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二十二章 五大收獲 堅持成仙

大戰結束。十二仙人分身離開。諸多真一神君也全部搬,辦則成等六位真人在此等待,一心真人聯系了老瘋子,不一會飛劍傳書而來,有人接替他們,讓他們六人自行離開。

這閃宮島也不必再堅守了,專門有人到此收拾法陣,處理後事,等到這些人到此,這回輪到他們開始大叫起來,不敢相信眼中的事情,但是事實就是事實,閃宮島又恢復了原樣。

一心真人六人御劍而起,返回軒轅劍派,沖入虛空青冥中,余則成招出星卑,眾人進入星舟,向著軒轅劍派回歸。

一路上眾人無語,余則成好像在閉目養神,其實他在盤點收獲,這次和劍老人在一起,余則成是收獲無數,他一點點的感受著,這次與劍老人相會的一幕幕情景,算計著自己的所得。

自己得到了縮地成寸的無上仙術,這個是第一個大收獲。縮地成寸一步走出,千百里瞬間縮成一寸之地。

只要余則成的金丹領域覆蓋之內,或者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可以掃描之處,余則成完全可以使用此法瞬間跨越空間,千里萬里,變成只有一寸遠的距離,全部瞬間即到,一步萬里不是戲言。

這法術又分為二種,一種叫做寸步十里,這個是戰斗法術,在戰斗中快的空間移動,無盡的移動。但是最遠範圍只能在一千里之內移動。

另一種叫做咫尺天涯,此乃趕路的法術,一步走出去,有時可以萬里瞬間到達。

方才就被劍老人一下子在青墟谷送到這閃宮島。

第二個收獲就是天道之力的運轉之法,殺生之力可以用來化生萬物。這天道之力,可以逆轉,可以爆。可以搭配,完全的為余則成打開了一扇新的大門。

第三個收獲就是對劍術新的感悟和理解。原來劍法可以達到這種程度,劍老人可以驅使我擊殺元嬰境界黑甲洪荒衛,還可以擊殺返虛境界的青龍。他行,我也行,只要掌握這劍法,我也可以做到。

劍法還有這麼多的變化,還有和天道之力這麼巧妙的搭配,還有使用大神念術達到這樣神奇效果。

余則成一點點的反思著,和劍老人在一起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每一息畫面,都牢牢的記在自己的身體中,記憶中,用劍老人的劍法作為自己的方向,自己的道標。自己的前進之路。

余則成最開始修仙之時,駕駐仙秦愧儡破滅了乾魔靈尊教,元嬰傀儡的劍術,就是他的道標,使他御劍有成,有了方向,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後幕又得到中興祖師王陰陽的劍痕,更上一層樓,今天得到了劍老人的指點,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徹底有了指路明燈。

第四個收獲就是那破解陣法禁制之術,有了此法此術,自己苦心研究。大成之後,天下何處去不得,沒有任何法陣禁制可以擋住自己。

第五個收獲就是那龍陵了,這個反倒是最不重要的收獲,無論是龍陵的建築還是其中的珠寶,余則成只是抱著寧可殺錯,不可放過的心態。收攏起來,或許這里面會有一些好東西,但是不過外物,並不讓余則成過于欣喜。

最後一個收獲,才是最大的收獲。那就是自己的化嬰之法,如果自己遇不到劍老人,也許只會苦苦修煉。最後成嬰次次失敗,甚至有可能因為失敗引天雷地火,徹底消亡。

現在不管怎麼說,知道了化嬰之法,雖然艱難無比,但是終究有了一條明路,雖然難走,但是可行。

這條路自己還要再尋找到另外的二今天道之力,這天道之力還不能亂找,必須和軒轅六劍配合,現在星辰之力配合劍星羽,晨極之道配合劍羌獄,殺生之力配合劍凝獠。分合天道還能搭配一種軒轅劍法,找到的另外兩今天道之力,就要和剩下的兩種軒轅劍法相匹配。這是第一個難關。

然後要將除了劍鳩之力的這六今天道之力,全部掌握精髓,達到可以煉出假嬰的地步,又要將它們一一的練成假嬰狀態,這是第二個難關。

六大假嬰全部生成,一個假嬰支持一種軒轅劍法,然後六劍合一。可以用劍鳩術化為劍鳩。這個倒是可以容易,水到渠成。

最後將劍鳩之力煉化成嬰,那時劍鳩就會化為劍卵,在劍卵即將形成的瞬間。將這六大假嬰用劍鳩之術,化為第二神鳩,然後使用雙鳩合一劍法,七大天道之力合一,全部變成一個劍卵,這劍卵孵出,這就元嬰大成了,最後這一步需要精確到極點的融合掌握,這是第三個難關。

其實劍老人不知道,還有一個難關。那就是雙鳩合一早已經失傳了。這是第四個難關。

想到這些難關,余則成就有一種牙疼的感覺,但是他毫不畏懼怯懦。斗志滿滿,雖然艱難,不錯自己現在有了方向,一切都不是問題。

那剩下的兩今天道之力,自己擁有天理碑,掌握所有妖文,舉一反三。這對于自己不是問題,問題在于自己要精益求精,好好的挑選二種天道之力。

第二個難關,倒是難題,不過余則成也不懼怕,不就是赤腳布衣嗎。我的徒弟行,我也行,我一定可以感悟出他們的精髓,將它們一一煉成假嬰。

第三個更不是問題,自己擁有盤古世界,到時候世界五行生成完畢。自己就可以設計出那種模擬道場。一次次的模擬練再已,千次不行,那就萬次,萬次不行,那就十萬次,所有不是問題。

第四個”看來只有積累祖師堂的修法時間,到那里尋找解決之道。

只要知道問題,就會有解決辦法。所以余則成斗志昂揚,心中毫不畏懼。

星舟如電,終于眾人回歸軒轅劍派,這走到此參加飛升大會的賓客已經走了**。

鳳眸真一也離開了,天目宗需要她回去坐鎮,不過在走之前,她和石饑掌門欠下血盟,從今天起,天目宗就是軒轅劍派的盟友,二者彼此支持,相互幫助。

鳳眸真一自甘降低身份,和余則成交往,引話題,吸引眾人目光。降低了飛升大會之前的危機。這行為得到了老瘋子,老不死,石饑掌門等人的一致感謝,在他們眼中一個真一能夠如此真的可交。

有了軒轅劍派的保證,鳳眸真一十分的高興,有此強援,她完全可以使天目宗重返上門,屹立柳州大地。

洛靜初也走了,天魔伽藍的一番話,對她觸動很大,她要回去好好的考慮一下自己的這段感情,到底有沒有問題。

對于她們的離開,余則成沒有什麼感覺,因為現在他腦中全是那劍老人的運劍之法,運轉天道之力之術。

回歸軒轅劍派之後,他就立刻回到黃牛谷閉關,苦心研究。

這次大戰之後,︰天後,老瘋子回歸,把所有參加人員召集在一起。放各種獎勵,飛劍,法寶。秘籍。應有盡有,這都是戰利品。

果然青龍一族還有六位宮主且偷生,在最後時刻,他們準備請先祖幫忙,結果現龍陵破空而去,這一下全部傻眼。

在他們瀕臨滅絕之時,紫龍。黑龍。光龍,冥龍等等蒼穹海中龍族出現,在他們的勸說下,戰斗結束。眾人加上這些龍族瓜分了青龍一族。剩下六只青龍躲到暗處慢慢的養傷去了。

那三十一個門派的滲透人員,全部滅絕,足足死了百萬人。余則成當初接觸到的怒海狂鯊宗、北海浩蕩宗全部毀滅在這一戰中,雖然有部分殘余人員活了下來,重建門派。但是實力大減,能不能擋住周圍門派的侵蝕,還要經過時間檢驗。這蒼穹海、碧海龍宮、青墟谷、洪荒衛事件就算完美完結。

這獎勵余則成一件也沒有要。他提出要求,想要學習雙鳩合一之術。老瘋滿足了余則成的要求,為余則成找到了這雙鳩合一之術。

此術余則成修煉了一下,不由的搖搖頭,完全不合自己的劍意,達不到余則成那種七重天道之力的完美融合效果。而祖師堂潛修,對于修煉此術也沒有意義。

因為此術遠遠的越了軒轅六劍的範疇,鳩神子的軒轅六劍只是化成一鳩,這以後的劍鳩之術,無論雙鳩合一,還是六鳩化神,都需要自己苦修,無法言傳。

一千個人有一千種劍鳩術,每個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劍鳩術,個個不同,這無法進行歸納傳授,自有自己苦心研究,自己琢磨。

所以此雙鳩合一的修煉,完全只能靠自己苦苦研究。

對于這個余則成反到高興無比。余則成有信心,有決心,自己可以研究出最強大的雙鳩合一術。

要知道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盤古世界,自己擁有無數先天靈寶,自己得到劍老人的親自傳授,自己還擁有中興祖師的無上劍痕,要是連這麼個雙鳩合一都研究修煉不出來。對不起自己擁有的這些寶物。

余則成信心滿滿,開始了亥苦的修煉,只要堅持,只要努力,一切都可以實現。

七更完成,可惜第八更沒有做到。不過下個星期再次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的,只要堅持,只要努力。一切都可以實現。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3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