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一十九章 信手一擊 滅殺龍衛

忽悠哉哉,閑庭信步,余則成背著劍老人向著那二衛二味撒老去。自己的身體現在完全的被劍老人控制,自己就像一個旁觀者那樣,感受著體內真元運轉,看著劍老人慢慢的前進。

其實說是慢,但是也不慢,快慢飄忽不動,似而快若閃電,似而慢弱蝸牛,快慢間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讓你忍不住想仔細觀看,但是卻又讓你有種看不出來個數,想要吐血的感覺。

這一步步走去,那有熊祖師留給余則成的分合聚散天道之力,完全被用于這走路之中,余則成之所以會有這種忽快突慢的感覺,其實就是這分合天道所起到的作用,在這瞬間余則成好像被分成了幾部分,有的快,有的慢,但是又像從未分開,一體之身,快慢完全都是幻覺一樣。

這感覺就是余則成自己都感到有種說不出的難受,更何況對方的二衛二龍。他們都有一種惡心說不出的感覺。

在這快慢走路的同時,那殺生之力在不知不覺的啟動,和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融合一體,化作奇異波動散播開來,在對方二衛二龍,感到惡心的瞬間,慢慢借此侵入他們的體內。

原來那分合聚散天道之力只是誘餌,讓對方難以忍受,此念一生,頓時那殺生之力就滲透進去,這力量都是余則成自己的,都是他可以控制使用的,可是組合起來,如此精巧的運用。卻是他無法做到的。

這就像一個人手中有十兩白銀。這銀錢誰都會花,但是有的人只能在大街之上的商鋪中,用這十兩銀子一次性購買自己需要東西。

有的人卻可以來到鄉村,購買物品。然後回去巧妙的買賣周轉,如此交易,將這十兩銀子變成百兩千兩銀子,然後買成東西,二者之間效果的差距就是如此判若雲泥。

殺生之氣參透對方體內,那二衛︰龍眼睜睜的看著余則成這二人如此慢慢的靠近,卻無法移動出任何聲音。因為那殺生之力,一瞬間將他們二人的神魂血氣全部鎮壓。

其實以余則成金丹修為想要鎮壓這黑甲二衛。簡直是做夢一樣,但是在劍老人的巧妙控制之下,鎮壓二衛二龍的不是余則成的真元修為,而是這殺生之力的天道力量,同時勾引對方的反抗毛力,互相沖擊對撞。借以消耗對方的反擊力量。

就這樣余則成一步步的走到二衛二龍身前,然後伸手一摸,摸到那一頭蠟龍頭上。無盡的殺生之氣噴射而出,那蠟龍瞪大了龍眼,然後頭一歪,頓時死去,無聲無息。

余則成手在蠟龍身上一摸,頓時插入龍體內,拉出一個頭顱大還在跳動的心髒,然後遞抬頭上的劍老人,劍老人張口,就像咬吃一個桃子似地,一口咬下去,然後用力一吸。竟然將這人頭大小的心髒完全吸入口中,然後咀嚼幾下,吞吃腹中。

在那吞吃的過程中,龍心還在跳動。血汁迸濺,迸濺在那兩個黑甲衛士臉上,頓時這二人雙目爆睜。他們好像同時使用一種天魔解體之類的**。想要奮力掙脫這種身體被控制的禁錮。

他們上當了,這殺境龍,吞吃龍心。都是劍老人刻意所為,余則成殺生之力的運用也就是只能這麼的殺死螻龍,這黑甲二衛站在這里,余則成再怎麼運轉殺生之力,也不能輕易的一摸將他們殺死,這一切都為了他們現在的掙脫之力。

這二者瘋狂掙脫,一瞬間劍老人將控制他們,壓迫他們的殺生之力撤掉,同時卻向他們體內輸送了另外的一種力量。

這力量完全出余則成的想象,開始是星辰之力,瞬間化為晨陽之道,然後一種新的力量誕生轉化而出。

這就是星星落下,太陽升起。自然規律變化而生的一種奇異之力,這力量卻不是天道之力,但是卻又擁有星辰之力和晨陽之道的奇異力量。

這力量參透到二衛體內。那二衛使用爆體**,掙脫劍老人的控制禁錮之力,爆無盡真元之力。但是受此劍老人為他們添加力量的刺激,如同火中添油猛烈的爆起來,這爆的太強烈了,本來運轉那爆體解體**,就是他們身體能夠承受的最大限度了,現在強烈到他們的身體承受不住的地步。

劍老人操縱余則成又是一擊。這一擊完全簡簡單單的一擊,但是卻打中他們最關鍵的一點,如同壓死絡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二者全身真元不受控制;一聲清鳴,二者身體化作兩團烈焰,在那里**起來。

劍老人在烈焰中一抓,抓出兩顆琉璃色的心髒,這心髒還在跳動,他說道︰

“不錯,不錯,這麼些年,這洪小“魚在應用泣老一套的修煉套路。”然後操縱余則成一摸,將另外的一頭蠟龍擊殺,然後再次挖心吞吃,那兩顆黑甲洪荒衛的龍心卻收了起來。

這時余則成恢復身體控制,他驚訝的看著自己的手,完全不相信這是自己做到的。

劍老人說道︰

“有什麼感悟?”

余則成說道︰

“原來我以前使用天道之力的方法是錯誤,原來這天道之力也可以彼此配合搭配產生更加強大的力量。

這兩個)黑甲洪荒衛根本不是我殺的,他們死于自己之手,先被我所惑,所困,所嚇,爆自己最強制力,只要在關鍵一點,施加關鍵之力。用他們的自己的力量打敗他們自己

劍老人點、點頭,說道︰

“這就是我的劍術法門之一,這就是悟劍術,用你自己的力量打敗你自己。

其實天道之力你也沒有用錯,不知道你用它們的方法不過是初窺門徑而已,而我用它們的方法已經是登堂入室,爐火純青,你現在是學不了的,不過現在你心中有了影子。有了方向,以後慢慢的領悟吧

悟劍術,這不就是心劍禪宗的三大劍法之一嗎?劍老人演示這劍法的目的何在,難道真的就是簡單的傳劍嗎?

余則成心中一動,劍老人微微點頭。說道︰

“那兩個螃龍的尸體你收了吧。你知道為什麼這青龍之心最好吃?。

余則成立刻過去,將那兩個境龍收入自己的盤古世界,在劍老人眼中這只是垃圾廢物,在余則成眼中這是至寶之物,龍鱗可以做甲。龍皮可以制衣,龍肉可吃,龍血可煉丹,龍筋可煉器,龍骨可煉藥,這蠟龍就是一堆寶物啊。

劍老人繼續說道︰。這青龍一族的修煉之法。乃是學自當年仙族中的煉體分支中的金心、銀氣、銅皮、鐵骨中的金心仙一脈。舍棄身體化成*人身,他們沒有金丹元嬰,但是卻有龍核、化心、成龍之說。

青龍一族形成心核,相當于我們我們修煉體系的金丹境界,也就是藍甲洪荒衛,心核化成心髒形態,這就是化心,相當于我們修煉體系的元嬰,也就是這些黑甲洪荒衛。

然後心髒化成幼龍,相當于我們修煉體系的返虛。那就都為真龍,成為龍宮宮主。等到這幼龍化形破體而出,那就是龍神,就算是洗去恥辱,不在是真龍九族的叛徒了,可以追隨先古時期的真龍九族蹤跡越空而去。這就相當于我們修士的飛升。

他們的修煉就是將整個龍軀精髓。完全的集合化在這龍心之上,這龍心不破,他們就永世不滅。而且還可以身軀化形,一體化萬體,所以這青龍心是龍族中最好吃的龍心。”

余則成點頭傾听,說道︰

“原來如此啊。”

劍老人說道︰

“當年大水滅世,這龍族大興,青龍一族吞噬凡人,為禍人間,後來和神帝大禹一戰,被打回這蒼穹海內,又被當時的大神威士許遜許旌陽追殺到此,一頓狂斬,這青龍一族傳承中斷,失去了最後化龍秘法,無法再幼龍化形破體而出,成為龍神。

所以它們才修建了這龍陵,那些無法化龍飛升的老龍都在此等待後輩研究出失傳之法,上一次我就是在許遜恩師下界的指引下,到此殺了十三頭老龍,這次輪到我帶你到此屠殺那些老家伙。真是因果循環。天道不斷啊。”

余則成問道︰

“大神威士許遜許旌陽?。

劍老人說道︰

“大神威士那是給最強大的修士所命名的,仙秦之後,此名號就徹底消失了。

許遜許旌陽,你不知道也是正常。雞犬升天你應該知道吧,那就是他的傳送,所以一脈中人全部被他帶到仙界去了,所以沒有後裔在人間留傳

余則成和這劍老人一問一說中,打開那洞門,進入這龍陵。在這一路上無數的陣法禁制被激活,但是又一個個無聲的熄滅,在劍老人的引領下,余則成暢通無恥,大步的進入龍陵。

余則成看著這破解陣法禁制之術,玄妙無比,忍不住問道︰”祖師爺,你這破解陣法禁制之術,此乃什麼法術啊?”

劍老人哈哈一笑,說道︰

“這要問你自己啊。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