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六百零三章 鋒芒畢露 無上傳說

  二訓成御劍飛行慢慢的靠斬軒轅劍峰路 陣續十一四州識掃描現在這軒轅劍派外松內緊戒備森嚴真是銅牆鐵壁一般。

御劍直下,進入這軒轅劍峰 一路上 無數的同門和余則成打招呼這此同門都是當年自己煉劍時認識的好友現在大家都游歷結束返回門派。

余則成這一路上見到同門 只要差不多隨手就是一個禮物送上時于余則成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已毫不在意時于其他人都是珍惜無比的好寶貝立刻師兄長 師兄短的贊聲不停。

進入軒轅劍峰主廳余則成匯報了自己的情況立刻得到了石饑掌門的接見事情太重要了可以快提升境界的寶地擁有無數資源的一千界完全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寶藏吸弓著石吼掌門。

余則成被傳送入一處大廳之內石饑掌門坐在那掌門寶座之上和石饑掌門一起听取余則成匯報的還有當年的那個鐵面人。這鐵面人無數的導線插在他的身上上邊電光閃閃他就像一個刺蝟一樣。

此大廳就是軒轅劍派的中央大廳內此乃軒轅劍派防御的中心之所完全的時余則成開放。

到了此地余則成才知道軒轅劍派防御到了什麼程度只見巨大的大廳中村立無數水鏡立起各種水鏡幻像一層層的林立整個軒轅劍派五嶺十二峰 下邊的軒轅之丘姬水甚至明梁二州一切情況全部在此大廳的幻像中出現每個軒轅弟子都被標記在這地圖之上。

而到此處的賓客 無論是真一兀嬰還是金丹築基也分別有著各自的標記在這此水鏡幻像中顯示。

在水鏡幻像之下是一十六個軒轅劍派弟子他們注意著一切情況每個人都萬分忙綠不斷的下達著命令。

六十一號六十一號到甲六七區視察一遍那里出現真兀反應。”

一百二十九號一百二十九號以送茶名義到玄靈萬獸門探查虎魔真君的下落。”

二百四十一號隊 二百四十一號小隊開始丁一路線巡邏丁一路線巡邏。”

七十四小隊七十四小隊 馬上支援百二十一小隊馬上支援一百二十一小隊。”

無數的命令一個個的下出隨著他們的命令那幻像上無數的光點在移動再執行命令整個軒轅劍派因為他們的存在 簡直就是固若金湯。

一此難以決斷的事情他們立刻向身後的鐵面人匯報那鐵面人馬上決斷如果他不能決斷的事情立刻向石饑掌門匯報。

石饑掌門就在這里听取余則成的匯報余則成一點點的將自己的遭遇說了出來石肌掌門只是默默傾听不動聲色余則成最後將到路遇公孫納師兄石吼掌門接過那玉竹簡隨口問了幾句但是也不太留心最後他說道

則成啊難為你了為我軒轅劍派嘔心瀝血不過現在我們最大的難關就是度過這飛升大會。

這次大會在有心人的運作下 可以說六域天地所有上門全部一時得到消息有此飛升的消息有此盛況無數強者匯集此處想要觀看有熊師兄的飛升其中蘊含無盡的危險。

這次大會除了各大上門八百左道甚至一切閉關隱居之高人都傾巢而出已經到此真一神君七十四人兀嬰真君二百一一人金丹真人不計其數如果生混亂可想而知會是什麼情況。

還好在老瘋子師祖的運作下化險為夷將此大會的焦點轉移但是為了防止暗藏之敵背後挑起事端 我們還是要時刻警惕將一切危險在萌芽狀態摧毀。

一千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則成我現在給你任務任務有的是馬上行動。”

余則成立刻一聲答應這時鐵面人喊道

快快給我準備核心靈石我要換核心了。”

立刻有弟子沖了過來拿出個心髒大小的奇異靈石 上邊符簧無數 那鐵面人身體  出奇異的聲音在後背裂出一個巨大的裂縫然後有弟子將他的原本心髒核心取出換上了這個頓時鐵面人又恢復了活力開始工作。

看到這一幕余則成頓時驚呆原來這鐵面人竟然是傀儡不是活人難怪那次大戰萬相宗他沒有參加。

眾人妾刻再次投入工作中忙碌無比余則成神色一動 開始拿出禮物給石吼掌門的是提神醒腦的靈藥給鐵面人是上好的靈石給其他弟子都是時現在有益的靈藥然後余則成上交門派靈肉十萬斤鐵樹十萬斤各種珍稀材料百種正好都是現在所用之物大大的緩解了門派危機。

就這樣余則成開始執行任務這任務真是忙綠無比一天一刻清閑都沒有忙忙綠綠真是腳打後腦勺。

人口形形煮煮人 萬鋪天蓋地。泣此人中有聊仇敵有的彼此是朋友一天到晚事情無數。

在石饑掌門的控制之下在所有軒轅劍派弟子的努力下所有的危險全部撫殺在萌芽狀態一有跡象馬上劍鳩出動絕時不讓所有到此的貴賓有借口動混亂的沖突。

這軒轅劍派的招待也是最高規模從來沒有吃過的靈肉各種仙酒仙谷盛大的坊市拍賣各種比武擂台讓所有到此的賓客不得不贊嘆一聲軒轅劍派果然名不虛傳。

在余則成的記憶中軒轅劍派還從來沒有這麼忙碌過。

從自己回來66續續有各方宗門。散聳前來拜山。留宿只兩天的工夫在此的賓客便又猛增了萬余人而且數目還在上升。

他們到此就是一個目的有熊祖師的飛升大典。

余則成這此天沒有一閑下來的功夫任務不斷招待絡繹不絕前來觀禮的客人。

有熊祖師飛升御女一千即將飛升所有的修士全部談論這個話題言語中輕蔑之色不以言表在所有門派中除了赤身教飛陰陽教吸陰化陽教。桃花派這類以陰陽交合修煉為主的門派其他門派貪圖女色簡直就是墮落的象征可是這軒轅劍派竟然有人御女一千得到飛升頓時成了最大的話題無數人心中不服就連軒轅劍派中人也是如此。

這一段時間余則成招待貴賓 除了忙碌也有一此好處那就是看到很多好友裂天劍派的紅綾混兀劍派洛無忌萬劍魔宗辛春風魔劍妖宗紀隱矯奇盾門的歸藏真君。姜子木牽機宗的葉天專業人士張宗道 火雲宗焚化真人。無數以前的老友再一次見面高興無比禮物見者有份余則成簡直就成了萬家生佛的散財童子。

除了老朋友在這周旋中無數的新朋友 認識來者都是客性情相投就結為好友余則成爽朗好客的個性頓時結交各路天下好友。

這次盛會余則成漸漸的走到了軒轅劍派的前台之上五行靈根現在竟然達到了金丹龍虎境界本身就是一種傳奇同時修仙的仙種王舒原成藍。封靈靜不過才築基靈寂境界余則成展露鋒芒。

在這此天生了無數的事情很多人有意無意的進行著試探著軒轅劍派的虛實好決定下一步的行動。

余則成面時著試探一次次的化解危機手段利落干淨果斷堅決時而悍然出擊打痛時方時而講感情套關系以情感人時而驅虎吞狼利用對方彼此的矛盾 巧妙破解危機頓時他贏得了無數的贊嘆聲余則成的名字被無數的門派無數的修仙者所熟悉十年磨一劍今日終于鋒芒畢露為天下英雄所認識。

真的天下聞名更出名的事情在後頭到此的賓客中也有余則成十分想念的情人沐思依風度翩翩的出現她已經成為金丹真人被萬花之主所重視代表芬芳解語門參加這個盛會看著余則成的目光她就要把他吃了。

余則成和沐思依的事情在那花都中經歷很多人都知道當年沐思依為了余則成做小也願意的事情頓時傳誦開來被大家所津津樂道同時為賓客的雷萬軍銷聲匿跡再也沒有出現過。

這只是開始 第二天天目宗鳳眸真一 親自帶領門內二大元嬰真君到此是的已經是鳳眸真一了這些年她就像做火箭一樣結金丹化兀嬰悟天道成為真一神君。

天目宗賓客到此青凝渺兩大元嬰真君第一個尋找的就是余則成她們含情脈脈的目光嬌嫩的面容不用言語的表情看到余則成她們就沖了過來一左一右抓住余則成將他從沐思依的身邊帶走頓時間讓那此和余則成在一起扯淡閑聊的好友們出陣陣的哄笑聲。

等到第二天那天目宗的宗主鳳眸真一竟然拉著余則成的胳膊小鳥伊人的出現在余則成的身邊頓時那昨天哄笑余則成的好友們全部傻了眼再看余則成目光全部是直勾勾的佩服和嫉妒就是那此道貌岸然的元嬰真君們也是個個直眼。

其要余則成也不想如此啊在他的算計中隱藏自己是第一位的但是鳳眸真一成為真一之後不再向以前那麼听話二話不說就暴露和余則成的關系時于余則成千嬌百媚听話無比。

下午就有傳言流出軒轅劍派有神奇功法可以迷惑美女采戰無數比那陰陽教。赤身教的功法還要玄奇。上有御女一千即將飛升的有熊祖師下有真一傾倒的余則成頓時所有人都相信了這個傳說。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