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六百一十四章 碧海龍宮 閔宮島沉

戶威,將那蒼穹衛徹底拯殺。形神俱滅,衣甲大斧叫才田皿肉。全部攪碎,徹底化成飛灰。

余則成萬分高興,舍生取義訣吸收著對方的本源之力,自己擊殺如此強敵,真是痛快。

在那空中,余則成細細回味這一戰,每一個動作,每一個過程,每一息戰斗,全部慢慢回味,細細總結。

斬殺強敵,最後的那一擊自己有些過火,其實不必那樣瘋絞殺,最後什麼戰利品也沒有得到,其實在某種程度上,自己還是有些不足。沒有達到那種運籌帷幄的狀態,多一分,不加,少一分,不減的程度。

另外對手其實也不是那麼強大。並不是開始自己以為的那種達到元嬰期出竅境界的程度,可能是海族和蒼穹六域的修仙體系的差距,不對。不應該如此。

當初四維師叔以他活化大地,化的為海,認定他是元嬰期出竅境界的程度,其實是錯誤的,這是以人類修仙者的修為認定的,對于人類修仙者必須達到那個程度才能化地為海。可是對于海族這蒼穹衛其實可能就是神通本能,並不是元嬰威力的發揮。

如果他真的達到元嬰期出竅境界,又何必避而不戰,只要微微出手。也許自己等人就已經死了。

在自己攪碎他的時候,並沒有那種破碎元嬰的感覺,而且吸收他的本源之力,也不是特別龐大,他可能就是那種假嬰,或者利用本源之力激發懈,形成第二元嬰的虛假元嬰狀態,余則成懷疑他都並沒有達到成嬰初級境界。

但是此人一口氣擊出千斧,每一斧都釀成天傾之禍,這修為卻有強大無比,即使成嬰中級層次的真君。也不一定有此神威。對于他真的不好界定,不過沒關系,管他是什麼境界。現在已經是自己的劍下亡魂了,不必再多思量。

腳下的大夢蒼天洞已經徹底崩潰。千丈深洞在這蒼穹衛的暴戾攻擊中。全部粉碎,這任務在某種程度上,可以算作完成。

余則成飄然飛起,向著一心真人等人那邊飛去,眾人會合,一心真人過來就是一拍余則成的肩膀,說道︰

“好樣的,子,好。”

其實四人也一一過來稱贊。余則成微笑不已,六人坐在山頂之上,等待著其他幾派修士處理那轟塌的大夢蒼天洞,可以說這次的任務就算完成了,等到處理結束就可以返回軒轅劍派了。

大戰結束,所有大夢蒼天洞的滲透海族成員全部被擊殺,其實一大半都並不是海族滲透人員,但是沒有人有那個功夫進行鑒定,在三個,大夢蒼天洞金丹真人的指領下,寧可殺錯,不可放過。

大夢蒼天洞還剩下三名金丹真人,二百多弟子,如果三名金丹真人不分裂。也許還能排入三千左道之內,不過看這個模樣,三人為了搶奪那大夢蒼天洞主之傳承法寶,已經彼此反目,馬上就會各奔東西,這大夢蒼天洞算是徹底完蛋。

看著他們禍起蕭牆。余則成等人都搖搖頭。這樹倒湖濱散。明天他們就會嘗到苦頭。其他周圍的各大中門下門就會對原來這大夢蒼天洞佔據的礦藏山林洞府等等地盤發動侵蝕,那時他們就會感覺到門派存在的重要意義。

眾人只是在此觀看,突然一道劍影快速的飛了過來,千里飛劍傳書。一心真人法決一展,頓時這劍影便被他收起,仔細一看,他說道︰

“各位師弟,師佷。有一個緊急任務,馬上大家和我出發。”

六人御劍而起,余則成放出雷霆星舟。眾人進入,向著遠處飛去,一心真人說道︰

“緊急任務,攻打蒼穹海、碧海龍宮並不順利,其中需要我們援助。

四維真人說道︰

“不會吧,需要我們援助。那戰斗都是元嬰真君級別的戰斗,我們去了有什麼用。”

一心真人說道︰

。不用我們參加主戰場,讓我們支援外圍的閱宮島,距離主戰場有三千里之外。”

余則成問道︰

“三千里之遙?也太遠了吧?”

一心真人回答道︰

“這次大戰,參加的真一神君足足有三十多人,元嬰真君高達二百多人,所以必須布置戰場,否則還未動手就引發天劫,不用打就都完蛋了。

那閃宮島就是外圍布置戰場的一點,據說這次在碧海龍宮外圍三千里之外,布置了十二處基點,以此基點布置出遮天結界,在此結界覆蓋的萬里水域中,所有的真一神君就都可以隨意的出手,想使用什麼樣的力量就使用什麼樣的力量。完全不用

好像就是因為這個便利條件。所以才會有這麼的真一參加這個行動。據說那里原來有五個真君坐守那里,現在需要我們支援。他們好騰出手來,進攻碧海龍宮。”

雷霆星舟飛行如電,很快就沖入那蒼穹海,向著大海深處飛去。

這蒼穹海波濤洶涌,巨浪滔天。比起以前狂暴了數倍,四維真人說



“看來這大戰很是凶猛,我們距離戰場還有四萬里,這大海就因為戰斗,已經波浪四起了,不知道那戰斗的中,心會是什麼模樣?”

一心真人說道︰

“不會像大家想象的那樣,只要攻入碧海龍宮,那就進入了對方的洞府空間,對這蒼穹海也就沒有什麼影響了。”

余則成問道︰

“師叔,你去過那閱宮島嗎?”

一心真人點點頭回答道︰

“我在二百年前去過一次,那個海島方圓有三百里大環境優美。由蛟人一族控制,其中也有人族在島上生存,大約有千人三個村落吧,蛟人很好客的,他們族中美女無數,你在岸邊城市準備點鐵器,就可以在他們部落換取一筐筐的珍珠。”

眾人在一心真人的解說下,乘坐著星舟,快速的飛行,向著那閱宮島飛去。

四萬里的路程,以這星舟的速度。大約需要飛行二個時辰,可是在靠近那里還有萬里之遙的時候。星舟就難以飛行了。

這時應該是正午時分,天色大亮,可是這海域中陰沉沉一片。無天無地。天空就像昏暗的夜晚一樣。

大海中波浪翻滾。一個山良足足能有三十余丈高,可怕無比,而且有著無數的氣流升空,無數霹靂雷電在大海上奔騰狂瀉。天海一色,混亂無比。

星舟其實是在虛空青冥飛行的飛行工具,在此天地中飛行,遇到這種惡劣環境,難以應對,漸漸的忽左忽右,難以前進,危險異常。

眾人不得不離開星舟,組成劍鳩。在此大海上飛行,這樣才能有效的避過吧混亂升空的氣流和爆裂亂劈的閃電。

在這大海上,無盡的魚群向著外面游走,巨鯨,鯊魚,深海章魚,大馬哈魚,巨龜,金槍魚,各種各樣的海魚,全部瘋狂向外面逃走,看來動物的本能讓他們知道危險,拼命的逃竄。

眾人繼續向前飛,飛著飛著,掌握飛行方向的一心真人漸漸有些遲疑,他說道︰

“不時啊,照理現在應該可以看到閑宮島了。為什麼著不到呢,難道我搞錯方向了?”

這話一說,頓時眾人全都有點發傻,茫茫大海之上,要是搞錯方向。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那可就是徹底無語了。

劍鳩停滯在空中,一心真人開始到處的查找方向,一邊找,一邊說



“對啊,照理就是在前方啊。不應該出錯啊,可是為什麼一點閃宮島的痕跡都看不到呢,在這里就應該可以看到那閏宮島上的巨大海崖了。”

這時大海中有暗影流動,猛的出現一個巨大的夜叉,這夜叉足足有三丈之高,手持分海戟,腳下踩著一頭巨大的海龜。

看到這夜叉出現,一心真人說道︰

“好,巡海夜叉,我們過去問問路。”

四維真人喊道︰

“這里是碧海龍宮的地盤,問什麼問,那個是敵人。小心,準備戰斗。”

眾人正要準備戰斗,那夜叉抱拳說道︰

“拜見各位真人,我乃紫龍神部下巡海夜叉李丙,看到各位真人好像在尋找方向,特意出來指路。”

這話一說,頓時眾人殺氣全無。紫龍神的巡海夜叉出現在碧海龍宮的地盤上,如此和氣,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這紫龍神一族也是盟友。一起圍攻那碧海龍宮,這邊人族修士攻打碧海龍宮,他們開始四處搶奪大海中原來碧海龍宮的地盤。

一心真人抱拳道︰

“請問閏宮島在何處方位,記得在此就應該看到那島上的巨大海崖了?”

巡海夜叉李丙回答道︰

“真人您沒有飛錯方向,在幾個時辰之前的戰斗中,閏宮島已經陸沉。海崖也徹底崩潰了,所以您現在看不到任何的標記了,請各位真人繼續向前,再向前六百里,就是原來閑宮島所在的位置了。”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色變。三百里大小的外圍閏宮島就這樣的徹底陸沉消失,郡主戰場之內,會是什麼模樣,不敢想象。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