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二十八章 極品仙魚 當年真君

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馬行如龍。車馳如電。長驅而馴。雷霆,擋者披靡,無可阻之。

在天空中就像一道紅光越空飛行,拉風無比,這飛車在高空六千丈處飛行,這里只有元嬰真君才會在此飛行,下邊所有在二千丈四千丈飛行的修士都抬頭仰視,判斷這飛車到底是何方神聖駕駐的。

在路過石門城這時,突然空中出現一架飛車,那車在雲海中飛出,紫金色的外體,覆蓋著層層鱗甲。通體長約三十丈,寬十丈,頭尾尖尖,中部隆大,猶如一條蛇與烏龜的組合體,這飛車出現,就和成藍的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較上了勁,二者在六千丈的高空中開始飆車。

斜穿宏遠群山,通過沙哈拉大沙漠,前方北海已經漸漸的出現在視野中,這足足一萬五千里的路程。二者瘋狂飛奔,非要一較高下。

最後馬上就要達到北海,那飛車終于因為靈力不足被遠遠的拉倒後面,看不到蹤影。

成藍面上帶笑,大獲全勝。余則成等人豪不在意,這完全是小孩子一樣的較勁,何必于此呢。

北海慢慢的出現在眼前,骨倫齊紋突然說道︰

“在北海那邊停一下,可以嗎?我上次出任務,認識了神威宗的八書真人,他告訴我這北海中有一種奇魚,叫做三頭魚,壽命極長,約有兩百年上下,這魚腦中便會沁出一種油質。活到百年以上,這魚就會越來越乃是人間極品。

在這北海之邊有一宗門,名曰四極宗,極小門派,左道都未入,不過此派最善于烹制此魚,過往的荊州修士都會他們的坊市,品嘗這天下極品的美味。

大家趕了半天路了,過去嘗嘗這極品仙魚,也不耽誤什麼時間

這個建議一出,頓時大家一致叫好,反正時間有的是,嘗嘗這天下極品的美味。也不耽誤什麼事情。

飛車慢慢降落,骨倫齊紋說道︰

“那坊市的標記十分明顯,就在北海之邊的一處巨大懸崖上,上邊有一個巨大的十字標記,”

成藍一指遠處的一處山崖說道︰

“看來那個就走了,我們過去。”

頓時飛車向著那處山崖飛去,這山崖位于北海之邊,足足佔地十里,其實那是人為形成的,山崖另一邊都被幻陣擋住,免得凡人誤廣”

在山崖之上有五處降落停車之所在,形成一個十字形,在高空百里就能看到。

馬上要達到山崖,遠遠的一道劍光,一個修士御劍而起,恭敬無比的指引成藍駕駐著飛車降落。

飛車慢慢落下,天空中那背拉的遠遠的龜蛇飛車才追了上來,它看到成藍的飛車向此地降落,也跟著降落過來,就處于成藍車後。

成藍飛車落下,眾人一一下車,成藍收起飛車,那引領的修士快步的走了過來,此人不過煉氣期先天境界,他說道︰

“各位前輩,歡迎你們利我四極宗,看各位前輩眼生,請冉是第一次來吧

個倫齊紋說道︰

“都說你們這里三頭魚天下聞名,我們過來嘗嘗

那修士說道︰

“各位前輩。您們來的正好,今早剛剛抓到百頭三頭魚,正好為您們做全魚宴,我們這里味美天下,甚至返虛真一都到這里品嘗,這邊請,請到春芳樓。

貴客五位,趕緊迎接啊。”

那龜蛇飛車慢慢降落,那飛車也收起,駕馭這飛車的是一個金丹真人,他盯盯的看著成藍等人,另外引領這飛車降落的四極宗弟子過來說道︰

“啊,羅真人來了,快快里面請,還到那紫煌園就餐嗎?”

那人搖搖頭,面色冰冷的說道︰

“去吧你們四極宗掌門喊來,我有事吩咐。”

然後他看著余則成等人進入那遠處的春芳樓,立刻拿出飛符,低聲默默的說道︰

“吳長老,我現了吳師弟的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那人應該是軒轅劍派的成藍,當年他也一起參加了破星海之戰,那時我們把他位列第十一位嫌疑人,現在飛車在他手,可以確定是他干的。

現在他們就在四極宗,你趕快過來,他們一共有五人,其中可以確定二個金丹真人,我拖延住他們,來。”

余則成的金丹異象融合天地中,骨倫齊紋的金丹異象在那法袍上,不仔細辨認絕對難以現,馮憐憐根本沒有任何的金丹異象。

那金丹真人也不敢使用任何的妙法觀察,只能肉眼觀看,甚至還不敢正眼看,怕被余則成等人感受到異常,所以就看出只有兩個金丹真人。

然後他出紙符,前往一邊對著春芳樓的一處酒樓,在那里監視剛川噸等人。等待著四極宗的宗垂到此,下達命令,命令七助剛,他延余則成他們的吃飯時間。

余則成等人進入這春芳樓中,此樓宏偉大氣,通體古紅色的木質結構,重檐疊樓的閣樓建築風格,高達數十丈,共分三層。精致典雅,下了苦功,眾人來到三樓大廳內,遠遠看去,那北海盡在眼底,無邊無際,海浪翻滾。

這時專門有侍女過來服侍眾人,餐桌擺好,點好魚宴,準備就餐。

五人在此一變等著上菜,一邊閑聊,這地方什麼都好,就是做菜的度太慢,不過那侍女說的好听,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好菜不怕等,打消了眾人的疑惑。

這魚確實不錯,還真有熱豆腐,其中一道菜將三頭魚,放在清水中微微加熱,然後放入豆腐,這魚被熱的都鑽入豆腐內,最後和豆腐合為一體,此乃魚炖豆腐,吃上去豆腐滑膩,魚身鮮美,真是佳肴。

然後紅燒三頭魚上來,這魚入嘴即可融化,味道鮮絕,難怪天下聞名,五人吃的贊不絕口。

此地的冰飲小酒也十分爽快,乃是千東冰泉中取水煉制的美酒,喝上一口凍人心魄,十分的舒服。

眾人一邊吃著,一邊閑聊,骨倫齊紋問道︰

“成師弟,你的飛車那里搞來的,這可是天下有名的飛車啊。”

成藍一笑,說道︰

“七年前,神著宗請我們軒轅劍派幫忙,到破星海圍剿七傷宗的一些余孽,我參加那次行動,無意中繳獲的戰利品。”

骨倫齊紋說道︰

“七年前?對了那是破星海之戰,據說那次雖然七傷宗余孽被絞殺一光,但是神威宗卻丟了大臉,好像他們有一個重要後起之秀被人虐殺。可是卻不是七傷宗所為,現在一直也沒有找到凶手,在宣賞通輯此事。”

成藍一笑,說道︰

“對,那家伙,什麼護法吳長老的兒子,仗著老爸的勢力,鼻子都快頂天上去了,狂的沒邊了,不過倒是有兩手本事,可以輕易的聯系域外神魔,修煉三十年就結成金丹。

這家伙要是活著,搞不好會成為真一神君的,可惜在一天夜雨,不知道被誰給殺了,真是可惜啊。

誰讓他天縱奇才,萬一成長起來絕對不是好事,這一定是神威宗的仇家所為。”

雨夜,長老之子,余則成看著成藍,搞不好這家伙就是被成藍所殺的,這什麼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就是在他身上搶到的。

不會的,成藍不會那麼傻,在人家神威宗的地盤上使用這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

余則成順口說了一句︰

“那小子不會也有這紫星烈陽龍馬棄雲車吧。”

成姿一笑,說道︰

“他確實有一輛,和我的這輛很是相像,不過我這個是在無心宗坊市拍賣所得的,有無數人為我作證,和他們不生關系。”

余則成頓時一滯,說道︰

“你說不生關系就不生關系了?人家不會認為是你殺了那家伙,搶奪了飛車,然後自己賣,自己買,洗清了來路。”

成藍臉上帶笑,說道︰

“怎麼會呢?”

但是這笑容透出一種狡黠,就是他干的,這家伙老毛病又犯了,將那個在自己面前炫耀無比的神威宗後期之秀擊殺,搶奪了他的飛車,然後到無心宗自己賣,自己買,演了一出好戲。他以為可以瞞過天下豪杰,為免有點狂傲了。

猛的余則成一愣,這感覺怎麼這麼熟悉呢,成藍這麼會犯這麼低級的錯誤呢,迷失之禍,對這就是當初自己迷失之禍時的感覺,成藍現在好像已經有些迷失了。

余則成呆呆的看著成藍,成藍說道︰

“看什麼,清酷一下。”

突然一旁從不說話的馮憐憐說話了。

“看來這神威宗真的把你當凶手了,有元嬰真君開始布置天雷法陣了。”

這話一說,頓時眾人一愣,余則成不禁凜然,自己的劍我術,大神念術都未感應到敵人的存在,可見對方並不在百里之內,可是這馮憐憐卻先自己一步現敵人,此女不可小看。

這時在劍我術的感應之下,確實有人布下了天雷法陣,這法陣四周全部布下,然後一點點的向這里會和。

一個元嬰真君再控制法陣,此人余則成依稀記得,正是當年到無量宗參加大典,路上遇到的那個大戰七傷宗病態書生楊修的元嬰真君,那次大戰,將自己卷出千里,這才遇到了軒轅法印宗弟子。

竟然是他,級強敵啊。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