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五百九十四章仙妖相斗紫氣沖天

   涂則成揚年就是劍。劍米如電,斬向此仙。在那右州位冊刁前的一瞬間,這仙族猛的一動,鑽入地面之下,就像鑽入水面一樣,無聲無息,立刻消失,十遁之術竟然達到這種程度,立刻融入大地失去感應。不知蹤影。

余則成頓時面色陰沉,這個家伙不可小看,他的能力不可怕,可怕的是那種戰斗的本能,避凶趨吉,可以看穿自己的真正實力,先天靈智。避開危險,此乃強敵。

余則成回頭左右一看,喝道︰

“南牆地下三夾潛伏的那人。東邊藥園中的使用法寶隱形的,趕快過來,我們會和一處,就你們二個還活著了。”

方才隱藏在暗處的七人,轉眼就就死剩二個人,這二人法力高深,仙族也不敢輕易襲擊他們,所以他們都安全無事,听到余則成的呼喊。二人紛紛走出自己的隱藏地方,向余則成靠近。

余則成說道︰

小心了,這家伙很強的,不過他剛復活,需要吞吃血肉補充原力。你們馬上召喚星舟,離開這里。”

那二人對視一眼,一人說道︰

“光神暗大人,我們都沒有星舟,我,我和你並肩作戰。”

沒有星舟敢留在這里想要座收渣翁之利?他在撒謊。

看著他的眼中閃爍著狡黠的目光,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的,你叫什麼名字?。

那人回答道︰

“我叫做李天,”

再他回答之時,余則成對著他打入一道化生術,立刻知道了他的想法。完全出乎了余則成的意料,此人竟然是不凡公子手下死士,他在此的目的不是為了什麼仙人,而是為了肆機襲擊余則成報仇雪恨。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你們注意左邊,這邊交給我。”

過來的二人警戒的看著左邊,防止敵人的暗中偷襲。他們卻沒有防備余則成要知道他可是光神大人;在從小的傳說中光神可是最善良。最大公無私的修仙者。

可惜他們錯了,誰說光神不害人。余則成也懶得打听另一個人的身份了。他在二人後背就是一擊,光芒奔騰,頓時二人一聲悶哼,被這劍光一攪,全部被直接蒸,將所有血肉全部氣化。

如果他們在此,最後一定會被這仙族吞噬,增加它的實力,但不如自己現在把他們殺掉,免得後患。讓他們走,他們不走,其心用意。不言自喻。

擊殺二人,將他們血肉氣化,在遠處傳來一聲吼叫,現在此地就余則成和那仙族,再無他人,仙族想要再吞噬血肉。只有襲擊余則成。他理解余則成的用意,憤怒的出吼叫。

余則成哈哈一笑,將血脈逆轉,頓時再盡的血氣外放,在那復活的仙族眼中這就是最好的大補之物,但是也是最危險的。

余則成掉頭被著那遺跡的入口走去,那仙族在默默的跟隨著余則成。尋找機會。他並不知道余則成再給他機會,再引誘他。

地下遺跡的入口到塌了一半,破爛不堪,但是還可以進入,余則成走到入口對著外面微微一笑,伸手一指,然後鑽入遺跡。

頓時空間變幻,和余則成想象的一樣,一下子就來到那鐵樹森林。到處都是那破碎的鐵樹,看來這遺跡的爆炸還是對這森林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余則成在森林中穿梭,向著那巨大的樹妖世界走去,距離那里還有數百里,每走數十里,余則成就向地面射一道劍氣,留作標記,免的那仙族找不到自己。

那復活的仙族也隨著進入這鐵樹世界,他的神智並沒有回復,一切都是身體的本能再支配著他,他穿梭追蹤著余則成,尋找著他的遺跡,也在尋找他的弱點,到時候動猛烈一擊,吃掉余則成。

在這鐵樹林中穿梭,每走一步,那鐵樹就被他吸收一棵,漸漸的他的身上不在是赤身**,身上開始披起一層鐵甲,手中多了鐵劍,漸漸的一些仙族本能開始恢復。

千里之路很快達到,遠遠的那巨大的樹妖世界出現在眼前,余則成則消失的無影無蹤,頓時這仙族處于迷茫中,但是他沒有貿然的前進。而是觀看起那足足數百里的森林世界。

那里鳥妖飛空,蟲妖群群,血氣旺盛,但是這仙族卻不敢過去,因為他敢到了危險,那里不是什麼善地。一定不要貿然進入。

他竟然要後退,余則成所化的五行天鬼就在他身後一里處,太近很容易被他現,想要離開,豈不是對不起自己的一番苦心,來的去不得。

余則成赫然現形,在那仙族左邊一元水法身出現,在那右邊三昧火巨人出現,將他成三面圍住。

那仙族左右的看著,他可以看穿事物的本來面目,頓時一元水法身和三昧火巨人的可怕本質被他現。說什麼他也不會在那兩邊突圍。

其實這就是一利必有一弊,他被自己的能力所惑,那一元水法身和三昧火巨人,並沒有像他看出本質中的那麼可怕,如果他立刻向著那兩邊突圍,也許可以逃過一劫。

就是這一刻猶豫,余則成已經一劍斬出,光芒冉爍,冰冷無情,破滅一切,那道沖天的劍芒破長空,挾著浩瀚無匹無可抵御的霸道直擊仙族。剎那間,更有無數微小劍芒在這一劍上彈躍而出,一道道劍芒。向著對方斬去,看似蜂擁而至。實際上卻各按法門,密集的劍芒或前或後或左或右,層層疊疊、似分實合,數百道劍芒最後卻凝結成一體。轉瞬把仙族淹沒其中。

一劍下去,那仙族在身前化出一個又一個的鐵盾防御,但是那些鐵盾一個個的被攪碎,最後一聲哀嚎,那仙族前胸襟絞的血肉模糊,右臂斷絕。

他飛快的後退,避開余則成的攻擊,那些破碎的鐵盾碎片,也隨著他後退,在這後退的過程中,竟然凝結成一把飛劍,至此一擊,他漸漸的領悟飛劍的奧秘,開始凝集屬于自己的飛劍。

這仙族瞬間就看破了余則成的劍術。而且自己領悟了劍術,頓時讓余則成一驚,心中更是殺氣四起。此仙必誅,否則必為禍害。

那仙族恨恨的看了余則成一眼。突然在地面之下伸出一個巨大的藤蔓向著他就卷去,他一躍避開,但是的面伸出百十條水桶粗的藤蔓向著他。瘋狂卷去。

同時余則成身邊身後也出現這些藤蔓,再一看,不知不覺中二人竟然已經進入到到樹妖世界中,處于樹林深處,這赫然是樹妖使用搬山挪地之術,將他們全部挪移到自己的世界中,他想把余則成和那仙族全部吃掉,在冥冥中,他有種感覺,只要吃掉二人,他就能突破自己現在的境界,達到自己無法想象的強大。

余則成苦笑一下,這真是人無傷虎意,虎有害人心,事情總是出自己的想象,不過要玩,你們玩吧。我走了。

一聲低吼,頓時那三昧火巨人和余則成合體,那三昧真火散出去。火克木,那怕再強大的鐵木,被此三昧火輪上一個火星,也立匆燒成飛灰。

余則成御劍沖起,化作霞光。一瞬間沖出了這木妖世界。

在他身後有著數百的鳥妖在後面追隨,想要攻擊于他,余則成劍光一抖,頓時斬殺上百鳥妖,剩下的轟然而散,全部退回樹妖森林。

那樹妖世界中出無數轟鳴產,劍光不時的穿透遮天的樹木,透露出來,仙族被困在那大樹的世界中,二者生猛烈的戰斗,不死不休。

雙方只要能夠擊殺對方,吞噬對方,就完全可以打破因為這殘缺世界造成的遺憾。若是仙族獲勝,可以吃掉樹妖積累無數萬年的法力,可以重新的擁有仙族身軀,可以再次擁有強悍的力量。若是樹妖得勝。就可以吃掉仙族,得到修煉之法,成就萬世之體。

二者瘋狂一戰,打得天翻地覆。這遺跡世界在不斷的震動著,不時爆許聲在那里森林中傳出,無數的鳥妖、蟲妖、樹妖參加戰斗,形成*人海之勢圍攻那仙族。

這戰斗曠日持久,余則成在外面一待就是三天三夜,那樹妖森林還是在無休止的戰斗,而且戰斗越來越激烈,周圍的無數鐵樹,都開始枯萎。化作枯木,它們的元氣都被那老樹妖抽取,用以戰斗。

天空中的鳥妖越來越少,不在像以前那樣鋪天蓋地,那巨樹覆蓋的面積也在減少,現在就有十畝大這證明他在漸漸的壓縮對手,這面積越意味著樹妖的勝利就在眼前。

隨著樹妖的壓迫,那仙族也在進化。他好像慢慢的找到了自己的回憶。在最近的一天一夜,經常傳來引天地只鳴的仙術波動,是的,不再是以前依靠本能的戰斗了,而是在使用仙術了,他的記憶在戰斗中,慢慢的恢復。

猛然間一道紫氣沖霄而起,光芒萬道,紫氣沖出樹妖的樹冠,然後開始疾的逆轉起來。逆轉的光柱不停的瘋狂吸納遺跡內的天地元氣,逆轉的度也越來越快。

“轟轟轟”逆轉的白色光柱轟然爆碎。整個遺跡都承受不住這樣的力量到處都是爆裂。

這仙族已經到了最後階段,開始回光返照了。在這轟隆隆的驚天聲勢中,樹妖森林雖然被炸的殘缺不全,但是仍然屹立在那里。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