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五百八十九章 我是光神 不信者斬

  千有人的目米都被天空中的人影所震驚,很多修十丹論兒公子手下,還是卓文君手下,都是直接拜到。口中念個不停。

余則成懸浮空中,在方才偷听談話中得到的靈感,他變回原形,飛到空中,放出無數光芒,立在空中如同火炬一樣,開始裝成光神回歸。

余則成看看差不多了,張口說道︰

“可憐的孩子們,在塵世中你們受苦了,我感應你們的呼喚,再次的回歸這個世界,搭救你們來了。”

然後余則成一指那被困住的搬山先生,一道光芒從天而降,擊中那封印空間,頓時一聲轟鳴,搬山先生殺了出來,他大口的喘著氣,向空中的余則成拜倒︰

“多謝祖師爺相助nbsp;nbsp;士卜兔崽子。敢暗算我,拿命來。”

說完,他就御劍向著乾坤真人撲去,那乾坤真人立刻三閃五閃,逃到百里之外,二人越戰越遠。

余則成又向著那關押眾修士的禁地一指,頓時又是一聲轟鳴,立刻那些被制服的修士站了起來,突破禁制,他們口中喊道︰

“光神降臨,光神降臨。”

看到這一幕,所有不凡公子的手下。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敢妄動,多少年來,從小听過的傳說人物,今天就站在眼前,說什麼他們也不敢向他出手。

這時不凡公子手下,有兩人站起,一人喝道︰

“大膽小賊,竟然敢裝扮光神,你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竟然敢裝扮光神,待我給你打出原形。”

另一人吼道︰

“什麼光神,你就是光神能怎麼的。當年不過也就是和我們一樣的一個修士而已,傳說你根本沒有什麼戰斗力,當年不也被九頭妖龍打的爆頭鼠竄,只不過被人尊敬架高罷了,你真以為你是神了。

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你就是真的,我們不需要你這個老祖宗重新回來,對我們指手畫腳,今天我們兄弟就要屠神。”

這二人一哼一唱,其實他們的目的就是在貶低光神,頓時那些不凡公子的手下,都回過神來,他們竊竊私語道︰

“是寒冰老祖和北火天王,他們二人最善于合擊,天下無敵,看看到底誰厲害

他們不再像方才那麼害怕了,以前的總總傳言都是傳說而已,其實沒有什麼可怕的。

這二人一邊吼叫,一邊飛空而起,他們二人一左一右,頓時間兩種巨大的天道之力在他們身上出現,一個是無盡的寒冰之力,一個是恐怖的烈焰之力,二者之間好像有一神秘聯系,這兩種天道之力相互循環,寒冰烈焰互相對撞,越來越旺。

寒冰老祖和北火天王聯手要比九雷半顛二人要強,他們可以直接的驅使天道之力,他們應該就是這三千界中最強大的修士了。

他們相互配合向著余則成壓去。那寒冰之力在空中形成陣陣的冰鏡,用以反射光術。而那烈焰之力則是化作層層氣浪,模糊一切光線傳播,這都是專門對付光術的仙法。

寒冰老祖和北火天王乃是三千界中十大界主中的二人,是不凡公子老爹的好友,這次專門請出來,保護自己兒子,請他們二人對付光神宗的強者。

二人嘴上說的輕巧,可是卻步步小心,一點點的壓向余則成。

余則成看了他們一眼,學著老瘋子的模樣和口吻,說道︰

“可憐的孩子們,你們在塵世中迷失了自己,今天讓我回到這里解救你們,帶領你們回歸光榮,力士何在?”

頓時三昧火巨人和一元水法身出現。二人在空中現形,一個是火焰巨人,一個是巨大的水人,他們向著余則成一躬,余則成一指那二人,頓時二個法身愧儡沖了過去,直撲二人。

寒冰老祖和北火天王用著輕蔑的目光看著撲過來的愧儡,他們相信自己控制的天之道力,對方不過愧儡而已,他們毫不在意。

一瞬間雙方踫撞在一起,北火天王使用的是北辰之火,再強大的天道之力,在他手中也不過金丹期修為的最高境界,而那三昧真火,號稱永恆之火,要滅三昧真火只能用真水,乾坤玉露,萬載寒冰,才可能熄滅。

而這三昧火巨人,雖然是愧儡。但是心神聰慧,戰力強橫,瞬間就破開對方的北辰之火,侵入對方體內,頓時一點聳音都沒有出,北火天王就立刻被煉成飛灰。

一元水法身結束戰斗更是痛快。一元真水,天下萬水之源,蒼穹世界誕生,盤古開天,一元真水化成天地間,這才誕生真水,成蒼穹海。

此水包容性極強,頓時破開對方冰鏡,將對方的寒冰吸收到自己體內。連著對方的軀體一起吸收,瞬間空中只是一團水霧,那寒冰老祖徹底消散,被一元水法身吞噬。

轉眼之間,這寒冰老祖和北火天王就徹底死亡,所有人全部驚徊書吧細凹曰氐姍)不一樣的體驗,小侃司讀好去處

那不凡公子咬咬牙,吼道︰

“三峰老人,四相尊者,祁連五獸。六壬影殺,給我上。”

“是,公子。”

“是。

頓時在地面上飛起十五個人影,那三峰老人放出本命法寶,三清雁幕山,他居于這雁蕩山,在此修煉三百年,將此千丈大山,連綿百里的雁蕩山煉成本命法寶,駕駐此寶,防御無敵,號稱三千界中第一盾。

那四相尊者乃是乾坤真人的師叔,點是因為這層關系,乾坤真人才會背叛卓文君,他最善于布置時空之陣,將強敵封印。

祁連五獸是不凡公子養育的五只妖獸,腳下九尾靈狐,勃然變身,騰空而起,出強大的幻術,襲擊余則成。一只巨大的金剛巨猿出現。錘動著胸膛撲向余則成。一只雷電魔鷹從天而降,一只金眼猛虎呼嘯沖出,一頭紫薇神嚨蛇化作光芒,升到空中,五只強大的妖獸紛紛現身向著余則成攻擊而去。

不凡公子的影子中飛出六道黑影,其他人只是誘餌,他們才是真正的殺招,他們向著余則成撲去。

這是不凡公子暗中培養的影子死士,他們都領悟暗影天道之力,專門用于暗殺,他們的攻擊只有一擊。就像黃蜂一樣,射出自己的尾針。就是失去自己的生命,他們也是如此,犧牲自己的生命。換來最凶橫的暗影天道之力一擊。

余則成看著他們,只是一笑,這一笑明亮的光芒頓時亮起,那光芒層疊無盡,余則成整個人也隨之在如淵如岳的光芒中消失無蹤。

然後這光芒開始擴散,擴散到整今天空,頓時將這些修士全部卷入光中,在下邊的眾人看來,這光神聖而莊嚴,就像太陽剛剛升起時的晨光。是那麼的美麗。

但是在這光芒中的修士們,卻只感覺到這凜冽刺骨的光芒,是那麼的可怕,這就是奪人性命的神光。

那三峰老人放出自己的本命法寶,立刻人寶合一,只要這雁蕩山不碎。自己就完全無事,他慎重的將自己最強防御千山萬壑施展出啦。

千山萬壑一旦施展,這雁蕩山就和大地厚土之氣連接,可以化千山萬壑般的防御。現在他現在不求無功。但求無過。

此招剛剛使出,就覺那股凜冽刺骨的光芒已經電閃而至。那光芒好像利劍一樣,斬向了千山萬誓。

瞬間斬中,數百道光芒紛紛轟擊而上,但是卻無法攻破這厚實大山。那百道光芒瞬間凝集成一道粗大湛然的強光,怒射而出,閃電般吞吐了一下,竟然轟開山體,而且還鑽入這千山萬壑中。

這光芒向蛇行一樣,劃出一道道的波紋,固執的向前,簡單的前進,毫不退縮勇往直前,千道山爬過,萬道壑沖過,一瞬間將這三清雁蕩山徹底鑽碎,方圓百丈內立即形成一道毀滅風暴。

光芒直斬的三峰老人的胸前。那三峰老人最後映入眼簾的並不是先,芒。而是一把飛劍,他想告訴別人。小心,此人,,

一切都晚了,三峰老人連人帶寶,一起被絞成粉末,金丹也未逃出。

四相尊者在被包圍的光芒中。他急忙放出法陣防御,他劃出一圈又一圈的環狀空間結界,釋放一環套一環的強**陣,他的身邊幻象連連。處于最強大的法陣保護之下。凡是靠近他的一切萬物都將被攪碎。

面對這強大的法陣,余則成只是一斬,金翼劍,最簡單的一擊,卻又是最強大的一擊。

白金劍虹在外面光芒的掩護下。無聲無,息切入這一層層的法陣中。管你諸般變化,管你法陣森嚴,管你空間無窮,管你四相連環。

只是一斬,絕命一斬,蘊含無盡的殺生之氣,天空上好像升起一輪小太陽,爆了一個。耀眼無比的白金光團。

在此強大的白金劍虹下,一切變化都成了花招。什麼法陣,一瞬間全部切割開來,白金劍虹直斬到胸前,四相尊者身上光芒爆閃,先亮的是保命玉牌,再亮的是免傷符篆。最後就是替身人偶,全部被激活啟動,想要保住他的性命,然後拿出傳送玉符,就要啟動。

但是白金劍虹閃電般出光芒。一切全部無聲破碎,在此強大的攻擊之下,萬物俱滅,傳送玉符光芒剛剛升起,四相尊者立刻全部粉碎,化作血霧。四相尊者還是有一部分傳送出去,就見一道血痕瞬間遍布長空。足足百里只遠,傳送光芒散去,掉落那里一非血肉。

隨著他的死去,余則成這里殺生之氣沖天而起,遠方也有一道殺生之氣,沖天而起,二氣相對,立刻全部壯大三分,這正是殺魔宗最強大的殺敵之術,殺氣共鳴,二者的同源殺生之氣,生共鳴,雙方的殺生之力立刻全部增加三分。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