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六百一十二章洪荒藍衛劍鳩傳法

  心!後。那夭坑!卜雲霧消失,大夢蒼天洞二名金丹真俏的解除了護洞大陣,破壞傳送門,打開山門,默默的放幾派修士進入洞天中。然後一些大夢蒼天洞弟子在前邊引路。帶領這幾派真人,尋找潛伏之海族強敵。

然後在天坑中就傳來無數的爆炸火光。劍光倒影,甚至怪物嘶吼聲、慘叫聲都傳到此處,戰斗開始了。

余則成六人在此靜坐,默默等待,各自化解吸收今天得到的賜福仙光,默默感悟有熊祖師的雷劫,借以對比修煉,提升修為。

余則成心中期盼這里可千萬不要來什麼援軍啊,自己可是見過那洪荒衛,那黑甲大漢,可以肉身化蟲,可以用力一跺腳,整個靜悟宗的廢墟。包括大殿,全部在那跺腳中慢慢的沉入大地,外面的法陣也徹底消散。

而且立刻地面之上開始生出雜草,滄海變桑田,化作一處山嶺,再也看不到過去的人煙痕跡。如此神威,余則成說實話,真的不想面對。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天坑那邊漸漸的戰斗聲減弱,火光透明。如同白晝一般,對方好像負偶頑抗。退到最後一處大殿中,依靠陣法抵御來襲之敵。

這和當初余則成破滅靜悟宗有些相似。在這戰斗中,有數十好像章魚一樣的海族妖魔,揮舞著觸手。差一點就殺出了重圍,最後全部被那冰雪神宮的女金丹真人凍成冰雕。碎成粉末,看來此地真的成為了海族滲透進攻蒼穹大6的根基地。

漸漸的一個。時辰以後,一心真人突然說道︰

“來了,我們的敵人來了。”

四維真人回答道︰

“這點子怎麼這麼背,三十一個門派。就我們攤上了,還好就來了一個洪荒衛,還好此人是藍甲洪荒衛。”

余則成一愣。原來大家和自己一個想法,問道︰

“這洪荒衛不都是黑甲嗎?”

四維真人說道︰

“不,分成三等,第一等青甲洪荒衛。此乃最強衛士,一共九人,第二等黑甲洪荒衛,一共十八人,最後普通的藍甲洪荒衛,一共八十一人。”

這話說到一半,余則成劍我術的感應中,才出現一個玄鎧武士,看來自己還是比一心真人等老牌金丹真人弱上一分。

那玄鎧武士足足有一丈之高。魁梧無比,身穿一身奇異鎧甲,綻放大海一樣的蔚藍色。

此人高大威猛的身影若隱若現。並未用仙術飛行,而是一步步的在大地之上行走,身影明暗之間,微微一步。往往己移出數十里之遠。

一步看似平常,實則其中蘊含了無上道法,步瞬息千變,絕無規律可循。步法之妙,已奪天地造化。

他猛地抬頭,雙眼如電,目光如炬。一時間人人須倒豎,毛骨悚然,心中寒意徒升,好像海中巨鯊盯人血肉。瞬間即四肢厥冷,遍體也涼了個通透。

那玄鎧武士猛地出拳,重重頓在地上。剎那間他腳下泥土青石全部化為赤粉,五丈外的的一切安然無佯,出現了一個無法更加工整的圓。然後這圓形中的粉塵化成奇異陣法,這家伙在煉制什麼東西。

在粉塵中徐徐升起無數青灰。這些灰燼輔佐到他的身上,頓時在那玄甲之上,升起無數石菱。蔚藍色的甲冑光華全部消散,他就是一個巨大的石頭人。

一心真人說道︰

“不好。”

那洪荒衛向著此處好像一笑,一頭鑽入大地之中,那煉化的石甲使他就像游魚一樣。鑽入大地。整個大地,就成了他的海洋。

一心真人說道︰

“強敵啊,這次我們遇到了強敵,我軒轅劍派的劍鳩無往不利,但是就怕遇到一種敵人,就是在遁入大地不和我們正面迎戰的強敵。

因為我們劍鳩的基礎是在天空翱翔,此敵就在大地中遁藏,我們根本無處下手。”

那洪荒衛遁入大地之後,漸漸地面有種奇異的變化,十里之地。慢慢的沙石土屑,開始軟化,開始緩緩的移動起來,而且越來越快,好像大海一樣,大地之上的三十里之內的樹木、石頭、野獸,全部被這地面吸收,吞入大地之內。

四維真人說道︰

“活化大地,化地為海,媽的,這家伙乃是元嬰出竅期的強者,擺明了不和我們正面為敵,玩虛的,真不要臉。”

一心真人長嘆一聲,說道︰

“各位師弟,既然我們答應了他人要抵擋對方援軍,我們承諾了,就要做到,一言九鼎,那怕他是在強大的敵人,我們也不能後退,大不了把命送在這里,也不能讓人說我軒轅劍派欺軟怕硬,是個孬種。來吧,化身為鳩。”

說完,他一躍而起,余則成視眼,也全部飛起。六人合,化成只劍鳩,翱州吁口川向著那巨大的大地之海沖去。

一心真人說道︰

“來。讓我們殺進入,將這大地之海中的敵人找出來,將他撕碎。”

說完就要沖入這大地之海中。余則成緊皺眉頭,直覺告訴他這不是一個好主意,他喝道︰

“不好進入這大地之海。這里面有玄機。有陷阱。”

一心真人說道︰

“那你說怎麼辦?”

余則成說道︰

“炸他,不就是三十里之海嗎?我們連人帶海一起給他炸碎我就不信了這化地為海,違背自然規律,他就不消耗真元。”

一心真人立刻說道︰

“各位師弟,你們有其他的辦法嗎?”

無人回答,一心真人再次說道︰

“好。劍鳩控制權轉移。余則成你化身鳩,一切听你指揮。”

頓時六人位置一變,余則成處于最前沿位置,其他五位真人全部听從他的命令,他也不客氣,大敵當前,也不能客氣,他心念一動。頓時劍鳩拉起,向高空飛去。

在這劍鳩之中。劍鳩換位,余則成現在是以劍心慧催動劍鳩升空,他真元一變,取消了血罡神訣為原力的驅動手段,而是六劍合一,運起那洪荒劍鳩之力,然後驅使此力再次驅動劍心慧,和其他五人組成劍鳩大陣。

至此一變,其他五人全部一起出一聲驚訝嘆息之聲。

一心真人問道︰

“這是什麼力量,這是劍鳩之力啊,可是為什麼和我們的劍鳩之力完全不同呢?”

這五位真人,都是龍虎境界的金丹真人。修煉都在數百年以上。六劍精通。全部可以六劍化鳩,他們的劍鳩也是強大無比的鳩劍術,而且在某種程度上。結合他們各自特點的劍鳩術,要比余則成的劍鳩術更加的凶狠,更加的厲害。

他們所化的鳩一個。個。凶狠無比,或者金爪,或者白羽,或者青翼,和余則成的肥鳩一比,那真是判若雲泥。

但是余則成的劍鳩術就像是洪荒之鳩。外表肥大弱但是內里強大無比,有一種最強大可怕的洪荒天道之力,那是洪荒時代的猛鳩,以龍為食。以鵬為敵的強大神鳩。

而他們的劍鳩就像是山林中退化成普通鳥獸的劍鳩,只是外表凶狠厲害。但是已經淪落山雞野鷹一個等級。沒有那種可怕的洪荒天道之力。

這次劍鳩一合,頓時五人全部驚訝無比。更驚訝的事情生了。余則成的劍鳩之力,竟然開始擴散,向著其他五人傳播,瞬間留入他們五人心中。

同時在余則成心中,正在進化的盤古世界中,當初中心祖師的痕石刮。出一道光芒,隨著這光芒心魔殘影之上的肥鳩就像一動,瞬間一段經文忍不住的傾訴而出,化作神識傳入其他五人心中,這經文流轉,那五人頓時驚呆,在巨大的肥鳩形象在五人心中生成化出。

立刻這劍鳩之陣破碎瓦解。五人在各自感悟著劍鳩之力的運轉之法,他們修仙都個。個。在數百年之上,在這劍鳩之上下的苦功無數,得余則成劍鳩傳法。立玄領悟,最先掌握這洪荒劍鳩之力的是那一心真人,然後四維真人,清音真人,他們一個個的相續掌握這劍鳩之力。個。個哈哈大笑。

一心真人向著余則成就是深深一躬,說道︰

謝謝師佷傳法。”

說完他御使洪荒劍鳩之力,使出那劍凝獠。其他四人也紛紛一躬,然後重新的使出軒轅六劍。頓時一只新的劍鳩在空中化合而成。

再看這只六人劍鳩之陣,赫然變成了一只肥鳩,肥大無比,憨態自然。人畜無害。

但是它在天空翱翔,這天地就好像隨著它晃動。一種可怕的天道之力,沖天空直沖而下,一點點的進入到這劍鳩之中。

力量匯集,余則成猛的帶著這劍鳩向著大地之上的化地為海沖去,隨著他的重逢,一道巨大的光芒在鳩產生。這光芒向著地面擊去。擊中那千臼也為海中,然後轟然巨爆產生,這一擊,十里之地崩潰,天傾再現。

在一瞬間,在劍鳩的身邊。形成一百零八只羽毛,這些羽毛匯集這洪荒之力,然後一只只的落下,每一只都像一顆強大的神雷,落到那化地為海中,頓時間轟轟轟,爆炸聲連續響起,然後一個小型蘑菇雲升起,整個化地為海徹底被炸成碎末。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