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第五百九十一章 巨鯨吞天 無盡分身

狀爺澎湃,泣妖與和那上次盅到的大妖魔不死星吞綠卑研甘女濃烈三分,而且這妖氣一道雄厚無比,一道好像由無數分身化合而成,余則成慢慢的分析著對方的實力。

他不由自主的一笑,終于方才的屠殺,並沒有讓自己戰斗盡興,現在正好強敵出現,那就徹底一戰。

余則成御光而起,說道︰

“卓文君你收攏他們,整理遺跡,我去把這兩個大妖魔擊殺,一會就會來。”

說完余則成化作光芒沖出此地的屏障,進入外面的世界,向著那妖氣出現的地方飛去。

本來余則成以為外面沒有空氣,青冥一片,誰知道這些時日的開。這些界漸漸有了模樣,外面空氣充足,不必再閉氣飛行,戰斗要省力一些。

余則成向著那兩妖飛去,身上放出無限殺氣,向他們出挑戰。

飛出三百里,在前方一處石崖邊。二大妖魔現出身影,一人身披紫紅飛袍,長長的披風麓麓飄揚,氣勢無與倫比,宛如天神一般,長束攏于後,斜眉巨目,鼻挺耳厚。唇紅齒白,渾身充滿陽剛氣勁,英姿颯颯。

在他身上不斷的放出淡淡的紫紅芒尾,這些紫芒迸濺四野,遇到大地就潛入大地,化作泥土,遇到清風。就化風而去,遇到陽光,就化作陽光,遇到水流就變成水滴。

余則成有種奇怪的感覺,這紫芒其實才是他的真面目,此人就是這紫芒組成的”這紫芒融合萬物,化作一種奇異精靈,融入這天地間。而且好像還在快的繁衍分裂。

另一人坐下一頭巨鯨,那鯨魚足足有百丈大飄浮空中,好像是活著的巨鯨,可是卻又像鋼鐵組成,清風一吹,竟然抖動起來,看著又像幽靈妖魔,這巨大的鯨魚不時後背噴出道道水柱,這個倒是真實存在,不過那水柱飛起,就消散在空中。

鯨上之人身形極為均勻,穿著一件彩錦寬袍,腰間一左一右別著個小鼓,兩手都戴著化彩手鈴的人。坐在那兒,隱隱有一股非常強大的壓力,罩在天地。

他坐在鯨魚之上,就是雙眼合閉,好像在合目養神一般,好像天地間的事情,什麼也引不起他的任何興趣一樣。

他的臉型方正,鷹鼻闊嘴,長須如墨,給人一種不動如山的氣勢。但是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那極為怪異的一雙眉毛。因為他的眉毛竟然是彩色的。

這大概就是那不凡公子派人去請的二個大妖魔,那時不凡公子的對話。全部被余則成大神念術听到,他們也是外域來的,和那不死星蠶是一起的來的,難道都是萬妖谷的大妖魔?余則成稍稍注意,果然在他們的衣袍處都有那萬妖谷的標記。

這兩妖都是大妖魔修為,在蒼穹界都是元嬰真君級別的妖魔,在這三千界內,世界殘缺不全,使得他們無法揮最強法力,但是他們雖然不動,在冥冥中他們已經和這天地化合一體,這天地元氣已經被他們全部佔據。

余則成眼珠一轉,必須破壞這種氣勢,否則自己必敗無疑。

他立刻面色威嚴,學著老瘋子的口吻,說道︰

“見到本尊,還不拜見。”

說完,不動聲色,巍峨如山的站在那里,氣勢如淵,傲然挺立。

對方二妖,目光輕視,但是余則成一動不動,他們二人盯盯的看著余則成,漸漸的目光開始變化,由輕視。到遲疑,到驚訝,到迷惑,最後到呆滯,他們直直的看著余則成的臉,然後一下子跪下,恭敬的說道︰

“白危難,鯨東海拜見主人,拜見尸皇陛下,我主永恆不滅,天下獨尊。”

頓時之間,對方苦心布置的天的絕殺之勢,一下子全部崩潰不攻自破。

余則成心中暗笑,但是他還是面色死沉,使勁全力的散這種陰沉之氣,想要繼續的偽裝下去,說道︰

“起來吧,不知者無罪。我也是無意到此的。”

對方二妖站了起來,余則成打算就這樣偽裝下去,繼續打探一些事情,最好能把這二人忽悠上當。

那身穿紫袍的白危難,站起之後。又開始仔細的盯著余則成,漸漸的目光又在變化,開始懷疑起來。

突然爆喝道︰

“混蛋小兒,竟然敢騙我們。”

一旁的心東海遲疑的說道︰

“小白,他不是魔皇?元神波動完全一致,血脈味道完全一樣,不要搞錯了。”

白危難說道︰

“他絕對不是,他和尸皇的元神氣息一致,但是我的小精靈們告訴我。他們有區別,他和尸皇是同出一脈,也許是兄甲,山算是祖孫。總點必有而緣關系。但是不是個人。nbsp;nbsp;。東海,我們的機會來了,只要抓住他,就能在他身上找到尸皇的弱點。也許我們能夠得到妖皇血統

說到這話,頓時那東海的眼神也亮了,他緩緩說道︰

“那就動手吧,管他真假,殺了再說。”

“鯨巨吞。

這三個字頓時響徹天地,這不是東海所喊,而是他使出秘術,引天地共鳴,這大地傳出的聲音,在蒼穹大6,這叫做大天傾。

天地一暗,方圓百里全部處于黑暗之中,好像被一個巨鯨吞入口中。在這暗影席卷所到之處,大地之上,萬物粉碎,好像一種無窮重壓,從天而將。

這東海出手,那小白立方出手,他們二人的配合天衣無縫,東海是威壓定個對方小白是負責擊殺,只見無數狂風四起,在那風中無數風刃現形,化作刀、槍、劍、戟、斧、錢、鉤、叉,席卷而至,這風刃所化的兵器銳利非常,最可怕的的方在于多,無窮盡,足足數萬把,他們形成恐怖的漩渦,可以切割一切。

在這風刃漩渦中,這些兵器都是小白身上分離出去的光芒所化的,這些兵器在空中不斷的分解變多,他們遇到風就變成風之神兵,遇到水就變成水之神兵,遇到火就變成火之神兵,化身萬物,借以控制天地萬相。

在這巨壓之下,風刃漩渦之中,一聲清鳴,一道光彩沖天而起,飛入長空,他散無盡的光芒,對抗這兩大強敵。

余則成六歹起出,化作劍鳩,使出一招展翅高飛,一飛沖天,化作一道光彩,頓時沖破這重壓,這光彩如電,對著那撲天蓋地而來的鯨魚巨嘴就是一擊,瞬間斬開一切,沖破那巨鯨之嘴,將這鯨巨吞破解。

飛到空中,星辰之力引入其中,借以使出劍星羽,他一聲大吼,以星辰之力使出那萬古雲霄一羽毛,頓時間一百零八只劍星羽飛出,在空中化作星辰大陣,也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以漩渦對抗漩渦,以陣破兵。瞬間將小白的無盡神兵全部擊碎。

對方毫不在意,瞬間攻擊又道。那東海再次力,又是一記天地共鳴。

“鯨巨浪

一種無盡的氣勢威壓升起,大的之上,竟然憑空出水,化作詣天巨浪。向著余則成卷去。

頓時形成海嘯般的巨浪,巨浪一浪高過一浪,天地之間,這一道大浪卷去,轟蕩激鳴。

小白也立玄出手,他們二人的配合讓人驚嘆,在這浪花之中,無數的刀槍劍戟再一次出現,這都是小白分出去的電芒,都是他的身體的一部分,這刀槍劍戟在這巨浪中,快分裂,比起那風中的神兵,好像多了一番變化。

上一次的劍氣再也無法將它們攪碎。這就是小白的妖術神威,同樣的攻擊之能對他使用一次,下一次就產生抗體防御,使對方的攻擊失去威力,這是他好友不死星蠶給予他的血脈能力。

東海的攻擊是宏大恐怖的,毀天滅地,席卷天下。而小白的攻擊是招招奪命,以數量破敵,致命無形。二人配合天衣無縫,戰斗力增加無



面對這席卷而來的波浪,余則成一聲大吼,殺生之力爆,一劍擊出,破浪斬潮,向著這巨浪沖去。他迎難而上,一劍斬開巨浪,勇往直前,毫不退縮的向著他們二人沖來。

頓時一劍將這巨浪斬為兩半。這浪固然強大,席卷天地,但走到了一點之上,比起余則成的無上劍力,就要弱上無數。

那水中的神兵在余則成身邊紛紛現形,各種攻擊手段就要展開,猛的余則成看向他們,他額頭上的一只眼睜開,控死法眼打開,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啟動。

被這法眼看到的各種神兵,立刻膨的一聲爆裂,死亡,隨著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的傳播,所有的化成刀槍劍戟的紫芒,都是來自于小白的身體,他們同出一源,同為一體。正好被這控死法眼所克制,頓時間無數的神兵爆裂,…死亡。

然後大地中,無數的紫芒死亡。空中無數的紫芒死亡,那小白也一聲慘叫,身體爆裂一半,一下子在空中掉落。

余則成劍光猛的一亮,照亮天地。然後瞬間熄滅,不盛反收,向著那東海斬去,那似能讓天地傾覆,宇宙翻轉的劍光,猛然縮成一道白金劍芒,化作一抹驚電激斬而下。這道劍光,似能跨越時空之狂抬,劍光閃爍,全不給人任何閃躲招架的空隙。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