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第五百八十三章 樹妖世界 測試星舟

看著這巨大的金鐵之樹,余則成只能遠遠的看著,他有一種感覺只要自己靠近妖樹,就會有種危險。

那樹上飛舞的是一種奇異的鳥妖,幾百只為一群落,發出各種七彩光芒,在那天空中密密麻麻,在大樹之上築巢無數,都是巨大鳥窩。隨便一數,足足有萬只之多。

這七彩天禽分做兩種,一種體型巨大,毛羽艷麗繽紛,他們就是各種巨鳥。鼓動雙翼,飛舞在天空之上。

另一種完全是人類外表,都是那婀娜多姿,明眸皓齒的少女形象,在它們的雙臂下有層層七彩羽毛,肋下雙翅連著手臂,翩翩飛翔,如同一團燦爛雲霞。它們駕馭巨禽,在那飛禽之上翩翩起舞。

這些七彩天禽雙目白金如豆,能發出七色霞光,擊打在岩石上。可以輕易洞穿數尺。而且身上總有一層強忍的七色光團繚繞,這團絢爛的護身霞光。防御力超級強悍。

這樹上的鳥妖正在戰斗,它們戰斗的對象是那無盡數冠中的蟲妖,那蟲妖有巨大的天蠍,恐怖的蜈蚣,雪白的蛇妖,這蟲妖也是無邊無際數以萬計,他們在于這鳥妖發生著無窮的戰斗。

那蛇妖大多為半人半妖,上邊是俊俏的美女。下邊是那長長的蛇尾,那蠍妖都會巨大的壯漢,他們手中具有大斧,尾巴如鉤如電。

這些蟲妖使用妖丹攻擊,鴕鳥蛋大滴溜溜的圓。帶著淡淡的色彩。陽光一照。宛如透明,晶瑩圓潤。光華燦燦。無盡的妖丹向空中飛去,擊打那無數的鳥妖。雙方在那無盡的戰斗,不時有鳥妖被擊落,拉入到樹冠中,被蟲妖們吃掉。不時有蟲妖被一下子抓出樹冠,在空中撕成碎片。

這些鳥妖蟲妖大多只有築基期修為,其中一些精銳強者,達到金丹境界,不過他們數量太多了,都以萬計,恐怖無比。

在這戰斗中。還有其他強橫的妖魔存在,不時一個骨龍飛出,吞噬蟲妖或者捕抓鳥妖,對于這個,妖魔,雙方全都視而不見,只能避開,任由它吞吃。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的妖魔,但是這些妖魔反倒不放在余則成的眼中,因為此處世界的殘缺不全,他們只能達到金丹境界的頂點,沒有了龐大的族群。不足為懼。

余則成在此仔細的觀看,漸漸的他看出門道,好高明的樹妖,好厲害,因為世界的殘缺不全,導致金丹境界就是所有人和妖的最高境界,這樹妖在此不知道多少萬年,他為了突破自己的極限,想出了這個辦



它用自己的軀體,制造出這無盡的樹境,想要自成一世界,然後在自己的世界中得到力量,突破這外部世界的障礙。

那鳥妖還有蟲妖都是他這自然體系中的一部分,讓他們互相殘殺,最後魂魄都歸于樹妖,軀體成為養分,此妖如此修為,也許真的可以突破這些界極限。得悟天道。

余則成看了半天,掉頭就走,這妖太強大,太過于算計,此地不可久留,不能貿然進入,此妖自己還是不要接觸的為好。

掉頭就走,毫不停留,余則成來到第五層禁制,這里是那永眠之地,其中遍布了無數的仙花靈草。

余則成到此轉了一圈,一抖手,六十一個人皮美女放出,即使盤古世界還處于進化狀態,她們也可以召喚出來,她們半人半鬼,完全不用睡覺,沒有任何危險,余則成一聲令下,她們那好儲物袋,立玄開始行動,為他收集這永眠之地的無數珍惜仙花靈草。

余則成點點頭,好了,去第六層遺跡,到了這里。這是無盡的海洋,此處到底有什麼好東西自己也不知道,下水可不是自己的長處,只有自己回去後。派那一元水法身到此采集寶物吧。

余則成繼續向上走去,走出這遺跡,來到外面的世界,這時發現,此地世界圍繞太陽旋轉的軌跡已經確定無疑,現在世界,在那黃巾力士的忙碌下,比自己剛來時又有了模樣,原處那巨大的星門已經埋下,宗派石碑也立刻起來,不過上面一個字也沒有。

余則成點點頭,這里一定要讓它建設成新的世界。因為這將是人類又開始征服宇宙的里程碑,有了這個開頭,一切就都可以進行下去。

余則成一躍飛入虛空中,他飛出千里,然後進入到一片隕石群中,他拿出自己購買的三個星舟,開始試驗它們到底功能如何。

余則成首先釋放出好像一團雷光的雷霆越空舟,頓時這雷霆變大,變成三丈大如天雷行空,這船體完全就雷電組成,閃耀跳動著無奴背“光,絢麗多姿的讓人驚嘆。余件成一下子傳送到此舟中,此舟空間不大,船艙內空間技術只放大到十丈大此舟的特點就是快,真是如同雷電一般,頃刻間飛出萬里,比那蜈蚣妖船快上十倍。

這星舟攻防一體。可以放出雷電攻擊敵人,可以化作雷芒逃竄,唯一的遺憾就是需要耗費大量的高階靈石。這完全就是在燒靈石,才能換取如此強大的能力。

另一個一塊寒冰菱形模樣的冰晶唯我舟,放出去之後,變成了一個五丈小的星舟,那船體好像由成萬千片晶瑩的細碎冰塊組成,純白色完美六稜體,徐徐轉動。水晶般的透徹,深邃冰冷中,有種洞徹一切的湛然神光。

此舟最大的特點就是隱形安全,飛行起來完全沒有一絲影跡,而且也具有超強的戰斗能力。可以發射冰凌攻擊敵人。同樣也需要消耗大量的靈石。

最後一個綠葉編制的碧海沉光舟,綠葉如盤,碧色澄澈通透,帶著不盡的勃勃生機。

這舟的特點囂,是船體之上帶有一個小型的生態空間。可以在此培養各種植物,這些植物可以為此舟提供無盡的元力,借以在虛空中飛行,此舟最節省靈石,而且長途飛行效果最佳,還可以無盡的提供食物。

余則成開始測試這三個星舟,駕馭它們在青冥中飛舞,飛過無數隕石群,飛向那火熱的太陽,飛向那無盡的虛空,真是好船。

這三種星舟都比那蜈蚣妖船要快速數倍,但是在內部空間上,在運載人數上,在其他用處上,比起蜈蚣妖船要差上無,數倍。那蜈蚣妖船就是巨大的航海巨艦。這三條星舟就是個人的獨木快船。

余則成點頭贊嘆不已。這三千界關于星舟方面的研究,遠遠的高于蒼穹世界的仙舟飛車體系。因為三千界修為金丹到頭,所以大家把精力放在對外物的借助上。同時各界有虛空相隔,所以星舟至關重要。

蒼穹世界的仙舟飛車只不過是輔助具,有研究他的時間,多修煉一下,提升境界那才是有用的,所以這仙舟飛車比起星舟差上一些。

余則成將這三輛星舟全部煉化,然後余則成又悄悄的潛伏進入那蜈蚣妖船,將那星圖偷偷的輸入到自己的星舟中,以後即使這里出了問題,自己也可以回歸三千界。

星舟調整結束。余則成回歸青丘聖地,現在一切就都是等待了,等待那九尾狐的到來。

二十天以後,人皮美女全部收回,在此遺跡中一共為他采集了數萬斤的仙花靈草,至此收獲無數。

那睡夢宗的弟子,在以後的采集中,都十分的郁悶,因為上年份的好仙花靈草全部消失。只有那普通的仙花靈草還存在,讓他們大為苦



那第六層大海遺跡。余則成派一元水法身過去探索數次,收獲到都是一般,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東西,最後那里的探索只有放棄。

就這樣余則成一邊收刮此地,一邊修煉解讀上古妖文,然後就是默默的等待了,足足等了一個月,這九雷尊者和半顛先生終于回歸,他們沒有白回去一次。帶回來了那九尾靈狐。

眾人再一次匯集第八層遺跡,等待余則成的解讀碑文。

半顛先生拿出那只九尾靈狐,這狐狸真是可愛,只有一尺大狐皮似錦,漂亮無比。它就像一個小狗一樣,懶洋洋胖乎乎的頗為可愛,黑溜溜的眼楮直直的看著余則成,要不是後面那九只尾巴,誰也不會知道它就是那傳說中可以迷惑一切的九尾狐。

余則成摸了摸它的頭,這九尾狐立刻向著余則成低吼著,但是吃的滾圓的身體一點也看不出它有什麼威脅力。

余則成手一抬。在他手上多了一絲血珠,正是九尾狐的鮮血,然後他將這絲鮮血融入到自己體內,頓時血罡神訣運轉,余則成的渾身血脈一變,全身心的瞬間改造。化作那九尾狐的血脈。

余則成這次將那石碑拿出再次解讀,頓時神色立刻變化。越變臉色越白,果然自己的設想是正確的,要想解讀此石碑,必須擁有九尾狐的血脈才能真正的解讀出來。

半天之後,余則成解除這九尾狐血脈,將那絲鮮血排除體外,然後緩緩的說道︰

“上次那個果然是陷阱,幸虧我們沒有解開封印,不然我們全部死翹翹了。這個遺跡封印下卻是有仙體,不過事情卻是這樣的”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5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