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第六百一十八章潛入龍陵以身試劍

  灕往大海深外前講,越能看出戰斗的慘烈,海面卜顏煮鮮紅都是鮮血染紅的,可見這里死了多少海族。

那大浪足足有數十丈之高,洶涌無比,紛亂復雜。而且還有的地方火山噴,在大海中升起層層白煙。

看到這個。場面,劍老人說道︰

“好久沒有這個感覺了,繼續前行。”

這縮地成寸,有一種妙用,每一步的間隔都好像處于另外一個世界,或者說類似一個空間的異次元時空,懸于大海之上,不用力也不會落下,即使眼前有海族存在,也看不到自己。

但是這種狀態很很容易自動解除。余則成現在每一步跨出,都有五息這種休息時間,每一步走出之後。世界就像處于黑白色的暫停中,然後隨著時間的過去,整個身邊世界色彩恢復,就像活了一樣,最後一切恢復正常。

這種狀態,劍老人說道,他可以維持千息,足足一玄鐘的時間,讓余則成羨慕不已,余則成現在不過五息而已。他運用縮地成寸,踏入大海之中,這大海就像平地一樣,站在上邊,寸縷不濕。

然後又一步踏出,十里之外。百里瞬間就過,即使一堆海族也看不到他們的存在。

余則成就這樣縮地成寸,一步步的前進,進入到大海深處,然後看到一個巨大的海中宮殿,碧海龍宮。

舟海中下潛,縮地成寸一樣好使,一步步的進入龍宮,這時就可以看出龍宮當時戰斗的慘烈。

到處都是毀壞的殘磚斷瓦,到處都是戰斗的痕跡,到處都是鮮血。

不過這不管余則成的事情,他的任務就是尋找通路標記。

這龍宮美輪美奐。抬頭向上。看到凜嚎的清澈水光輕輕蕩漾,在頭頂數百丈處形成一個碧光粼粼的巨大罩子。濃郁若實質的坎水精氣構成的堅韌無匹的空間牢牢的保護著這個世界。

整個龍宮呈長方型城池,宮閣殿室無數,城池最中心,有一條明顯的中軸線。在城池最後方,還有一處巨大的花園,里面依稀可見各種奇花異樹。

龍宮宏偉壯麗,里面的大殿上面高掛著一個豎匾,上面大等寫著碧水天淵宮。金光閃閃的五個大字在一片水晶世界中分外的耀眼。

龍宮之內,完全是一副被人洗劫過的模樣,其實天地盟每次行動有些修士對于人類的興亡,毫無感覺,吸引他們的是這無盡的財寶。

這碧海龍宮到處都是乳白色的水晶。輝煌精美的宮殿,宮殿四周的高牆好像都是用黃金建築而成,腳下的地面由水晶構成。這些水晶晶瑩別透,光澤柔潤,質地細膩光滑。拿到凡間絕對可以一個賣出天價。

到處都是洗劫過的痕跡,除了大殿中林立著數十根巨大的水晶柱子。還完好無損,其他兩旁牆壁上的各種珊瑚貝殼之類的海底奇珍擺設。都被人洗劫一空。

大殿內到處都是殘破的廢墟痕跡,可以通過牆上的鮮血看出,當初這里戰斗的異常激烈,

余則成不斷的行走著,這海底龍宮大殿盡頭就是那青墟谷,那里才是真正龍族的老巢,按照記載,需要從龍宮大殿盡頭向里前進,才是那龍族次空間青墟谷。

不過余則成並未走那條路線。那里現在還在激烈的戰斗,看來天地盟的即使得到了仙人幫助,也沒有徹底的打下青墟谷。

余則成又另外一條通往那青墟谷的道路,這是劍老人告訴余則成的。余則成便就在此龍宮內尋找起來,

按照劍老人的指路,余則成進入一處庭院內,穿過一個月亮門,眼前突然一變。綠樹紅花,清泉奇石。小橋曲廊,涼亭水榭。

在那花園正中,矗立著一座金光閃閃的假山。這就是另外一條通路的入口,當年劍老人在此大戰時現的秘密通道。

劍老人使出秘法一指這假山,頓時地面打開洞口,出現一條甫道。

劍老人說道︰

“好了,進入這菌道吧,可以使我們安全的到達那青墟谷的後花園。希望我們還來的及

余則乓進入此角道,五彩顏色,好像有這無數法陣禁制的光輝,歹老人命令余則成快向前出,這里不要使用縮地成寸,必須腳踏實地。一步步的向前走。

余則成快前進,拼命的奔跑。頓時無數的光環四起,這一路上他激法陣禁制無數,但是這些法陣禁制只是剛剛啟動,就徹底消失,全部被劍老人施法破解,無論什麼樣的機關陣法都毫無效果。

余則成拼命前進,很快就沖到這甭道出口,然後劍老人一指,出口打開,余則成進入到一片巨大的森林中,周圍都是遍布奇花異草的後花園。

劍老人說道︰

“看來我們還來的及。這里就是青墟谷,此地雖然稱之為谷,其實就是另外一個空間世界,足足有,入他們壞沒有打下入口,殺入此處,我們懷有機今空

這青龍一族,乃是太古時期九大龍族之一的後裔,當初九大龍族大戰仙族,最後慘敗,九大龍族大部分都離開了這個蒼穹世界,但是有一部分向仙族投降,借以可以生活在這蒼穹海中。

不過他們被九大龍族視為叛徒,無法回歸那龍之墓穴,只好在自己的家園內,為自己尋找葬身之所。

這青龍三千年幼龍期,三千年成龍期,三千年老龍期,在這老龍期的最後兩千年,他們會越來越嗜睡,甚至最後一覺不醒徹底睡死。

所以這青龍就在後面修建龍陵。所有達到老年期的青龍就都在龍陵中長眠。在那龍陵中,會處于一種時間緩慢流轉的奇異狀態,這樣相當于延遲了老龍的死去,在那里甚至可以睡上數萬年,也不至于一覺不醒。徹底睡死。

這些老龍,熬過的歲月越長,就越是強大,而這青龍的龍心,二種狀態最好吃,一個是戰斗在狂熱狀態,將龍心挖出,另一個就是這老龍之心,不知不覺的挖出,那是味道最鮮美的。

余則成在劍老人的指揮下,向著這森林中的深處走去,他心中微笑。什麼鮮美的龍心,刮老人就是口不對心,其實他在幫助那些攻打此處的天地盟。

如果出其攻打下來,青龍一族最後的戰術就是恭請這些老龍參加戰斗。這些老龍在龍陵中睡了無數年,隨著時間的過去,實力越來越強。雖然出手之後,也許它們很快就會因此徹底的死去,但是打退天地盟的攻擊毫無問題,所以劍老人在進行釜底抽薪,向將對方最後的這一手斷絕,讓他們毫無老龍援軍可用。至于龍心,只不過是順便而已。

這劍老人就是如此性格,教授自己縮地成寸,到此襲擊青龍龍陵,全部口不對心,尋找其他借口,真是一個可愛的老人。

來到龍陵入口,一面高聳的黑色石壁,兩扇高大厚重的黑色石門就開在石壁上。正是龍陵的入口。地面上黑色的石板,透出絲絲的冷氣。讓人都感到透心的清涼。

在那石門之外,站立二個黑甲洪荒衛,他們死死的把手此地即使外面戰斗在激烈。他們也不會離開,在她們身後,二只巨大青龍盤在地上,這青龍足有百丈大三爪龍爪。渾身青芒龍鱗,威武異常。

劍老人說道︰

“青龍一族,在此繁衍無數萬年。龍都好淫蕩,生下了無數的雜類混龍。但是本身存在的青龍血脈卻是越來越稀薄,現在怕是整個青墟谷只有十八頭真正的青龍,他們就是所謂十八位宮主。

在仙族崛起之後,青龍一族吃了大虧,就漸漸的放棄以龍族身體戰斗的作戰方式,轉而變成成仙族模樣,以仙術龍法克敵,或者以肉身戰斗破敵。

因為本體為龍軀,所以他們掌握強大的仙術,軀體更是強悍要命,不比修煉肉身生聖的煉體修仙者弱上什麼,而且關鍵時刻還可以恢復龍身,妾體戰斗,即使剛剛幼年期的青龍也相當于返虛真一神君的實力,實在是大敵啊

余則成問道︰

“那他們呢,這洪荒衛和那兩條青龍都是什麼,我遇到一個藍甲洪荒衛,斬殺之,可是感覺對方的實力很是奇怪,說高不高,說低不低啊。這是為什麼?”

劍老人回答道︰

“這兩條青龍其實都是甥龍。有鱗者謂蛟龍,有翼者稱應龍,有角者名甥龍,無角名虯。天下真龍九種,除了這九種真龍之外,其他的虯,蛹,紊,麗,蛟,應,婚之屬,都不算真龍,只算是有真龍血脈的分支,都是血脈混雜之雜龍。洪荒衛就是由這些雜龍所化,他們血脈不存,都是雜種,所以只能化身為洪荒衛,只相當于元嬰境界。

不過他們可以經過苦練,血統淨化,一步步有藍甲到黑甲,到青甲。最後可以化身真龍,就會變成龍宮宮主。

不過不要小看這些洪荒衛,他們有些具有一些本命神通,不必那些返虛真一弱上多少,好了,不說了,我要過去斬殺這兩個洪荒衛和兩條蛹龍,你好好看著,我現在要操縱你的身體,就用你會的天道之力還有你會的劍術,將此二衛二龍斬殺。而且還不讓他們驚動別人。”

余則成頓時驚呆,說道︰

“不可能吧?”

劍老人說道︰

“一切皆有可能。好好的學吧,讓你看看什麼才是劍法,什麼才是玉道之力

說完余則成的身體不再受自己控制,在劍老人的控制之下,長袖輕拂。動作宛如行雲流水,從容而瀟灑中。紫光如帶如水,向著二個黑甲洪荒衛,還有那兩條蠟龍走去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