字,和自 己的三千大道涅騖§經一樣都是一個輔助經文,自己通過他們領悟天地大道,但是不是學習他們的道,備己的道是要自 己尋找的。

現在自己的當務之急,不是別的,而是要修煉那大秦煉劍術,前些時日那場大戰,自己終于可以御使了九階飛劍剎那光華,可是這御使並不是那種隨心所欲的御使,因為劍靈的自尊,自己無法對它使用劍鳩之力和星辰之力,只能用其他蘊含時間之力的法術驅動,最後只有大秦煉劍術才能順利的驅動它。

這九階飛劍太強大了,看來自己必須重新好好的修煉一下大秦煉劍術,這被大秦公認的一般煉劍術,但是余則成總覺著它排名九十九秘術第 一,絕對不是始皇陛下的一時興起,其中一定有著其他的奧秘。

自己的這六氣,那血罡訣演化成血罡神訣之後,御使它的一切功法全部無效,這血罡神訣反倒像那天斬魂煆魑說,成為自己身體的本能,用妖族的話語就是本命神通,不需要修煉,全靠本能施展神通。用這個御使九階飛劍完全不可能。

不過既然這九階飛劍可以為自己所用,遇到強敵可以請它殺敵,那朱鉤子也應該可以吧,用這血罡訣御使朱鉤子,應該正好。

其他的紫府金丹氣已經化合為紫日之氣,極元之光的無盡破滅之力,空魔經的空魔之力,用它們來御使九階飛劍剎那光華,都應該可以,但是余則成直覺告訴他最好的選擇還是那大秦煉劍術。

對于自己的直覺,余則成越來越相信,所以他決定先修煉這大秦煉劍術。

余則 成開始默默的修煉起大秦煉劍術,漸漸的他現自己的一處弱項,那就是對六氣的重視程度不夠,他喜歡練劍,喜歡那種一劍兩斷,斬成血霧的感覺,在六劍的修煉上下了很大的苦功,而對于這基本的原合六氣,卻只是初初的修煉一下,夠用就行,沒有把它們的作用揮到極點,絲毫沒有煉劍的那種刻苦專研。

現這個問題之後,人貴以自知,余則成絕對要下苦功,好好的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六氣原力和其他的秘法。

另外也應該讓盤古世界進俸進化,吸收那金木先天靈寶了,這樣自己的盤古世界會更強大,至少那五行天人心燈法,可以增加那極道紫金剛,化生萬身太乙偶二種強力的法偶了。

余則成默默的修煉著,他現在迫切的想要找到一處可以閉關之地,元氣要足,還要安全,好好的歸納一下自 己的所學,這金丹期心動境界晉升的太快了,有利有弊,其中這修煉的不足,慢慢的展現出來。

就在余則成思考之時,時間一點點的過去,那水平星舟終于到達目的地南湖界,此地以風景優美,山川秀麗,為三千界中最好的觀光之地,聞名天下。

星舟慢慢的靠近這個世界,余則成等人乘坐子船落下,在那下落的過程中,遠遠看去,山川秀麗,景色如畫。

那悠悠的錦水從 南而下,好像一條錦帶銷地大地之上,河岸兩旁桃李夾岸楊柳成蔭,游人如雲。錦水上碧波蕩漾,長橋臥波,舟船往來,清風迎面,真是一處好去處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5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