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六百零八章 雷劫天地 唯此一劍

盜時天空上鉛雲低垂,如墨的黑雲如萬馬奔騰般,急迎四刪心奔騰。黑雲中,一道道藍白的雷光不時閃耀而出。猛的一道足足丈粗的黃金色雷光曲折如蛇,從天而落。

這一雷擊出,代表著天劫的正式開始。

黃金色的神雷在空中轟然而下。漆黑如墨的劫雲下,份外奪目。這神雷在降落的時候,發出一種讓人打心底恐懼的滋滋聲,雖然余則成在百里之外,心還是不由抽搐一下。在這等無可抗拒的天地之威面前,每個有智慧的生靈都會感到由衷的敬畏。

這一雷轟下,那雷電散發無窮威能。化作萬道電光,這電光所接觸的萬物,完全開始崩潰,如春蠶吐絲。細密連綿,凶險綿長無比。神雷的轟鳴中,整個觀天峰,一瞬間在此神雷第一波攻擊下,轟然一聲巨響,就被轟成化作舞粉漫天飛揚。一座高越千丈的大山,就這樣被這天劫第一雷,轟成平地。

頓時間無數的聲音在此平台上響起,無數的真一神君說道︰

“混沌雷霆滅世天劫雷。”

此雷乃是天劫雷中最恐怖的劫雷,混沌,無始無終,無光無暗,無近無遠,破滅一切,摧毀一切。

雷霆,天地之精粹至純之能。其力最強。凝五行陰陽之變化,天下至高至強至純之力也,雷霆所向,當者披靡。

混沌雷霆滅世天劫雷。這雷匯集二者之精,每一雷都含有混沌雷霆之力,此劫共分九重,每重威力各有不同,每一重雷劫將會匯集前一層劫雷的神威之力,重重威力加深,最為難渡。

第一雷乃是坤土化虛混沌雷。一雷下去。萬物化虛,破解一切陣法禁制,地氣凝結等等抵御天劫之術。

頓時在所有人心中都給有熊判了死刑,這雷霆滅世天劫雷太可怕了。完全不是修仙者可以抵御的。除非兵解,否則必死無疑。

這神雷一轟,余則成敏銳的感覺到鳳眸真一有些顫抖,洛靜初臉色發白,她們看著遠處的劫雷,都有一絲懼怕之色。

鳳眸真一的天道法則來的僥幸,根基不穩,洛靜初靠的是萬花得起天道,對這劫雷天生恐懼。所以她們二者對這劫雷全部顯出恐懼之色。

最關鍵的是,余則成在如何也不過是金丹真人,這劫雷之威,他只能看出一絲威力,可是那鳳眸真一、洛靜初都是真一神君,這神雷之威他們可以百分百的感受是余則成感受的十倍甚至百倍的感覺。所以他們的感覺各不相同,反應也不同。

余則成一咬集,一只手拉住鳳眸真一,另一只手抓住洛靜初,嘴里說道︰

“不怕,有我在。”

鳳眸真一習慣余則成的保護。用力抓的緊緊的,洛靜初沒有反抗任由著余則成緊緊的抓住,這時她才象征的掙扎了一下,但是已經被余則成抓的牢牢的,她惱怒的看了余則成一眼,看到余則成英俊書生打扮。器宇軒昂,這一眼看過去,洛靜初的身子都軟了,花神家族血脈中的天性花痴之力頓時被激活,面對余則成再無反抗之力。

自從余則成在丹宗听花無瑕說過,這花神一脈就是喜歡書生模樣。從那日起,無論什麼時候余則成總是有意無意的保持著這身書生打扮。今天終于起到了作用。

這時第二個。劫雷爆發,天安轟鳴,本來應該土盡生金,下一雷為金雷,但是這混沌雷霆滅世天劫雷,就是與眾不同,逆生反克,第二雷離火焚魂混沌雷轟然落下。

離火焚魂混沌雷,從天而降。此雷最善于焚魂,燒毀一切能量存在。虛空越界也無法躲避此雷,這樣的劫雷,若果避過,可以借助此雷淬煉神魂中的雜質,使之更堅凝沉實,最終完全凝成實體般的存在。

這時整個軒轅之丘上空,滾滾的黑雲佔領了方圓萬里的天空。無數電光閃耀跳躍,磅礡浩蕩的雷霆之力正在天空中迅速凝結。

眾人就覺眼前募然一亮。黑暗深邃的星空似乎被一道火焰光芒照亮了。那璀璨輝煌的火焰光芒,給人以無窮的壓迫。一時間天地都被這光輝所佔據,所有人做不出任何的反應,任何的思考。

一顆顆火色流星化作各色光芒從天而降,足足就是八十一顆。

看到此雷,鳳眸真一和洛靜初感受此雷神威,心神無比恐懼,這時在她們手上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傳來。這力量可以保護她們。安慰她們。這就是余則成的力量,這一刻她們只是女人,不是什麼真一神君。

八十一顆火流星,在安中組成一朵綻開的梅花。巨大的花瓣中,一顆顆火色流星轟然落下,它們都是神雷組成,隨滅隨生,毫

猛然間在那神雷落下之處,傳來一陣聲音,這聲音參差不全,卻有響徹于耳,隨著這聲音的響起,在那處地域不停閃著奪目的輝煌光芒,聲音化作一道道戎小破長空的音劍。這些劍氣橫行長空,如同蜂群一樣,滿天蓋地,向著那梅花般的火流星雷群沖去六

這聲之劍化作一道道恐怖的光芒連環斬出,這聲之劍具有奇妙作用。在此劫雷還未發揮威力之前。就是對著它橫空一斬,一劍過後,又是一劍,頓時劫雷紛紛就在空中爆裂。

橫亙天際的火色流星神雷當即被橫貫天空的聲之劍虹斬的七零八落。將那一顆顆火色流星在空中擊爆。根本沒有降落到地面的機會 也沒有形成集體發揮的可怕共振爆炸。

離火焚魂混沌雷九九八十一重,這些火流星在那空中就像煙花一樣。一朵朵的綻放,轟鳴爆裂。

這爆裂雖然玄意被劍浪所斬。次序分開,但是還是形成無邊的氣浪。沖擊波顯現,立刻沖擊到百里之外的余件成所在之處,幸虧此地石台早已布置了無數禁制,只是光芒一閃,沖擊波就過去。

但是一眼看過去,如此破壞提前引爆此雷,大地之上,以觀天峰為中心的百里之地,所有的樹木草坪,還是全部被烤焦,化作飛灰,這一雷之力,還未達到最大一點,就被引爆,也擁有如此神威,如果不是如此,怕是萬難抵御,不過這一劫雷,有熊祖師平安度過。

細細傾听那聲音赫然是無數男女交合歡好的男歡女愛之聲,這聲音響起一片,在此大典之上,听過去是那麼淫蕩,听到這個聲音頓時鳳眸真一和洛靜初就想掙脫余則成的手。但是余則成的手如同鋼鐵一樣,牢牢的拉住她們,絕對不會讓她們掙脫的。

這聲音響徹天地,所有人都臉紅不已,石台之上不少真一想起了那個傳言,不由的看向此地的軒轅劍派弟子,那就是余則成了。

這時大家才發現,方才劍拔弩張的兩個真一,竟然現在被余則成一手拉住一個,都不在爭吵,頓時所有人全部驚嘆不已。老的可以借助交合飛升小的可以同時泡二個真一神君,關于軒轅劍派的無數謠言立刻將要誕生。

軒轅之丘上空,烏雲滾滾,雷光縱橫,第三道劫雷即將產生。巽木幻震混沌雷。

此時大地之上的烏雲中一團紫色雷光已經凝結成型,這團直徑超過百丈的巨大雷團徐徐滾動,一道道紫色雷光如蛇般向游進了雷團中。滾滾的雷團發出滾滾的轟鳴聲,那聲音低沉雄渾,大地在這震鳴中顫抖不已。

巽木幻震混沌雷,那撕裂雲天的雷聲才轟然響起。足足萬道如同巨木一樣的雷光在天空落下,無數湛藍雷光從天而落。

天地元氣的波動越發地躁烈。每一次轟鳴,余則成都是听到了七、八十聲驚雷瞬間一起爆開,這滾滾雷聲合一處,腳下的摘星嶺都被震得有些松動。

在天空中,成百上千的電光靈蛇、萬頭攢動,不要說度過此類,就是看到這無盡的雷光,就讓人頭皮發麻。

一波波比先前強勢百倍的雷電光波轟然而下,天地好像撕開了一個大豁口。

大氣摩擦發出的吼嘯,和隆隆的雷鳴交織、錯落著,竟發出如萬鬼嚎哭般尖銳的嘶鳴。每一次爆震。卻都能讓余則成的心髒、血脈,發出微微的共鳴。

那男女交合之聲,更加的響徹起來。這聲音匯集到一點,爆發猛烈。反倒再無那淫蕩之念,而是變成了生之吶喊,一切生命的起源,一切萬物的開始。

聲音響到了極限,反到沒有了聲音,在那里慢慢的一股巨大的元氣匯集,匯集成一個可怕的混元之體,強大而又恐怖,這混元之體,怒向蒼天怒吼,好像在發泄它的不滿。然後在他的身上,無窮的劍光升起,萬道光芒,橫行天際,向著天斬去。

怒而出劍,斬開一切,這天不公,就將他斬碎,這地不平,就將他斬滅,仙界諸仙阻我去路,那就將他們斬爆,遇仙斬仙,遇神斬神,宇雷之大,無物可擋。

劍光如潮,劍光如海,劍光如岳。劍光無敵。長劍斬空,頓時那巽木幻震混沌雷在這怒劍之下,一道道雷劫被直接斬破,長空一劍,那天空雷雲被這一劍 斬碎。

瞬間中,一道巨大的劍氣之柱,立于大地之上,天地之間,唯此一劍。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