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3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二十九章 九滅雷神 味道還行

書元嬰真君漸漸在北海卜空旦出身形,萬道雷電在他身心猜照放出。天地一體,他既是雷,雷既是他,整今天雷法陣都在他的運作之下。

以此四極宗為中心,方圓百里,天雷滾滾,已經圍成了一圈,並且四面八方,向著四極宗慢慢的匯集而來。

那元嬰真君立在空中,神采飛揚,身姿挺拔如松,應該是中年男子。三十多歲的面貌,他的面目稱不上英俊,只是一般相貌,卻是稜角分明,在這天雷閃電的映襯之下。令人一見難忘。

最吸引人目光的,是他頭上配戴的束高冠。通體金黃,卻不是以黃金所鑄,材料十分古怪,配合著他寬袍博帶,兼又一雙眼眸中光芒電閃,開合之間,不見喜怒,一望之下,便令人心悸。

這天雷名曰天人感應雷,威力在諸多神雷中並不強悍,但是它強在無窮無盡,天人感應之上。所到之處,若是看到雷電。心生恐懼,拼命奔跑,引真元運轉,天人感應。頓時雷電齊下,瞬間擊殺。

在這天雷覆蓋的範圍中,有蛇妖一窩,看到天雷滾滾,本性恐懼,個個。拼命逃走,雷光一閃,頓時全部在空中被炸裂成灰。

在那元嬰真君左右,天空之上還有六名金丹真人,這六人分別立于左右,形成奇異陣勢,有的駕駐飛劍,有的御使法寶,有的虛空御氣,以合圍之勢,向著這四極宗的坊市匯集而來。

這時在此坊市中,御空飛起一人,此人也是金丹真人,就是一直跟蹤余則成等人的那個羅真人,在他的指引下,頓時空中七人直奔這春芳樓而來。

此地坊市的四極宗宗主,御劍而起,嘴里喊道︰

“羅真人,羅真盧”他們來了,那伙人還在那里吃飯,那盅毒已經布下,他們都吃了,我們的任務已經完成,請問可否先讓我派弟子離開此地?”

空中八人看都不看他一眼,如同死人一樣無視,這四極宗宗漸漸的感覺出不對頭,嘶聲力竭的喊道︰

“你們過河拆橋,說話不算數。不是說好了我們拖住人,有重賞的。你們要殺人滅,”

口字還未出口,一道雷電劈過。頓時這四極宗宗主化作焦炭在空中落下。

下邊四極宗的弟子們一聲驚呼,紛紛御劍而起,四處逃竄,還有一些原本在此的客人,也跟著逃走,有的遁入土中,想要借大地避開天雷。有的跳入海中,想要水遁,離開這里。

但是一切都沒有意義,在此神雷之下,只要真元一動,有法力波動,天人感應立玄啟動,根據法力蘊含多少,雷電自動生成,道道雷電劈下,無論是大地之中,還是大海中,那些修士全部被劈成焦炭。

這就是神威宗天雷陣法的威力。他們每逢對敵必布此陣,此陣一成。自動吸收天地之力,凡是在雷陣中不是神威宗弟子,就會根據對方的真元修為化成道道雷電劈襲對方。

這雷電其尖對于金丹真人級別的修士,到不是那麼致命,可以防御。但是可怕的是在此雷電之下。一切隱身幻法之術全部作廢,而且雷電無數,無窮無盡,神威宗弟子卻毫無影響,只轟擊他們的對手。

這天雷法陣一成,天人感應之下,天地就立刻成為了神威宗修士的主場,他們佔盡了優勢,而且此陣一成。他們不需要消耗任何真元維護,就是元嬰真君在這無止境的雷電襲擊之下,未曾戰斗便就輸了三分。

當年余則成前往無量宗,就路遇此元嬰修士大戰七傷宗病態書生楊修。此人布下天雷法陣,那楊修布下萬病領域,二者大戰,余則成一行人被戰斗余波所波及,全部失散。後來張子凡因此卷入陰謀,丟了性命。沒想到今天竟然和此人為敵,余則成心中既是激動又是忐忑。

這時成藍一聲高吼︰

“那位神威宗高人在此,請問是否為九滅雷神吳青衣吳前輩?為何前輩無故布下這天雷法陣,襲擊我軒轅劍派,難道你想破壞我們二派的血盟,違背盟友之誓嗎?”

那空中的元嬰真君原來叫做九滅雷神吳青衣,九滅雷神是他的名號,看來此人精通雷電之術。

這九滅雷神吳青衣緩緩張口說道︰

“這只是你我之間的恩怨,和什麼門派不生關系,我且問你,我兒吳天昊是不是被你所殺?”

成藍說道︰

“這時誰在胡說八道,吳天昊不是我殺的,當年無數人可以為證,血口噴人。”

九滅雷神吳青衣說道︰

“那為什麼天吳的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在你手中?”

成藍說道︰

“這飛車是我在無心宗坊市拍賣場中購買所得,貴派的五福真人也在會場競價,被我擊敗,不信你可以去問他,有千人為我作證,難道這世界上就你們神威宗有此一輛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別人有了此車都是殺你兒子搶的?”

空中一金丹真人喝道︰

“成藍,這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乃是雲海青冥著真一神君邪龍子所造。他一生一共凹!,二輛紫星烈陽方馬青雲車,其中七輛並未流出雲海青嗔洲

剩下的五輛,一輛在金羅仙宗火璇真君手中,一輛為天外天玄機真君的座駕,一輛為北海不夜城少城主所擁有,一輛乃是萬妖谷食靈天妖的座駕。最後一架就是天昊師弟的飛車。

在每一輛雲車都有各自的主人。各自的來龍去脈,其他人的未失,率一一輛黑車就是天昊師弟手中的飛車,在他死後去向不明,然後就出現在你的手中,而聳時他出事時你也在那里。

分明是你殺了我天昊師弟,搶奪飛車,然後到無心宗自拍自買,想要洗清來源。無心宗的坊市拍賣歷來以最低的抽成吸引賣家,否則你也不會選擇那里拍賣吧。”

這話一說頓時成藍無語,他萬萬沒有想到這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竟然可以查到如此詳細的地步,他還要說什麼,進行狡辯。這時那九滅雷神吳青衣說道︰

“成藍,還有你的這些同門听好了,是不是你殺人搶車都不重要。在我兒死後,我們列出了十三個嫌疑人,你們之中必有凶手,我不管是誰,你們都要為我兒陪葬。

這十三人中大肚真人,龍機真人都已經為我兒陪葬去了。你是第三個,同樣你的同門都要為你陪葬。”

成藍喝道︰

“吳青衣你做下如此喪心病狂的事情,你不怕天理公道嗎?你不怕神威宗清理門戶嗎?”

九滅雷神吳青衣一笑,說道︰

“我知道,不一定是你自己想殺我兒的,是你們門派的命令吧,我兒太優秀了,他將來必成真一。殺了他就相當于斷了神威宗未來一名真一神君。

我兒他也太狂傲了,不听老人言啊,同時得罪了很多人,其實我甘門中也有很多人盼著他死。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事情已經生了,就沒有辦法回頭了。這天雷法陣已經布下,難道讓我散去和你們說大家開了一個玩笑?已經至此,必須不留活口,說什麼沒有意義了,你們必須都死。”

天空一聲雷鳴,天人感應天雷法陣布置完成,一道道雷電在天空翻滾。轟然雷電劈下,這春芳樓一瞬間就被轟成廢墟。

雷電狂暴轟下,這時有人操縱雷陣,雷陣不在自動天人感應,而是在控制下,向著眾人狂轟。

那些躲入地下深洞中的四極宗弟子。還是沒有逃過這雷電侵襲,一陣狂雷之後,只有軒轅劍派五人完好無損。

這五人各自御劍,使出秘法或者硬抗,或者避開這滿天的雷電。

余剛成微微不動,他在留心注意自己這些同門的修為,看他們如何避開這雷電。

骨倫齊紋的盅創術越來越可怕了,在對方出現之時,他就無聲無息的沒了影子,就連余則成都感應不出,他到了那里,徹底的沒有了蹤跡。

四極宗掌門臨死前曾經說過,布下了盅毒,可是自己眾人一點感覺也沒有,看來那時已經被骨倫齊紋無聲無息的破解了,最開始是他先問成藍飛車的來歷,那一定是刻意所問。他現了不對頭,所以才問。

看來自己在成長,大家都在成長,不知不覺,骨倫齊紋已經達到這種程度。

在雷電侵襲之中,雷冰雲身上寒意無限,好像身前身後出現無數冰雪,那雷電擊中她就自動轉折消失不見,她的身邊太過寒冷,形成導現象,雷電對她根本沒有作用。

成藍使出秘法,風雨雷電在他身邊顯現,這是他的金丹領域吧,看來這雷電對他也無太大的傷害。

最強大的當屬馮憐憐,她站在那里。一道雷電也沒有轟擊于她,好像她不存在一樣,她也在感應眾人。在觀看大家的避雷之術和實力修為。看到余則成也在觀察大家,她立玄目光收治,不過她還是很好奇余則成的避雷之術。

余則成心想︰

“你不是要看嗎?我就讓你看看。”

猛的余則成抬頭看天,額頭萬雷仙眼慢慢睜開,對著天空射三道

電。

雷刀電步”萬星火劫雷,極光青疾雷騰空,頓時擊中天空雷陣,引陣陣轟鳴,然後天人感應天雷陣開始反擊,聚集強大的雷電,憑空劈下。

頓時余則成萬雷仙眼一動,將此天人感應雷吸收眼中,而且還是不斷的吸收。

就看天空中無數雷電翻滾,那雷電匯沖空中落下,一道雷柱立在天地間,這雷柱一邊在天上,一邊在余則成的額頭,無數的雷電全部被余則成所吸收。

這奇異景色,所有人全部驚呆。包括那九滅雷神,這完全的越了所有人的想象,聞所未聞。

雷以迅捷聞名,頃刻之後,百里雷電全部消失,全部被余則成的額頭仙眼吸收,天空雷陣一絲不剩。明媚的陽光照射下來。

余則成閉上仙眼,打了一個飽嗝,說道︰

“味道還行,就是有點辣。

[BOOK: 006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