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五百八十章 巧言騙得 殺生之力

  一搬山步生拜了又拜。面對余則成虔誠無比。余則成則公一刪名傻了,不過回想一下,就一切順其自然,合情合理了。

自己念動的那幾個法咒,還有那幾個法訣都是這殺劍術在心魔殘影中的殺劍求的記載,那都是殺劍術精華中的精華,這殺魔宗一定和自己宗派一樣,在漫長的時間中部分精華失傳,最後只能變成傳說中的東西,搞不好自己方才所說的那些東西,就是如同軒轅劍派劍心通玄氣那樣只能掌門才能修煉的秘法。

這搬山先生在蒼穹大6不過是金丹真人,在他之上殺魔宗一定有數位元嬰真君,甚至有可能還有返虛真一,所以他把自己當成門中的前輩,看自己並沒有抓捕他的意思,逃無可逃,只有投降。

有人認祖師,這是好事啊,余則成立刻裝成面色平靜的模樣,學著老瘋子當年的氣勢,說道︰

“起來吧,我不是抓你的,我是三”三千年前偶然到此,不會管你們這些小輩的事情的。”

什麼是裝,這就是,三年一下子被余則成說成三千年,頓時成了無上前輩。

那搬山先生說道︰

“弟子有冤屈,請祖師為弟子伸冤,弟子在門中為殺賢一脈,弟子師父為淨山老人,師兄弟三人,其中有”

這搬山先生就開始講了起來,無非是那些門派中的恩恩怨怨小師妹一個大美女,和搬山是青梅竹馬,但是最後掌門兒子仗著老子的權威,橫刀奪愛小師妹拋棄了搬山另尋新歡,搬山一怒之下,殺了奸夫淫婦,被門派通輯,不知道如何到了這里,如此這般,一堆堆的往事,傾述出來。

余則成听的迷迷糊糊,打斷他的敘述,說道︰

“好了,我知道了,不要說了,你的事情是你們後輩的事情,我不予聳束,我問你,你可是我殺魔宗弟子?”

搬山先生立刻回答道︰

“弟子永遠都是殺魔宗弟子。

余則成說道︰

“這不就得了,記住我殺魔宗講究什麼門派規矩,什麼長輩後輩,你劍術高,就殺回將他們都宰了,不就得了,何必講究這些恩恩怨怨。

這話說完,那搬山就像吃了人參果一樣全身通透,舒服無比,立刻又是一拜,說道︰

謝謝祖師爺賜法。”

在這一句話中,他因為余則成的話語,竟然破去心魔,立刻修為大進。

余則成說道︰

“起來吧,不要讓人看到了,我還是那個痴迷于妖文的傻子,有時可能會偽裝成其他劍派弟子,不要露出馬腳,對了,那個卓文君是什麼來頭?”

搬山先生說道︰

“她是光神宗第十三聖女,我棲身光神宗,為她貼身護衛,此女不錯,張的漂亮,為人有心計,在這光神宗的諸多弟子中,就屬她眼光長遠。”

余則成說道︰

“我知道了,對了。你是怎麼到這里來的?”

搬山先生一愣,說道︰

“對不起,祖師,我被下了問心咒,立下誓言,這我不能說,說出去之後我立刻會爆體而亡,實在對不起,師祖我不能說。”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吧,不能說就不要說,我殺魔宗,就要一心守道,堅持本心,不受外物影響,不被外因所惑,我們的道是那無盡的虛空,是那無盡的海洋,是那永恆的沙漠,是那天地萬物。

殺生之道,永恆流傳,萬物為空,何物不可殺,何人不可殺,上天青冥,下到黃泉

余則成開始胡說八道起來,忽悠起這個搬山先生,最後余則成終于露出了狐狸尾巴,說道︰

“對了,你可否悟得殺之道?來,給我一殺魔道劍,讓我看看你的殺生之力,到底如何。”

上一次余則成大戰星譏劍宗金丹真人,因此悟出了星劍術的星辰之力,從此配合自己的鳩劍之力,天下無敵,現在這殺魔宗弟子在余則成面前,多麼好的悟出殺魔之力的機會,只要悟出這殺生之力,余則成就又多一天道之力,戰力加強無數。

所以余則成一頓胡說八道之後,將這搬山先生說的雲山霧罩,最後才說出這句話。

搬山先生說道︰

“祖師真是神威,我在年初終于悟出殺之道,可以使用殺魔道劍,出殺生之力,請祖師爺指點。”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我試試你而已,就使出一分之力吧,由小見大,我看看你這殺之道是否精純。”

使出多了自己可受不了啊,忽悠他使出一分殺生之力就夠了,然後自己慢慢的領悟,不行再加,安全第一。

搬山先生說道︰

“是,弟子明白。”

說完,頓時在他身上出削nbsp;nbsp;一丹盡的殺生!與,在他後背出現一個巨大的楷書殺字了

立玄一股強大的劍意里面而來,橫掠及體,余則成施法借以吸收領悟此劍意中殺生之力。

誰知道這殺生之力遠遠的越余則成的想象,精存無比,無盡的氣勢,雖然只是短短一分,就直沖余則成的身軀,那真元構建的防御連續粉碎幸虧只有一分殺生之力,最後終于被余則成擋住。

一瞬間那殺生之力沖入余則成的身體,他死死堅持,感悟著這殺生之力那心魔殘影之上,每一套劍法都有一種屬于自己的本源之力,你可以學會各種劍式,學會各種劍招,但是這本源之力就要靠機緣自悟了,因為這本源之力才是劍老人劍法的精粹。

殺魔宗的殺劍術,為悟九劍之一。可以借助外力領悟,一旦悟出,就可聳握。

現在機會來了,余則成拼出老命,把握住了對方劍意的變化,領悟這殺生之力的奧妙,但是悲哀的事情出現了,這殺生之力力道太余則成無法領悟。

他頓時說道︰

“力量大小了,加一分,再加一分。”

頓時那殺生之力開始增加,余則成被增加的一分殺生之力,震的是體內劇痛,真是可怕的力量,以殺生為主,無堅不摧,殺滅一切,但是還得堅持,因為余則成還沒有領悟。

“再加,再加一分。”

那搬山先生又加了一分,達到三分,這時搬山先生神色一變,後背幻出的殺字,如同火焰一樣燃燒起來。他的雙眼紅,他控制不住這殺生之力了,馬上就要爆。向這余則成動最猛烈十二分的殺生之力,要將余則成徹底殺死。

這要是一爆,余則成現在放開所有防御,也許瞬間就會被此力擊殺,在這一瞬間,余則成口鼻耳都在流血,內髒出現裂縫,經脈破爛,被劍意所傷,危難臨頭的一瞬間,在對方即將失去控制的一瞬間,余則成終于領悟了殺生之力。

一切都值得了,在那丹田的金丹中,頓時又多了一樣東西,一個巨大金色殺字懸浮空中,余則成長出一口氣,一個倒退,馬上避讓出十丈開外,吞下一把療傷聖藥,進行治療,果然藥效神奇,傷口快愈合,然後他試著御使殺生之力,將其納入到自己的劍術中。

頓時余則成的後背也出現了一個殺字,那殺字出現的瞬間就是一變,化作上古妖文,這妖文就是石碑中的一個,而且還有石碑中七個。自己不認識的上古妖文,和此殺生之力生關聯,漸漸的含義自通,隱約和自己身體相融合。

然後又是一變,這殺又變回那楷之力在余則成的身上浮現,立刻將對方的搬山先生的殺道之力壓了下去,使得他清醒過來。

殺生之力,純淨無比的無上之力。以破滅為主,殺死一切生靈,絕對的毀滅之力,領悟之後,無盡的殺生之力,涌進入到余則成的體內,如海如淵的精純法力,給予余則成無盡的力量。這力量強大無比,但是也危險無比,一個不慎,第一個被殺的就是自己。

余則成現自己比那搬山真人,御使這殺生之力,更強更容易。因為余則成駕駐鳩之劍力,星辰之力。有過無數的經驗,而搬山先生御僂殺生之力,在此三千界卻只使用過幾次,戰斗稀少,對于天道之力的運用,比起余則成差了無數,所以余則成可以輕易的將他威壓住。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樣的,好,搬山,你好好做事,將來我傳你無上殺魔**,繼承我殺魔宗宗主之位。

然後余則成飄飄然的離開,一副前輩高人的模樣,其實他身體受傷嚴重需要馬上找一個地方療傷,然後領悟這殺生之力。

搬山先生恭敬崇拜的目送余則成離開,然後長出了一口,心中暗嘆︰

“祖師爺,就是祖師爺,竟然可以把自己的殺生之力壓了回去,真是厲害,自己這一步走的太對了。”

余則成離開走後,差一點吐出一口鮮血,急忙開始療傷,感受著體內的血液流動,血罡神訣一點點的啟動,默默的將傷口治愈,余則成哈哈大笑,值了太值了,竟然再次忽悠得到那無上的殺生之力,一切都值了。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