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三十七章 當年之事 仙俑之臂

江笑容疙不出的感貨。似哭似笑。總戶點。在那賦右到了余則成的窺視,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的入侵。

余則成的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多少年來為他竊取了無數秘密,幾乎很少被人能夠識破,沒想到竟然被白何惜識破。

這柳璇饑是個愧儡,那白何惜那。那又是誰在控制他們呢?其他人會不會是愧儡,這水雲宗到底怎麼了?

余則成頓時色變,白何惜舉起酒杯說道︰

“則成老弟,喝一杯,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一會我們詳談。”

那語氣有種說不出的悲哀,余則成可以感覺出來,他盯盯看著白何惜的眼楮,二人對視,他的眼楮清澈無比,白何惜絕對不是傀儡,余則成也舉起酒杯和他喝了一杯。

在他們二人刻意的低調下,宴會很快結束,余則成被安排到水雲間中最好的來賓客房。

石大夫親自帶路,當年在花都余則成給予了他結丹果,這樣他才可以得成金丹,對于余則成他是萬分感謝。

余則成對于他也是萬分尊重,當初就是他帶著自己走上了這條仙路。

其實余則成最感謝的兩個人。並不是他,一則是白何惜,引領余則成踏上仙途,二者是妙化宗的雅香。她才是自己的領路人。

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前往妙化宗,不然余則成一定會拜會雅香,好好的感激她。

在這水雲間,永遠風和日麗,雲霧遮天。其白如銀,霧氣騰騰。這霧氣奇異之處,並不遮擋日光。

在日光之下,霧氣閃起千萬虹霞。微微相融,匯為天鞋,遠近一體。景物清麗,形勢雄奇。

這水中宗內,景色優美有花園假山,有小橋流水,有亭台樓榭,有碧波清湖,有挺拔山丘。

石大夫帶著余則成來到一處樓閣,樓閣共有三層,建設在一處碧湖之上,通過走廊進入樓中。

那走廊通體白玉砌成,與日月輝映。四面碧玉欄桿,嵌空玲瓏,並無圍牆遮擋視線,看來是做登樓憑欄觀景之用。

下兩層走廊之上,還有百十盞金燈點綴其間,燦如明星,而在三層之上,雕欄玉砌,一片空明,借以觀月所在。

此處氤氳水汽,溶溶茶香,彌散樓中,在加上空中光輝遍灑,有一種清雅的意境。

這里就是給余則成安排的居所。余則成進入樓中,隨意的選擇一間房間,這房間分成內外三重房間。干淨無比,其中床,椅,台,榻。件件都是精品,可以從細微之處看出精巧心思。

椅塌之上,放著水果、糕點、香茶酒水,這水果散的清香,應該是方才采摘不久,並不是那種用法術保存的那種水果。

石大夫和他閑聊數句,看到余則成略顯疲憊之意,就悄然離開。

在石大夫離開的不久,空中一動,白何惜越空到此,坐在那長椅之上。這越空之術,甚至不必自己的縮地成寸弱上多少,反倒更加的輕盈強大,這絕對不是水雲宗的法術。

白何惜坐在那里,一動不動。一種無言的疲勞在他身上透出臉上寂寞無比,滿臉的疲乏之色,這那里當年那個意氣風的少年,看到他的模樣,余則成有種說不出的感傷。

余則成坐在他的身邊,給他倒了一杯茶水。也不說說話,遞了過去。

白何惜接過茶水,一飲而盡,然後沙啞的聲音,說道︰

“你知道了,你嫂子其實是個,愧儡,其實她早在二十年前就死,了。只不過她的身體由**縱而已

余則成不動聲色,在宴席之上,余則成知道白何惜有一化歲的兒子。問道︰

“那你們的兒子呢?”

白何惜苦笑道︰

“璇譏生的,也可以說是我自己生的,你永遠也想象不到那種感覺。自己和自己歡好,然後自己生自己的兒子,那種感覺,說不出的,,唉。

但是我必須將他生出來,因為我的兒子璇玩在這個世界上留下的唯一紀念。”

余則成看著白何惜,變態,自己化身為二,一男一女,然後還生子人間,想起來就身體抖。

余則成說道︰

“到底怎麼回事,白大哥,你說說吧。”

白何惜說道︰

“我和你師嫂我們漸漸相愛。我們結成仙侶,我們都知道我們二人身體素質一般,此生無法結丹,所以我們更加的珍惜每一天。

雖然知道自己的路,但是我不甘心,我們的一生就這麼的過去,真的不甘心啊。

一次在水雲宗的密庫我現了一個秘密,原來這衷州大陸並不是現在的模樣,原爪世代生大戰,導致了襄州破碎。““※

說道這里他停止了話題,看著余則成。余則成點點頭,這和自己的猜想一樣,看到余則成臉色不變,白何惜繼續說道︰

“上次西嶺大天傾,徹底造成了三百里的湖泊,那不過是兩個元嬰真君的戰斗。可是卻已經造成如此之大的破壞了。

在仙秦世代,真一遍地走,元嬰多如狗,仙人才能抖一抖,他們之間要是生大戰,那毀天滅地,造成無數破壞,這蒼穹大陸六域也許都被他們打沉,變成大海。

可是為什麼沒有生呢,除了仙秦禁制這種破壞,同時仙秦還可以使大海生陸,大地自成,人為的造出大陸,制造適合我們人類生存的環境。供我們人族繁衍生息。

那次大戰,據說是仙秦大戰什麼回歸的異族,這個異族到底是什麼東西,我現在也不知道,總之把襄州大陸打碎,打碎之後,仙秦開始進行大陸修補,準備將破碎的大陸修補出來。

這個工程還未結束,仙秦就一夜之間崩潰了,一切全部毀滅。這個工程也就癱疾了,沒有完成,所以我們衷州就是一直如此了。”

白何惜說到這里,舉起水杯。喝了一口,然後繼續說道︰

“我看到這個秘密,其中還有一副海圖,就是仁︰秦的工程地帶,我們水雲宗的先祖本來就是妙化宗派到此處,調查這些事情的。

先祖現了地圖並沒有上交。因為上交後水雲宗就不存在了。

唉,看到地圖,我迷失了心竅。于是我和璇饑就過去探險,想要掘這大海中的仙秦寶藏。

結果仙秦遺跡豈能那麼簡單。二個築基修士,就要探索那里,簡直是痴人說夢。

我們遇到無數危險,璇饑為了保護我,死在了那大海中,不過因此我見到了仙秦帝國天南衷州西境節度使鎮守府之洞府法靈,它把我們帶到了仙秦洞府。

從那時起,為了璇饑復活,我成為了仙秦奴兵。為他賣命,架勢仙秦愧儡,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任務。

璇饑元神消散,後來只有用你的那個都天斬魂敗魅說,將她煉制成這種愧儡,我一個人元神二分,一邊控制她,一邊是我自己。”

听到這里,余則成一震,都天斬魂境數說,白何惜是如何知道的?

白何惜看到余則成的表情一變,說道︰

“我在仙秦洞府中看到了你的留名。而且有你的記錄,你大破乾魔靈尊教殺死的那些人,都被制造成愧儡,仙秦遺跡因為你所以現在才開始復興起來。那洞府法靈才可以游離四方,我才能因此得救。”

余則成頓時無話可說,這是他最大的秘密,但是現在這個秘密竟然被白何惜知道,第一個念頭就是殺人滅口。

瞬間這個念頭就被打散了,知道又如何,對面是白大哥,自己不能做那種不講良心的事情。

白何惜看到余則成面色不變,繼續說道︰

“我漸漸的攢下功勛,現在已經擺脫奴兵身份,已經是三級勇士。得到了不少的獎勵。這些獎勵使我師父和師伯一一化嬰,我和璇饑等人也結成金丹,我們水雲宗越來越會強大。

師伯和師叔所以將掌門之位交給我,本來我還想再積攢實力一百年。到時候我們要崛起,誰知道這不言宗一張布告,就大亂我們所有的布置,可惜啊,可惜。

這布告一出,有人現了我們的不對頭,西嶺聯盟頓時崩潰,以前的好友一一翻臉,則成我謝謝你過來幫我。”

余則成說道︰

“白大哥,你放心吧,我幫你一定會幫到底,我請了七名元嬰真君。到時候沒有人能夠阻止我們水雲宗成為中門。”

白何惜一笑,說道︰

謝謝則成,危難之時見真情。你璇饑師嫂的事情,請你替我保密。可以嗎?”

余則成說道︰

“沒問題,我一定替你保密。”

余則成說到七名元嬰真君,白何惜一點都沒有變色,好像毫不在意一樣,看到他一定還有底牌。

白何惜繼續說道︰

“則成,這個東西就算我送給你的禮物,雖然洞府法靈很精明,但是我們也不傻,這個就是我丟丟在大海遺跡中找到的好東西。”

白何惜說完遞過來一個甲片。這甲片好像是泥塑造的東西,余則成結果一看,頓時神色一變,這乃是當初自己駕馭元嬰仙秦戰俑衣甲的一部分,赫然是個手臂。

[BOOK: 006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