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第五百八十二章 九尾妖狐 萬年妖樹

看到余則成如此態度。雖然不知都這敲竹打是什麼意思,但是卓文君也知道余則成要什麼了,真是小看他了。一直把他當成毫無心機的痴迷于上古妖文的學者。

請他出山,他反倒送給自己百顆靈石。在那第二層輕易的被迷惑,所以一直的小看他,沒有把他當回事。以為他不會隱藏什麼,翻澤出那秘文。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那仙體重寶之上,就沒有在意他,不在搭理他。現在看來自己確實做得有點過火。除了此人深藏不漏,還是自己辦事不夠穩重啊,還是稚嫩啊,要吸取教。

看來自己還是需要歷練啊,很多事情還是做得不到位,如果自己當時說上幾句客套話,也不止于此啊。

卓文君在一旁默默感嘆,總結自己的失敗的經驗,突然間卓文君想起那二層余則成所做之事,那時毫不在意。以為他中了幻術,現在看來,,

頓時卓文君臉色就是一紅,不過馬上主意就有了,此人貪圖美色。那就可以控制。

那搬山先生的態度很是奇怪,此人在光神宗是屬于孤僻出名之人,卻有戰力強悍。怎麼會這麼的力挺這燃燈呢?他們二人是什麼關系,這疑問在卓文君的腦中回旋。

卓文君一邊思考一邊說道︰

“燃燈先生,方才的怠慢請您原諒。海鏡叔把靈石還給燃燈先生,請燃燈先生見諒,”

就這樣余則成的竹杜開始敲起,開始拿出去的一百高階靈石,又拿了回來,還多收回了二百顆高階靈石,這石碑也做為酬勞屬于了余則成。又得到了而且還有無數若干以後的許諾。還有那無數的好話。

其實余則成也不想做得太過火,他的目的還是觀看那石碑,看看自己分析的對不對,再說了自己也不能太過分。

就這樣,事情過去,他又一次拿起那石碑,不過這一次可不像上一次了,余則成坐在那四平八穩的靠椅之上,海鏡先生在一旁為余則成倒茶。卓文君在一旁不時的為他扇起那紅葉小扇,完全是最高規模的待遇。

余則成再次拿起那石碑看了又看,說道︰

“我需要一只九尾狐,最好是活的。上次觀看之時,忘記了此石碑乃是那青丘異族的聖地石碑,必須有青丘異族的血脈,才能讀出這真正的石碑中隱藏的真義。”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全部點點頭,確實如此,妖族最注重血脈傳承。也許真的需要如此,才能讀出那真正的秘密。

可是上那里去搞什麼九尾狐呢?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這個一下子難道了所有人。

海鏡一旁說道︰

“對了,當年青靈界毀滅,有人看到一只九尾狐,不過好像是大妖魔。我們根本抓不到她啊。”

漣漪仙子說道︰

“我記得百年前,櫃蕩界好像有一只九尾狐為鎮讓。靈獸。”

乾坤先生接道︰

“那九尾狐在六十年前病死了,對了,天之子不凡公子好像在十年前購買了一只九尾狐幼仔,不過,”

卓文君說道︰

“不要提他,簡直是我們光神宗的恥辱,此人已經瘋掉,變態色魔。到他手中的女人是挺不過三年的,就是妖族也不行,可能早已經死了。”

眾人你一句我一句說個不停,那胖總管突然說道︰

“我的朋友靜鶴真人有一只寵物,就是九尾狐,我可以把它借來,不過他對于那九尾狐十分的溺愛,燃燈先生這九尾狐可有生命危險?”

余則成回答道︰

“沒有生命危險,就是抽取少許的血液而已,絕對沒有問題。”

胖總管說道︰

“那好,我馬上就去找他,將那九尾狐借來,我一個人去即可,請文君將你的飛鳳船借我一用,這樣借助這快船之力,一個月我就能來個往返。”

卓文君點點頭,說道︰

“那就麻煩總管大人了。”

他們二人的對話,立刻很多人驚呆,在他們眼中這胖總管就是一個築基弟子,竟然會被卓文君如此的重視。

那胖總管一笑,身體一變,立刻氣勢外放,金丹威壓出現,以前的偽裝全部摒掉,露出本來的面貌。

看到他現在的面目,立刻有認識他的人喊道︰

“班富?半顛先生?是他,真的是他。”

頓時議論聲四起,看來此人也不是簡單人物,他向著大家一笑,說



“各位這是我們光神宗的規矩,每位試煉的聖女和天之子身邊都有我們這些老家伙們的保護,讓各位見笑了。”

旁邊有人說道︰

“半顛先生客氣了,見外了。”

卓文君將一個火焰組成的星舟拿了出來。遞給這半顛先生先生,說



“那

她回頭看了九雷尊者一眼,說道︰

“九雷師叔,麻煩你保護一下半顛先生如何?”

九雷尊者一聲悶哼,好像答應,二人一起走了出去,余則成直覺感到什麼保護,八場是監視,是怕這半顛先生走漏風聲。

于是這半顛先生和九雷尊者一起出發,那火焰組成的星舟放出去就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烏。這屬于最高級的星舟,比余則成手中的三個星舟還要高級一等,這是光神宗專門制造供給聖女專用之星舟,用于避難逃命之用。這星舟速度極快,竄入那青冥中,頓時不見了蹤跡。

眾人在此等待,等待那九尾狐的到來,余則成也在此閑逛,但是始終有人在監視他,防止他做出其他的事情。

那石碑這次被余則成直接收起,放到盤古世界的儲物空間內,雖然現在世界還走進化過程中。但是收取物品還是可以瑰

余則成在這里不時的打坐入定,其實那只是他的一元水法身所化的幻影,偽裝成余則成,而他的真身開始化作五行天鬼,在這遺跡中開始游蕩。

余則成去的第一個的方就是那第四層遺跡,鋼鐵森林。他在森林中遠行,這森林中足有千里的世界,到處都是各種金屬化成的樹木,這樹木既是樹木又是金屬,和那盤古世界的煉劍森林很是相同。

開始靠近遺跡出入口的位置,樹木茂密,等到遠行,樹木就原來越稀少,因為那年頭活的越多的精鐵之樹,需要的空間就越大。

這樹活著的時候,就具有大樹的功能,一點點的長高。組成它身軀的金屬會一點點的精純,一點點的增加,但是會柔軟無比。沒有金屬的特征。

只要將大樹砍到,那樹體就直接變成金屬,堅硬無比。此秘法可以可以種出無數的各種礦藏金屬,只要有種子,有土地。有時間。那金屬礦藏就慢慢自己漲去吧。不像自然界中的礦藏始終有開采光的時候,這大聯盟真是強大,真是神奇之術。

余則成開始了自己的瘋狂掠奪,他不像其他人,需要將這樹一顆顆的砍下,他直接一摸那樹。頓時此樹就被移植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而且還是活的,繼續在盤古世界中生長。

這里面的精鐵之樹。一共可以提供三十三種稀有金屬,都是煉劍煉寶的重要材料,記得自己的盤古世界中還有那時間加速的秘法支持,換句話說,從此自己在金精礦藏上,應有盡有,擁有這三十三種精鐵金精。

有此神奇金鐵之樹。自己的煉劍之林,也會因此加快煉劍速度,煉劍的品質將會大幅度提升。省去了無數的麻煩。

余則成開始了大批量的掠奪,他專門挑樹齡大的金精之樹掠奪,這一操是三千年的,那一棵是五千年,這一個是二萬年的,那一個是五萬年的,發了,真的發了。

越往里面走,那金精之樹的年輪越大,到了後面的金精之樹那都是堅硬無比,就是元嬰真君也無法輕易斬斷,對于余則成可就沒有那麻煩了,手指一踫,頓時收入盤古世界之中。

這大片的天地余則成轉了又轉,後面足足數百里,一棵大樹也沒有剩下,全部的被余則成挪移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

越往後走,大地越荒涼。再也沒有了其他的樹木,足足飛出千里也沒有任何的樹木,余則成以為這些界自己已經勤探倒頭,可以返回了,但是卻又不甘心,不到黃河心不死,總想再先前看看。

不斷的飛行,足足又飛出千里,終于余則成看到了一棵大樹,知道了為什麼這千里無樹,因為這樹的存在,其他的大樹完全無法在此生存。

那樹足足有千丈之高。樹冠如傘,覆蓋範圍百里,那樹冠枝葉妾密,可以遮擋天空。

這樹就是此地的萬樹之主,所有的金鐵之樹都是他的後代,他在此已經不知道有了多少年。那樹枝已經完全將金鐵之氣全部化盡,只有那茂盛的乙木之氣。

余則成遠遠的看著這棵樹,此樹可不簡單,因為此樹之上飛影重重,在自己的感應中,此地強橫的牛命無數,已經形成屬于自己的生態群落,而且都是那強橫的妖魔,他們佔據了這棵大樹。

除了這些妖魔,這棵大樹,也成了妖,本來他只是青丘異族在此種植的用以收獲金鐵的莊稼。隨著時間的增張,此樹業已成妖。而且還是無數萬年的超級妖魔。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