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3
第六百零九章 天魔一吻 有熊加油

二衛雷女水青陽混漆雷。徐徐落下,夭空上深黑葳的削旬壞不停落下,就像暴雨一樣,十二萬九千六百滴。

玄水落下,劍光升起,一滴滴的玄水在空中被劍光擊碎。立即轟然爆炸成一道道青煙雷爆。

一顆爆炸之後,其他在空中的無數玄水開始互相摩擦擠壓,衍生出一道道青陽神雷猛然電閃而下。

大地之上就像太陽一樣,爆發無限光芒,發出萬道劍光,然後又是萬道劍光,一道道劍光在天空暴擊,一聲聲雷爆響起,方圓百里內的玄水雷球全部清理干淨一滴滴玄水雷球內幕的神雷還來不及生出各種變化,就為劍光擊碎。

這些青陽之雷在空中轟鳴不停的爆碎,十二萬九千六百滴,全部被擊成粉碎狀態,這雷猛然發生最後一變。所有粉碎如塵的青陽混沌雷。瞬間生出億萬萬道細的雷光,最後逐漸凝集在一起,由青化紫,形成一道巨大無匹的紫陽神雷。

紫陽神雷轟鳴而下,吞噬一切的恐怖力量,從天而降,大地之上同時升起一道金色劍芒,與這神雷在空中對撞,一聲巨響,神雷消散。

余則成看的大氣不敢出,真是恐怖啊,神雷消散,他為有熊祖師高興不已,突然間一對白嫩到極點的素手,一下子纏繞在他的脖子上。有人在他的脖子上哈了一口氣。這口氣清香無比,讓人聯想無窮。

然後一個美妙的聲音在余則成的耳邊想起︰

“找到你了,余則成,終于找到了,就是你了。”

余則成回頭一看,站在自己身後,對著自己微笑的是一個美艷無比的女人,她神色嬌懶。皮膚白嫩似玉。五官精巧,尤其是那雙顧盼神飛的眼眸。在她淡淡笑來之時,從容隨意,自有一番篤定端莊的上位



她摟著余則成,面帶微笑,可是余則成毫無艷福的感覺,而是心中一震顫抖,此女正是天魔之主伽藍。妹妹的師父。

余則成不由自主的後退一步。掙脫了她的摟抱,因為他發現伽藍面上雖然帶笑,但是眼中冰冷無比。盯著自己就像看一樣寶物的神色。

這時余靜欣在一旁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師父,說道︰

“師父?”

天魔伽藍回頭看了自己的徒弟一眼,說道︰

“以後不要叫我師父了,我看上你哥哥了,喊我大嫂。”

這話一說,所有在場听到這話的修士,全部呆滯,天魔伽藍對著一旁敵視她的鳳眸真一說道︰

“以後我是余家老大,你要叫我大姐,你不服,你都嫁過一次人,還想做大,做夢吧,要不要臉?”

這話一說,一下子擊中鳳眸真一的內心弊瘋,她不由自主的回退一步。臉色蒼白,不知道說什麼好。

天魔伽藍轉身面對洛靜初,說道︰

“黃毛丫頭,我可以給余則成生十個兒子,你能生嗎?你們花神一脈只會生女兒,無後為大,你也配和我搶余家老大,你要不要臉,黃毛丫頭,不能生兒子,以後就喊我大姐吧。”

這一下子擊中洛靜初花神一脈不能生子的弱點,被天魔伽藍如同潑婦一樣的罵街,說的洛靜初無話可說,也不由自主的後退一步。

天魔伽藍微微一笑,看著余則成。無需動手,只是普通的二句話。就把鳳眸真一、洛靜初氣勢打壓。在心理上,氣勢上,她們二人完全不是天魔伽藍的對手,天魔伽藍再顯示自己的實力,告訴余則成她們二女不堪一擊。

余則成和她對視,毫不退讓。也是目光清冷,說道︰

“你想要什麼?”

天魔伽藍說道︰

“余則成,你殺了我李家後裔,搶走我的秘籍法決,你才有今天,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我和你要什麼,是不是天經地義?”

這話一說,一下子擊中余則成的痛腳,頓時當初雨夜搶書,不得不殺人滅口的一幕出現在腦海中,余則成晃晃頭,這天魔心魔侵襲果然無敵,他立刻恢復平靜,殺了也就殺了,搶了也就搶了,我無悔。

但是腦中神色又是一變,當年天魔伽藍神威再現,一擊打爆雲霞派。那是余則成第一次感悟到真一神君之威,那畫面出現在余則成的腦中,天魔侵襲化為神威恐嚇,他再次搖搖頭,將此畫面驅除腦外,神威無敵,我不怕。

余則成繼續冷靜的說道︰

“你到集想要什麼?”

天魔伽藍說道︰

“好,好,好心境,其實只要你帶我去個地方。放心吧,沒有危險。只是小小的一件事情,我保證你的安全,而且還有無盡的好處,我是不會欺負你的,那邊的你的好友們已經關注我了,答不答應?”

最後一句話冰冷無比,原來她這樣爭風吃醋,是為了避開方才力挺余則成真一們的注意。

余則成點頭說道︰

“好的,我答

天魔伽藍一笑,千嬌百媚生。猛的過去,親吻了余則成一口,一股奇異的元力通過余則成的嘴唇,立刻入侵到余則成的體內,然後徹底消失。然後她又是一笑,沖著鳳眸真一、洛靜初說道︰

“要愛,就要愛到底,有什麼可畏懼的,喜歡就是喜歡,我們是這天地的主人,自己想做的一切。都可以做到。”

說完她轉身就走,走到余靜欣的身前,說道︰

“走吧,乖徒弟,逗你哥哥玩呢。沒意思。”

說完,在余靜欣的頭上拍了兩下,看著無意,這是在警告余則成,你妹妹在我手中,老實點。

余則成摸了一口嘴上的余香,突然發現這天魔伽藍個子很高,足足比自己高出三寸,她的腿好像細長無比,而且有剛勁有力,這要是在床上,一定十分纏綿。

這麼一想頓時方才無比恐怖的天魔侵襲,立刻消散,天魔伽藍再可怕,現在余則成眼中不過只是一個女人。美麗的女人,方才種種,她其實還是有求于自己,自己掌握著主動。所以不必怕她,這也算是一種精神勝利大法。

就在這邊纏綿的時刻,那邊第五劫雷庚金天磁混沌雷已經停了過去,現在是第六劫雷萬光千色神霞雷,已經啟動,萬光降臨,天空光芒

道。

有熊祖師還在奮力出劍,三千人化合為一,通過極樂交合,獲得無上之力,劍光沖天,擊破神雷。

到現在為止,已經二個時辰過去了。有熊祖師發出了無數劍擊,如此高強度的渡劫,他的劍光已經開始出現不穩顫抖的跡象。

第七劫雷紫宵青虹太玄雷,開始落下,此雷之有九道,卻可以雷光九疊,威力增加九倍。剎那間,天空漆黑一片,大地好像靜止,只有那一道貫穿天地的白金雷光傲然閃耀。

這雷可怕無比,下一刻,長劍鳴響!

“鏘!”

伴隨有熊祖師千余年的九階飛劍棄邪,赫然飛上天空,迎著神雷而出。在鏗然聲中出鞘,然後在空中爆裂。

飛劍爆裂的這一聲,甚至壓下了九疊紫宵青虹雷的轟鳴,只有長劍橫空的爆裂蔣鳴聲,當長劍發出聲音。幾要毀滅天地的雷暴天威,竟然不可思議地頓了一頓。頓時二者撞擊到一起。

剎那間,天地翻覆!

余則成耳中響起一道難以形容的轟鳴聲,這是巨大的漫長的轟鳴,蘊含著無數的波動,讓他氣血。好半天才回過神來,終于明白。這是棄邪飛劍與紫宵青虹雷踫撞,所產生的震蕩。

下一刻,震蕩聲弄然而止!第七劫雷紫宵青虹太玄雷結束。

但是馬上第八劫雷血光滅神乾坤雷,漸漸生出。

頓時間無數的嘆息聲響起,方才那一擊,乃是有熊祖師舍棄九階飛劍,爆裂飛歹,這才扛過去的天劫之雷,下一雷劫,九階飛劍都碎了。有熊已經黔驢技窮,即使抗過去了。最後的那記劫雷,才是最可怕的,那一雷可是前八雷的合體之威,有熊完全無法度過這個雷劫,馬上就要謫落。

在所有天台上的真一全部認為有熊在劫難逃之時,就連老瘋子都長嘆一聲,低下了頭,不忍心看著有熊謫落。

不會吧,難道那個和藹可親。那個最照顧門中弟子,像自己長輩一樣的有熊祖師就要這麼的失敗嗎?一千八百三十二年的苦苦準備,無數的心血,就這麼的煙消雲散嗎?徹底失敗嗎?不,不甘心,不可能。

這一刻,余則成猛的站起,一下子沖到石台的最前邊,他大聲的吼



“有熊祖師,加油啊,再加把勁兒啊!把老天給他轟碎。”

余則成死命的喊出,全力已付的喊出,使勁了全部的力氣,覺,神真,魂覺,一起隨著喊出,隨著他的喊出,他渾身的元氣沖天而起。在大地之上立起,形成一支沖天巨劍,干擾這神雷的感應。

天空元氣一變,神雷余威掃過。余則成頓時受創,一聲悶哼,鮮血噴出,倒在地上。

隨著這一聲的吶喊,在各處的山峰上,在無盡的軒轅之丘上,在天宴的洞府中,在這大地之上,無數的喊叫聲響起︰

“有熊,加油啊,再加把勁兒啊!把老天給他轟碎。”

無數的軒轅劍派弟子在此呼喊起來,無數的心覺,神覺,魂覺,天覺喊了起來,無數的氣柱盎然立在這大地之上。

頓時這第八劫雷找不到對象,在空中停滯剎那,這剎那足以,在這無數的喊叫加油聲中,雷劫之處。無數的元氣匯集,勇氣力量在這呼喚聲中恢復,我不是一個人,我乃軒轅劍 派公孫有熊,我要把這老天轟碎。一道沖天的劍柱,再此升起,這劍光輝煌到極點,破碎虛空。

[BOOK: 006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