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二十五章袞州大勢何惜掌門

;午莊看著余則成的表情,繼續說增!“我們衷州大陸,雖然表面看來被我們西嶺五派和辰龍修仙聯盟,幻海六和會、東來三教四大組織控制。其實天下修仙界都知道,我們襄州是妙化宗的控制領地。

只不過震州地盤狹缺乏元氣。毫無修仙礦藏,一點好處都沒有。妙化宗並沒有直接控制,只是遙控而已。

我們簑州這些江派都是左道門派。修仙界中的了門,甚至有大半連下門都排不進去。

這次我們水雲宗出了二個元嬰。七個金丹真人,一下子被不言宗評定為中門,完全的打破了度州的修仙界結構,木秀于林,風必催之。

甚至我們自己的西嶺盟友都對我們虎視眈曉。因為我們的崛起,西嶺五派形式大變,他們不想看到我們就這樣的崛起。所以這次升門大會。就是對我們的一個考驗,同時也是一個顯示實力的機會。

但是這次特別凶險,所有襄州上的門派都有可能聯合起來,就連我們最忠實的盟友都和我們劃清界線。一直力挺我們西嶺人煙真君、北斗真君、西聖歡喜天都和我們水雲宗關系漸冷。

妙化宗雖然我們多方賄賂,說盡了好話,但是態度不明。所以這次可以說劫難重重,我們宗內所有人開始到處求人助拳,多一個人就多以份力,我就想起了你們這些當年的小兄弟們。

當年你們都是一群小屁孩,現在個個都成了金丹真人,而且我感覺你們的成就不只如此。將來必都成為元嬰真君。所以我就過來請你們衣錦還鄉,回歸水雲宗,參加升門大典。”

說完,雲子莊拿出一個巨大的請帖。黃金打造,靈石為字。此乃最莊嚴的門派恭請函,集重的一躬,然後遞給余則成。

“水雲宗,全宗弟子恭請余則成參加水雲宗三月初一升門大會。”

余則成立刻站起,莊嚴的接過來,說道︰

“軒轅劍派余則成,必會赴會

余剛成收起請帖,說道︰

“放心吧莊大哥,我是肯定去。奇紋應該也會去,他們幾個我也幫你催催。這事非同小可。凡是喘氣的都要回去。

說到底你也是我們軒轅劍派的弟子。我看看能不能請我師父,或者縱華真君過去給你震場面,有他們去一個人,是什麼事情都不怕

雲子莊說道︰

“要是南天真君和縱華真君能去一人,那就天下無敵了。可是則成啊。最近三年咱們劍派什麼模樣。我還是知道的,上次破滅清淨宗、庚甲宗,逐白骨真君,他們都沒有出來一人,否則就是擊殺白骨真君了。這個希望性不大啊。

則成,其實你是我最後一個請的,成藍、王舒原、封靈靜、雷冰雲、馮憐憐他們都已經同意回去助拳,本來我怕你事情多,回不去,沒想到你一口就答應了,我真高興

余則成說道︰

“什麼,你們找到了封靈靜。雷冰雲、馮憐憐他們也會回去?

子莊大哥,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為什麼懷疑我不會回去,一會必須好好喝點。對了,奇紋你馬上傳書。把大家都喊來。我們聚一聚,好久沒有大家在一起了

雲子莊回答說道︰

“不是我這麼想。你回家好幾次,一次也沒有到水雲宗。所以大家都斑,”若橫師叔也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這話說的,含義不明自喻。這正是想要人不知,除非己不為,那水些生在臨死之前曾經傳音他父親,說自己去找余則成,然後就不明不白的沒了。

水若橫瘋了以後,這話自然傾吐無疑。在花都余則成的表現。誰也不是傻子,而且以前余則成是個小屁孩。沒有殺人的可能,後來越來修為越高,名聲越大,四野聞名,天下都識君,前後一聯系,大家心中就都有數了,雖然誰也沒有證據。但是懷疑總會有的,只是猜想,**不離十。

余則成只是一笑,這件事已經不重要,屬于過去式了。

雲子莊繼續說道︰

“除了你們,劉詩韻也會回去的,她也結丹了。”

這話一說,余則成眼楮就是一亮,上次一別之後,雖然因為無量宗的阻擋,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心魔殘影。

當年劉詩韻以煉氣期擊殺金丹真人,用的就是各大劍派的秘法劍術。可是按照心魔殘影上的記錄。劉詩韻是不可能煉會那些劍氣術,劍靈術,御劍術,這些元八劍。但是劉詩韻就是會了,而且是多少年前就是會了,這里面疑點重重。

最關鍵的是余則成不…且。只再次面對劉詩韻,該怎麼的對待她,該如何是好

听到劉詩韻也會回去助拳,余則成第一個反應是欣喜過狂。

這是骨倫齊紋說道︰

“則成叔,我聯系了,不過成藍在做試練任務,現在在漠北,回不來。王舒原打死也不會來,馮憐憐萬年不出門,只有雷冰雲才回答了靈符,她一會過來

余則成說道︰

“子莊大哥,你是怎麼聯系到他們的啊?馮憐憐萬年不見,雷冰雲冷冰一塊,封靈靜無影無蹤,王舒集高傲無比,我真服了。”

雲子莊笑道︰

“其實都很簡單,一說而已,可惜龍天黃成為金丹之後就謫落了,唉。真是可惜了。

你們這些人里,現在馮憐憐已經金丹數峰境界了,她反倒是你們修為最高的。

剩下的就是你了,其他人都是剛結金丹。則成啊,你可遠遠的輸給了馮憐憐啊。”

余則成納悶道︰

“我也真服了,我的修煉度就夠快了,她比我快了數倍啊,看來她真的是高人轉世啊

骨倫齊紋說道︰

“則成叔,據說打听到的小道消息。馮恰憐並未修煉軒轅劍法,她修煉的是其他仙術,我們這些人里,她和龍天黃交情最好,可以說是她唯一的朋友,可惜了天黃啊。”

余則成點頭不已,這時小三走了過來,說道︰

“師父,酒席已經準備就緒。大家入席吧

這就是徒弟的好處小三在仙光賜福的刺激下,修為這些年也暴漲。達到了築基期靈寂境界,余則成打算再過幾年,就送他到三千界,讓他在那里快提升境界。

眾人入席,這時遠處一道寒氣飛來,雷冰雲到了。

雷冰雲多年不見,一身白衣。傲寒似雪,身姿傲立如槍,依舊是那麼的高挺。余則成立刻感覺到她好像比自己還高三寸,當年這麼高。這麼些年自己可是長了不少,她還是那麼高,真是大洋馬。

雷冰雲臉上的表情宛如大理石雕刻而成般,冰冷而強硬,線條堅毅而冷酷。有一種說不出的冰冷殺氣,更是直透骨髓,整個人如墜冰窖。那怕她長的再美,也沒有一個人把她當初女人。

這寒氣是真實存在的,距離她三尺之地,萬物成冰,此乃她的金丹異來

旁邊骨倫齊紋的金丹異象其實也在不斷的浮現,但是你要是不注意就絕對不會現,骨倫齊紋身穿一套錦衣蟒袍,上邊繡著無數花紋,其實這袍子是白色無紋的袍子,那也不是花紋,而是無數蠱蟲堆積在一起形成的特有紋彩。這盅蟲太多了,多到堆積一起,看不住形態被人忽視的程度。

而雲子莊的金丹異象則是身後的浮雲,那雲不斷聚散,仔細一看,赫然由無數雲劍組成。

而他們看向余則成,則一點也看不出余則成的金丹異象。因為余則成原來的金丹異象天下軒轅劍,已經融入到後來的金丹異象世界中。而且現在的金丹異象世界,已經和余則成身邊的環境相融合,遇山化入山,遇水變成河,和身邊的一切完美融合,想要辨識,難上加難。

四人落座,開始小飲。大家談些當年的事情,聊些稀奇傳聞,此樂融融。這種聚合聊天,在年青時不算什麼。隨著時間的過去,越來感覺越好。

雷冰雲有酒就喝,一句話不說。坐在那里寒氣逼人,提示她的存在。

余則成喝道一半,隨口問道︰

“子莊大哥,現在水雲宗的掌門還是雲帆前輩嗎?。

雲子莊眼神黯淡了一下,回答道︰

“不走了,現在是白何惜白師弟了。”

听到這話余則成一愣,說道︰

“白何惜,白大哥?他做了水雲宗的掌門?”

雲子莊說道︰

“是的,現在是白師弟坐掌門。他名至實歸

余則成撲騰家伙站起來,說道︰

“子莊大哥,你回去和白大哥說。這事我管了,有我在,沒有人可以阻止水雲宗成為中門,就是妙化宗也不行。

你放心吧,我給你請元嬰真君。就是真一神君我也能給你請來,這事我管到底了,白大哥現在是掌門了。好,好,好,我送什麼呢,飛劍。法寶,必須讓所有人羨慕不已,”

听到白何惜成為掌門的信息,余則成頓時興奮起來,開始算計起來。完全把水雲宗的升門大典當成了自己的事情。

他沒有注意到,他越是一口一個白大哥,雲子莊越是笑的燦爛,可是一邊卻又一口口的喝著悶酒。酒入愁腸。愁更愁。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