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二十章 六十剎那 劍仙之威

問我自只。余則成就是一愣。但是看到劍老人不再說照二州想直接的告訴自己這個**奧秘。也就不再多問,繼續前行,不過在每處被破開的陣法禁制前,細細留神注意。

漸漸的余則成現了奧妙,這劍老人解除無數陣法禁制用的全是余則成的力量,先是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進行波動感應,在此仙法之下,一切陣法禁制全部現化,如同實物一樣暴漏在余則成的面前。

然後用的最多的是空魔真元力,此力一處,頓時那些陣法機關禁制。都在此力的巧妙運轉下,紛紛消散破除。

也有一些無法破除的陣法機關禁制,那極元之光立玄啟動,過去一轉,侵襲力立刻滲透進入,什麼陣法禁制在此巧妙的的力量運用之下。完全的全部被破解。

這力量的運用,都是在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的指揮配合之下完成。在此術的波動中,巧妙的運用二力,破解一切機關法陣禁制。

余則成不由的點頭,贊嘆不已,這劍老人進入碧海龍宮青墟谷之後。運轉的全是余則成的力量,從來也沒有施展自己的一絲真元,但是卻有如此神奇效果,真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而且劍老人所做的一切,看著隨意而為,但是在某種程度上都是在教授自己,給予自己控制力量的法門。讓自己有個燈塔在前方指引自己。

利老人好像感應到會則成的所想,沖著余則成的頭就是一拍,說



“粗心大意。”

這一拍,余則成若有所悟,繼續感受著破解法陣禁法之術,再一感受頓時又有所悟,自己真是稚嫩啊,只看出了兩種力量的運用方法,卻沒有現其實自己的所有真元力都在被劍老人催動起來。

血罡神訣緩緩運轉,起到一種神奇的本能預感功能,在未進入法陣之前就開始了預測判斷,將自己的直覺揮到極限。

紫府金丹氣的晨陽之道,其實也在應用,那極元之光的腐蝕之前,都是先輸入一小段晨陽之力,這晨陽之道的另一個特點被余則成現,那就是第一縷陽光的不可抗性,太陽升起,管你是烏雲還是大地,都要被這光所照射,此光可以滲透入任何目標中。

這光剛剛進入,頓時極元之光就跟隨而至,將此光腐蝕,然後將目標也一起腐蝕,比起單獨的極元之光腐蝕要強大無數倍,難怪自己老是覺得這極元之光威力並沒有想象中的強大,現在才現此光的真正用法,必須配合其他光術,以對方為源,才能揮它的真正威力。

還有一些禁制,可以抗拒這種腐蝕。那出竅秘法運轉的三昧真火就會出現,將那些難以腐蝕的陣法禁制燒毀破滅,加快腐蝕度。

余則成就像三伏天喝了冰冷水。這舒服的從頭到腳,原來如此,無數以前難以破解的疑難問題在此…解開,有種豁然大悟的感覺。

在余則成的慢慢感悟中,二人已經進入那龍陵之中,順著巨大的白玉甭道向下走去。

每隔百步這菌道就分出數條通道,然後百步之後又分出數條,一直這麼分裂下去。要不是劍老人指引,余則成一定走錯方向。

甫道之中,射出無數金霞彩光。耀目生拜nbsp;nbsp;這光耀無比的強光暗藏著一個個保護法陣,陷阱禁制,機關傀儡。但是一路上全部被余則成輕易破解。

走出十里,再往下走,甫道中就冒出一種鼻的硫磺氣息,而且有種直欲把人烤熟的炙熱。白玉石漸算的變成焦岩,甫道越來越粗擴大氣起來。

這莆道曲折幽深,只能慢慢行來。直走了一個時辰左右,也不知道下潛了多深,鑽出一個狹小的穴口。終于走出這角道,然後就現自己身處在一處飛陸之上,大陸之下都是那無盡的岩漿,無數赤紅的地火透過岩漿熊熊燃燒著,暗紅的岩漿形成一望無際的地海,在慢慢的流動,完全就是一個巨大的海洋,空氣中充滿了硫磺的味道。

而這飛陸之上,卻是人間仙境。方圓不過幾十里,有一座山勢平緩的山峰聳立在飛陸中心,山上有一個巨大的瀑布掛在前川,瀑布飛流之下,出清澈的轟鳴聲,在山前匯聚成一個水潭。水潭之側,有一個巨大的宮殿。奇花異樹遍布四周,赫然是一座仙家別苑。

那宮殿精光耀眼,余則成向著宮殿走去,靠近宮殿,那硫磺氣味全部消散,在宮殿之前是一處巨大的廣堂。方圓足有千丈,上邊有穹,穹頂高有數十丈,四壁完全都是用黃金壘成,

這此澗書曬細凹曰甩姍)不一樣的體蛤”、說閱讀好去外干尸,有座高聳的的白玉石碑。白玉石碑古樸典雅。劃卑咐敵,卻自有一股懾人威壓氣度。

石碑之上,上書二個。古樸金色大字,龍陵。石碑之後蒼穹海的大海風貌,海中游魚,風雪雷雨,等等萬物萬象。這次石碑之後,有一個,泉水,這泉水完全碧色,噴涌而出,緩緩流淌而去,流入那遠處的水潭中,那水潭中蓮花正放,綠葉如盤。紅花朵朵,芳香襲人。

余則成走過此廣堂,進入後面的宮殿中,宮殿中瓊樓玉宇,碧瓦紅檐。玉階金壁,流光溢彩,富麗堂皇中仙氣四溢。好一座神仙洞府。

走入宮殿之中,推門而入,這座宮殿大門中金光四射交織,細密的金光如中充盈著森森銳氣,這些光芒組成一道光芒之網,這是龍陵的最後一道防御結界。

這結界不能再用以前的腐蝕之術潛入其中,劍老人揮劍而起猛烈一擊,直接將此門轟碎,以爆破法。直接殺入。

殺入宮殿,居高臨下望去,金殿瑤階,瓊林玉樹,不但景色奇麗,且井井有序,一片五彩生輝中,有那種仙宮神府的特殊氣概。通體白色玉石築成的大殿內,穹頂光明如鏡。腳下有淡淡雲氣流轉,空氣中有種沁人心肺的清香四溢飄灑,

寬曠橫廣,玉石鋪地,滿室的晶瑩明光,亮如白晝。大殿分為數十殿堂,每處殿堂,白色如棉的雲氣匯集殿堂門口。

殺入之後,劍老人立刻釋放一種奇異的結界,行動快如閃電,說



“可惜了,這次還不如上次。只有八只老龍,好了我們快動手吧,方才一擊,他們都會甦醒的。”

然後劍老人喝道︰

“天地借法,萬物唯我,心在我在。劍斬青龍。”

後面的法決呼喚之音,余則成已經完全的听不到了,然後就見這劍老人徹底的控制了余則成的身體,化作一道流光向著那各處的殿堂沖去。

他沖向的第一殿堂,頓時劍光浮起,余則成掌握的天道力量全部被調集起來,而且全身真元化合為一。全部成為一道真元,一劍破萬法。

沖入的第一個殿堂中,劍動殿堂大門破碎,余則成進入,無數愧儡啟動開始防御,劍光再動,所以愧儡崩潰,只見一條青龍躺在無數的瑪瑙鑽石寶物之上,那龍盤成一團。好像還在睡覺,根本沒有感受到危機。

余則成上前一劍,這一劍芒瞬間而下,切破長空,一劍斬出,這一劍毫無顯赫之威,毫無破滅之氣。毫無威嚴之壓,但是這一劍暗含蒼穹世界之道,這一劍代表著這天地之力。乃是劍道中終極力量,只是輕輕一劍,就已經足以。

那青龍看到這一刮,想要怒吼,想要飛起,想要掙扎,但是一切都是虛幻,一切都沒有意義。

此劍輕易的破開青龍的層層防御。強**體,這一劍就向白光一閃。那巨大的青龍,就像泡沫一樣的崩潰,瞬間崩塌,一劍下去,無任何的聲光電影,就這樣輕易的青龍斬滅。

頓時青龍化作一個巨大跳動的心髒,這心髒在慢慢的化成一條龍,但是劍老人用力一抓,頓時間此龍收入囊中。

“第一個。”

劍老人又動了起來,就像光芒一樣閃爍,沖到第十個殿堂大門之外。出劍,破門,進入,擊殺一切防御愧儡,再出劍,斬龍,將那龍心。

這青龍全部的法力都匯集在此龍心上,龍心一收,殿堂之內什麼都沒有,連一絲血肉不會迸濺。

“第二個”

“第三個”

“毒四個”

“第五個”

到第六個的時候,這青龍開始感到了危險進行抵抗戰斗,但是還是如此,一劍而已。

“第六個”

“第七個”

最後一頭青龍完全甦醒,化成*人形。但是還未成形,劍老人已經沖了進入,一劍而已。

這一瞬間,劍老人擊殺八頭青龍,余則成細細品味時間,前後不過四十息,只不過眨眼而已。

在加上那破門,釋放結界,殺龍。斬殺一切,總過不過六十息,一分鐘而已,斬殺八只返虛境界的青龍,這就是劍仙的力量嗎?余則成甚至還沒有反應過來,這一切全部結束,劍老人持劍立在那廣場中心這巨大的宮殿內,只有他和余則成二者存在。

這時余則成才現劍老人所用之劍。赫然是自己的九階飛劍剎那光華。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