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第六百一十三章 盤古怒斧 斬殺元嬰

土海消散,萬物破碎,化為大地。

劍鳩之中余則成和一心真人一起喊道︰

“不好,上當了。”

這化地為海絕對不可能這麼輕易的被摧毀,這樣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對方洪荒衛不在,他利用這個化地為海吸引余則成等人的注意,其實他已經殺入那大夢蒼天洞中。

劍鳩立刻向著那大夢蒼天洞沖去,果然在余則成的劍我術的感應中,那藍甲蒼穹衛已經殺入那大夢蒼天洞中,他的步法玄妙,身影扭曲模糊起來,猶如身處水中。

一路之上,如同閑庭信步一般,走過之處,那些各派弟子飛劍法器落地,二十三人,無論是夜魔宗、阿腦婆元劍門,還是漠北妖刀門,這些弟子搖搖晃晃,目光呆滯,緩緩倒地。他們尸身一觸地面,即刻爆裂,或斷頭,或是一分為二,或是腰斬,全是一擊斃命!

行雲流水,滅,人能擋,夜魔宗、阿脆婆元劍門、漠北妖刀門、冰雪神宮四大金丹真人聯手出擊,想要擋住他的去路。

這蒼穹衛就是一擊,這一擊。只是一擊,夜魔宗金丹真人嚎叫而逃。阿服婆元劍門金丹真人化作黑煙,逃之夭天。漠北妖刀門金丹真人爆體而亡。

無人可擋。

就在這關鍵時刻,一聲鳩鳴,劍鳩在空中飛過,向著蒼穹衛發動猛攻。

這蒼穹衛眉頭一皺,一聲悶,亨,頓時間空中好像大海翻滾一樣,空海顯現,然後白光一閃,在他手中出現一把巨斧,迎風一斬,只攻不守。斬擊皆如山之重,威勢無倫,直欲斬盡殺絕。不留分毫活路。

這邊劍鳩發出一道終極光芒。和這斧光相撞,一個,轟鳴,頓時百里之內,所有修士只覺得耳中嗡的一聲,腦中陣陣眩暈,好像整個山川大地,驟然沉了下去一般。

這一擊小型蘑茹雲再次顯現,劍鳩頓時被撞的向後紛飛數里,而那蒼穹衛身上藍甲破碎,一塊塊的甲冑落下,他大怒,怒吼,向空中一跳。揮舞手中大斧,向著劍鳩轟去。

他的動作行雲流水,沉重如山。快到了極處,只不過眨眼瞬間,他已然出現在劍鳩身後,巨斧高擎,當頭研下!

劍鳩飛起,劍光噴射;頓時一人一鳩在空中戰了起來,光芒萬道,轟鳴聲聲。

轉眼間交手二十余記,一聲爆鳴。劍鳩被打出十里開外。一下子砸到一處高山之中,轟然爆響。

劍鳩在這一戰中,完全的處于下風。那洪荒衛看著巨大,但走動作靈活,而且在他身邊百丈之內,好像變成大海一樣,千丈之內化成滔天巨洋,他在自己的領域內好像水中游魚。而這劍鳩就像靈鳩入水,在此領域內,完全靈活不便,結果被砸出豐里之遠。

余則成就覺著不對頭,不爽,這劍鳩雖然讓他力量充沛,但是比起以前自己獨劍戰敵,僵硬了無數。六人含一,對上那靈活無比的洪荒衛。頓時高下立判。

不行,這樣可不行,余則成一聲悶哼,頓時解除了劍鳩之陣,然後一個人御空而起,魂覺說道︰

“各個師叔,此人交給我吧,我一對一與他一戰。”

頓時一心等人全都用詫異的眼光看著余則成,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余則成身上猛的殺氣沖天,氣勢如山,然後天空一道光芒落下,好像太陽初生,又像萬星閃爍,他向著那蒼穹衛飛去,他向著敵人發出一對一的挑戰。

那蒼穹衛頓時大怒,六人合力被自己打飛,這小子竟然一人單挑自己。真是瘋了,自己要把他碎尸萬段,讓他知道知道自己的厲害。

他在空中一搓,步法如煙如幻,說不出的詭異,一步踏出,已到余則成的身前,巨斧發出一片青嚎嚎光華,向余則成斬去。

余則成只是一笑,光芒一閃,在那巨斧之光斬刀自己身前之時,與那光芒擦肩而過。這一斬輕飄飄的在余則成身邊飛過,一根汗毛都沒有斬下。而且余則成最後還在那大斧之上輕輕一噢,微微一笑,好像刀叢中覓小詩。

這一斬,一躲,一噢,看著輕松。其實在這一瞬間,那巨斧變化三百六十六種方向,連續斬擊余則成,這看著重樸的一斬,變化無窮。

而余則成的這一躲,連續改變身形,將此三百六十六種變化全部避開,這一刻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大羅金仙天瞬訣,一切余則成所會的法術全部使出,最後在那巨斧上一噢,飄然離開,飄逸無比。

這是蔑視,無比的蔑視,頓時這蒼穹衛瘋狂起來,雙目發火,就要爆發。

余則成則是又輕輕一噢,一指他說道︰

“不過藍甲

這又擊中此蒼穹衛的要害,多年競爭黑甲不成,被苦苦打壓,是他心中最大的弊病,一下子被余則成激發”臉色忽紅忽白,如是數次。頓時徹底瘋狂,大斧一動,天地共鳴響起,大天傾出現。

一斧砍出,那斧光未現,卻響起一陣奇異的尖銳嘯聲,雖不響亮,但其利如針,如有萬千利針透耳而入。然後這腳下大地,足足三十里遠。大地轟鳴,頓時裂開一道巨溝。足足三十里長,百丈深的巨大溝壑。在此之上的修士建築,一瞬間全部化作粉末。

盤古斧。

這蒼穹衛徹底瘋狂,一斧之威,開山闢地,如岳威勢,轟然爆發,如此仙術,凶猛無比。

一斧發出,又是一斧,這大夢蒼天洞中,一道道的裂縫溝壑出現,所有的建築物在這巨斧的轟擊之下,全部崩潰,那苦苦堅守的大殿也參曾幸免,所有在大殿中的臥底海族,全部在這一斧中喪命,死在了援助他們的援軍手中。

所有的修士都是一個。念頭就是逃。逃出這里,逃離這里,無數的劍光向外面逃去。

“毒

整個百里大小的大夢蒼天洞在這一瞬間,竟然崩塌,整個大洞徹底崩潰,大地震顫,這大夢蒼天洞徹底消散。

大洞崩潰,在那空中,蒼穹衛還在不斷的發射盤古斧,因為他的敵人余則成,像一只小鳥,在他身前身後紛飛,這無數毀天滅地的爆擊。一擊也沒有打中余則成,每一次就差上一絲被他避開,讓這蒼穹衛憤怒不已,就差這麼一點點,只要我再加一點力,就可以了。

巨斧之威宛如浩蕩大海,萬里波濤滾蕩無休,活天巨浪一浪高過一浪。摧毀一切的力量,無窮無盡的轟擊。無堅不摧的如潮巨斧攻擊下。大地,山川,萬物紛紛砰然炸裂。

而余則成就像一個海燕在那巨浪中飛翔,一次次的避開那必死的攻擊。一次次調戲這憤怒的蒼穹衛。

其實這一次次的一絲之差,全部是余則成刻意做出的,每次他都是如此給予這蒼穹衛希望,好像在加一點力就可以了,其實一切都是布局。

戰斗就是這樣的繼續,轉眼之間,那蒼穹衛發出了千道斧擊,每一擊都引發天地共鳴,元氣共振。怒海終有斷流時,終于力量衰竭,這一斧就是一頓。

只是微微一頓,余則成等待了許久,雙目深處亮精芒,一聲長吼,一道劍光斬出,瞬間擊中這一斧的微弱變化之處,擊中這力量薄弱之點。

在這一瞬間,余則成全力爆發,一切都為了這一劍,劍鳩之力,星辰之力,殺生之力,晨陽之道,所有的力量,所有的真元,在這一剪全部的爆發出去,一斬破天下。

電光火石間,余則成身後雙翼猛然展開,白金色的光翼在這瞬間開放。雙翼一展,撲天蓋地劍。

一道沖天的白金劍芒,挾著浩瀚無匹無可抵御的力量斬向那蒼穹衛。剎那間,更有無數劍芒在余則成手指間跳動彈躍而出,一道道劍芒看似蜂擁而至,或前或後或左或右。層層疊疊、似分實合,上千道劍芒最後卻凝結成一體,一劍斬之。

那蒼穹衛頓時發現不好,狂提真元,發出一記盤古斧,這一斧發出後。他才發現在那無盡的斬擊中,自己已經油燈枯竭,沒有真元可用,只要給他一息時間,元嬰釋力,他就可以馬上恢復最佳狀態,只要一息就可以。

可是這一息,永遠也不會有了,巨大的斧斬與白金劍芒相撞,整個。空間似乎都為之詭異的一定,一彈指六十剎那,一剎那九百生滅。剎那後,那斧芒竟然被白金劍芒斬碎,那劍光一泄而下,轉入他的身體,然後一絞,萬千的光芒爆裂,萬道的劍氣勃發。

一劍怒斬,這蒼穹衛連人帶斧。連同元嬰,一切的一切,全部在這一劍中,被絞成碎末,化作飛灰。一劍破滅,形神俱滅。

余則成收劍四顧,看著天地四野。忍不住豪邁的大笑三聲。

破碎的大地山河,晦澀詭異的暗紅色天空上,無盡的煙氣氤氳流轉。身處其中,更讓人多了幾分渺然如夢之感。一擊斬殺蒼穹衛的余則成,一襲白衣,頭戴七星冠,飄然空中,神光內蘊中更見神儀殊凡。

遠遠的看去,一心真人等人目瞪口呆,好半天一心真人說道︰

“此子,必可大興我軒轅劍派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2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