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三十一章 金燈戰車 則成出劍

“域外淨土,伽藍天神,受吾召喚,現形。”

六個金光閃閃的伽藍天神現身出來。它們身高七丈,周身一層金光。其中四個伽藍下身為蛇上身為人,共有六臂,六手各持一把淡金色長刀,六把伽藍刀一舉,六道金芒交叉劈下,萬物皆成備粉。

另外兩個伽藍也是蛇體人身。不過它們只有雙臂,持有一只長弓,瞬間射出一只金光長箭,無物不破。

這六個伽藍天神向著那些沖來來百鬼祖靈起攻擊,雙方戰道一起。

瞬間余則成突破這障礙殺到那金丹真人面前。

余則成面色激動,怒吼道︰

“岳雨,你這個板徒,暗害于我出賣宗門,害我被人圍攻,被奸邪暗害而死,還我命來。”

那金丹真人瞪大了眼楮看著余則成,說道︰

“你,你是九華,你轉生奪含了?不,不可能。”

余則成喝道︰

“還我命來。”

驅動戰車向著對方猛烈沖擊,頓時無數光華在戰車上射而出,這車為金燈戰車。

當年春秋七霸之一的齊恆公所明,分為實虛二車,實體為各種礦石金屬煉制而成的實體法寶,可大可可以一個時辰飛行數萬里,可以吸收天地靈脈為源,擁有金燈防御。可以射十三金光破敵之法。

虛體為召喚法術,可以召喚靈車戰體,與身合一,揮強法力。這實體之車和虛體靈車,二者合一,才是真正的金燈戰車。

當年齊恆公就靠著這三千金燈戰車縱橫天下,打下大大的疆土,稱霸蒼穹世界。但是現在那實體法寶金燈戰車已經徹底絕跡,只有神威宗還有這金燈戰車的虛體召喚之術。

對方那金丹真人一抖手出無窮魔氣,這魔氣擋住那無盡的金光,他恨恨說道︰

“死了還出來作怪,那就讓我再殺你一次。”

然後他御空而起,和空中最大的一頭域外妖魔合體,與這金車戰在一起,金光魔氣縱橫天宇。

他們二人戰在一起,其他的六位金丹真人,分出二人向著地面的馮憐憐而去,另外四人紛紛和自己召喚的神魔合體,開始圍攻成藍。

那攻擊馮憐憐的兩個金丹真人,其中就有一直跟蹤余則成等人的那個羅真人,他位于另外一人身後。默默不語,在那人馬上就要逼近馮憐憐之時,猛然間身上一動,肚子一下子變成巨鼓大然後一個人形在那肚子中爆裂而出,掠走羅真人的金丹,揮劍猛擊前方之人。

那人正是骨倫齊紋,他的盅劍術已經達到神鬼莫測地步,在吃飯中他就現有人下盅,悄無聲息的將盅毒解除,因為他出建議到此吃飯。不想因此丟臉,所以就沒有出警告,而是散劍盅偵察四野,尋找敵人,正好羅真人和其他人聯系,被他現。

這羅真人一邊監視余則成等人。一邊還不忘記吃上幾口此地的三頭魚。因為這四極宗將必然毀滅,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吃這極品美味了。

真的沒有機會了,在他吃魚的過程中,骨倫齊紋的劍盅也滲透到他的身上。然後大戰剛剛開始,骨倫齊紋就化身藏于他的身體內。

當年骨倫齊紋被人打飛頭顱,還慢慢恢復,可以說已經不是人類,是那不死自身了,現在結成金丹,那劍法更加的詭異。

這爆體而出,羅真人立復身亡。然後一劍紛飛,那前邊的金丹真人立玄大叫,開始抵擋。

這劍氣太古怪了,接觸這劍氣。那劍氣就立刻化作毒盅,順著真氣法寶護罩,向著這真人的身體中攀爬,這劍氣所化毒盅,度又快,狀態恐怖,金丹真人急忙驅散這可怕劍盅。

地面紙上的馮憐憐動了,一躍而起,沖到這金丹真人身邊,劍光一斬。空之圓舞,立刻這金丹真人身異處,金丹破碎,死的不能在死了。

空中那些百鬼出慘叫,召喚它們的主人戰死,它們立刻被蒼穹世界驅除回歸自己的地獄世界。

骨倫齊紋御劍而起,幫助以一對四的成藍而出,而那馮憐憐卻沒有妄動,只是在地面觀看。

天空之中突然電閃雷鳴,轟然爆裂轟鳴,周圍幾十里的空氣開始逆流。土石失去重力,開始緩緩升空。十里之冉的樹木開始扭曲破碎,大地開始抖動,元氣開始混亂。

一個巨大的天地共鳴聲響起︰

“雷動九天。”

頓時空中好像萬雷齊響,巨大的閃電能量在空中爆裂。空中一因巨大的蘑菇雲升起,然後就是爆炸。整個四極宗坊市所在石崖頓時崩潰。然後這周圍的所有山川,樹林。小河,山谷,北海海域,全部開始爆炸,然後這波動足足傳播數百里外。天傾出現了,九滅雷神吳青衣出手了。

這才元嬰神威,大天傾出現。一道白影從空中被擊落,正是那雷冰雲,她一下子摔在地上,渾身是血,白袍浸紅。

但是她立玄爬起,看著立于空中好像九天雷神的九滅雷神吳青衣。突然她竟然笑了,失去七情六欲的她笑了,吼道︰

“再來。”

然後又御劍而起,向著那空中的雷神動猛攻。

和那對方真人大戰的余則成。感應到這一幕,頓時臉上一黯,不能在任自己的分身為所欲為了,自己要出手了,再不出手,事情就不好辦了。

那九華真君好像十分的不甘心,但是他的金燈戰車不過虛體,而且他卻是沒有辦法擊敗對方,頓時他不由的向六嘶吼,好像不甘心。

就在這時,一聲清鳴,在余則成的身體中的儲物空間中,那些在青龍一族龍陵中得到的雜物里,一個一直以為是油燈的擺設突然出無盡光芒,一個光華產生,瞬間沖出余則成體內,在那空中就是一變,化作一輛無數光華匯集而成的金燈戰車。

這車一聲清鳴,立刻和余則成駕駐的虛體金燈戰車合為一體然後又一聲轟鳴,出萬道金光,好像大日橫空,向著敵人就是撞去。日收集了丹數的寶物。其中就有著齊恆公的實體金燈姥甲,鄧十華真人說到底也是余則成的分體魂魄,氣機感應,頓時這數千年埋沒在此的金燈戰車,再一次重回人間。

戰車一成,立刻顯示無盡雄偉。只是一擊,那對方金丹真人甚至連慘叫一聲都沒有出,就被氣化,金丹也被擊碎,形神俱滅。

九華真人大仇得報,化作一團虛影。好像對余則成一拜,然後消散。在余則成的身體內,一百零八分魂。頓時消失一個,和余則成徹底合一,那十二伽藍天神附體**。金燈戰車驅使之術,余則成頓時全部掌握,就像自我修煉一樣。

他一驅這金燈戰車,向著那九滅雷神吳青衣沖去,就要動手,雷冰雲突然回頭,冰冷的喝道︰

“他是我的,走。”

態度堅決,目光冰冷。

余則成搖搖頭,立刻驅使戰車向著那金丹真人的戰場沖去。

飛到一半,余則成就要收起戰車,不習慣駕馭此車,有了此車反到是累贅,念頭一起,那金燈戰車就是一化,變成一雙戰靴穿在余則成的腳上,原來還有這種神通,看來以後要好好的研究一下,將此寶物揮極限作用。

余則成邁步一走,頓時縮地成寸,跨越虛空出現在三里之外的戰場中,頓時出現在一個金丹真人的身側,然後沖著他一笑。

那金丹真人頓時大驚,揮手將法寶放出,無數烈炎向著余則成轟去。余則成微微側移,就是一步。瞬間出現在那人金丹真人身後,然後一劍擊出。這一劍沒有外放閃爍的寒光,沒有驚天動地的聲勢,一式簡單的劈斬,可是就是這劈斬。一招斬破對方的祖靈合體,向著他的頭顱斬去。

那金丹真人一聲嘶吼,身上立刻又浮出一個祖靈,這祖靈具有強大威能,經神威宗千年祭煉,刀槍不入,萬劍難破,就是元嬰真君普通一擊都難以打破。

可是面對此劍,就像面捏的一樣,瞬間崩潰,對抗此劍,但是又被斬破,那金丹真人大叫,再放祖靈,再破,再放祖靈,再破,瞬間連續九個,祖靈全部被斬破。

為何如此,這一劍雖無寒光,雖無聲勢,但是它蘊含著無盡的殺意。這殺意化作劍光,清澈無比。不斬中祖靈絕不放出,爐火純青,內斂無比,這才是最可怕的一劍。那祖靈雖然經過神威宗無上祭煉,但是總歸屬于無形之物,沒有軀體,面對這天道殺意之劍,完全就是一歹一個。

這劍已經到了身前毒頓時這金丹真人激了身上的法寶紅岩令。保護法寶紅岩令,出的紫紅森光。組成的巍巍孤峰才一顯形,可以化作巨岩保護他,可是在此一劍之下,瞬間熄滅。

這金丹真人雙眼頓時駭然,面對這可怕的一劍,色變,想要激活遁術逃之夭天,但是被殺氣所攝,那遁術竟然不能出。

劍光到了眼前,連綿而出,一劍斬破他護身的浩蕩神威訣、金熒青罡寶甲、保命極道令牌等等護身寶物,一劍下去斬成六段。血泉噴灑中,化成血霧。

在眾人眼中,就看見余則成一動到了那金丹真人身邊,然後一劍斬殺。好像輕松的說話吃飯一樣,頓時戰場上所有人全部愕然,就連空中的九滅雷神都是如此。

余則成不管他們愕然與否,又是一動,劍老人的傳授可不是開玩笑的。不能如此,自己找個豆腐撞死得了。

猛的他出現在對方一個金丹真人的頭上三丈高。然後在空中落下。揮舞飛劍,就是一斬。

那金丹真人立刻退後,金丹神威合體,口中大喝︰

“大威天龍現身。”

血色神龍在虛空中出現,和他合體。然後無數的血光從四面八方聚集而來,大威天龍沖天而起,要將強敵吞噬。大威天龍乃是神威宗最強大神獸之一,他可以吞噬一切存在,破滅一切。只是每次召喚他都需要消耗百年的壽命為代價。

余則成在空中落下,一瞬間。那金丹真人現余則成並不是一個人。在他身後是那烈日太陽,真正的太陽,原來余則成這一動,恰到好處。經過巧妙計算落下的一瞬間,太陽,余則成,金丹真人成為一條直線。在對方眼中,只會看到那火紅的太陽。

在此烈陽之下,半空中似乎多了一輪耀眼的太陽,那光芒竟然不可逼視。余則成身影全身為白光浸染,下一刻消融在這如大日行空的輝煌光芒中。

太陽光芒萬道,晨陽之道,頓時那可以吞噬一切的大威天龍,吞下了這火紅烈日,它是可以吞噬一切。但是吞下去,卻消化不了,頓時被這烈日擊破龍身,破體而出,出一聲慘叫,大威天龍被這烈日熔化。

那劍光再次出現,如同晨陽一樣,指向那金丹真人,這時他才現。什麼計算籌謀都全無意義,只剩下最簡單的御劍抵抗。就算明知師兄弟就在身旁,卻連眼楮都不敢轉一下,更別提出聲求助了。

這金丹真人此時滿心絕望,金龍碧血寶衣上護身的金龍狂舞已經動。可那金龍身影還沒有探出身來。就在那劍光下化作點點金光。自己的一切抵抗完全是一觸即潰。那無上至寶金光化影佩就在腰間,卻連伸手一拍的空當都沒有。

金光化影佩是他的一件至寶。動此寶,就可化出金光萬重,人在其中,潛蹤隱跡,萬物難傷,是防甚至寶。值此生死關頭,卻是想用而不可得,真是欲哭無淚。

一劍下去,金色的劍光游刃而入,一劍斬斷這金丹真人的心脖頸。血泉狂噴十數丈中,然後劍光一動,化作無邊血霧。

那金光化影佩果然是至寶,在此劍光中,竟然一點不損,順手余則成收起,乃入儲物空間中。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