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6
第六百四十三章 大神威士 天魔演化

  看到十霄真君不可控制的滿臉**,天魔!豐伽婷說道兒※

“我不喜歡他的眼神,你去把他雙眼給我扣出來。你打敗了那不滅雷神,應該可以打敗他。”

余則成看著高空的九霄真君、谷山真君、七元真君三人,說道︰

“不可能,我也許可以力敵一人。勝負難料,三人一起,我絕對不可能勝之。”

天魔之主伽藍說道︰

“這麼沒有信心,那我幫聳你。

讓你嘗嘗天下無敵的爽快,你知道我們天魔之主最開始存在是什麼用途嗎?我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嗎?”

伽藍在此緩緩說來,天空的三大元嬰,石台上的所有人,全部被她視為無物,在所有人眼中,她並不存在,隨著她的慢慢傾訴,在余則成的心中突然有了一個。感覺。

這天魔伽藍身處萬千人中,卻像那一人獨在那靜寂之地,身邊再無他一人,就像一朵水仙,默默開放。水仙,花之孤獨清逸者

一花自成一世界,默默開放。只開一朵,獨享孤傲。

“天魔之主,最原始的第一存在是由軒轅黃帝時代十二大神威士力牧所創,在仙秦時代尉繚系統化演生至大成,位列仙秦九十九秘法毛一。

這天魔之主伽藍的傾訴中,時間就像暫停一樣,或者說她的傾訴快到了極點,空中的九霄真君的嘴還在一張一合間,一邊飛過的蒼蠅在使勁拍動著翅膀,一切都像緩慢的在進行。

余則成對于這種感覺很是好奇,他想繼續在這種感覺中,所以他尋找借口繼續問道,希望天魔伽藍繼續說話。

余則成說道︰

“大神威士?我怎麼老听見這個稱呼呢?軒轅黃帝時代十二大神威士刑天、後真、倉領、大鴻、現在這個是力牧,大神威士到底是什麼東西?”

天魔之主伽藍回答道︰

“大神威士不是東西,是一種尊稱。萬物自有天理,這些間最高者為道。亦有雲︰道分三千,三千大道,條條大道通混沌,證就那混元聖果。亦即是說,所有的道最終都能證得混元聖果。

這三千大道之下,就是大道所化的十二萬九千六百一無法則,天地萬物皆含至理,都有自己的本源之道。

得其一,即可得證本源,踏入返虛境界,返璞歸真,悟出天地至理。成就赤子不滅之身,也即是我們所說的返虛真一神君。

這天道法則,永恆難測,你所擁有的天道之力,不過是某種天道法則滲出的一種力量,如果說著天道法則是一個平面,那天道之力則是其中的一條線,無數的線組成這平面。你現在掌握的天道之力是線。返虛真一則是掌握著無數線匯集一起的面。

所以金丹真人、元嬰真君可以掌握天道之力。當元嬰真君掌握天道法則之一時,那他就成為了返虛真一。”

這些話語說話,九霄好像才說一個字,那蒼蛇好像才飛行一寸遠,翅膀還在扇動,未見法術運轉,未見任何異象,這現象就出現了,這狀態太玄奇了。

天魔伽藍繼續傾訴,在這狀態中,只有余則成和她屬于正常,或者說只有他們二人才是反常。

“返虛真一掌握天道法則,掌握自己領悟天道法則的力量,但是也可以說同時他們本身也被自己領悟的天道法則力量所束縛。

神威士則是越這種束縛的存在。他們屬于返虛真一,但是已經遠遠的越返虛真一,他們可以領悟掌握一種天道法則之力,而是數種。十種,甚至百種,甚至可以改變替換天道法則之力。

在這神威士中,還有一種更強大的存在叫做大神威士,走過去最強大的存在,以神之威,天地之主。具有改天換地之能。

當初人族最強時代,軒轅黃帝時代,也不過才有十二大神威士,分別為刑天、後鼻、倉領、大鴻、力牧、天女、風後、伶倫、常先、隸、歧伯、螺祖。

可惜仙秦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再無神威士們的存在。那怕你師祖劍老人、王陰陽那樣強橫的存在,也不是神威士。”

余則成听著目瞪口呆,神威士竟然如此強大,天魔伽藍繼續說道︰

“被你岔開了話題。天魔之主掌握力之天道,但是天魔之主最強大的不是本身進行戰斗,而是輔助。天魔之主,萬相心生,無相無形,可融合萬物,這也是大神威士力牧和仙秦三尉尉繚,明者天魔之主功法的用途。

在他們的那個時代,我們天魔之主就是一種介質,一種人形戰斗工具。和你現在御使飛劍、法寶一樣,和他們進行融合,輔助他們進行戰斗。我們控制力之天道,他們控

力之天道,萬力組成,借以可化一萬二千三百四十五種法則之力,驅動這些法則之力作戰。當然了這個只是理論上的可能,一個傳說,最偉大的大神威士力牧他也不可能達到這種程度。

這種狀態很爽吧,這只是我們最簡單的心神連接,為了答謝你要帶我去那大自在世界,我今天就讓嘗嘗無敵的感覺,讓你駕駐我這今天魔

主。

不過你要把這個九霄的眼楮給我扣出來,他的雙眼乃是仙骨火玲瓏。這個仙骨我需要。

把谷山、七元打爆,免得你進入過仙秦遺跡的消息外泄,這樣才能救你那個破敗大哥的破誓之危,才能搶回那仙秦遺跡靈引。另外我需要那仙骨火玲瓏,我也需要他們的元嬰和血肉布置大陣,迎接那遠道而來的客人。”

在這說話的過程中,余則成就有一個感覺,天魔之主伽藍漸漸消失。其實不是她消失,而是好像自己在變化,余則成心中一動,他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秘密。

一念而生,立玄自己的視線拉遠,遠遠的看去在那宴席中,七大助拳元嬰反目內訌。有一個自己的存在,站在那里,傲視空中的三大元嬰。會場中的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水雲宗的五位元嬰看到前來助拳的七人竟然反目,全部大驚失色,那三派聯盟中的掌權人,看到這一幕都暗中高興。唯一毫不變色的就是白何惜,他冷眼看著一切。

那地面的上自己,赫然是伽藍的天魔分身,此乃身外分身,具有元嬰修為,這天魔之主可以在本體上分身一人,化成其他任何人模樣,為自己所用。

而現在余則成已經和天魔伽藍合體。位于這石台之上的高空萬丈,看著腳下生的一切。

這一刻伽藍似非人,好像一團輕霧纏繞在余則成的身邊,而且有些輕霧不斷的出入余則成的身體。二者合一,由余則成控制著伽藍天魔。

伽藍說道︰

“選擇外形吧,看來你不會使用自己的本來面目了?”

余則成點點頭,頓時二人再空中又變成了伽藍模樣,而余則成則化作一縷神識控制這二者合體之身。

這感覺和當年控制仙秦戰斗元嬰修士愧儡秦俑一個感覺,念頭一起,伽藍回答道︰

“我們天魔之主,本來就是按照秦俑體系修煉出來的,不過我們乃是最高等級的秦俑,不要以為仙秦戰俑就一定是那些泥塑死物,越是高級仙秦戰俑,越是最強大的生命體。仙秦始皇時代也最多不過才擁有十二今天魔之主。

來吧,讓我們打爆他們三個。”

余則成遲疑道︰

“可是未布下結界,真一神君動手就會引天劫的,當年在雲霞宗

言外之意,不言自喻,他在警告天魔伽藍,不要重蹈覆轍。

天魔伽藍說道︰

“天劫之所以會被引,那是因為法力外泄引天地共鳴所形成的。其實真一天劫,元嬰真君天傾,其實那都是力量控制不夠完美的表現,你當年駕駐的元嬰秦俑傀儡,可有力量外泄,引天傾的現象?不要把我還當成當年的我,讓你看看我現在的力量。”

說完,天魔伽藍從天而降,如同隕石一樣,向著那空中三人飛去,一邊飛,一邊知藍說道︰

“就是天劫來了又如何,一會我們就讓它天劫降臨。”

伽藍從天而降,度驚人,那歷風四起。吹動她的頭衣服,出呼呼的破空聲。

伽藍從天而降,沒有使用任何的法術,是真正的墜落。在這藍天白雲中,頭下腳上,從空中落下。

大地之上,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那白何惜,他第一個抬頭,伽藍說道︰

“你這個朋友有問題,我竟然看不透他,他絕對不是金丹真人,不。他甚至已經不是人了。和像和我們天魔之主起名的另外一種高級仙秦戰俑

大地之上,所有人的反應都在天魔之主伽藍的控制之中,她以這種降落,這種無真元反應,無法術波動的降落,在測試對方三人的反應。

那九霄真君、谷山真君、七元真君同時感應到危險降臨,他們一起抬頭,在這一瞬間,整今天地完全的數據化,對他們三人進行全方位的分析。

三人中赫然是那從來不語的七元真君反應最快,他在三人中實力最強。猛的天魔伽藍眼楮一藍,渾身爆無上威壓,戰斗開始了,第一個目標就是你。

[BOOK: 006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2:26 2024